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4
第664章 再見小妖仙(下)


諸葛不亮沒有說話,只是深深的看了一眼七殺和小劍靈,道:“記住,一年之內,決不可找尋我的踪跡。以後你和小劍靈一起也要當心,記住我的話,萬一諸葛家族有什麼為難,請全力相助,若能再見,我一定會重重報答。”

小劍靈飄到諸葛不亮面前,道:“亮亮你怎麼了?幹嘛要說這種話,你的家族就是我的家啊。”

諸葛不亮摸了摸小傢伙的腦袋,笑道:“你們這麼說我就放心了,記住,千萬不要找我,告辭了!”

說完,諸葛不亮頭也不回的飛走,他打算靜悄悄的離去,不願意驚動香憶妃和龐馨兒,更不願意讓天兒看到自己離去的身影。諸葛不亮已經決定好了,不管自己要面臨什麼為難,都要獨自去肩負,之所以對七殺和小劍靈說那番話,完全是做了最壞的打算。

在接下了的兩個月的時間裡,諸葛不亮捨棄了御空,徒步遊歷。南域靜悄悄一片,但其中卻是暗流湧動,似乎都在醞釀著一場大風暴,山雨欲來風滿樓。諸葛不亮相信,過不了多久,大亂便會開始。

幾日後,諸葛不亮行走至鳳栖山,這裡依舊每日籠罩著滔天大火。尤其是鳳栖山中心地帶的那座火山口,散發出濃郁的陰陽二氣,陰陽火被南域的一些大教高人出手封印在火山口中,致使陰陽火困於其中。

而且,在鳳栖山的周圍,諸葛不亮看窺察到了一些大教仙門的修者負責守護在這裡。

諸葛不亮忽然想到了火山口中的八卦爐,當下,他躲過這些大教修者的盤查,來到了那座火山口的中心。

火山口被設下了封印,諸葛不亮小心的探查,終於找到了一絲縫隙,整個人躍入了火山口中。

陰陽火撲面而來,卻不能對諸葛不亮造成什麼打擊。

當年諸葛不亮可以憑藉著無量劈天刀的殘片安全進出這裡,現在他的七星寶體已經蛻變到了第六層,自然無懼於這種普通的陰陽火。若是陰陽無極火的話,說不定還能造成一些影響。

再次見到那八卦爐,如三間房屋般大小,被陰陽火籠罩,八卦爐上的陰陽圖宛若兩條陰陽雙龍相互糾纏。

“吼”

八卦爐中,傳來了一聲低沉的咆哮聲,如天雷震動,震懾人心。

諸葛不亮知道,這裡面封存著一個至強的存在,沒想到過去了這麼些年還沒有被震死,不過聽聲音,這八卦爐中的存在似乎已經很虛弱了。

諸葛不亮一咬牙,既然要大亂,那就亂個天翻地覆吧。想罷諸葛不亮驟然出手,打出一道掌印飛向了八卦爐,他想嘗試著能不能打開八卦爐,解放裡面的那個人,

只可惜,八卦爐立如泰山一般穩固,諸葛不亮打在上面,絲毫不能撼動。

“吼!”

八卦爐中,再次傳來了低沉的嘶吼聲。

這時候,籠罩在八卦爐周圍的陰陽火突然暴動,無數道陰陽二氣凝聚,竟形成了一個字體——走!

是一個“走”字。

諸葛不亮心神一動,想必是八卦爐中那位存在所為。當下,諸葛不亮不敢再多留,朝著八卦爐鞠了一躬,縱身離開。

離開了鳳栖山,諸葛不亮朝著古嶺走去,仿似一個苦行僧一般,遊歷天下。

又過了一個月的時間諸葛不亮穿越了茫茫古嶺,進入了東域,在一座小城中逗留下來。

“怎麼突然有一種心悸的感覺,這種感覺從未有過,哪怕是當年在九州險些被打死,也未出現過這種感覺。”諸葛不亮眉頭緊鎖,他在小城中租了一間小院,望著遠處的天空呢喃道。

難道真的大限將至,天不容我?

諸葛不亮閉上雙目,神識衝飛而起,懸掛在這座小城的上空,將這座小城的一切盡收眼底。他的神識何其強大,小城中一些其他的修者感覺到這股強大的神識,根本不敢去窺探,只能乖乖的多在遠處觀察。

而就在這時,諸葛不亮神識敏銳的覺察到遠處的大山中,傳來劇烈的靈力波動,有一股熟悉的氣息正在大山中。

睜開雙目,諸葛不亮眼中紫氣一閃,身形沖天而起,朝著小城外的大山飛去。

數百里眨眼即至,諸葛不亮落在一個山頭上,靈力運轉到雙目,極力遠眺。只見在遠處的天空中,兩道人影縱橫交錯。其中一人身著白衣,拳震蒼穹,在這位白衣青年的身後,一個巨大的黑鴉圖騰浮現。

