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2
第672章 繁華落幕

 
“小兒你放肆!”老東皇沉喝一聲,掌指間乳白色的靈力閃爍,一股強大的時空之力劃出,將東皇面前的虛空撕裂開一道缺口。 !。諸葛不亮斬出的那道青龍刀氣,直接被時空之力傳送走,不知道被送往了什麼年代。

“尼瑪!”諸葛不亮暗自咬牙,黃金狙擊槍抬起,直接對準了老東皇,扣動扳機就是一槍。

“哼!”

老東皇冷哼一聲,乳白色的光暈將他籠罩住,下一刻,他的身體直接從原地消失,不知踪影。

可諸葛不亮卻感覺到一股龐大且森然的氣息從自己的身後傳來,被這股強大氣息鎮壓,諸葛不亮有種如墜冰窖的感覺。幾乎想也不想,諸葛不亮回身將黃金狙擊槍向後打去。

“啪!”

老東皇出現在諸葛不亮的身後,一道乳白色的光罩打出,將諸葛不亮籠罩住。同時手掌一揮,一把握住了諸葛不亮手中的狙擊槍。 “啪嚓”一聲脆響,黃金狙擊槍被老東皇折斷。

這把黃金狙擊槍雖然攻擊強橫,但材質卻並不怎麼特殊,更何況此刻出手的是一位半步仙人。原本一件逆天級別的法寶,就這麼在老東皇手中毀壞。

諸葛不亮來不及吃驚,緊握拳頭直接轟向了老東皇的面門。拳頭之霸道的力量含而不放,卻有著崩塌萬物的威力。就連老東皇都是臉色一白,慌忙向後退出去。就算他是半步仙人,但若是挨諸葛不亮這一拳,只怕不思議的脫層皮。

“哦?竟可以把老東這麼自負的傢伙都給逼退,這小子倒是有些手段。”老西皇輕聲嘀咕道。

“轟隆隆!”

諸葛不亮一拳未中,催動板磚化作太古大山,朝著老東皇鎮壓了過去,恍若泰山壓頂。而且大山之,一條金色的真龍盤繞,龍吟之聲大作

老東皇面色微微波動了一下,喃喃道:“這件法寶中竟有一條祖龍魂,沒想到這小子手中變態的法寶還真不少,若是這件法寶再進階一次,只怕已經可以堪比仙人法寶了。”

“轟隆隆!”大山壓下,將虛空壓的扭曲變形。

老東皇輕哼一聲,刺眼的乳白色光華湧出,老東皇雙手快速的接引,一道道乳白色的光圈飛出,將板磚化作的太古圈住。

“仙之奧義——時空錯亂!”老東皇沉聲大喝,雙手快速的變換了百個印決。

“嗡!”虛空暴動,乳白色的時空之力錯亂,板磚化作的太古魔山被這股乳​​白色的光華包裹住,破碎虛空消失。

“不!!”諸葛不亮歇斯底里的吼道,但一切都晚了,板磚已經被時空之力傳送走。

“哼,想重新拾回你的法寶,就到五萬年前的古修仙界去找。”老東皇笑道,不過面色有些蒼白,可見剛才使用出“時空錯亂”的仙之奧義,對他的消耗也是極大的。

諸葛不亮恨得牙根癢癢,板磚可是自他出道一來就跟隨著他,雖然中途也曾被人搶走過,但這一次與一次不同。這一次板磚是被時空之力送到了遠古修仙界,距今相距有五萬多年,試問自己還怎麼重新拾回板磚。

“啊!!!”諸葛不亮仰天大吼,亂發飛舞,高高舉起青龍大刀,幾乎是近乎瘋狂的朝著老東皇衝了過去。

“小兒,豈能任你胡來!”

這個時候,老南皇也是大喝一聲,前一步邁出,強大的半步仙人威嚴降臨。在他的身後,出現了一尊冥王像,高聳入山岳,氣勢威武,手中更是持著兩把如山脈一般巨大的黑色戰刀。

在老南皇的手臂揮舞下,他身後的冥王像高高舉起黑色戰刀,劈開虛空,朝著諸葛不亮斬落而去。

“鏗鏘!”諸葛不亮以青龍大刀相迎,但還是被這強橫的一擊掃飛出去。

老西皇喝道:“七星寶體很難打破,我來出手逼出這小子的元神,把他的元神徹底鎮殺,這樣就不會有任何威脅了。”

“嘿嘿嘿”老南皇冷笑道:“說的不錯,七星寶體蠻橫無比,若是能把這樣的練就成一件法寶。這樣不僅防止了混沌借用他的身體降臨,而且還為以後對付混沌增添了一件強大的法寶。以七星寶體練就成的法寶,只怕不會比仙人之寶差。”

“嗯,老南,你拖住他!”老西皇道,身體凌空而起,玉指結印。只見她烏黑色的秀髮飛起,淡淡的仙光​​將她那玲瓏的身段沐浴在內,看似聖潔除塵,不過老西皇的眼眸開合間,卻射出凌厲之色。

東皇,西皇和南皇此刻已經退到了遠處,看著自己的師傅出手,三人臉色具是冷笑十足。

“殺!”

