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1
主題推薦
第680章 重回故里

 
七顆神穴沒入了諸葛不亮的這具新的肉體內,頓時間,朦朦朧朧的紫色光輝從他的身體內溢出,紫色的星雲繚繞,七顆神穴爍爍放光輝 !諸葛不亮盤膝坐在地,胸前的大穴與七顆星辰完美的融合,而後七顆星辰又從諸葛不亮的天靈蓋飛出,懸掛在他的頭頂,垂落下一道北斗光幕將其籠罩。

一股凶悍的力量從諸葛不亮的體內爆發而出。

“轟隆隆!”

整個地穴一片震動,這股洶湧的力量從諸葛不亮的天靈蓋飛出,肆虐狂暴,這片地穴霎時間被毀滅殆盡。而鎮壓在地穴的那座冰山也在這股狂暴的力量下粉碎,方圓百里之內出現了一個深不見底的大坑。

所有的一切都被毀滅,但只有無魔老人所在的位置安然無恙。

此刻,老人深深的點了點頭:“這具身體本就是七星寶體,能和神穴完美的融合,當真是天作之合。”

“啊!”

這時候,諸葛不亮忍不住一聲狂嘯,亂髮飛舞,濃密的黑髮之間,兩縷白蒼蒼的髮絲更為其增添了幾分飄渺之意。

“前輩,我要閉關數年恢復巔峰的實力。”諸葛不亮說道。

“嗯,這段時間我會一直在這裡,你放心。”無魔老人點點頭說道。

諸葛不亮感激的點點頭,緊接著,他的身形自虛空中消失。下一刻再出現的時候,已經身在第五顆神穴內的古星。在這裡,數年的時間等於數百年。諸葛不亮有自信可以恢復到本來的實力,他現在雖然修為被刷落,但境界還在,恢復巔峰的力量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

看著看著諸葛不亮的身形消失,無魔老人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低聲道:“如此......我也感覺做對一件事了。”

下一刻,無魔老人點碎虛空,再出現的時候已經身在失落神城的空中。

此刻無魔老人原本渾濁的眸子精光四射,雙目中噴出兩道紅光,如同實質化一般射出數十米。無魔老人仔仔細細的在神城中掃視一圈,最終,目光在當初仙君塔所矗立過的地方停了下來。

“找到了,果然在這裡!”無魔老人眼蘊虹光,欣喜聲道。

“轟隆隆!”而後,無魔老人抬手一揮,一股強大的力量將整個失落神城都擒了起來,碩大的城池懸浮在半空中。而在神城之下,除了通往太虛的那個巨大天坑之外,在原本仙君塔曾矗立過的地方,一聲驚天的龍吟之聲想起,一條五爪金龍騰空而起,神聖的祖龍頭威嚴不失莊重,神采奕奕,龍軀蜿蜒盤旋,足足長達數千里,簡直就像是一條金色的山脈橫跨在天穹之。

“嗷!”

神龍一聲驚天長吟,天地抖動,似乎整個九州在這一刻都變得不安寧了。

“北域的祖龍脈!果然藏在這裡!”無魔老人激動道。

在洪荒仙域中,每個大域都有一條存在了幾萬年的祖龍脈,那是大域的根本所在。兩萬年前,洪荒仙域的北域因為一場大戰崩塌,願意岸邊時北域的祖龍脈消失,失去了祖龍脈的大域,將會成為一片廢地,靈氣枯竭。寸草不生。

“原來如此,將祖龍脈藏在九州,為將來的大戰做準備,到底是誰有這麼大的神通。”無魔老人低聲呢喃道。

這時候,無魔老人手指劃開虛空,一具絕色佳人出現在無魔老人的懷中,安靜,祥和。那嬌美的容顏雖無生機,卻依舊那般傾國傾城,美得令人窒息。

那是朱雀仙君的屍體。

無魔老人眼中流露出一抹柔情,懷中的佳人緩緩飛起,最後於半空中的祖龍脈融為一體。而後,無魔老人也縱身而起,鑽進了祖龍脈之中。

整片豐莽山脈都被封印,無魔老人設下的封印,恐怕在這片天地中,無人能解。

而豐莽山脈下的地底空間中,那條綿延千里的祖龍靜靜地盤臥在空中,似是陷入了長眠。祖龍脈之中,朱雀仙君的屍體被溫養在其中,而無魔老人則是靜靜的守候在朱雀仙君的身體旁。

時光匆匆,這一晃也不知道過去了幾年的時間,這豐莽山山脈之下的地底世界四季如冬,常年白晝,根本就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

但就在某一日,在整個豐莽山脈大動,天地搖晃,一聲長嘯之聲充斥在這片天地之中。就連那沉睡中的祖龍脈都睜開了眼睛,目視著遠方​​,似乎是在配合著之前的那一聲長嘯,也發出一聲驚天的龍吟之聲。

遠在千里之外的天空中,空間扭曲,一道人影從中飛了出來。

諸葛不亮身材魁梧,雙臂張開,在他體內,狂暴的靈力猶如千軍萬馬在奔騰,在咆哮。身上皮膚盡顯出紫琉璃般的光輝。而他那原本的黑髮,此刻竟變得一頭花白,雖然相貌未變,但頭髮卻是黑白相加,平增出一份滄桑。

