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1
主題推薦
第671章 半步仙人再降臨

 
“轟隆隆!”

震天震地的巨響,板磚變成的太古大山與那黃金大鐘碰在一起,鐘聲悠揚,傳遍天地。在板磚的瘋狂轟擊下,那黃金大鐘竟然應聲破碎。

“哦?這件法寶倒也不錯。”南皇有些詫異的盯著懸浮在諸葛不亮頭頂的板磚。

“砰砰砰!”諸葛不亮再次連開數槍,西皇翩然落下身形,擋在西皇的面前,手指揮動間,帶動了一股磅礴的靈力。虛空被撕裂,諸葛不亮打出的三槍根本沒有起到任何的作用,消失無影。

“仙之奧義!”諸葛不亮眉頭緊皺,看樣子西皇果然是三位皇者中實力最高的。

“轟!”

而這個時候,東皇已經從諸葛不亮身後逼了來。東皇雖然沒有領悟仙之奧義,但還是位半步仙人,他的實力遠遠不是諸葛不亮能比擬的。

“噗!”

諸葛不亮被東皇霸道的攻擊打得向前飛出去,噴出一口鮮血,甚至他的皮膚表面都出現了如陶器一般的裂痕。

“哼!”西皇冷哼,看著諸葛不亮朝自己飛了過來,掌指間再次流動出恐怖的波動,仙之奧義含而不放,眼看著諸葛不亮被東皇轟飛了過來,西皇驟然轟出一張,霸道的仙之奧義洶湧了去。

“刷!”而突然間,諸葛不亮的身體驟然從原地消失。

“什麼!怎麼回事!?”西皇絕美的嬌顏微微變色。

“他沒走遠,這是一種身法,當心四周,說不定他會突然從某個地方竄出來。”南皇喊道,他可是親身吃過這面的虧的。

果不其然,在西皇的身後空間一陣蠕動,諸葛不亮從中鑽了出來,二話不說朝著西皇就是一槍。

“砰!”

鮮血飛濺,西皇的右眼眼孔直接被一槍貫穿,露出一個猙獰的血洞。在她那絕美的臉顯得如此的不協調。這種傷害雖然不足以致命,但剛才那一槍直接踩著她的元神飛了過去,再稍微偏一點,恐怕她的元神就會受到重創。

“殺!”

南皇和東皇狂吼,一左一右衝殺向諸葛不亮。一個半步仙人諸葛不亮尚且可以用黃金狙擊槍和青龍大刀拖住,但現在面對三個半步仙人,諸葛不亮真不知道自己要如何應對。

“噗!”

在驚駭的能量狂濤中,諸葛不亮再次橫飛出去,後背已經變得血肉模糊起來。

誅仙城中,諸大教仙門的人看著高空之,不斷被三位半步仙人夾攻的諸葛不亮,不少人心中唏噓不已。

“這一次......恐怕真的是諸葛不亮的大限了。”

“是啊,三位皇者大人這一次明顯的是有意針對諸葛不亮,看來今天是不會放他離去了。”

“哼!這樣不好嗎?洪荒仙域少了這個禍害,乃是一件幸事。此子肆意張狂,早就注定有今日的下場!”

這種說法雖然也有不少人認同,諸葛不亮卻是將三大域攪鬧的風起雲湧,可以說是個大禍害。但還是有許多人心中空落落的,比如說凡修聯盟的人。諸葛不亮和他們同為凡修,甚至還幫凡修聯盟化解過一次大難,但此刻眼看著諸葛不亮被三位半步仙人圍攻,他們竟不能做些什麼。

“啊!!!”

諸葛不亮仰天狂吼,亂發飛舞,高高揚起青龍大刀朝著東皇衝了過去。東皇是三人之中實力最差的,只能從他先動手。

可奈何,南皇和西皇根本不給他機會。恐怖的仙人奧義打出,諸葛不亮再次被轟飛出去。幸虧他的七星寶體霸道蠻橫,若是尋常無法太虛之境的修者挨一記仙之奧義,恐怕就要元神破碎了。

“能夠捱過這麼多下仙之奧義而不死,七星寶體果然與眾不同。”西皇冷笑著說道。

“哼,今日不管他是什麼體質,都要他從此消失!”南皇步步逼近,陰聲冷笑。

“呼呼呼呼呼”

諸葛不亮劇烈的喘著粗氣,這是他出戰以來第一次感覺到如此的吃力,並非是力竭,而是因為在三位半步仙人的威壓下,他根本難以承受得住。

“莫非真的是大限將至?”諸葛不亮苦笑,往常這個時候,自己每每都能化險為夷,但現在自己面對的是三個半步仙人啊。過去,老瞎子,無魔老人,墮天等等強者在自己遇到危險的時候,都會出手援助一把,但現在,自己隻身孤軍奮戰。

諸葛不亮心中生出一股悲涼,莫非真的是天注定要亡我?

“轟隆隆!”

而就在這個時候,誅仙城空萬丈光輝綻放,無數的仙芒交織在一起,彷彿匯聚成了一張奇妙的畫卷。一股沉重而且龐大的威壓瞬間籠罩著了片天地。誅仙城空,出現了奇異的一幕。

一片血​​紅色的大地出現在誅仙城空,眾人可以清楚的看到那片血紅色的天地中,伏尸百萬,一片荒涼,宛如一個古戰場一樣,甚至還能聽到一些若有若無的廝殺之聲。

“我的天吶,那就是天外戰場!?”

