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9
第669章 獨戰劍聖

 
“轟隆隆!”

太古大山壓了下來,整個誅仙城坍塌了大半,幸虧城中有防護用的禁制,不然這一下恐怕整個誅仙城甚至方圓數百里都不付不存在了。

“啊吒!!”

獨孤仙門少主慘叫,他瘋狂的催動體內的靈力想要擋下這一擊,在頭頂一連設下了百道防禦禁制,但奈何在太古大山的摧殘下,這些禁制全都宛若紙糊的一樣。

太古大山如泰山壓頂一般落下,雖還沒有壓到獨孤仙門少主的身上,但是已經清晰可見他的皮膚表面均是崩裂。在最後一聲巨響聲中,獨孤仙門少主的慘叫徹底被淹沒了進去,太古大山狠狠的壓下,將獨孤仙門少主壓成了肉泥。

而另一邊,那逼人的劍芒飛來,諸葛明隻身擋在面前,手中一把黑森森的長劍刺出,與那劍芒對碰在一起。

“鏗鏘!”

諸葛明臉色一變,這道劍芒恐怖無比,竟一下子將他衝飛了出去,那持劍的右手已經變得鮮血淋漓。

凌厲的劍芒!莫非是半步仙人! ? ”諸葛明吃了一驚,堂堂劍魔傳人,竟被人一劍掃飛。

不過好在,那道劍芒也在諸葛明瘋狂的斬出一劍之後粉碎。

諸葛不亮抬手將太古大山擒來起來,太古大山又變成了板磚大小飛回了他的手中。獨孤仙門少主的身體已經被壓成了肉餅,一個神識小人搖搖晃晃的從中飛了出來,想也不想的就要逃走。那是獨孤仙門少主的元神,已經虛弱無比。

“救我!”獨孤仙門少主的元神衝著不遠處獨孤仙門的人大叫。

可下一刻,不等獨孤仙門的人救援,諸葛不亮一隻大手已經壓了去,將獨孤仙門少主的元神一下子抓在掌心中。

“你還以為你能逃得掉嗎?”諸葛不亮冷笑道,旋即轉頭看向遠空,那劍芒飛來的地方。

諸葛明的右手鮮血淋漓,甚至都露出了骨頭茬子,他提著黑劍退回來,吃驚道:“如此驚人的劍氣,你猜會是什麼人?”

“你自己心中也應該有答案了。”諸葛不亮淡淡的說道。

諸葛明眉頭皺了皺:是我不敢相信是不是他,他的實力怎麼會.......

遠處,也就是誅仙城城主府的地方,一道翩然的身影飛起,白衣飄飄,恍若九天玄女。絕美的容顏幾乎令這片天地黯然失色。

西皇!

而此刻在西皇的身邊,站著一位面白如玉的白衣青年,冷漠而立,在他的身體周圍漂浮著兩隻劍靈。

“小白!”凡修聯盟中,蘇鼎天和蘇恆飛都是驚呼一聲。

蘇恆飛拳頭緊握,惡狠狠道:“看來小白真的被西皇收服了,這個女人當真是太可怕了。”

西皇和蘇小白在虛空中邁步,朝著諸葛不亮這邊走了過來。

而此刻在城主府中,離九哥他夏草並肩而立,兩人臉都是露出複雜之色,尤其是夏草,有些憂心忡忡,道:“師傅,我們真的不管嗎?”

“管?如何管?這是幾位半步仙人下達的命令,我們只能看著。”離九哥搖了搖頭嘆息道:“今日的誅仙城,恐怕會成為諸葛不亮的葬身之地。 ”

.........

諸葛不亮和諸葛明兩兄弟立在半空中,看著逐漸接近的西皇和蘇小白。

諸葛不亮沉吸一口氣,道:“西皇,看來你已經背棄了自己的諾言。”

西皇絕美的臉露出一抹笑意,道:“世事多變,我也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本來我只想在大亂中尋求安身,奈何天不由人,諸葛不亮抱歉了,今天你走不出誅仙城。”

“單憑你自己?”諸葛不亮眼中寒光閃爍。

“當然不是.........”西皇呵呵笑道,輕輕來到蘇小白的身邊。蘇小白冷漠的站在那裡,眼中沒有絲毫的感情,西皇撩起玉指在蘇小白英俊的下巴挑了一下,道:“諸葛不亮啊諸葛不亮,只能怪你太自負了,如果你不來誅仙城,或者是躲起來,或許不止於此。”

諸葛不亮眉頭緊皺,驟然間,他感覺到有兩股異常強大的力量籠罩住了自己。諸葛不亮下意識的轉過頭。只見遠空中,兩道身影並肩而立,這兩人身俱是散發出如恐怖的波動,竟然是東皇和南皇。

“是兩位皇者大人!”誅仙城中眾人人聲鼎沸。

“嘶”