“我回來了!”諸葛不亮仰天長嘯一聲,哈哈的大笑,大笑聲充斥著這片天地。

此時,諸葛不亮的修為經過在古星中長達數百年的修煉,終於恢復了當初的修為,進展到了無法太虛大圓滿的境界。而且經過這一次的生死大劫,諸葛不亮隱隱約約感覺到自己的境界又有了進一步的提升,似乎即將突破,邁入半步仙人的領域。只差最後一層窗戶紙沒有被捅破了。

“還差一步.....”諸葛不亮低聲感嘆,不過臉並沒有太多的失落,相反的卻感覺到一股前所未有的舒暢感,他感覺自己距離半步仙人之境,僅僅是一念之間,一念之破,便可朝著仙道邁出最關鍵的一步。

“嗷!”

遠空中,傳來一聲震天震地的龍吟之聲。

諸葛不亮眉頭輕佻,詫異道:“怎麼回事?好強大的龍氣。”

說完,諸葛不亮身形一動,直接出現在千里之外的神城空。

一條五爪金龍盤臥在神城的空,龐大的龍軀像是一座巨大的山脈一般。真龍吐息見,金色的長虹長達數十里。

“這就是無魔前輩所說的祖龍脈?簡直是恐怖,龍靈脈與之相比,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石頭比大山。”諸葛不亮情不自禁的咂了咂舌。

“嗯?”這時,諸葛不亮注意到祖龍脈中的無魔老人和朱雀仙君,不禁有些愕然,低聲呢喃:“莫非......無魔前輩想要借助祖龍脈來使朱雀仙君復活?糟糕,我殺了她的後人,朱雀仙君復活後會不會拿我說事兒啊.....”

諸葛不亮心中犯嘀咕,但一想到有無魔老人在,應該不至於。

祖龍脈中,朱雀仙君安靜的躺在那裡,而無魔老人則是靜靜的守護在她的身邊。諸葛不亮試探性的呼喚了兩聲,但無魔老人似乎根本就沒有聽見。

嘆息一聲,諸葛不亮朝著這片空間出口的地方看去,心道反正無魔老人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醒來,自己也不急在一時回到洪荒仙域,倒不如再次回到九州去走走。

想罷,諸葛不亮身形一動,千里距離轉瞬間,當他再出現的時候,已經是身在萬陰谷的下方。此刻萬陰谷中,籠罩著一層強大的禁制,想必應該是無魔老人所謂,不想九州的修者進入失落神城。

這種強大的禁制,放眼整個九州,幾乎沒人可以破開。

諸葛不亮也是費了很大的勁,才找到了一絲縫隙鑽了出去,出現在豐莽山脈的空中。

九州的天空依舊一碧萬里,晴空如洗,熟悉的氣息迎面撲來,諸葛不亮不禁長長的吸了一口氣。神識一動,已經將方圓萬里之內的地方籠罩在內,一草一木,每一寸土地都盡收眼底。

這時候,諸葛不亮發現遠處的大山中,又數百名修者,正道魔道皆有,想必應該是之前被無魔老人趕出來的正道聯盟和魔宗三道的負責偵查情況的。

此刻這些人似乎也看到了諸葛不亮從萬陰谷中飛出來,不過卻沒有一個人敢上前。他們自然知道此時的萬陰谷有仙人守護,此人能從萬陰谷中出來,想必是和仙人一起的。

諸葛不亮也沒說什麼,身形在半空中一個閃爍,消失,再出現的時候,來到了一座小城中。

“青陽鎮......沒想到幾百年過去了,這座小鎮比當初更加的落寞了。”諸葛不亮低聲道,心中頗為惆悵,這裡是自己童年生活的地方,也是自己來到這個世界出生的地方,對諸葛不亮來說,有種特殊的情懷。

“嗯?”這時候,諸葛不亮發現城中竟然有修仙者出沒,而且數量繁多,不禁驚嘆,沒想到青陽鎮這座凡人小城,現在已經是一座修仙城了,雖然是修仙城,但卻有些破敗不堪,似是經歷過戰火的洗禮。

“轟隆隆!”不知何時天邊一塊烏雲遮來,雨水飄飄揚揚而下,雨霧將這座小城籠罩在內。

諸葛不亮沒有使用靈力護住身體,而是任由雨水打在自己的身上,他漫步在青陽鎮的街道,穿過雨幕。一些往來的修者看到諸葛不亮怪異的舉動,紛紛投來驚異的目光。

不多時,諸葛不亮來到了當初諸葛家族所在的地方。

諸葛家族已經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一座比較奢華的宮殿,宮殿門口站著兩人,從氣息可以判定是兩個修仙者,只不過修為卻是最普通的築基期和炫照期。

“你是什麼人?這裡是城主府,不得亂闖​​。”

看到諸葛不亮渾身濕漉漉的從雨水中走來,兩名修者擋住他說道。目光在諸葛不亮的身上掃了兩眼,可以他們的修為,就算是修有天眼通,也別想看出諸葛不亮的修為。

“你們的城主叫他出來。”諸葛不亮淡淡說道。

“你要見城主?”那名炫照期的修者掃了諸葛不亮兩眼,道:“城主最近事務繁忙,你還是改日再來。”

[BOOK: 006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