“不,只是幻影,與我們隔著一個位面,我們雖然能看到,卻不能觸及到。”

“雖說只是幻影,但這股氣息卻是真實地存在。”

“通往天外戰場的入口打開了,莫非那幾位曾經前往天外戰場的半步仙人真的要回來了?”

眾人唏噓不已,而同時,南皇,東皇和西皇也紛紛停手,遙望著誅仙城空的血紅天地,臉色凝重無比。

“嗤啦!”

這個時候,虛空被撕裂開一個大缺口,三道人影從中飛了出來,兩男一女,每個人身都散發出一股龐大的威壓,體內似是有風雷致勝在湧動。清晰可見,這三人也都是半步仙人。而且,這三人的實力最起碼還要在東皇,南皇和西皇之上,甚至幾乎已經快要臨近到真正的仙人了。

只需賣出最後一步,便可以一步化仙,問鼎仙道。

“師傅!”

而此刻,東皇,西皇和南皇紛紛朝著三人行禮,恭敬的彎下了身子。

這三人,竟是現任的三位皇者的師傅,也就是一任統管三大域皇者。這三人同樣是在六年前通過天外戰場進入小極天之境的,只不過卻沒有從小極天之境回來,因為小極天之境的入口已經被墮天封死,故此選擇了從誅仙城降臨。

三位半步仙人立在高空之上,其中那名女子看了一眼空的幻影,道:“老東,把出口封死,以防有變。”

“嗯!”

旁邊站著的一位老者點點頭,望了一眼高空之天外戰場的幻影,猛然抬起了自己的雙手,一道道乳白色的光輝映出,霎時間鋪滿了整片天空。

老者沉吼一聲:“時空癒合!!”乳白色的光華瞬間爆湧,而後又如潮水般消退,原本被撕裂的虛空鏡恢復了原狀,再現出晴朗的天空。

“時空奧義!”

誅仙城中的人一片驚呼。

“這位前輩一定是老東皇閣下,據說老東皇前輩的奧義之術乃是時空操縱,這種奧義若是修煉大成之後,甚至可以把一個人送往遙遠的過去。”

此刻三位半步仙人降臨,剛才出手的老東皇掃了自己的弟子一眼,眉頭一皺,道:“怎麼?你們三人怎麼落得如此狼狽?”

那名女子看向西皇,只見西皇的眼孔被貫穿,鮮血淋漓,還沒有來得及恢復。

見狀,老西皇不禁低喝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東皇面色略微波動了一下,似是有些難言之隱,但還是說道:“師傅,弟子三人前一段時間接到從天外戰場回來的北域之主的命令,要我等再次除掉一個人。”

“北域之主?北皇?這老傢伙看來是先我們一步回來了!”老南皇挑了挑眉說道,言語中似是有些不滿。

“什麼人值得北皇那老東西這麼大費周章,還要你們三大域的皇者出手。”老西皇低聲說道。

“就是他!”西皇指向不遠處的諸葛不亮,道:“師傅,此人是七星寶體,絕不可留,北域之主已經對我們下達了必殺令,一定要除掉此人!”

“什麼!七星寶體!”

老西皇,老南皇和老東皇聞言具是吃了一驚,而後驚詫的目光投到了諸葛不亮的身上。諸葛不亮悶哼一聲,頓時感覺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壓力逼來。

“沒想到,竟還有七星寶體存在這個世間,如此一來,此子卻是不可留!”老西皇冷聲喝道。

:“老東,老南,北皇那老東西雖然平日裡和我們關係不怎麼樣?但七星寶體之事事關重大,若是不除去,將來必定是一大禍端!”

“嗯,若是被他成長起來,成為混沌的載體,那後果將不堪想像!”老東皇也是低聲說道。

此刻,諸葛不亮甚至都感覺到絕望了,東皇,西皇和南皇聯手已經讓他頭疼不已了,現在又來了三個半步仙人,而且還是一任的三大域皇者。這種情況下,自己要如何抵擋?就是把吃奶的力氣都用上,也未免會使這六個人的對手。

“嘿,這下諸葛不亮徹底逃生無望了,不過由六位半步仙人親自出手,他就算死也能感到瞑目了。”誅仙城中,一些大教仙門的修者冷聲笑道。

“轟隆!”天穹大片的坍塌,老南皇出手了,抬掌滅碎天地,一股洶湧澎湃的掌力匯聚成一個大手印,朝著諸葛不亮鎮壓了去。

“啊吒!!”諸葛不亮亂髮飛舞,抬手打出板磚飛出,迎風化作一座天碑,狠狠的朝著那壓下來的大手印轟砸了去。

“轟!轟!轟!”

巨大的天碑連續轟砸三次,總算是把那大手印崩碎掉。但諸葛不亮自己也是身體向後飛去,被震飛出去數百米遠。

“哦?竟還有反抗的念頭!”老西皇冷冷笑道,換做是尋常人,被如此眾多的半步仙人圍攻,恐怕早已經絕望的坐以待斃了。

諸葛不亮渾身浴血,他的寶體已經開始出現裂痕,高舉起青龍大刀,吼道:“今日就算是死!我也要拉一個墊背的!!”

說罷,諸葛不亮逼出一道數千丈長的青龍刀氣,直奔著現任東皇而去。東皇是幾人中修為最差的,而西皇和南皇都領悟了仙人奧義,諸葛不亮現在可謂是全力以赴的想要斬殺這個“軟柿子”。

[BOOK: 006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3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