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1
主題推薦
第661章 大限將至


諸葛不亮咽了口唾沫,只覺得有些難以置信,這南月輝當真是一部殺戮機器,天曉得在他的身體裡面究竟隱藏了多少絕世神兵。

“鏘!”這個時候,南月輝再度衝了來,眼中閃爍的戰意表明了他對戰鬥炙熱的嚮往。

“月輝兄,真是抱歉,今天不能如你所願。”諸葛不亮道,板磚反手拍出去,與南月輝手臂化成的長刀對碰在一起。火星四射,隨著“鏗鏘”一聲,南月輝手臂的其中一把長刀斷裂。

“嗯.......”

悶哼一聲,南月輝再度後退,有些驚愕的看著諸葛不亮手中的法寶,道:“此法寶當真了得,若是在能進階一次,可堪比仙人神兵。怪不得.... ...我身體融合的神兵每一件都品質非凡,但在這等法寶之下,卻難以承受一擊。”

諸葛不亮掂量著手中的板磚,笑道:“這件法寶從我出道之日便跟隨我,經歷了無數的蛻變,月輝兄,今日你注定要無功而返了。”

“無妨。”南月輝擦拭掉嘴角的血跡,笑道:“能與七星寶體一戰,我這一次便來值了。”

“那你回去如何交代?”

“切!”南月輝不屑的輕哼一聲,道:“既然師門派我來,就應該知道我的為人。交代?整個八荒教下誰敢讓我作出交代?”

這句話中,透著無盡的狂傲,甚至有一點自負。但諸葛不亮卻完全相信南月輝的話,他自負,他狂傲,但人家確實有狂傲的本錢。就沖他現在的實力,放眼三大域,無法太虛之境中難逢敵手,若是進入了半步仙人境界,就算是東南西三位皇者都能不能攔其腳步。

“諸葛兄,改日再與你一戰,我還有另外一件私事處理!”南月輝的手臂恢復了正常,朝著諸葛不亮拱了拱手說道。

“告辭,待你我進入半步仙人之境,再尋你一戰。”諸葛不亮道。

“好!”南月輝爽快的答應,轉身欲走,但最後卻回過頭來,道:“諸葛兄,莫要說我沒有提醒你,現在洪荒仙域出現了大量的半步仙人,不單單是小極天之境,其他地方也有半步仙人降臨,而且這些半步仙人據說和三位皇者走得很近,你要當心了。”

“除了小極天之境之外,竟還有半步仙人?”諸葛不亮詫異道,有些匪夷所思。

南月輝點點頭:“你好自為之。”

說完,南月輝便頭也不回的遠去,眨眼間便消失在天際。

遠處觀戰的人群熙熙攘攘起來,不少人紛紛交頭接耳的議論。

“南月輝敗走了,看樣子也不是諸葛不亮的對手。”

“切,原本以為他們會有一場生死大戰的,沒想到南月輝如此不濟,竟還是敗在了諸葛不亮手中。”

“非也,難道你們沒看出來嗎?南月輝說是尋仇,實際只是為了與諸葛不亮大戰一場。他們雙方都無殺心,不然以諸葛不亮的性格,即使是敵人敗走,他也不會放任敵人離開。”

“說的也是,看來這南月輝也實屬了得。”

諸葛不亮目視著南月輝離開,待到南月輝的踪影消失後,諸葛不亮才皺起眉頭,拉起自己的衣袖,只見藏在衣袖中的手臂,那閃爍著琉璃寶光的皮膚竟然生出了些許裂痕。

“這個傢伙,真是個戰鬥狂人,若是將來他能融合一件仙人神兵,只怕連現在的我都不是對手了。”諸葛不亮搖頭苦笑道。

“諸葛兄。”

這時候,鍾離孤月和王志三人飛了過來,在鍾離孤月的掌心中捧著一個金色的葫蘆。

“這就是絕世仙藥,是一枚仙丹。”鍾離孤月說道。

“多謝。”諸葛不亮看也不看的收了起來。

王志,薛一龍和安勝三人互視一眼,有些歉意又有些畏懼的看向諸葛不亮,道:“諸葛兄,之前的事是我們兄弟三人不對,請你大人不計小人過。”

不可不說,這三人有些勢力,但諸葛不亮卻懶得跟他們斤斤計較,只是道:“沒什麼,以後好好幫助夏離姑娘就是,我們回月婈城。”

離孤月輕聲答應,幾人朝著月婈城的方向飛去。

現在的鍾離世家已經不能再對諸葛不亮造成什麼威脅,鍾離海山和五叔公兩位頂樑柱一死,相信過不了多久鍾離世家的人就會作鳥獸之散,或是被其他的大教仙門收服。

傍晚之後,諸葛不亮他們已經回到了月婈城。諸葛不亮拒絕了鍾離孤月邀請去落葉飛花閣慶功宴,獨自一人回到了王惜的住處,小劍靈和七殺還在那裡。

“亮亮,你沒受傷。”

諸葛不亮一回來,小劍靈便已經衝了出來,七殺和王惜也跟在後面。

諸葛不亮看了王惜一眼,道:“王惜姐,怎麼了?看你心事重重的。”

“西門回來了,還帶來了一位客人,正在客廳等候呢。”王惜說道。

“客人?”

