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6
第666章 兄弟再相逢


此時,熊霸和小妖仙都飛了過來,熊霸濃眉一皺,道:“為何不留下那個女人!?”

“放她走,釣更大的魚。”諸葛不亮道。

“哼!”熊霸冷冷的哼了一聲,反正他就是看諸葛不亮不順眼,這是一個不懂的隱藏的傢伙。當初在九州的時候,諸葛不亮便說過,在他所有的對手中,熊霸是最不懼的一個。因為這傢伙心性很直,完全不懂的隱藏自己的喜怒哀樂,他的性格和諸葛不亮幾乎一樣,都是那種“我看你不順眼就幹你”的性格。明斷,完全不似旁人那般心計毒辣。

小妖仙道:“真沒想到會在這裡碰到你,早就听聞你在洪荒仙域的大名,可是我們一直都呆在妖族沒有出現。”

“妖族怎麼會和古武一族鬥上的?”諸葛不亮問道。

“妖族和古武一族這些年來一直爭鬥不休,古武一族號稱最霸道的種族,但惟獨妖族可以克制他們幾分,因此古武一族一直視妖族為眼中釘。”小妖仙淡淡說道。

“搜得死乃~~”熊霸握了握手中的青龍大刀,道:“這是妖族的神兵,怎麼會在你手上。妖族還有一把和這個一模一樣的武器。”“妖族也有一把?”諸葛不亮微微詫異。

小妖仙道:“不錯,你還記得當初我們在九州妖獸族總壇中找到的那幾片青銅碎片吧,我當初說過那是無量劈天刀的碎片,是妖祖的神兵。無量劈天刀本是一對,妖族中也供奉著一把,目前由現任妖主妖天霸掌管。”

“哦,原來如此。”諸葛不亮點了點頭。

“看這把青龍刀的刀桿有些殘破,我想當年我們找到了的那幾片青銅碎片一定是這把神兵上的。”小妖仙看了諸葛不亮一眼,道:“諸葛,我希望你把這件神兵交給我,讓我帶回去給妖天霸,讓他恢復完整的無量劈天刀。”

聞言,諸葛不亮微微瞇起眼睛,叱聲道:“小姐,我怎麼發現幾百年不見你變的虛偽了,你想拿回你們妖族的神兵直接說不就得了,何必找這樣那樣的藉口,我是那種欠人東西不還的人嗎?”

此言一出,小妖仙的黛眉微微蹙了一下,旋即苦笑一聲:“你這傢伙,幾百年了性格真是一點都沒變。好吧,我是想把無量劈天刀帶走,畢竟這是妖祖留下來的神兵。”

諸葛不亮笑道:“哎~~這就對了,有什麼話直說就行了,我這個人很好說話的。”

“呵呵呵,那我可以帶走嗎?”

“不行!”

諸葛不亮回答得很乾脆。

妖仙頓時俏臉一白,銀牙一咬道:“我就知道你肯定不會願意,你還是和當年一樣,到手的東西你就......”

“我不是那個意思。”諸葛不亮打斷了小妖仙的話,道:“給我一年的時間,如果一年之後......如果一年之後,我還有命在的話,一定會親自把這件神兵交還給妖天霸,現在我還有用。”

“什麼意思?”小妖仙聽出了諸葛不亮話中的意味,黛眉微蹙道:“難道你只剩下一年的壽命了?”“誰知道,也許吧。”諸葛不亮灑然一笑,從熊霸手中接過青龍大刀收了起來。

熊霸有些不捨,像他這種對力量極度嚮往的人,這麼一件仙人的神兵想讓他再換回去,的確給割心。

“你們這是要去哪?”諸葛不亮問道。

“誅仙城。”小妖仙說道:“近一段時間三大域多處地方出現半步仙人降臨的事件,當年進入小極天之境的半步仙人全都回返,甚至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半步仙人。而且有關天外戰場的事情也在幾個月前瘋狂的傳遍了三大域,據說在洪荒仙域之上,還有另外一個位面,那裡是一個古戰場,一個屬於仙人的戰場,你聽說了嗎?”

諸葛不亮臉色凝重的點了點頭,沒想到有關天外戰場的秘密這麼快就被世人所知,不知道有關“混沌”的消息是否在不久的將來也會散播。

“混沌的載體......”諸葛不亮眉頭緊鎖,他終於明白了,老瞎子和無魔老人曾說過,混沌沒有實體,它若想降臨在洪荒仙域,需要用大成期的七星寶體來做它的容器。也就是說那些從天外戰場回來的人,不會放過自己,他們要除掉七星寶體,以免將來“混沌”為禍洪荒仙域。

諸葛不亮此刻突然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我的死是否也意味著拯救世人?可我的死,想必對三大域的人來說是一件喜事吧”

