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3
第673章 無奈

 
誅仙城一戰已經過去了三天的時間,整個誅仙城幾乎被毀壞殆盡,殘破不堪,但依舊有不少人徘徊在這附近。在這三天的時間,七星寶體隕落的消息幾乎已經遍及了整個洪荒仙域。誰都知道諸葛不亮被幾位半步仙人打得只剩下元神,而且並不久矣。

“七星寶體隕落,洪荒仙域應該會安靜一段時間,可我​​怎麼總覺得暗流湧動呢?”

“是啊,我也這麼感覺,洪荒仙域這麼多半步仙人都出現,莫非是有什麼大事發生?”

“會不會是和天外戰場有關係,洪荒仙域的半步仙人全都回來了,恐怕天外戰場有大事發生。”

人們都在議論紛紛。

而這個時候,誅仙城廢墟空一道白色的翩然身影飛來,那是一位絕色的女子。

“快看快看,那不是太一仙宗的塵夢天女嗎?”

這位白衣佳人盤旋一圈,而後朝著遠空飛去。

她已經不是第一個了,在這位白衣佳人之前,還曾有人光臨過洪荒仙域,不過都沒有多留,只是巡視了一下便離開了。

而就在這位白衣佳人離開不久後,又是一道身影從天而落。依舊是一位美人兒,只不過這位美人兒與之前的白衣佳人相比,增添了幾分媚意。此人正是前不久剛與諸葛不亮他們從小極天之境分別的茵。

妖祖的女兒。

茵美眸環視一圈,最後目光停留在地一灘乾枯的血跡,眉頭微蹙,道:“是七星寶體,莫非這小子真的遭遇不測了?”

而後,茵也沖天而起,消失在天際。

又過了沒多久,一位身著金色的長袍的道姑出現在誅仙城廢墟中,身邊帶著兩個青年,依舊沒有說什麼,只是嘆了口氣便離開了。

“我的天吶,又有半步仙人來了。”

“好像是武皇青雲!”

遠空中,兩道人影並肩飛來,赫然是青雲和無墨老人。

“如此的狼狽,看來傳言廢墟。”無墨老人低聲說道。

“混賬!他們竟然敢對我太古銅門的弟子下殺手,咱們走著瞧!”青雲肩扛著青銅大鐧,惡狠狠的說道。

無魔老人嘆了口氣,道:“他們知道七星寶體存在世間,自然不會輕易放過。 只不過少了七星寶體,未來的一戰中只怕兇多吉少。”

“嗯?此話何解?”青雲道:“無魔前輩,到底還有什麼秘密是我不知道的,希望前輩你就不要在隱瞞了。”

無魔老人嘆息搖頭:“算了,這是個秘密,普天之下除了老夫,瘋來人,墮天以及仙帝和妖祖之外,只怕沒人再知道。只不過這件事暫時還不是說破的時候。走,去小極天之境,相信墮天也該出來了。”

雲答應一聲,沒有再多問,跟著無魔老人離去。

…….

而此刻,身在數萬里之外的一座荒山中,七顆星辰的光幕內,一個紫色的小人盤坐著,小人呈淡淡的紫琉璃之色,不過光華卻忽閃不定,彷彿是即將滅掉的火苗,搖曳不停。

“嗯……”

這時,紫色小人發出一聲悶哼,突然一聲慘叫,只見紫色小人的身體快速的黯淡下去,變成了一團微弱的火苗,搖曳,跳動。

三天的時間,修為已經跌落到出入青冥的境界了,今日黃昏,恐怕就要跌落到妄塵塵之境了。 ”諸葛不亮幽幽的感慨道,照此下去,相信不出半個月的時間,自己的元神便會從天地間消失。

這還是有這七顆神穴保護的原因,如若不然,諸葛不亮的元神消逝的速度會更快。

“諸葛不亮的元神藏在這裡!”

突然,遠處傳來一聲大喝,聲震四野,十幾位大教傳人飛來,虎視眈眈。而在他們身後更是跟來了數十名大教仙門的修者。

“哈哈哈,原來你躲在這裡,諸葛不亮,我們是奉了東皇的命令,來此收走你的七顆神穴!”一位大教傳人冷聲喝道,二話不說,揚手就是一掌將諸葛不亮所在的那座山峰轟塌。

“可惡!”諸葛不亮沖天而起,在七顆神穴的保護下逃遁走。

“哈哈哈,你以為你還能逃得掉嗎?我現在要殺你只需動一動手指,吹口氣都怕把你給震死。”那位大教傳人猖狂的笑道,追著諸葛不亮而去,在他身後的一群修者也緊緊相隨。

諸葛不亮心中悲憤,往日裡,這些大教傳人見到自己就像是老鼠見到貓一樣。現在自己真可謂是虎落平陽被犬欺了。

“轟!”

