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10
第670章 三皇開戰

 
刀芒與劍氣縱橫交錯,誅仙城空大片的坍塌,可怕的虛空黑洞籠罩住這片天地。

諸葛不亮和蘇小白穿梭於著崩塌的虛空中,面對蘇小白凌厲的攻勢,諸葛不亮越來越感覺到吃力。西皇也不知對蘇小白施了什麼手段,現在的蘇小白,實力絕對有著半步仙人的境界。

出手果斷殺伐,蘇小白將他的劍之奧義發揮的淋漓盡致。相反的諸葛不亮則是有些畏首畏尾,每每青龍大刀斬到蘇小白的身前時,都被諸葛不亮強行收住。

“叱!”血霧飄散,諸葛不亮胸前被劃開一個大口子。

想他七星寶體的強橫,一般人根本破不開他的防禦,但蘇小白的劍之奧義,卻是無堅不摧,連諸葛不亮的七星寶體都有些吃不消。

“糟糕,諸葛小在境界本就受到蘇小白的壓制,現在又不忍下手,這樣下去恐怕.......”凡修聯盟的蘇老眉頭緊皺道。

蘇鼎天搖頭嘆息:“可嘆小白被西皇施了手段,我們竟然什麼忙都幫不。”

不遠處,西皇,東皇,南皇三位皇者俱是一臉冷笑。

“鏗鏘!”

劍鳴暴動,蘇小白化作一道劍虹殺向了諸葛不亮,在諸葛不亮胸前洞開了一個血洞。

“噗!”鮮血涓涓而流,諸葛不亮架起青龍大刀,擋住了蘇小白劈來的一劍。

“蘇、小、白!你給老子醒醒!不管西皇那個賤女人對你施了手段了,你卻也不該墮落,你忘了依依了嗎!你忘了還有個人在默默地等著你嗎!”諸葛不亮嘶聲吼嘯道。

而蘇小白的臉色卻也是微微一滯,眼中的冷漠之色消退了許多,露出一絲複雜之色。

諸葛不亮心頭一喜,繼續道:“蘇小白,你難道想看依依永遠為你痛苦嗎!依依是我小妹,我是你大舅子!你敢對不起依依,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

蘇小白持劍的雙手微微顫抖,臉上的冷漠之色明顯消退了許多。

而遠處,西皇的表情卻是一僵,嬌喝道:“小白,殺了他!不要忘了你是我的人,你想違背我的命令嗎!”

蘇小白身體劇烈的顫抖了一下,手中的神劍握緊,朝著諸葛不亮劈了過去:“殺!”

“混賬,你大爺!”諸葛不亮額頭青筋暴起,一拳打在了蘇小白英俊的面頰。

“砰!”

蘇小白身體一個趔趄,被諸葛不亮一拳打得向後退了幾步,眼中露出茫然之色。

“我就不信打不醒你!”諸葛不亮喝道。

蘇小白臉色茫然,眼中充斥著痛苦與復雜,口中低喃:“我是蘇小白.....依依.......依依在等我......”

諸葛不亮臉一喜,蘇小白能說人話了,他記起了依依,說明蘇小白的神智已經開始恢復了。

“依依.....依依.....”蘇小白痛苦的摀住自己的腦袋,亂髮飛舞。

“不錯,依依,依依在等你,依依肚子裡的孩子也在等你!”諸葛不亮道,他也不知道依依有沒有蘇小白的骨肉,隨口亂說,只希望能喚醒蘇小白的一絲神智。

“蘇小白,殺了他,快!”西皇臉上有些焦急,她沒想到自己封印了蘇小白的神識,他竟然還能恢復從前的記憶。

“哈哈哈哈,西皇老女人你失算了,一個人即使記憶失去了,但他的心還是存在的!你永遠也得不到蘇小百的心!”諸葛不亮哈哈大笑道。

西皇恨的銀牙緊咬:“一定是你用花言巧語迷惑了他,蘇小白,殺了他,他是你的敵人!你的紅顏知己依依已經死了,就是你面前的這個人殺的。 ”

蘇小白眼中猛地殺機一閃:“依依......依依死了.....”

“別聽她的!”諸葛不亮趕忙道:“依依活得好好的,她在等著你。蘇小白,你醒醒,不要讓依依永遠等下去!”

“小白,殺了他!”

“蘇小白,你給我醒醒!”

“殺了他!”

