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1
主題推薦
第651章 大變故


“你既然有了自己的打算,那我也不再說什麼了,以後有什麼相助的地方,我一定傾盡全力。 ”茵點點頭說道,朝著殷夢璃望了一眼,道:“告辭了。”

說罷,茵頭也不回的飛走,離開了這裡。

殷夢璃輕嘆一口氣,眼中的猶豫之色消失,又恢復了一副冷若冰霜的姿態。剛才她在於茵談話的時候,已經悄悄的設下了禁音陣法,因此就算七殺和小劍靈就在不遠處,也沒有聽到殷夢璃和茵只見到底談論了些什麼。

“剛才你們在說什麼?”小劍靈好奇的問道,它對殷夢璃並不陌生,只是進入洪荒仙域之後從未與殷夢璃見面,因此還不知道殷夢璃和諸葛不亮的那點兒事兒,還以為殷夢璃和原來一樣。

“沒什麼,繼續修煉。”殷夢璃不冷不熱的說道。

茵,離開了,靈泉中又恢復了寂靜。殷夢璃,七殺和小劍靈相繼找地方修煉。

不過之前的那一幕諸葛不亮卻是渾然不知,此刻他已經全身心的投入到了修煉中。時間再次靜悄悄的流逝,這一晃,竟是過去了幾年的時間,諸葛不亮依舊沒有修過來,不過仔細看可以發現,諸葛不亮的皮膚變得比之前更加的晶瑩。

“刷”

白影一閃,殷夢璃出現在諸葛不亮的面前,為了不使諸葛不亮分心,殷夢璃特意的將自己的氣息全部隱藏,避免驚動諸葛不亮。

“這樣下去,只怕沒有十年的時間,不會成功。”殷夢璃黛眉微蹙道,片刻後,銀牙一咬,打出三十二件法寶,這些法寶中各種形態的都有,有飛劍,有寶塔,有羅傘,有仙石,甚至連殷夢璃之前收服的那件羅玉盤都有。

這可是塵夢天女的本命法寶。

“散!”

殷夢璃玉手點指,輕聲喝道。

頓時,三十二件法寶凌空飛舞,圍繞著那件羅玉盤旋轉,光彩流轉,極其的炫美。

殷夢璃不斷打出一道道法決,打進了那羅玉盤中,片刻後,那羅玉盤輕聲嗡鳴,“咔嚓”一聲,竟然出現了一道裂紋。緊接著裂紋迅速的蔓延,眨眼間,這位塵夢天女的本命法寶竟然在這一刻碎掉。

“霹靂啪嚓”

羅玉盤化作一片片碎片,但從羅玉盤中,卻飛出了一道陣法圖,在殷夢璃的頭頂旋轉,一道道玄奧的陣紋相互交錯,三十二件法寶在殷夢璃的驅使下,飛進了陣法圖中。

“轟隆隆!”陣法圖劇烈的旋轉,無限擴大,最後懸掛在諸葛不亮的頭頂。

霎時間,周圍的靈氣近乎以一種瘋狂的狀態朝著諸葛不亮體內匯聚過來,如洪流一般,氣勢逼人。若是換做一般的修者,在這股靈氣洪流的衝擊下,恐怕瞬間就會身體爆裂。但諸葛不亮寶體強橫,這股瘋狂的靈力匯聚而來,盡數被七顆神穴吸收了進去。

殷夢璃悶哼一聲,臉色變得蒼白無比,毫無血色,低聲道:“看來逆天奪靈陣果然不是輕易施展的,近乎耗費了我所有的精氣。”

陣圖緩緩的轉動,將諸葛不亮籠罩在內,殷夢璃看了一眼,最後飄然遠去。

時間點滴過去,又是數年的時間過去。

這幾年來,整個靈泉中的大部分靈氣近乎都被諸葛不亮剝奪走,他就像是一個吞噬靈氣的黑洞,永無止境。

不過就在這一日,枯坐中的諸葛不亮眉毛突然動了動,緊接著,他的全身綻放出琉璃般的光輝,晶瑩剔透,如完美的藝術品。甚至連他的髮絲都變得晶光閃閃,極其的炫美。

“嗡!”

一股近乎狂暴的力量從諸葛不亮體內迸發出來,霎時間攪動了整個靈泉。

那一直懸掛在諸葛不亮頭頂的陣圖更是首當其衝,被這股驚駭的力量沖散,陣圖中的三十二件法寶也在瞬間被剝奪了法寶精氣,化為一團廢鐵。

而就在諸葛不亮的頭顱,一道裂縫裂開,諸葛不亮的頭顱被分成了兩半。紫光一閃,一個紫色的小人從中飛了出來,盤坐在諸葛不亮的頭頂方,那是諸葛​​不亮的元神。

下一刻,諸葛不亮的肉身開始崩碎,化作一堆琉璃碎片,而後又以驚人的速度癒合。這是一種破後而立的蛻變。諸葛不亮幾乎每一次開啟七星寶體的封印時都會歷經這一幕。但這一次,似乎與眾不同,破後而立蛻變的不止是諸葛不亮的肉體,竟還有他的元神。

肉體在不斷的崩碎,重組。

相同的是,那紫色的小人,也就是諸葛不亮的元神也在崩碎,然後又快速的重組。眨眼間已經破碎重組了不下於五十次。

“嗯......”