老南皇虛空踏步,他身後的冥王像再次斬出一刀,黑色的戰刀如山脈一般,整個誅仙城都被斬成了兩半。

“鏘!”諸葛不亮的身體再次被掃飛,手臂麻木,手中的青龍大刀更是被甩飛出去。

遠處的東皇眼中一熱,快速的飛起,將飛出去的青龍大刀接在手中。手握仙人神兵,東皇眼中的炙熱與貪婪清晰可見。

諸葛不亮悶哼,半邊身子都動彈不得。

這個時候,那巨大的黑刀再次斬來,鋒利的刀尖一下子洞穿了諸葛不亮的胸膛,將他挑了起來。諸葛不亮此刻渾身浴血,淒慘無比,凌亂的長髮已經遮掩住了他的面龐。有生以來,諸葛不亮第一次感覺到如此的挫敗,自己簡直毫無還手之力,根本無​​法抗衡。

“鏗鏘!”黑刀斬下,將諸葛不亮的身體硬生生的釘在了地,鮮血染紅了大地,涓涓而流。

諸葛不亮無力的苦笑,今日真的是自己的末日了嗎?這種時候,還會有什麼奇蹟發生.........

老西皇領悟而起,玉掌打出一道仙光,這道仙光如驚雷一般飛向了諸葛不亮,直接洞穿進諸葛不亮的眉心。

“啊吒!!!”

諸葛不亮痛苦的仰頭嘶吼,他感覺到自己的元神遭到了嚴重的重創,近乎欲裂。之前老西皇打出的那道仙光從諸葛不亮的頭頂飛出,帶出了一個紫色的小人,那是諸葛​​不亮的元神。紫色小人身體搖曳,幾乎快要崩碎。

剛剛老西皇打出的一擊毀滅元神的攻擊,差點讓諸葛不亮的元神徹底報廢。幸虧他在進行七星寶體的第六重蛻變時,元神也得到了蛻變。不然剛才那一擊,諸葛不亮的元神已經毀去了。

諸葛不亮的元神離體,他的身體癱倒在血泊中,似乎失去了生機。

“他的元神已經被我禁錮,抽去掉他體內的七顆神穴!”老西皇喝道。

老東皇和老南皇點點頭,同時,遠處的東皇,西皇和南皇也飛了過來,幾人共同打出一道光幕,在半空中縱橫交錯,宛若一個巨大的陣法圖。一道道光輝落下,如絢爛的彩虹,貫穿進諸葛不亮的身體。

“噗噗噗......”

七聲悶響,七顆閃爍著紫色光華的光團從諸葛不亮的身體中飛出。

“是七顆神穴!”

“七顆神穴是七星寶體的關鍵所在,神穴離體,七星寶體算是徹底的廢了!”誅仙城中觀戰的眾人一片驚恐道,蘇老,蘇鼎天和蘇恆飛等人臉色蒼白,他們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幕,卻無法出手。

“啊!!!”被老西皇禁錮住的諸葛不亮元神發出淒厲的吼嘯,他感覺到自己正在逐漸走向毀滅。

人群中,素顏明眸如皓月,晶瑩的貝齒微微咬了一下朱唇,而後悄悄的退走,不知去向。

七顆神穴離體,化作七顆星辰懸浮在半空中。而就在這個時候,七顆神穴突然紫光大盛,似乎是被某種力量牽引住,直奔著諸葛不亮飛了過去。七顆神穴垂落下一道北斗光幕,將諸葛不亮的元神包裹住,而後化作七道閃電朝著遠空射去。

“糟糕,七顆神穴有靈性,它們護住這小子的元神逃走了。”老東皇急道。

“無妨。”老西皇卻是說道:“他的元神已經被我重創,即使逃走,相信過不了多久他的修為就會完全喪失,現在已經無力回天了。我會派人翻遍整個洪荒仙域搜索那七顆神穴的下落,現在七星寶體已經徹底廢了。”

老南皇輕舒了一口氣,道:“總算是為將來除掉了一個大禍,如果天外戰場的幾位仙人前輩知道了,也一定會大大贊同我們的做法。”

鮮血染紅了的土地,諸葛不亮只剩下一具屍體橫躺在那裡,冰冷的屍體已經徹底的失去了生機。殘風吹過,撩動他染了鮮血的髮絲,有著幾分悲涼。

看著諸葛不亮的屍體,不少人心中感慨,即使是那些過去和諸葛不亮有過仇怨的大教仙門的修者也不免心中有些落寞,感嘆。這種感觸連他們自己都說不清道不明,明明是自己的敵人,如今眼看著自己的仇人被斬殺,竟沒有一點愉快的心情。

昔日他曾經輝煌過,可以以一人之力滅殺一個大教仙門。

昔日他曾經狂放不羈,敢犯天威,不懼一切。

昔日他曾經是許多年少之人熱崇的對象,是他憑藉自己的一手之力攪鬧的洪荒仙域不能平靜。

可現在,留下的只是一句冰冷的屍體。

繁華落幕,也許諸葛不亮輝煌的日子已經走到了終點,他的人生已經劃了句號。

[BOOK: 006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08: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