“你醒醒!”

西皇和諸葛不亮紛紛出言想要干涉對方,兩人各懷心思。

“啊!!!!”

蘇小白臉色痛苦,突然仰頭狂吼一聲,凌亂的長髮飛舞。此刻蘇小白眼神茫然,連西皇的命令都置於不顧。他頭也不回的朝著誅仙城外飛去。

“小白回來!”西皇焦急的喊道,可蘇小白已經身形一個閃爍,已經消失在茫茫天際,無了踪影。

“哈哈哈哈!老女人,你失敗了,蘇小白早晚會恢復記憶的,你留不住他!”諸葛不亮笑道,手中的青龍大刀指向西皇。

“哼!”西皇冷哼一聲:“諸葛不亮,你蠱惑走蘇小白,今日就把命留下!!”

說罷,洶湧的氣勢從西皇體內散發出來,與此同時,遠處的東皇和南皇也飛了過來,半步仙人的威壓朝著諸葛不亮用去,整片蒼穹都在抖動,彷彿天都要塌了。

諸葛不亮臉色微白,緊握住青龍大刀,三位半步仙人相逼,這股壓迫之力連他也承受不起。

“西皇,你的計劃失敗了,還是我們出手!”東皇冷笑著看向諸葛不亮。

南皇更是一臉的陰狠:“諸葛不亮,我說過,我要讓你在三大域無處容身!”

諸葛不亮一咬牙,身體紫琉璃般的光輝盡顯,高高舉起青龍大刀。與此同時,板磚從頭頂飛了出來,懸浮在上方。面對足足三位半步仙人,諸葛不亮想不全力以赴都不行。若命數無法改變,那就只有誓死一搏了!

“殺!”

南皇第一個出手了,他對諸葛不亮可謂說是懷恨到了極點。

洶湧的掌力伴隨著仙人之威落下,諸葛不亮眼神凝重,揚起青龍大刀斬了過去。 “轟隆隆”一聲巨響,南皇一掌拍碎了青龍大刀中的刀氣,將諸葛不亮掀飛了出去。

“什麼!仙之奧義!”諸葛不亮吃了一驚。

南皇笑道:“上次你打碎我的肉體,害的本皇耗費了數年的光景重組肉身,不過卻助我的修為再做突破,領悟了仙之奧義。哈哈哈,諸葛不亮,看來今日是天要收走你的性命,怨不得他人!”

“嘿嘿嘿!”諸葛不亮冷笑:“就算是死,我也要拉你們一人墊背!”

說罷,黃金狙擊槍出現在諸葛不亮手中,槍口直接對準了南皇,扣動扳機就是一槍。

“當心!這件法寶很恐怖!”東皇趕緊提醒道,他當初可是在這把黃金狙擊槍吃了大虧。

一槍打來,卻沒有擊中南皇。

南皇體內氣勢滔天,再度朝著諸葛不亮打出驚濤駭浪的一擊。蘊含著仙之奧義的霸道神通,就算是諸葛不亮的七星寶體也不敢硬碰。

“砰砰!”

諸葛不亮連開兩槍,快速的向後退去。

而與此同時,東皇也出手了,掌心中似乎是有小世界在流轉,一掌拍碎了諸葛不亮身後的虛空,斷了他的後路。

遠處,西皇也衝了來,三位半步仙人此刻聯手了。往日裡這些皇者級別的人物自負的不行,連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他們都不會多看一眼。可現在,一個諸葛不亮竟使得三位半步仙人聯手,這種情況下,試問誰能抗衡?

“噗!”

諸葛不亮身體橫飛出去,面對三位半步仙人的攻擊,諸葛不亮感覺到體內的骨骼都在“咯吱”作響。不過諸葛不亮還沒忘繼續打槍。

生死垂危之際,諸葛不亮也顧不得吝嗇子彈了,連連開槍,一連打出了二十幾槍,總算是命中了南皇。這黃金狙擊槍中的每一發子彈都相當於一位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自爆,這種自爆的威力,就算是半​​步仙人也要受創。

南皇的左肩被炸的血肉模糊,臉露出一抹猙獰,張口吼道:“一震天地!”

話音落下,一口黃金大鐘在虛空中凝聚成形,朝著諸葛不亮眨眼過去,如同泰山壓頂。

諸葛不亮抬手一揮,板磚也化作太古大山迎了去。

[BOOK: 006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