諸葛不亮也是猛吸了一口涼氣,三位半步仙人,再加一個蘇小白。這種迫勢,單單只是為了對付自己嗎?試問這種情況下,什麼人能夠逃脫?莫非一切真的應驗了真龍散人的卦象,自己的大限將至,這誅仙城,將成為自己的墳墓。

“諸葛不亮,這種情況下你認為你還能逃得掉嗎?”西皇嘴角露出一抹冷笑。

諸葛不亮目光閃爍,瞥了一眼旁邊的諸葛明,突然道:“明大哥,待會兒請你拖住蘇小白。蘇小白現在實力今非昔比,或許對你來說有點難度。 ”

“放心。”諸葛明手持黑劍,亂發飛舞,如同魔神在世,冷冷的盯著蘇小白,面對現在的蘇小白,諸葛明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力來對敵。

忽然,諸葛不亮猛的出手,一指點在了諸葛明的後腦勺。諸葛明頓時感覺大腦一陣麻木,漸漸地消失了知覺。他僵硬的轉過頭,難以置信的看著諸葛不亮:

“抱歉,我不能讓你跟我一起涉險,諸葛家族還需要你。”諸葛不亮道。

“你個混......混蛋! ”諸葛明只覺得眼前一白,整個人失去了知覺。

諸葛不亮抬手一揮,一股柔和的力量托著諸葛明送到了凡修聯盟眾人中。

“刷!”

青龍大刀出現在諸葛不亮手中,諸葛不亮猛喝道:“有什麼手段儘管衝著我來,我倒要看看你們有什麼手段把我留下來!所有的事我諸葛不亮一人承擔!! ”

聲音遠遠傳播出去,聲震四野。

遠處東皇和南皇負手而立,一臉冷笑的看著諸葛不亮。

西皇笑道:“好氣魄,不過看在你我並無甚麼恩怨的份,我讓你死在自己最好的朋友手中,小白,替我解決了這個人!”

小白冷漠的答應一聲,驟然間,懸浮在他身體周圍的兩隻劍靈飛進了蘇小白體內,蘇小白整個人氣勢瞬間凌厲起來,兩把神劍出現在蘇小白的手中,一步一步的朝著諸葛不亮走去。

遠處,南皇低聲道:“這就是西皇的傀儡?”東皇也是眼孔收縮道:“此子原本是劍聖傳人,西皇這一手還真是了不起。”

蘇小白手持兩把神劍,一步步逼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緊緊握住青龍大刀,臉色無比凝重,他惡狠狠道:“西皇,今日我不死,來日定當斬你首級!!”

“呵呵呵呵,你以後沒有機會了,小白,動手!”西皇凌厲的喝道。

話音落下,蘇小白已經如一道白影沖向了諸葛不亮,瞬間來到了諸葛不亮頭頂方,兩把神劍狠狠的劈斬了下來。

“嗤啦!”

奪目的劍芒縱貫四方,吞噬天地。

“鏗鏘!”諸葛不亮將青龍大刀橫起,與兩把神劍對持在一起。半空中劇烈的靈力波動浩蕩開來,將虛空撕裂開一個大口子。

“小白你醒醒!”諸葛不亮看著近在咫尺的熟悉面孔,大喝聲道。

但蘇小白臉上卻沒有任何的表情,有的只是冷漠。兩把神劍揮起,再度朝著諸葛不亮斬出一劍。

“嗷!”

與此同時,青龍大刀中龍吟激昂,諸葛不亮被迫應戰。這把仙人神兵諸葛不亮雖不能發揮出全部的威力,但用來對付半步仙人,卻有著不小的力量。據小妖仙所說,無量劈天刀本是一對,只有兩把無量劈天刀湊齊,才能發揮出全部的功效。

“鏘鏘鏘鏘!”

蘇小白攻勢凌厲異常,可以說是招招奪命,劍劍鋒寒。

“殺!”

冰冷無情的殺字訣從蘇小白口中喝出,兩把神劍貫穿廖宇,直奔諸葛不亮而來。

諸葛不亮揚起青龍大刀用力劈斬而下,青龍刀氣飛出,如同一條真正的青龍搖頭擺尾的衝了出來,將蘇小白恐怖的兩道劍芒撕裂。

“轟隆!”

蘇小白腳步一震,一股龐大的領域之力席捲而出,其間竟然蘊含著淡淡的仙威。天空中劫雲密布,一道道雷霆之光降下,每一道雷霆都宛如一把開天闢地的神劍一般,齊齊的朝著諸葛不亮落去。

這是半步仙人的領域之力,蘊含著仙威,若是能將這種領域之力修煉到極限,便可以演化出仙之奧義!

“轟轟轟!”

雷霆神劍落下,諸葛不亮狂吼一聲,雙重領域逼出。他的領域之力雖不比半步仙人,但以他現在的修為,再加雙重領域的威壓,倒是可以暫時的擋住半步仙人領域的壓迫。

“嗷!”

諸葛不亮抖手揚起青龍大刀,又是一道青龍刀氣飛舞而出,將落下來的數十道雷霆神劍吞噬。

[BOOK: 006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0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