“是那個古武一族的修者!”諸葛不亮瞳孔收縮,那白衣青年竟然就是上一次在落葉飛花閣中與他作對的古武一族青年。

而此刻與那白衣青年戰鬥的,是一名魁梧的男子,怒髮飛揚,手持一桿黃金方天畫戟,縱橫劈斬,金色的鋒芒劈斬虛空,竟是將那白衣青年逼得連連後退。

“哈哈哈,妖族除了妖天霸之外,竟還有你這種高手。”白衣青年朗笑道,出手更加凌厲,以雙拳撼動方天畫戟,鬥的不可開交。

“熊霸,我還以為這些年這傢伙隕落了呢。”諸葛不亮好笑的搖了搖頭。

這位與白衣青年撕鬥的,赫然是熊霸,當年在九州,可謂是同樣與諸葛不亮齊名的人物,只是進入了洪荒仙域之後,諸葛不亮便一直在沒有他的消息。如此看來的話,這傢伙這些年想必都是隱藏在妖族。

此刻,熊霸與白衣青年鬥的難分難捨,古武一族的霸道之術遠不是其他種族可以相比的,幾百個回合之後,熊霸竟隱隱落於下風。那這傢伙骨子裡透著一股瘋狂勁兒,即是落於下風,依舊戰意高昂。

“啊!!!”

熊霸仰天狂喝,身上金光湧動,像是爆湧出金色的火焰一般,有宛若金色戰神,其實更上一層樓。

可就在這個時候,破聲傳來,一道金箭劃空而過,直奔熊霸而去。

熊霸抬起方天畫戟,將金箭劈落。不過緊接著又是,十幾道金箭飛來。在不遠處的一座山峰之上,一位充滿野性的美人兒手持黃金大弓,弓拉滿月,射出一道道金箭,每一道金箭飛出,都將虛空撕裂開一個大口子。

“夏風你卑鄙!竟二人聯手!”熊霸怒喝道。

“生死之戰,何談卑不卑鄙!”那名叫夏風的白衣青年冷笑道,拳拳轟出,數十道拳影如隕石天降一般轟然砸落。

與此同時,金箭如流星一般話來,直逼熊霸。

而就在這個時候,遠空中飛來數片璀璨的天刀,天刀璇斬劃空,瞬間將那些金箭斬落。遠空中,一位腳踩五彩蓮台的少女飛來,青絲飛揚,嬌軀玲瓏,在她的眉心中更是閃爍著一道淡淡符印。

小妖仙。

小妖仙仙姿曼妙,神聖的氣息中卻又透著一股邪氣,簡直真的就像是一個妖仙降世,腳踩蓮台飛來。

“夏嬌嬌,讓我來領教一下你們古武一族的霸道之術。”小妖仙踩著蓮台直接朝著那位野性美人兒飛去,五彩蓮瓣飛出,在小妖仙的發覺催動下,化作天刀橫空斬落。

夏嬌嬌縱身而起,弓拉滿月,金箭再度射來,不過目標卻轉變成了小妖仙。

兩位絕麗佳人在半空中一來我往,小妖仙緊逼,夏嬌嬌卻是拉開距離,不斷射出一道道金箭。

“呵呵呵呵呵,以古武奧義催動的弓箭威力確實不凡,不過你的古武奧義修煉還沒到家。”小妖仙嬌笑道,青色飛揚,玉手翩然一會,五彩蓮台化作巴掌大小懸浮在她的頭頂。

小妖仙眉宇間的符印閃爍,氣勢瞬間再上一個巔峰。

“你竟然得到了妖祖傳承。”夏嬌嬌有些愕然道。

諸葛不亮停在遠處,觀看著戰鬥。通過他的觀察,發現小妖仙現在的實力,竟還要在熊霸之上,看來應該和夏嬌嬌所說的妖祖傳承有關係。

而這時,熊霸手中的黃金方天畫戟卻被夏風一拳斷成兩截。

“哼,廢鐵!”夏風冷哼一聲,身後的黑鴉圖騰飛出,罩向熊霸。

熊霸手中的方天​​畫戟雖然斷裂,但並沒有被丟棄,手持斷兵和夏風撕鬥。可奈何失去了武器的熊霸,實力一下子被削落了一大截。那黑鴉圖騰籠罩而下,瞬間吧熊霸罩了進去。黑鴉嘶鳴,如同死亡之鳥,撕咬向熊霸。

“啊!!可恨!”熊霸仰天嘶吼,可奈何依舊無濟於事,斷裂的兵器起不到任何的作用。

而小妖仙此刻也和夏嬌嬌纏鬥,根本沒辦法脫身前去營救。

“死吧!”夏風猙獰的笑道。

而這個時候,一道人影快速的飛來,瞬息間出現在那黑鴉圖騰的上空,雙腳用力踩下,伴隨著轟然一聲巨響,黑鴉圖騰如被泰山壓頂,爆碎成縷縷黑霧。而那隻死亡之鳥,則是被來人徒手撕裂。

“何人如此大膽,敢管我古武一族的閒事!”夏風怒喝道,一拳朝著來人打了過去。

那人頭也不回的同樣轟出一拳,兩拳相撞,劇烈的靈力波動湧現,夏風悶哼一聲向後倒退出去。緊接著,來人一甩袍袖,一股大力撞在了夏風的胸口處,另夏風喉嚨一甜,險些一口鮮血噴出來。

[BOOK: 006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59: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