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6
第656章 鍾離孤月的大禮

 
從太虛歸來,諸葛不亮找到了小劍靈,七殺和殷夢璃。老瞎子,無魔老人和青雲與銀白色猿猴相聚後,一併離開了,誰也不知道他們去了哪裡,連諸葛不亮都不知道。

“亮亮,他們沒把你怎麼樣吧。”小劍靈關切道,殷夢璃也是一雙眸子盯著他,只是沒有出聲。

諸葛不亮臉色難看的點了點頭,他現在還沉浸在無魔老人和老瞎子講述的混沌歷史中,諸葛不亮已經聽出來了,混沌能否真的毀掉整個洪荒仙域,關鍵取決於自己。若是將來自己真的把七星寶體修煉大成,混沌必然會對自己出手,只有七星寶體可以承載住混沌的力量。

“莫非我的身體也是那個混沌製造的?當年魔殺羅之子死後,那七顆不翼而飛的天外星石,莫非是被混沌收走了?”諸葛不亮苦思冥想,覺得腦子都要爆了。不過通過這件事,也讓諸葛不亮徹底的了解了七星寶體,了解了魔殺羅和當年的那些事兒。

七星寶體,將來有可能會成為毀壞整個洪荒仙域的武器,那自己要不要也學第一任七星寶體那樣,自廢身體,或者是永遠不要開啟七星寶體的最後一重封印,讓混沌無計可施?這樣一來自己的命運就會改變。

思來想去,最後諸葛不亮一咬牙:“去他m的什麼命運,我才不信那一套,該來的要來,始終躲不掉的!”

想通之後,諸葛不亮心情不禁舒緩了許多,不管以後自己要面對什麼,不管自己以後是生是死,但絕不能坐以待斃。變強,變強,再變強!這是唯一的目標。

“小極天之境的事已了,我要回太一仙宗了。”殷夢璃說道,臨行前扭頭朝著諸葛不亮看了一眼,道:“你自己以後.......好自為之吧。”

說完,殷夢璃頭也不回的遠去。

望著那抹白色的身影,諸葛不亮嘆了口氣,諸多事務纏身,到底以後該何去何從。

“亮亮,我們現在去哪?”小劍靈問道。

諸葛不亮道:“亂世已經開始了,我們先去月婈城,修養一段時間,靜觀事情的發展。”

說罷,諸葛不亮,小劍靈和七殺飛走,離開了小極天之境。

此刻小極天之境的周圍,依舊聚集了大量的修者,這些人看到諸葛不亮平安無事的從太虛歸來,不禁一個勁兒的唏噓。

“他竟然回來了,那幾位前輩沒有處死他!”一名修者低聲說道。

“這些半步仙人全都回來了,現在洪荒仙域已經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這麼多的高手齊出,就算諸葛不亮不死,我想以後也不敢太猖獗了。”

而人群中,那名斜眼修者則是嘿嘿的陰笑:“聽說八荒教在四處通緝七星寶體,他們剛才說要去月婈城,我現在就把這個消息通知八荒教,說不定可以換取些靈丹妙藥來增長修為。”

月婈城距離小極天之境雖然有一段距離,但數日功夫後,諸葛不亮還是趕到了月婈城,並且找到了王惜。王惜是墨西門的朋友,雖然與諸葛不亮結識的時間不算太長,但諸葛不亮感覺這個女人還是一個可交的朋友,最起碼沒什麼心機,她和風舞不一樣。

“諸葛兄,這一去就是六年的光景啊,是不是在小極天之境中得到了什麼好處啊?”王惜笑盈盈的走出來,風擺荷葉雨潤芭蕉。

“呵呵,還行吧,總算是有點成就。”諸葛不亮道。

“對了,兩年​​前西門來過一次,聽說你還沒從小極天之境回來便走了。”王惜道。

“說什麼事了嗎?”

“沒有。”王惜搖了搖頭,道:“不過看他的樣子有些急躁,臉色很不好。我問他什麼他也不肯說,便匆匆的走了。”

諸葛不亮皺了皺眉,墨西門這傢伙向來都是有什麼話直說的,究竟是什麼事情讓他有所隱瞞的呢?不會是被人給閹了吧?諸葛不亮有些好笑的想道,不過就算是被閹了,重組一下不就得了。

接下來的幾天裡,諸葛不亮便在王惜的安排下住了下來,他現在要靜觀其變,天外戰場出了這麼大的事兒,半步仙人全部被打了回來,這件事相信無法隱瞞住。不出多少時日,整個洪荒仙域肯定會大亂。