身後的那位大教傳人再次打出一掌,諸葛不亮被一掌先飛出去,元神變得更加脆弱。

“嘿嘿嘿,諸葛不亮,沒想到你也有今天,小爺我倒要看看你還有什麼本事逃脫。”那位大教傳人似乎很喜歡這種貓戲老鼠的感覺,不斷揮掌打出一道道生猛的攻擊,將諸葛不亮逼得狼狽逃竄。

“還是先殺掉,免留後患!”旁邊的一位大教傳人勸說道。

“怕什麼,以他今日的處境,難道還會反撲我不成,把心放在肚子裡,看我如何戲弄他,哈哈哈哈,這種機會可是千載難逢啊。”

“叱!”

話音落下,不知從何處飛來一道劍芒,瞬間將說話的那人頭顱貫穿,連同元神一併毀滅。

“什麼!何人如此大膽!”

異變突發,其餘的大教傳人具是吃了一驚,驚恐的望向四周,一人喝道:“我們是奉了東皇的命令追殺諸葛不亮,你是什麼人,敢違背東皇大人的命令嗎!?”

“叱!”

又是一道劍芒飛來,那位大教傳人的頭顱同樣被貫穿。

眾人頓時感覺到一股冰涼之意襲心頭,來人恐怕是一位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

高空之,一位身著黑袍的人落下,雖然黑袍遮掩住了她的整個身子,但從那曼妙玲瓏的體型來看,依舊可以分辨出是個女子來。

“你……你到底是何人!?”

黑袍女子沒有說話,直接動手,手中出現了一把神劍,衝殺入人群中。神劍揮起,殘肢斷臂四飛,就算是一些大教傳人都擋不住。

遠處,諸葛不亮的元神吃驚,低聲道:“怎麼會是她!”

短短不到一炷香的時間,這位黑袍女子已經將所有人屠殺殆盡,一個活口都沒有留下。收起神劍,黑袍女子冷冷的盯著諸葛不亮,雖然黑袍中看不出相貌,但依舊能感覺到這位女子懾人的眼眸。

“看你…..竟淪落至這般。”黑袍女子冷冷的說道。

“為什麼?我真沒想到出手救我的人會是你。”諸葛不亮的元神有些虛弱,說起話來也有些無力。

黑袍之下,傳來那女子的冷笑聲:“諸葛不亮,你以為死了就能一了百了了?我告訴你,你給我的痛苦就算把你千刀萬剮了也不解我心頭之恨。”

“那你為何還要出手?”諸葛不亮道。

黑袍女子沉默了片刻,冷笑:“或許……只是因為可憐你。不過你給我聽清楚,在你沒有償還對我的痛苦前,我不會讓你這麼輕易的死去,要死的話,至少也要死在我的手中!”

“呵呵呵呵…..”諸葛不亮苦笑道:“那你可以動手了,就算躲過這一劫,我也沒有多少天可活了。”

黑袍之下,那女子的嬌軀微微動了一下,冷笑道:“哈哈哈,當年意氣風煩的你,也會變得如此頹廢,看到你這般,你不知道我的心中有多痛快”

“是嗎……”

這時,黑袍女子突然轉頭看向遠空,道:“看來你有朋友來了,那我就不打攪你們許久了。”

說罷,黑袍女子取出玉符捏碎,虛空傳送離開。

“朋友……”諸葛不亮眺望向遠空。

只見一道白色的身影飛來,如玄女一般聖潔出塵,她落在了諸葛不亮的元神前,一對略顯冰冷的眸子看著他,卻是一句話也不說。

“你來了…..”諸葛不亮無力的說道。

殷夢璃絕美的臉波動了一下,旋即恢復了冰冷,道:“前一段時間,我遇到了真龍散人,她看出了你的命數,我讓她去找你。可你為什麼不聽勸阻。 ”

諸葛不亮的元神微微跳動,沒有說話。

“這就是你要的結果?”殷夢璃問道,眼眸如秋水一般盯著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慘笑道:“如果天意真要這麼安排,就算是我躲起來,恐怕也難逃大難。只不過……我生平最大的希望無法完成……”

似乎聽出了諸葛不亮言語中的悲傷,殷夢璃愣了一下,道:“你有什麼願望可以幫你達成。”

諸葛不亮的元神跳動了一下,沉寂片刻,說道:“我想恢復你的記憶,與你像從前一樣,牽手漫步在鳳凰花樹下。”

說完這句話,明顯的可以看到殷夢璃的身軀顫抖了兩下,不過很快的她又恢復平靜:“還有呢? ”

“我想最後見一見天兒。”

“天兒?”

元神之中,諸葛不亮的聲音有些低沉:“天兒是我兒子,小傢伙很可愛,真想再看一看他那可愛的笑臉。”

殷夢璃的嬌軀再次顫抖了一下,低下頭說不出話來。

[BOOK: 006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44: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