王惜點點頭:“一次西門來找你的時候你還沒回來,待你從小極天之境回來後,我便給西門穿了消息,他急匆匆的從南域趕過來了。”

“哦,帶我去見見他。”諸葛不亮說道,但心中卻不由的凝重起來,墨西門這個沒心沒肺的傢伙平日裡喜笑顏歡,到底是出了什麼事情讓他這麼急躁。

在王惜的帶領下走進了客廳,墨西門已經急匆匆的從裡面跑出來,一見到諸葛不亮,立即道:“諸葛兄你總算回來了,有位前輩要見你。”

“前輩?誰?”

“你進來看就知道了。”

說著,墨西門已經拉著諸葛不亮走了進去。

客廳中,此刻坐著一名身著金色長袍的道姑,這道姑看去風韻猶存,身的金袍繡著九條龍紋,手持著一桿拂塵,淡然的坐在那裡。

“是她。”諸葛不亮微微吃驚,趕忙去拱了拱手:“前輩,原來是你。”

這名風韻猶存的道姑,赫然是真龍散人。

真龍散人站了起來,眼睛緊緊的盯著諸葛不亮,道:“諸葛小子,你可知近些日子洪荒仙域大變故之事?”

“當然。”諸葛不亮點點頭,這件事他可是親身經歷過的。

真龍散人眉頭皺了皺,道:“我觀星象,只見異星隕落,諸葛小子,我看你還是則一處地方閉關去,不然一年之內,你必有大災難。”

“嗯?”諸葛不亮眉頭挑了挑,道:“請前輩直言,晚輩不懂。”“我只能告訴你這些,擇一處地方閉關,五十年之後再出來,則可以避過這次大難,再往後便可以一笑群雄,傲視諸天強者。”真龍散人說道:“若不按照我指引你的方法去做,一年之內你必有大難,危及生命。 ”

諸葛不亮看了墨西門一眼,只見墨西門深深的點了點頭。

“嘶”

諸葛不亮深吸一口涼氣,道:“前輩是要我逃避?我諸葛不亮自出道以來,遇戰則戰,從不會龜縮起來!”

聞言,真龍散人嘆息一聲,道:“我知道你的性格,不過此事關係重大,希望諸葛小子以後行事三思而為,告辭了。”

說完,真龍散人直接走出了客廳。

“前輩我送送你。”墨西門也跟了出去。

客廳中,只剩下諸葛不亮自己,他思考著真龍散人的話,忽而又聯想起南月輝臨走前的忠告,諸葛不亮心中一動:“莫非是東皇和南皇要聯合其他的半步仙人來對付我?不至於,我的修為只在無法太虛之境,犯不著如此大費周章。”

走出客廳,此刻已經近乎夜晚,繁星點點,諸葛不亮仰頭望著無限的星空,突然心中沒來由的一陣抽搐。

諸葛不亮大吃一驚,暗道:“莫非真龍散人所言非虛,我真的大限將至了?”

拳頭緊緊握住,諸葛不亮的眉頭皺在一起,若真是如真龍散人所言,自己即將大限將至,自己又該怎麼做?難道真的要龜縮起來,待五十年之後再出來,那時候一樣可以傲視群雄。可若自己躲起來,那諸葛家族是不是要被牽扯到這場大亂之中,龐馨兒,香憶妃,還有殷夢璃.........

且西皇知曉天宮所在,雖然她曾說不會洩露出去,但這一直都是諸葛不亮的心病。

諸葛不亮深深吸了一口氣,下定決心,自己決不能逃避,不能置自己的親朋於不顧。從九州青陽城一個小小的凡人,自己一路走到現在的境界,歷經了無數的磨難,多少次險死還生,最後都挺過來了,何必懼於此事。

“哼,我倒要看看,天要奈我何?”諸葛不亮後冷冷笑道。

這時候,墨西門送走了真龍散人,從外面回來,見諸葛不亮獨自一人站在星空下,不禁走了去。

“諸葛兄,你還是聽前輩一勸,躲起來,就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墨西門勸說道。

“萬萬不能。”諸葛不亮道:“我倒要看看那幫人能奈我何!”

墨西門皺了皺眉,臉色變得無比凝重,聲音變得有些憤怒​​:“你這麼自負,早晚會害了自己!”

諸葛不亮沉默了,數分鐘都沒有說話,他望著無限的星空,幽幽感慨道:“西門啊,如果換做是你,如果這場大亂會把劍齋捲進去,你會怎麼做?”

西門臉色微變,說不出話來。

“你會像現在說我一樣,躲起來,不管世事嗎?”諸葛不亮聲音平淡,喃喃出聲。

“隨你。”墨西門一甩袍袖,走進了房中,只留下諸葛不亮獨自一人站在星空下。

[BOOK: 006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52: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