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8
第658章 高手出招


“他m的!”諸葛不亮暗罵一聲。

此時此刻,整個宴席徹底的騷亂起來,前來道賀的賓客紛紛詫異出聲,一些大教高人則是站了起來。

“鍾離海山,你的死期到了!”為首的王志大喝一聲,提著金色長矛殺了上來。

諸葛不亮簡直要吐血了,難道喊這麼一聲就能威懾住對方,人家可是無法太虛之境啊,吃你這一套。怎麼現在的這些大教傳人都這麼2b呢。

一道道金色的光束瞬間將鍾離海山束縛住,在鍾離海山的腳下出現了一道金黑色的陰陽圖,鍾離海山面色微變,他竟然發覺自己的身體竟動彈不得了。

“哈哈哈,殺!”王志猖獗的大笑,在他身後,薛一龍已經提著長刀殺了上去。

“哼,無知之徒,竟敢來挑釁我鍾離家的威嚴,老五,除掉他們!”鍾離海山臉色蒼白,這萬年大慶之日對他們鍾離世家來說很重要,特意邀請了西域的許多名門大教,卻不想有人在這種關頭來生事。

站在鍾離海山旁邊的那位五叔公飛身而起,迎向了薛一龍,手掌一翻,一面古鏡出現在手中,古鏡中射出一道青色的光芒,如匹練一般罩了上去。

“鏗鏘!”

“嗯!”

薛一龍悶哼一聲,手中的長刀斷裂,整個人倒飛出去。

“該死!”王志喝斥道,提著金色長矛迎向了鍾離世家的五叔公,整個人氣勢一瞬間攀升到了極點,竟一舉突破到了無法太虛初期的境界。

“哦?”不遠處的諸葛不亮挑了挑眉,這王志一定是服用立刻什麼藥物,或者是藉助了什麼秘法提升了一個大境界。

“轟!”

五叔公手中的古鏡光華剔透,再次射出一道匹練光華。

王志手舞金色長矛,與五叔公戰在一起,金色的長矛如同一條金色的長龍一般,竟劈碎了五叔公古鏡中射出的光華,長驅直入,直取五叔公的頭顱。

這王志在薛一龍和安勝之中,算得上是手段最強的,但無奈何,此刻他面對的乃是一位真正的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

“歹人,我鍾離世家豈容你猖狂!”五叔公喝道,古鏡懸浮在他的頭頂,垂落下一道光暈將他籠罩住。與此同時,一刀一劍出現在五叔公手中,殺向王志。

“鏗鏘!”刀劍與長矛相撞,王志一抖手裡的長矛,金光乍現,五叔公竟然感覺到手臂一陣發麻,再看手中的刀劍時,刀劍之上竟生出了裂痕。

“這是什麼武器!”五叔公嚇了一跳。

此刻,宴席中一些大教高人則是看出了端倪,低聲道:“此人手中的金色長矛,似乎乃是上古十大神兵排名最末的祖龍戰矛。”

“確實是祖龍戰矛,雖然排名最末,但依舊不是普通的神兵可以抗衡的。”

鍾離海山咬牙切齒,此刻他腳下的陰陽圖轉動,束縛住他的身形,鍾離海山喝道:“諸位,今日是我家族大慶,沒想到發生了這種事,請諸位稍等片刻,老夫除掉這幾個宵小之輩,再與諸位開懷暢飲!!”

說罷,鍾離海山抬腳一震,一股洶湧的靈力波動暴起,竟將腳下的陰陽圖震碎。

“鍾離世家的弟子聽令,給我活捉此三人!”鍾離海山喝道。

頓時,鍾離世家中走出了數十名弟子,一個個手持刀劍,目光炯炯,這些人都是鍾離世家的精英弟子,尤其是為首的一人。此人名叫鍾離文,一身修為在同輩之中堪稱恐怖,已經是一隻腳邁入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

“給我殺!”鍾離文一聲令下,身後所有的鍾離世家的弟子傾巢出動,朝著薛一龍逼了上去。

而鍾離文,則是沖天而起,直奔了安勝。

人群中,不少大教高人紛紛低聲議論:“這三人看似修為不凡,但憑這種實力別說是殺掉鍾離海山,恐怕就是鍾離家的老五他們也無法奈何分毫。 ”“究竟是誰派他們來的,敢在鍾離世家大慶之日行刺。”

而在人群中,鍾離孤月則是皺了皺眉,他沒想到王志三人如此的心急,宴席剛一開始就行刺,而且是這麼的明目張膽。鍾離孤月暗自搖了搖頭,看來是不能指望這三人了,只能將所有的希望寄託在諸葛不亮的身上。

“鏘鏘鏘!”

