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9
第648章 黑洞來襲

 
“你不要亂來!”茵被諸葛不亮的話嚇了一跳,道:“你知道小極天之境最深處有多麼凶險嗎?甚至連半步仙人都有可能隕落其中,而且最深處連通著那個地方,貿然進去只怕不好。我們只是為了尋找仙人感悟和靈泉來的,沒必要去冒這麼大的險。”

諸葛不亮低聲道:“那你知道靈泉在什麼地方嗎?這麼稀有的地方,沒準兒就在小極天之境的深處。”

“這......”茵的聲音有些猶豫:“憑我們現在的實力,恐怕真的很難進去,那裡實在是太凶險了。”

“既然凶險,我就更不能讓她一個人去。”諸葛不亮道。

殷夢璃一直站在一邊沒有說話,但諸葛不亮話卻使她內心中微微出動,心中沒來由的生出一抹溫暖的感覺,這種感覺一出現,連殷夢璃自己都嚇了一跳。她現在已經成為真正的塵夢天女了,為何還對面前的這個人有著如此異樣的心態。

“其實......你也沒必要跟我去冒險,我有信心從裡面出來。”殷夢璃抿了抿唇,淡淡說道。

“我們一起去,你的信心就更大了。”諸葛不亮笑道。

殷夢璃這一次選擇了沉默,低下了頭,她有些不敢去看諸葛不亮的眼睛了。

“你真是無知。”茵見諸葛不亮去意已決,不禁搖頭感嘆。

“不怕,我有一件仙人神兵在手,必要的時候應該可以起到作用。”諸葛不亮說道,手中清光一閃,無量劈天刀,也就是那把青龍大刀出現在他手中,散發著朦朧的青光。

“真的是仙人神兵!”茵吃驚了一聲,道:“你是如何得到的?”

“撿的。”

茵:“......”

“如此去得去不得?”諸葛不亮將青龍大刀扛在肩膀上笑道。

茵點點頭:“可否把這把仙人神兵讓我看看?”

諸葛不亮猶豫了一下,但還是把青龍大刀遞了過去。

茵將​​青龍大刀接在手中,拊掌輕撫著這把仙人神兵,道:“雖然不算很完整,但確實是真正的仙人神兵,如此的話,我們確實可以闖上一闖,說不定真如你所說,靈泉就在小極天之境的深處。”

“那就走吧。”諸葛不亮道,將青龍大刀再次扛在了自己的肩膀上,轉頭看向殷夢璃。

殷夢璃低聲道:“你真的要去?”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置身險境。 ​​”諸葛不亮很乾脆道。

殷夢璃眼中波動了一下,但也只是一閃即逝,旋即率先朝著小極天之境深處的黑暗中飛去,翩然的白影好似謫塵仙子,飄然遠去。

“走吧。”諸葛不亮招呼一聲身後的茵和七殺,跟了上去。

一行四人朝著未知的黑暗中飛去,越是往裡,遇到的修者便越來越少。眾人都知​​道小極天之境的恐怖,不會犯險往深處跑。

看著面前的白衣佳影,諸葛不亮沉默的跟在後面,熟悉的容顏,卻不是往日的佳人,另諸葛不亮心中有些悲痛。

“這一次......只是你自己來的,太一仙宗的人沒來?”諸葛不亮沒話找話。

殷夢璃搖搖頭:“小極天之境裡面太凶險,他們進去九死一生。”

“嘿,你倒是挺為他們著想啊。”諸葛不亮嘀咕一聲。

“他們是我的後輩。”殷夢璃道,然後再不說話,她明顯能聽得出諸葛不亮話中濃濃的酸味兒。

時間悄悄的過去,諸葛不亮他們感覺自己在這小極天之境中穿行了大約有一天多的時間,他們不敢飛的太快,畢竟這裡隨時隨地都會有凶險。而且到了這裡,除了他們之外,修者已經一個也看不到了。

“來了!”這時候茵突然大叫一聲。

諸葛不亮和殷夢璃都是面色微變,他們也感覺到了危險的氣息靠近。

“七殺,你自己當心。”諸葛不亮喝道,七殺在他們之中算得上是修為最弱的,這種情況下,他,茵和殷夢璃都可以自保,唯獨七殺有一點點懸。

“轟隆隆!”

黑暗中傳來驚雷般的聲響,諸葛不亮,殷夢璃,茵和七殺都緊張的戒備起來。

“刷”

殷夢璃眉宇中那一點紅痣飛出,化作一道道璀璨的仙光繚繞在她的身體周圍,與此同時,在她的手中多出了一把神劍。

諸葛不亮則是緊緊握住青龍大刀。

茵的手裡面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多出了一件奇形怪狀的法寶,外表看上去酷似長矛,卻兩頭有鋒,簡直就像是京劇中的花槍。

“轟!”