兩日之後,忽然諸葛不亮接到了一封邀請,竟是夏離,也就是所謂的鍾離世家的大小姐,鍾離孤月。

“這個女人消息倒是挺靈通的。”諸葛不亮笑了笑道,起身整理衣裝,向著落葉飛花閣飛去,小劍靈和七殺都被他留下來,沒有帶上。

落葉飛花閣的客人往來不絕,此地與柳香院被並成為月婈城的兩大風華之地,可謂是大名遠揚,絲毫不在玄天舞閣之下。

“這位公子,請問有熟人嗎?”一名容貌姣好的少女湊了上來,挽起諸葛不亮的手臂,胸前的兩個肉團擠壓在諸葛不亮的手臂上。

“我找你們這兒的當家的。”諸葛不亮道。

“孤月小姐?”少女露出意外之色,下意識的打量了一下諸葛不亮,不禁驚訝一聲,道:“你就是孤月小姐吩咐等候的貴客吧,抱歉抱歉,小女子剛才失態了。”看著面前的少女一臉驚慌之色,諸葛不亮笑道:“沒事兒沒事兒,我吃得消。”

少女千嬌百媚的一笑,道:“孤月小姐在後殿等你,我找就帶你去。”諸葛不亮跟在少女的身後,幾經周轉,終於來到了落葉飛花閣的後殿,站在了鍾離孤月的房門前。

少女剛要說話,卻聽到裡面傳來鍾離孤月的嬌喝聲:“柳云公子,我今天真的有貴客接待,請你先離開。”

“什麼貴客都比我還重要,孤月姑娘,這莫不是你的藉口吧。”房間中,響起了一個年輕的聲音。

鍾離孤月冷笑道:“這個人不敢說比你重要,但名氣卻不是你等相比的,我勸柳云公子還是先離去吧,我那位朋友的脾氣不是太好。”

“哼,好大的威風,我柳云在西域好得也算是俊傑,倒要看看孤月姑娘的那位朋友是何方神聖。”

“我不想你在落葉飛花閣出事兒,這樣對你父親我不好交代,你還是走吧。”

“哈哈哈哈,鍾離孤月,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冰清玉潔起來了,兒時我去你們鍾離世家,可是你先主動勾搭的我。”柳云語氣有些鄙夷的說道。

“那是以前。”

“以前?好,以前的事咱們就先不說了,說說現在的。”柳云笑道:“六年前誅仙閣的一位長老死在這裡,若不是我父親夥同幾位大教的長老替你們落葉飛花閣說好話,只怕現在的落葉飛花閣早就被誅仙閣夷為平地了,連你們鍾離世家也不能左右,這份恩情,你是不是要報答一下呢?”

房間中一下子變得沉寂了下來。

站在門外的諸葛不亮朝著少女使了使顏色,那少女會意,連忙衝著裡面喊道:“孤月小姐,你要等的那位客人來了。”話音落下,諸葛不亮已經推門走了進去,而後將房門緊關。

少女怯生生的站在門外聽候差遣,諸葛不亮趕一進去,只聽得房間中傳來一聲慘叫,緊接著是“砰砰”的悶響之聲,可令人牙酸的骨頭碎裂的“劈啪”聲。

“吱呀”房門打開,諸葛不亮從中走出來,手裡伶著一個滿身鮮血的青年,青年已經徹底的昏死了過去。

“麻煩你找人把他丟出去。”諸葛不亮道,轉身又走進了房中。

少女此刻被嚇得呆住,這個滿身是血的青年他認識,是西域一座無上大教擎天門的少主,名氣在西域雖然不算轟動,但也是不小。修為在同輩之中更稱得上是佼佼者。沒想到這麼一位青年俊傑,才不到十幾秒的時間,就被人打成殘廢拖了出來。

“我的天哪,孤月小姐的這個朋友真是個怪物啊。”少女嘀咕道。

諸葛不亮拍了拍手,關上房門,轉身看著鍾離孤月,道:“夏離姑娘,幾年不見,你真是........皺紋越來越多了。”

“啊?”鍾離孤月被諸葛不亮的話唬得一愣,平常與別人見面,對方都是大頌讚美之詞,卻沒有向諸葛不亮這麼不會說話的。不過很快的,鍾離孤月已經意識過來,這是一句玩笑話,既然對方肯跟自己開玩笑,那就說明雙方的關係已經走進了一步。

“諸葛兄台真是愛說笑,不過剛才真是多謝你了。”鍾離孤月飄飄下拜。

諸葛不亮擺擺手:“對付這種無賴之人,你得比他更無賴才行,對不講理的人,你就直接動手就可以。”

“受教了,只是小女子身份特殊,不能像諸葛兄一樣豁達。”鍾離孤月道,坐在了諸葛不亮旁邊。

諸葛不亮道:“沒想到夏離姑娘的消息這麼靈通,我這才剛到月婈城你就知道了。莫非是夏離姑娘怕我忘了當初的承諾?”

鍾離孤月笑道:“當然不是,只是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諸葛兄台。”

“什麼好消息?”諸葛不亮端起一杯茶水來。

“我找到了一枚絕世仙藥。”

“噗!”

此言一出,諸葛不亮差點沒把口中的香茶噴出來,驚愕道:“納尼!是不是真的啊!”

[BOOK: 006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54: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