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3
第682章 半步仙人(中)

 
“怎麼會?如此的恐怖!”雖然不是第一次渡劫,但這也是諸葛不亮有生以來所經歷的最恐怖的天劫。就算是一次面對萬劍劫,也沒有感覺到這麼吃力,而且這一次,自己全無異寶在手。

抓緊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諸葛不亮開始將已經崩碎掉的兩條手臂重組。

終於,在第三次金雷落下的時候,諸葛不亮的兩條手臂重組完畢。這一刻,諸葛不亮渾身下紫光大盛,長髮倒豎,眼中帶著一抹堅決之色,冷笑道:“就算是再恐怖的天罰,老子也要一拳把你轟碎!”

“轟!”

萬丈雷光劈下,諸葛不亮揮動拳頭,催動十二分的力道,完全把太古銅門的秘法發揮到了極限。

“噗!”

諸葛不亮依舊倒飛出去,不過這一次更加慘,諸葛不亮不但雙臂崩毀,甚至半邊身子都險些被金雷轟碎,一片血肉模糊。

而不等諸葛不亮恢復肉身,第四重金雷緊隨其後的落下。

諸葛不亮咬牙切齒,雖然半步仙人渡劫只有九重雷劫,但每一道劫雷都恐怖無比,若是照此下去,九重劫雷落下,恐怕諸葛不亮這剛剛新獲得的肉身會再度銷毀。而且這具肉身的內部還有裂痕,諸葛不亮不敢太大意。

“轟隆!”

第四重金雷落下。

諸葛不亮直接釋放出了自己的領域之力,雙重領域之力共同壓向那第四道恐怖的金雷。七顆紫色的星辰掃出一道北斗光幕迎了去,與金雷對轟在一起。這片星域中,爆發起一股吞天的氣息。

諸葛不亮悶哼,嘴角溢出了一絲血跡,但他的雙手卻不停的變化法決,星空之中,一排排晶瑩的鳳凰花樹凝聚成形,每一根鳳凰花枝都化作一把把撕裂天地的神劍,迎向了金雷。

“轟!”

星域顫抖,這第四道金雷雖然被打碎,但諸葛不亮的雙重領域也被這第四道金雷摧殘。若是領域之力被破的話,短時間內根本無法重新凝聚出新的領域。

“呼呼呼呼”諸葛不亮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半步仙人的雷劫雖然恐怖,但諸葛不亮沒想到竟把自己逼到了這一步,單單是第四道雷劫就幾乎把自己給耗乾了,諸葛不亮不禁暗罵一聲:“他大爺的,要是這個時候有無量劈天刀在就好了,有著仙人神兵在手,最起碼不用吃這麼多苦頭。”

體內殘存的靈力瘋狂的轉動,諸葛不亮的斷臂之處血肉蠕動,不多時,兩條新生的手臂重新塑造成型。

而這個時候,第五重金雷落下,直接轟在了諸葛不亮的身上,大片金色的雷光一下子將諸葛不亮吞噬了進去。

“啊!!”

諸葛不亮一聲慘叫,口吐鮮血,那道金雷幾乎把諸葛不亮的身體貫穿,諸葛不亮如隕石一般咋落在一顆荒廢的古星。這顆古星沒有生命氣息,放眼望去大地一片赤紅,宛如一片蠻荒一般。

“轟隆!”

諸葛不亮的身體墜落而下,在這顆古星砸出了一個深不見底的天坑。

而這個時候,那金黃色的劫雲也籠罩過來,劫雲已經鎖定了諸葛不亮的氣息,大片的金色祥雲將這顆古星覆蓋住。劫雲凝聚成一個巨大的漩渦,彷彿是一個可怕的宇宙黑洞一般,雷光繚繞,不過這一次卻沒有劈落下來。

半步仙人的九重雷劫,總共分成兩撥,當第五重雷劫落下後,會有一段時間醞釀。

此刻諸葛不亮身在大坑之中,他抓住這一段時間快速的恢復著殘破的肉身,傷損的身體血肉蠕動,頭頂七顆星辰飛出,牢牢的守護著諸葛不亮。

“不行,這樣下去我根本無法成功渡劫!”諸葛不亮咬緊牙關,他想到當初在洪荒仙域時,青雲邁入半步仙人的境界時,竟把雷劫喝退,他究竟是如何做到的。但諸葛不亮不知道的卻是,當年青雲並非是把雷劫喝退,只是用一種瞞天過海的禁術,強行把自己的渡劫的日子向後推遲了,可以說是以一種自傷修為的方式硬生生的提升到了半步仙人的行列。

