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5
第644章 茵

 
夏離臉色此刻窘迫異常,諸葛不亮開的條件實在是太高了,絕世仙藥啊,放眼西域的大教仙門,有幾個能拿的出手的,更不用說她了。

“抱歉,做不到。”夏離眼中波動了一下,回答道。

“我想也是。”諸葛不亮笑了笑,道:“這樣吧,那就十枚稀世仙藥可以了,品質大概和今天送我的差不多,這個不難吧?”

“呵呵呵,這倒是可以。”夏離笑道:“如此的話,那就說定了,等諸葛兄抓到鍾離海山,一定要交給我來處置。”

“恩,先告辭了,我答應你的事,一定做到,等這次回來,我就去把鍾離海山抓來,廢掉修為交給夏離姑娘處置。”諸葛不亮道。

“一路保重。”夏離飄飄下拜。

諸葛不亮和七殺不再羅嗦,直接衝飛而起,朝著小極天之境的方向飛去。臨行前諸葛不亮已經打聽清楚了小極天之境的路線,就在往東五萬里之處,不過諸葛不亮卻殊不知,此時他們所選擇的時候,正是各大教派每年一度進入小極天之境的時機。

三日之後。

七殺道:“前面的那片山脈,應該是通往小極天之境的入口。”

“不對勁兒,從剛才開始我們就一直看到一些過往的修者。”諸葛不亮微微皺了皺眉說道。

七殺道:“我曾聽人言過,每個大教仙門幾乎每年的中旬都會派出傑出的弟子進入小極天之境撞機緣,我們似乎與他們趕在同一時間了。”

諸葛不亮無語的揉了揉太陽穴,道:“這個倒霉的骷髏還真會挑時候,這下事情恐怕有點麻煩了。”

兩人說話的功夫,已經出現在了這片山脈的盡頭。

諸葛不亮和七殺在遠處的一片山頭上停了下來,迎著山風,諸葛不亮望向遠方,只見天際之處,瑞彩千條,雲蒸霞蔚,霞光萬丈卷浮雲,宛若一片仙境一般。

應該就是那裡了。諸葛不亮暗暗道,懷抱著雙臂。

不多時,諸葛不亮感覺不遠處的一片土地鬆動了一下,緊接著彩光一閃,一頭泛著五彩霞光的水晶骷髏從中鑽了出來,扭動著了一下僵硬的脖子,笑道:“小傢伙,你可算來了。”

“你幹嘛每次都從地底冒出來?”諸葛不亮不冷不熱的說道。

“呵呵呵我們預定的時間是一個月,沒想到你提前幾天就到了。”水晶骷髏笑道。

“我們趕得時間可不好,有這些大教仙門的人在,我們會很麻煩的。”諸葛不亮皺了皺眉頭說道。

“怎麼?你怕了?”“怕麻煩,另外競爭也大了。”諸葛不亮道。

水晶骷髏擺了擺手,笑道:“其實沒你想的那麼麻煩,有不懷好意的,直接動手抹殺不就行了。咱們這就上路吧。”

說著,水晶骷髏如白玉般的腳掌踩著虛空,朝著遠處那片雲蒸霞蔚的仙境走去。

諸葛不亮和七殺相視一眼,苦笑一聲跟在身後。七殺的眼中充斥著炙熱,似乎比諸葛不亮還要心急著進入那片仙境。

“對了,還不知道怎麼稱呼你呢。”諸葛不亮看著飛在前面的水晶骷髏道。

“我的名字叫茵,你可以這麼稱呼我。”水晶骷髏淡淡說道。

“陰.......這是你的名字呀?還是性格呀?”諸葛不亮苦澀的笑了笑。

被喚作茵的水晶骷髏轉過頭,眼空中迸射出兩道銀光,如利劍一般掃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慌忙側身躲過,笑道:“開玩笑的,何必這麼當真。”

“好笑嗎?”茵不滿的輕哼道。

諸葛不亮撓頭笑了笑,不再說話。

前方光華瀰漫了整個天際,當諸葛不亮走進才看清楚,這片霞光乃是從一處大湖中散發出來的,湖面上水平如鏡,倒映出天空的萬丈霞光,極其的炫美。

而此刻在這大湖的周圍,聚集了大量的修者,全都是各大教仙門的人,也不凡一些修仙家族的修者,大約有上千人。每當這個時候,這小極天之境都是格外熱鬧的時候。

“噗通!”

“噗通!”此刻有十幾人紛紛躍入了湖中,眨眼間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中,只餘下湖面上一圈圈的漣漪擴散出去。

“師兄和師姐已經進去三天了,會不會有事啊?”人群中一名修者擔心道。

旁邊的一位中年男子不屑的冷哼一聲,道:“你知道什麼,那種地方到處都是機緣,有人撞到了仙機,甚至在裡面一呆就是數十年乃至數百年之久。我們只管在這裡守候,一個月後若是師兄師姐再不出來,我們便返回仙門。”

“那萬一......萬一師兄師姐在裡面遇到了不測怎麼辦?”中年男子旁邊的那位修者小聲嘀咕。

“啪!”中年男子狠狠地敲了一下那人的腦袋,叱聲:“你想什麼呢,師兄師姐修為過人,誰能困得住他們。只要他們不往小極天之境深處走,應該沒什麼危險。再說了,師兄師姐臨走前不是留下了本命符麼,若是遇到了凶險,或者是意外.......這本命符會碎裂的。”

“哦......”那修者低聲應了一聲,低下頭不​​再說話。

而這個時候,遠處的人群中響起了一片喧嘩之聲,在眾目睽睽之下,三道人影降臨在這片大湖之上。其中一道人影是一具渾身散發著彩光的水晶骷髏。而另外兩名男子,生的一模一樣,只是氣質和眼神上略有不同罷了。

“這人不是諸葛不亮嗎?奇怪?怎麼變成兩個了?”

“是身外化身?不對,兩個人雖然相貌一樣,但氣質上卻有著明顯的詫異。”

“到底哪個人才是真的?”

“應該是那個穿黑衣服的,另一個恐怕不是,因為我從來沒聽說過諸葛不亮用過劍。”

“擦,一個諸葛不亮已經將洪荒仙域鬧得天翻地覆了,怎麼又來了一個,這人身上的氣勢看上去和諸葛不亮不相上下啊。”

“此人我認識,前一段時間我教中的幾個長老還把他當做諸葛不亮追殺,看來當時確實是搞錯了,只因為這傢伙和諸葛不亮長得太像了。”

在一聲聲嘈雜的議論聲中,諸葛不亮,七殺和茵立在這片大湖的上空。

茵道:“就是這裡了,小極天之境的入口在湖底,我們下去吧。”

“嗯。”諸葛不亮點點頭,一道紫色的光暈護在身體周圍,第一個朝著大湖中衝去,“噗通”一聲消失了踪影。

隨後,茵和七殺也跟著諸葛不亮進去。

“他們進去了,這傢伙也是為了小極天之境而來的。”

“恐怕事情多變故了,這小極天之境中到處都是三大域的高手,甚至連九陽仙宗,玄天教,太一仙踪的人都在,恐怕避免不了一場腥風血雨了。”

不少人低聲感嘆道。

[BOOK: 006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0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