紫色的小人中,傳來諸葛不亮痛苦的呻吟聲,可見肉體和元神同時蛻變所帶來的痛苦。破後而立,崩碎後重組,這種蛻變的方式雖然極為迅速,但所承受的痛苦卻也不是普通人可以承受得了的。

“啊!!!”

在進行了第二百次破後而立後,那紫色的小人突然咆哮一聲,整個靈泉攪動四方,靈液倒捲,化作千重大浪。

殷夢璃,七殺和小劍靈都被驚動飛了過來。

“終於蛻變了”小劍靈道。

“連逆天奪靈陣的力量都被剝奪了,果然恐怖。”殷夢璃也是紅唇微張,有些驚訝的說道。

“轟隆隆!”此刻,在諸葛不亮體內傳來萬馬奔騰的聲音,那紫色的小人飛回了他的身體中。諸葛不亮渾身下盡顯出寶璃的光輝,令人炫目。這時候,他的一頭黑髮間,竟然生出了些許的紫髮,在這些紫色的髮絲同樣閃爍著晶瑩的光輝,使現在的諸葛不亮看起來更加的飄逸出塵。

“呵呵呵,亮亮變得好帥啊”小劍靈嘻嘻笑道,飄到了諸葛不亮的身前,撩起一縷黑紫色的髮絲。

“別鬧了。”諸葛不亮拍拍小劍靈的腦袋笑道。

“第六重封印解開了?”殷夢璃眼神變得格外的冰冷,似是有些不近人情,但還是問道。

葛不亮點點頭:“我耗費了多少時日?”

殷夢璃道:“算來的話,應該有六年的光景了。”

“六年!”諸葛不亮瞪大了眼睛,這個時間連他自己都嚇了一跳。要知道這六年的時間可不是古星,而是現實中真真正正六年的時間。

諸葛不亮掃了一眼小劍靈,小劍靈身體的光華比之以前更加的濃郁,顯然是已經恢復到了巔峰的狀態。再看七殺,修為也有了明顯的提高,修為已經到了無法太虛中期,以他的手段加實力,洪荒仙域中普通的無法太虛修者只怕不是對手。

可當諸葛不亮看向殷夢璃時,卻不禁吃了一驚,殷夢璃的修為竟然連他都看不透,彷彿是隔著一層迷霧一般。

“我們已經在這裡耗費了太多的時間,該離開了。”殷夢璃看了諸葛不亮一眼說道。

諸葛不亮點點頭。

幾人出了靈泉,再次出現在小極天之境中,這時候諸葛不亮才想起來,道:“奇怪了,茵跑哪去了?”

“她先走一步了。”殷夢璃說道。

“先走了!”諸葛不亮無語,這小極天之境中如此凶險,她竟然敢單獨離去立刻。這裡可是半步仙人都不願意輕易涉足的地方。再者說,沒有茵在,自己這行也堪危,畢竟只有茵才能發揮出那件仙人神兵的力量。

握了握拳頭,諸葛不亮暗暗想道,現在自己的寶體蛻變,實力更是邁進了一個檔次,在這小極天之境中應該可以保護好其他人,更何況還有一個修為深不可測的殷夢璃。

“茵的肉體恢復了嗎?”諸葛不亮湊到七殺的耳邊悄悄問道,

“嗯,已經恢復了。”七殺道。

諸葛不亮鬆了口氣,想必是茵已經恢復了巔峰的實力,不然也不會這麼託大的獨自離去。

“那個.......漂亮嗎?”

“還行.......”

殷夢璃眺望著遠處的黑暗,那裡星河無數,星石點綴。

“那裡便是通往另一個地方的通道。”殷夢璃紅唇輕啟道。

“天外戰場嗎?”諸葛不亮站在諸葛不亮身後說道。

殷夢璃點點頭,對於諸葛不亮知曉天外戰場的事情,她似乎並不感到意外。

諸葛不亮輕笑一聲:“嘿,來都來了,都已經到這裡了,我還真想道那個所謂的天外戰場入口去看看。”

聞言,殷夢璃臉色變了變,道:“你不會是想進入天外戰場。”

“不是。”諸葛不亮搖搖頭:“我了解自己現在的實力,連半步仙人都沒有到,怎麼有資格進入天外戰場呢?我只是想過去瞧一瞧,也不枉此行。”

“還是算了.......”殷夢璃搖了搖頭,眉宇間露出複雜之色。

諸葛不亮眼神動了動,眺望著小極天之境的深處,露出不甘之色。他對天外戰場頗為嚮往,都已經到了這裡,若是不能親眼一睹天外戰場,哪怕是遠遠的觀望,諸葛不亮當真是心有不甘。

“要不然.....你們在這裡等候,我獨自去看看?”諸葛不亮問道。

[BOOK: 006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0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