這片空間似乎一下子坍塌了,一個個恐怖的黑洞出現,宛若惡魔的巨口一般朝著諸葛不亮他們吞噬而來。

諸葛不亮面色一變,果然如同茵所說的那樣,他感覺到這黑洞中充斥的力量恐怖無比,似乎連半步仙人都無法抵擋。前一段時間,東皇和西皇也進入過這裡,很有可能便是止步於此。

“從那裡殺過去!”殷夢璃道,神劍一揮,朝著右上方的地方飛去。

神劍掃出大片的仙光,一下子將其中一個黑洞碎掉。

“聽她的,那裡比較薄若。”茵也說道,跟著殷夢璃飛了上去。

“你當心。”諸葛不亮帶著七殺也飛了上去,揮動青龍大刀斬了上去。

青龍大刀中雖然沒有了妖祖殘念,但畢竟是一件仙人神兵,青色刀芒貫穿了一個黑洞,諸葛不亮一沖而過。

“噗!”

“噗!”

“噗!”

殷夢璃所展現出來的實力讓諸葛不亮大大感到了意外,神劍揮舞,一連破去了數個黑洞。諸葛不亮心中一動,恐怕不出十年的時間,殷夢璃勢必會一躍成為半步仙人。當然,如果機緣巧合的之話,她有可能會是近萬年來第一個修煉到仙人境界的修者。畢竟當初塵夢天女隕落的時候,修為已經是即將邁入仙道之境了。

茵手持一桿花槍,掃出一片片鋒芒,無數的鋒芒交織,一個黑洞在其中崩碎。

至於七殺,在諸葛不亮的要求下,他並沒有出手,而是將所有的精力都用在自保上。

“轟隆隆!”

而這個時候,一個直徑數千米的恐怖黑洞落了下來,這一刻,不光是諸葛不亮,連殷夢璃的臉色都是變的蒼白起來。那巨大的黑洞猶如一個黑暗的世界籠罩而下,濃重的毀滅氣息壓的眾人喘不過起來。

“糟糕!”

諸葛不亮緊咬牙關,緊緊地握住青龍大刀。

“你們解決其他的黑洞!”這時候,茵突然大叫一聲,凌空而起,身上血霧瀰漫,如同浴血修羅一般,直接朝著那巨大的黑洞衝了過去。

“轟!”

黑洞落下,茵手中的那桿酷似花槍一般的法寶迎空直上。

“咔啪!”

可在那黑洞毀滅般的力量摧殘下,茵手中的花槍竟然斷裂,從中間裂開,而後被黑洞吞噬了進去。

“把仙人神兵給我!”茵衝著諸葛不亮喊道。

這個時候,諸葛不亮根本沒有猶豫的時間,直接把手中的青龍大刀丟了過去。青龍大刀化作一道青色的流光飛出,被茵一把握在了手中。

下一刻,整個青龍大刀之上青光大盛,龍吟之聲大作。茵舞動著青龍大刀,竟然衝進了黑洞中,但黑洞中的毀滅力量並沒有把她吞沒,茵持著青龍大刀縱橫劈斬,那巨大的黑洞被打的連連顫抖。

“茵竟然可以將仙人神兵發揮到這種地步,簡直和我當初被妖祖殘念附身時的狀態差不多了。”諸葛不亮吃驚道。

與此同時,周圍無數的小黑洞吞噬了過來,殷夢璃已經持劍沖了上去,神劍斬碎了數個黑洞。

諸葛不亮拳頭緊握,大吼一聲,渾身上下紫氣蒸騰,一拳打出霸道的力道。連續數十拳打出,一個黑洞陡然爆碎。

這一幕連殷夢璃都看得有些驚訝,單單是靠的攻擊力,竟然就可以打碎黑洞,這究竟得需要多麼強橫的力道。

“叱啦!”

空間被斬碎,那巨大的黑洞消散,茵從黑洞中飛了出來,緊握住青龍大刀,笑道:“果然不愧是仙人的神兵,這種殺傷力,絕不是普通的神兵可以相比的。”

“快些離去,這裡不宜久留,不然我們都會葬身。”殷夢璃有些著急的催促道。

茵握住青龍大刀,凌空而起,飛在最前面為眾人開道,而諸葛不亮和殷夢璃則是解決周圍吞噬過來的小黑洞。

終於,過了大約有半個時辰,幾人終於闖過了這片黑洞區域。短短半個時辰,對他們來說簡直如通過了萬年之久一般久遠。

“呼”諸葛不亮舒了一口氣,道:“真是好懸啊,得虧有這仙人神兵在手。”

茵道:“你看看,我說了吧這小極天之境的最深處極為恐怖,你還不相信,現在吃虧了吧。”

[BOOK: 006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33: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