王志和鍾離世家的五叔公相鬥了數個回合,已經漸漸落入了下風,他雖然靠著藥物強行提升了一個大境界,但畢竟不能和真正的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相比。而此刻薛一龍和安勝具是被鍾離世家的後輩拖住,無法趕落來救援。

“姓朱的小人,你死哪去了!”情急之下,王志不禁大喝道,在這緊要關頭,沒想到諸葛不亮竟然縮著頭不出來,這不禁使得王志三人憤恨無比,暗罵此人膽小懦弱。

而就在這個時候,負責攻擊薛一龍的一群鍾離世家的小輩突然身形僵住,數十名鍾離世家的子弟面色蒼白,無法動彈,似是被一股奇異的力量控制住。緊接著,伴隨著“噗噗噗”的幾聲輕響,這數十名修者頃刻間爆碎成血霧。

“什麼!有真正的高手隱藏在暗處!”眾人皆是大吃一驚,就連那些大教高人都不禁色變,他們每個人都擁有通天的實力,卻無從查覺暗中的人究竟是如何出手,瞬間滅殺這數十名修者的。

“什麼人鬼鬼祟祟,滾出來!”鍾離海山喝道,掃視了一眼四周,卻無任何的氣息。

“哼!”鍾離海山冷哼一聲,喝道:“文兒,你退下,我來解決這個人!”說著,鍾離海山已經爆衝而起,朝著安勝逼了上去,鍾離文則是應聲退到了一邊。

“轟!”

鍾離海山打出驚濤一掌,無法太虛之境的強大氣勢頃刻間將安勝籠罩在內,使其無法動彈分毫。安勝臉色蒼白,在這一刻他甚至感覺到了死亡之門即將把他吞沒,不禁嘶吼出聲:“不!!”

而就在這個時候,一道黑影不知從什麼地方飛了出來,瞬間出現在鍾離海山的頭頂上方,此人身著一件黑白色的斗篷,難以窺探暗中的面容。只見他的雙足重重塌下,踩在鍾離海山的後背上。

“砰”的一聲悶響,鍾離海山如隕石天降一般從半空中砸落下去。

“嘶~~~”

“來了!這才是真正的高手!”諸位大教高人倒吸一口涼氣,能夠把鍾離海山這種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一腳踩下去,足以可見這個神秘人的實力強大。

“多謝~~~”回過神來的安勝吃驚的看著諸葛不亮,愣神了半天,只能從牙縫中擠出幾個字來。同時心中震驚無比,沒想到這個一直被自己看不好的無名散修,修為竟然如此恐怖,一腳將鍾離海山這種境界的高手踩了下去。

“父親!”鍾離文目瞪牙呲,怒視著諸葛不亮,喝道:“毛賊,速速報上名來!”

斗篷之下,諸葛不亮目光陰冷,道:“你叫鍾離文?”

“哼,正是本少爺!”鍾離文哼道,一晃手中的刀劍,指向諸葛不亮,但眼神中依舊可見到恐懼之色。

諸葛不亮握緊了拳頭,他想到了龐馨兒,據麟兒所說,當年龐馨兒正是險些遭到這個人的毒手。上一次火燒鍾離世家的時候沒有抓到此人,這一次,決不能彷彿他走。

想罷,諸葛不亮邁步上前,朝著鍾離文逼了過去。

“你想怎樣? ”鍾離文臉色一白,握住武器的左右手不禁顫抖起來。

“嘿,抱歉,你的戲只有這麼一場,去領盒飯吧。”諸葛不亮森然笑道,電光火石間出手,瞬間逼近到鍾離文的身前,一直點在了他的眉心中,霸道的靈力透射,將鍾離文的元神貫穿。

鍾離文連慘叫都沒有來得及喊出,只能悶聲一聲,冰冷的屍體從半空中墜落下來。

現場一片鴉雀無聲,包括不遠處的薛一龍,以及正在和鍾離世家五叔公交戰王志,都向諸葛不亮投去驚駭的眼神。

“文兒!可惡,老夫今日要取你性命!”五叔公咬牙切齒,鍾離文雖不是他親生的,但他對鍾離文卻是視如己出,至於其中的緣由,便不是外人能知曉的了。此刻眼見鍾離文被殺,這位五叔公雙目赤紅,刀劍交叉,如大剪刀一般斬向了諸葛不亮。

斗篷之下,諸葛不亮的手掌散發著琉璃光輝,面對斬來的一刀一劍諸葛不亮直接以肉掌相迎。

“鏗鏘!”手掌與刀劍相撞,火星四射。

諸葛不亮一掌拍碎了刀劍,反手一揮,一張無形的大手將五叔公籠罩了進去,而後狠狠的朝著下方甩去。

鍾離海山被諸葛不亮一腳踩下去之後,只覺得整個脊梁骨都斷裂了,費了不少的力氣重組之後,他剛要起身,卻正巧看到了鍾離文被殺,不禁心如刀絞,朝著諸葛不亮衝去。但剛好這個時候,五叔公被諸葛不亮甩落下來,與鍾離海山撞個正著,兩人狼狽的跌了下去。

[BOOK: 006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4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