“轟隆隆!”天空中金色的祥雲繚繞,恐怖的雷光在孕育。

諸葛不亮整個人盤坐在大坑之中,在這一刻,他的腦海中想起了一聲聲天音,如同梵唱之音,給了諸葛不亮一絲感悟。這是《破均》天中的悟道天音。此刻,一枚枚符印從諸葛不亮的眉宇間飛了出來,繚繞在他身邊。

“力破萬法......何為力道,便是捨棄所有,以力來扭轉乾坤,逆亂陰陽!”諸葛不亮眼神中精光灼灼,一聲聲天音如同醍醐灌頂一般,諸葛不亮在這一刻似乎抓住了太古銅門修煉之法的精髓。

“力量!”

諸葛不亮口中輕喝出兩個字,他的身體紫光大盛,緩緩的懸浮而起,一股股風雷之聲自他體內湧動而出,紫色的靈力如同洪流氾濫一般爆發。

在絕境中,諸葛不亮又有了新的感悟。

“啊吒!!”諸葛不亮咆哮一聲,他體內的靈力在這一刻以奔騰之勢流遍全身的每一寸骨肉。所謂一力破萬法,便是捨棄自己原有的東西,將它們全部轉變為自己力量的一部分。自此之後,什麼神通,什麼法術,都只是累贅,只有力量才是根本。

天空中劫雲翻滾,最後的四重天雷即將孕育完成。

而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諸葛不亮做出了一個瘋狂的決定,他要把自己的所有靈力,全部轉變成力量,以追尋無的力道,以力量來扭轉乾坤,改變一切。在這最近要的關頭,諸葛不亮摸索到太古銅門修煉之法的最終奧義。

“劈裡啪啦!”

諸葛不亮體內骨骼爆響,他體內的靈力正在以一種瘋狂的速度消失,全部轉變成了力量。諸葛不亮在這一刻清晰的感覺到了自己的力量在逐漸攀升。

“來!!”諸葛不亮目光炯炯,有著一種一往無前的氣勢。雖然將靈力完全轉變成力量是一個很艱辛的過程。在這短短的時間內,諸葛不亮不可能將所有的靈力都轉變成力量,但只能最後一搏,他希望自己是對的。

“轟隆!”終於,第六道金雷落了下來,如山嶺一般粗大,似是要把諸葛不亮腳下的這顆古星毀滅掉。

“轟!”

諸葛不亮沖天而起,一往無前的沖向了高空中落下的金雷。而後陡然轟出兩拳,霸道的力量將虛空打穿。伴隨著“轟隆隆”的巨響,諸​​葛不亮這一次竟然徒手將這第六道金雷撕裂! !

雖然他自己也受了嚴重的創傷,但能夠以肉掌撕碎九重雷劫,這要是被洪荒仙域的其他半步仙人看到,肯定會吃驚的說不出話來。當年青雲都沒有諸葛不亮這番魄力,敢於徒手裂雷劫。

“哈哈哈哈!這就是極端的力量,我只​​轉化了四成的靈力,便擁有這般恐怖的破壞力,看來我真的是賭對了!”諸葛不亮大笑道,看著劫雲中落下的第七重金雷,諸葛不亮雙拳緊握,體內剩餘的靈力也在瘋狂的轉變成力道。

“轟!”第七重金雷落下。

諸葛不亮只覺得一股破天的壓迫之力襲來,腳下的古星顫抖,大地崩塌。

在一聲暴喝之聲中,諸葛不亮雙臂交叉,硬撼第七重天雷。天雷轟在了諸葛不亮的腳下,古星不安的顫慄,土地變成了一片廢墟,諸葛不亮更是被這恐怖的金雷轟進了土層中,身體表面都出現了裂痕。

“啊!!”諸葛不亮狂吼,長髮凌亂。

而就在這個時候,第八重雷劫緊隨其後的落下,與第七重天雷之間相距的時間不過是短短數秒鐘。

“轟轟轟!”

爆響聲迴盪在太虛之中,諸葛不亮腳下所在的這顆古星已經徹底的天翻地覆。這裡沒有生命氣息,也沒有靈脈守護,自然無法承受如此龐大的天威。

諸葛不亮大叫一聲,身體沒入了地底深處,金色的雷光將這片天地淹沒,甚至諸葛不亮的踪影已經消失全無。

[BOOK: 006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