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4
第643章 鍾離孤月,夏離


距離與水晶骷髏約定的時間還剩下一個月,諸葛不亮並不著急著啟程。這些天來,他一直在暗中查訪西皇這段時間都去了什麼地方。西皇曾言將蘇小白的記憶封印在一處地方,那裡只有她自己知道。

諸葛不亮相信,蘇小白的記憶絕對沒有在西皇宮,至少西皇不會犯這麼低級的錯誤。但三大域何其廣遼,就算西皇隨便找個山旮旯來封印蘇小白的記憶,也不是諸葛不亮輕易就能找到的。

不過在這幾天裡,諸葛不亮發現了一件奇妙的事情,那黑葫蘆中偶爾溢出了一絲混沌之氣,卻被他體內的七顆神穴瘋狂的吞噬掉,這讓諸葛不亮喜出望外,混沌之氣竟也可以被當做是絕世仙藥使用。

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諸葛不亮全身心的投入到修煉中,他進入到神穴中的古星內,渾然忘記了時間的流逝。反正古星內的時間與外界的時間根本不成正比。

在閉關修煉之前,諸葛不亮囑託墨西門和王惜,多多留意月婈城內是否有上好的仙藥出售,他現在要解開七星寶體的最後兩重封印,繼續大量的天地靈氣來支持。單單是靠手中的一枚絕世仙藥和半葫蘆混沌之氣是不夠的。

這麼一眨眼的時間,二十多天的時間過去。

在諸葛不亮的房間中,空間詭異的一陣波動,諸葛不亮出現在原地,一頭長髮幾乎快要齊至腳後跟,這一次他在古星上足足呆了二十多年的時間,修為也有了一小段的突破,即將邁入無法太虛中期的境界。

修為到了諸葛不亮這種境界,單單是靠閉關修煉,修為進展的速度可謂說是龜速。想要盡快的提升修為,三種元素是不能少的,戰鬥,機緣和仙藥,少之一樣,修為速度便會滿上許多。

目前對諸葛不亮而言,最缺的就是機緣和仙藥,機緣也就是感悟天地的法則。戰鬥他不缺,只要他現在跑到外面高喊一聲,諸葛不亮在此,恐怕放眼三大域,所有的大教仙門都會與其針鋒相對。

“吱呀”

房門推開,諸葛不亮走了出來,發現七殺正懷抱著鐵劍等在門外。

“已經二十五天了,咱們啟程吧。”七殺似是有些心急,看來他對小極天之境中那些仙人感悟志在必得。

“嗯,差不多了。”諸葛不亮點點頭:“墨西門呢?”

七殺道:“他離開去了南域,把依依也帶走了,說是依依留在西域比較危險,到了南域最起碼有書劍齋庇護她,沒人敢把依依怎麼樣。”

“嗯。”諸葛不亮點點頭,這一點他倒是認同,書劍齋雖然在西域人的眼中算不了什麼,但在南域絕對是威名遠播的。

“諸葛小兄弟,你終於出來了。”遠遠的,王惜裊裊婷婷的走了上來,懷裡捧著兩枚玉盒。

“這是......”諸葛不亮掃了一眼王惜,目光停留在對方懷裡的兩枚玉盒上。

王惜道:“最近我在月婈城中幫你收購一些稀世仙藥,卻一無所獲,畢竟這種仙藥是搶手貨,就算有人得到也不願意出手,而且還有一些大教仙門在後面斷路。不過落葉飛花閣的鍾離孤月得到消息後,命人送來了兩枚稀世仙藥,我檢查過了,這兩枚仙藥品種名貴,並沒有做手腳。”

說著,王惜將手中的玉盒遞了上去。

“鍾離孤月......這女人搞什麼鬼,無緣無故的向我示好?”諸葛不亮眉頭皺了起來,打開其中一個玉盒,裡面擺放著一枚白色的果子,靈氣充足,馨香撲鼻,看其光華就知道品質非凡。

“不會有什麼問題吧?”王惜還是有些擔心的問道。

諸葛不亮搖搖頭:“沒問題,只是不知道鍾離孤月這個女人到底在搞什麼鬼?不過她竟然送來了,那我就收下了。”

“我覺得這個女人似乎有求於你,不然不會無緣無故的向你示好。”王惜道,她說的不無道理,畢竟諸葛不亮前一段時間剛剛大鬧了鍾離孤月的落葉飛花閣,這個時候鍾離孤月卻又主動示好,不禁有些耐人尋味了。

諸葛不亮收起兩枚稀世仙藥,笑道:“不怕,我一向是收錢不辦事兒的。”

王惜:“.......”