突然,諸葛不亮心中升起一股悲情。

他越來越覺得,似乎命中有一隻手在推動著一切,自己的一步步走來,仿似都是被人安排好的,包括這副七星寶體。甚至諸葛不亮感覺,連自己之所以會穿越到這個世界來,也是在有人刻意的安排

“想什麼呢?”小妖仙看諸葛不亮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不禁問道。

“我在想未來的洪荒仙域,會是怎樣的一片天地。”諸葛不亮感慨道。

“哼!”一旁的熊霸卻是冷哼一聲,挖苦道:“當年意氣風發的你,什麼時候變得多愁善感起來了。”

面對熊霸的諷刺,諸葛不亮不禁苦笑,卻是無言以對。

小妖仙抿了抿嘴,道:“聽你這話,似乎有人要對你不利,如果有需要我們幫忙的地方,儘管說話。幫得了幫不了咱們再另說。”

“切,你這話跟沒說一樣。”諸葛不亮笑道:“不過好意我還是心領了,這個忙你們幫不了。”

小妖仙撇撇嘴,嬌嗔道:“不識好人心,喂,你要隨我們一起去誅仙城?”

“再說吧,可能會去,告辭了!”諸葛不亮道,一甩袍袖,直接消失在原地,回了暫居的小鎮。

看著諸葛不亮消失的背影,小妖仙輕哼一聲:“狡猾的傢伙,我看他就是怕我們討要無量劈天刀,故意躲著我們。”

時候,反倒是熊霸皺了皺眉,道:“總感覺這傢伙有點不對頭兒。”

回到暫居的小院,諸葛不亮沉思起來。

誅仙......莫非誅仙城中近幾日也會有半步仙人降臨?當年仙君塔破碎虛空出現在誅仙城中,借走了十一具仙靈,他們去的地方很有可能是天外戰場。也就是說,除了小極天之境之外,誅仙城也可以連接天外戰場。

“嘶~~~”

諸葛不亮深吸一口涼氣,如此一來,那個天外戰場的未知存在會不會從誅仙城降臨。記得青雲在小極天之境中說過,第一任七星寶體的時候被那個所謂的“混沌”奪走。雖然第一任七星寶體內部重創,不能承載“混沌”所有的力量,但墮天說過,那具肉身可以承載“混沌”一小半的力量,即使這樣,對洪荒仙域來說也是個打擊。

仙君塔!

聯想到仙君塔,諸葛不亮微微放心,墮天說混沌要破峪出,但是被仙君塔暫時的鎮住。想必就算是混沌有所行動,也不會在這一時。

“或許應該去看看,如果真有禍端,避也是避不過的。”諸葛不亮想道,即刻動身,前往誅仙城。不過諸葛不亮依舊沒有選擇直接御空過去,仍是徒步行走,他想打聽一下消息,誅仙城的事會引來多少大教仙門的參與。

這座小城距離誅仙城不算太遠,三千里,但三千里的距離以諸葛不亮步行的速度來說,最起碼也是七天的時間。修者即是步行,那速度也不是普通人能相比的。

一路打探,果真如小妖仙所說,誅仙城最近風起雲湧,無數的大教高人紛紛前往,東,西,南三大域的大教仙門可以說是傾巢出動了。

如此大的場面,簡直比的上一次盛會了,這些人想必都是去迎接從天外戰場歸來的半步仙人的。

“那真正的仙人,會不會降臨呢?”諸葛不亮暗暗想道。

誅仙城中人聲鼎沸,往來的修者絡繹不絕。原本誅仙城因為十一具仙靈離開而變得人氣跌落,平日裡都是空蕩蕩的。不過現在,因為半步仙人降臨的消息,誅仙城又變得熱鬧起來。城主離九哥是東皇的好友,這段時間也是忙著迎接各大仙門的大人物,繁瑣事務全都交給手下的弟子去處理了。

諸葛不亮混跡在人群中,往來之人川流不息。不過很快的,諸葛不亮在人群中見到了一個熟悉的面孔迎面走來,諸葛明!

而諸葛明顯然也看到了諸葛不亮,兩人對視一眼,都沒有說話,而是朝著一個無人的小巷子中走了過去。

“我就想,如此重大的事件你會不會來,所以每天都守在城門口。”諸葛明笑了笑說道,相比較曾經,諸葛明眼中更增添了幾分滄桑。

“你近來還好吧。”諸葛不亮笑道。

諸葛明默然的點了點頭,道:“為突破瓶頸,我閉關八年,總算是成功了。”

諸葛不亮神識在諸葛明身上掃了一下,不出所料,諸葛明現在的修為停留在無法太虛後期之境,與自己的修為幾乎是旗鼓相當了。想必是為了提升修為,與諸葛明分別後他也吃了不少苦。

“對了,家族的人和暮煙姐,我已經接到了洪荒仙域。”諸葛不亮道。

[BOOK: 006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0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