“時間不走了,我們啟程吧。”七殺催促道。

王惜已經從墨西門那裡知道諸葛不亮接下來要去哪裡,也沒有過多的挽留,主動送兩人出了月婈城。不過這時候諸葛不亮卻發現,送行的似乎不止王惜,只見不遠處,站著一位相貌絕美,身材飄然的女子,赫然是鍾離孤月。

諸葛不亮心中略為謹慎,前些日子他火燒了鍾離世家,鍾離孤月身為大小姐不可能不知道的。

“呵呵呵,諸葛兄台,我的那兩枚仙藥收到了嗎?”鍾離孤月笑吟吟的走了上來。

“嗯,收到了,品質還行。”諸葛不亮點點頭。

“呵呵,這是小女子不遠萬里,專門從一些大教仙門中收購來的,被連夜從來了月婈城。”鍾離孤月翩然的身影來到諸葛不亮身前,吃吃笑道。

“真是有勞了。”諸葛不亮從容淡定。

“呵呵呵”鍾離孤月笑意十足,蓮步款款的走上來,低聲道:“諸葛兄台,可否借一步說話?”

“隨便。”

當下,鍾離孤月和諸葛不亮走向了遠處,鍾離孤月隨手丟出一個禁音結界,一臉笑意的盯著諸葛不亮。

“要不要再設下一個封閉外界視覺的禁制?”諸葛不亮問。

“那倒不用。”

“那我用不用脫衣服?”

“額......”鍾離孤月臉色難看了一下,笑道:“諸葛兄台,我與你商量正經事呢。”

“那你找錯人了,我辦事一向不正經。”

鍾離孤月的臉上的表情更加難看,不過還是笑道:“諸葛兄台對小女子的成見似乎很深啊。”

“還行,湊合。”

鍾離孤月吃吃笑道:“我想我們之間有些誤會,我聽說諸葛兄台前段時間去了我家族那邊。”

“果然來了!”諸葛不亮心頭冷笑了一下,看向鍾離孤月,而後點了點頭,並不隱瞞,也沒有必要隱瞞。

鍾離孤月道:“小女子並不是來興師問罪的,而且以我的修為,也不能難得住諸葛兄台。”

“那孤月姑娘是什麼意思?”諸葛不亮挑了挑眉說道。

鍾離孤月微微瞇起眼睛,眼中微不可查的閃過一抹憎恨,道:“如果有一天,諸葛兄和鍾離世家的矛盾激化,或者是鍾離世家的現任家主鍾離海山落到你手上,我希望諸葛兄能把他交給我。”

“什麼意思?”“我親自動手。”鍾離孤月眼中殺意一閃,淡淡說道。

諸葛不亮眼皮微微一跳,有些難以置信道:“那是你的父親,你說親自動手?”

“誰說那是我的父親了。”鍾離孤月雲淡風輕的笑道。

諸葛不亮瞇起眼睛,審視著面前的女人,突然心頭一跳,道:“你到底是不是鍾離孤月,是不是鍾離世家的大小姐!?”

“呵呵呵”鍾離孤月吃吃笑道:“外界傳言諸葛兄台乃是莽夫之輩,今日看來你倒是挺心細的。”

“你這是誇人嗎?”

鍾離孤月笑了笑,而後正色道:“我接下來說的話,希望諸葛兄為我保密。我的名字其實是叫夏離,我的父親因為得罪了鍾離海山,被鍾離世家的人逼死。我隱姓埋名在鍾離世家潛伏了百年之久,這些年來我一直都是鍾離孤月的貼身丫鬟,可以說對鍾離孤月的事情了若指掌。這鍾離孤月並非正經女子,他與家族的很多人,甚至是長輩都有之染。一次我撞到了鍾離孤月和家族中一位長老的醜事,鍾離孤月便千里追殺我,無奈之下我只能逃脫,暫時打消了報仇的念頭。”

“鍾離孤月追殺我至一處絕地,我不得不暴露本身的修為,與鍾離孤月大戰。最後拼的兩敗俱傷,我的毀壞,但元神卻因為當年父親贈與我的護身法寶得到了保護。而鍾離孤月的元神則是已經削弱到了極點。”

諸葛不亮已經聽出了端倪,道:“所以你奪舍了鍾離孤月的肉身!?”

“不錯。”鍾離孤月,應該說是夏離點了點頭:“我對鍾離孤月的事情瞭若指掌,奪舍了她的肉身後,鍾離世家的人並沒有太過察覺。我也怕身份暴露,則離開了鍾離世家,來到落葉飛花閣培養自己的勢力,想著有朝一日能夠取了鍾離海山的狗命。可鍾離海山的修為實在不是我能比的,想要報仇,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馬月。”

夏離頹廢的搖了搖頭,道:“我知道諸葛兄台和鍾離世家的仇怨,我希望諸葛兄台能幫我這個忙。”

聽完夏離的訴說,諸葛不亮笑了起來,萬沒想到這具身體還有這麼大的秘密。

“想找我出手,代價是很高的。”諸葛不亮嘿嘿笑道。

夏離急道:“只要諸葛兄肯出手,什麼代價我都願意!”

“一枚絕世仙藥!”諸葛不亮很乾脆。

但此言一出,夏離的臉色頓時拉了下來。絕世仙藥,那是什麼概念,就算是一些大教仙門都沒有。

[BOOK: 006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5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