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6
第685章 成就天眼


這金色蜥蜴不是簡單的生物,他活了幾萬年了,一般的謊話自然瞞不過他。當然,諸葛不亮也不願意撒謊,如實的告訴金色蜥蜴。這隻金色蜥蜴常年生活在這顆古星上,說不定真的有辦法能夠幫到自己。

“被打入了上古年代?”金色蜥蜴有些驚訝道:“看來你的對手一定是通曉時空之力了?”

諸葛不亮重重的點點頭,這頭小蜥蜴果然是見多識廣。

金色蜥蜴點點頭,道:“這種情況下,你想要重新將你的法寶召喚回來是不可能了,不過也不是沒有辦法,或許你可以通過天眼族的一種秘術,進入時空亂道中,回到五萬年前,找回你的法寶。”

“讓我回到五萬年前?”諸葛不亮吃驚的瞪大了眼珠子。

金色蜥蜴點點頭,道:“你跟我過來。”說著,它那巴掌大小的身體搖頭擺尾的朝著王座後面的一個偏殿走去。

諸葛不亮心中一陣激動,緊緊地跟在金色蜥蜴的後面,若是這金色蜥蜴真有辦法把自己送回五萬年前的上古修仙時代,那自然再好不過了。憑藉自己與板磚的聯繫,必然可以重新將板磚召喚回自己的手上。

金色蜥蜴搖頭擺尾的在前面帶路,諸葛不亮目光望向金色蜥蜴背上的七個孔槽,道:“那個前輩,你背上的那七個窟窿是誰戳的?”

“”金色蜥蜴無語了一下,呵斥道:“你這個小鬼,我剛誇完你會說話,沒想到你嘴這麼沒溜。你好好看看,這是窟窿嗎?這時孔槽,這是我生來就有的,原本裡面鑲嵌著我平生最重要的東西的。”

“最重要的東西?是啥子哦?”諸葛不亮問道。

“唉,現在已經不重要了,你也別問了。”金色蜥蜴憂心忡忡的說道。

隨著金色蜥蜴步入了偏殿,這座偏殿比之前的大殿小了許多,放眼望去只有偏殿中央的一個黑色石台上擺放著一件稀奇古怪的東西,外表看上去像是一個古羅盤,上面佈滿了玄奧的咒文,苦澀難懂。

不過在這醜陋的古羅盤中央,卻鑲嵌著一顆白色的圓球,圓球的中央是黑色的,看上去就像是一個眼珠子。

“這是什麼?”諸葛不亮問道。

金色蜥蜴一躍跳到了古​​羅盤上,道:“這是天眼族遺留下來的寶貝,內蘊時空法則之力,可以把一個人送入上古年代。不過這件寶貝已經殘破不堪,現在恐怕只能維持一次運轉。或許天眼族的那個傢伙在洞曉了未來之後,知道了你來到這裡的目的,特意將它留了下來。”

“把一個人送往過去?”諸葛不亮的震驚無以復加。

金色蜥蜴道:“不過就算是把一個人送到過去,他也只能在那個空間呆上一個時辰的時間,而且不能改變歷史,不然就會被時空之力衝擊的灰飛煙滅。畢竟你不屬於那個個時間差的存在。”

“原來如此,不然那真是太逆天了。”諸葛不亮唏噓道,若真是能把一個人送往過去長久的生活,那豈不是就等於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後悔藥這麼一說了,只要犯了什麼過錯,不必懺悔,直接回到過去改變就可以了。

“這件寶貝我倒是知曉如何催動,不過單憑我一個人,還是不能將你送到五萬年前。”金色蜥蜴說道:“想要啟動這件東西,必須要有天眼族的秘術。你來看,這羅盤的中央,便是天眼族的那位高手留下來的,是他額頭上的第三隻眼,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把他據為己有,傳承天眼族的秘術。”

諸葛不亮微微吃驚,看來自己真的猜對了,那可黑白色的圓球,真的是一個眼珠子。

“我要怎麼做?”諸葛不亮問道。

“把你的神識滲入到裡面去。”

諸葛不亮眼神波動了一下,他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情,但只能照辦。想罷,諸葛不亮的神識從眉宇間飛出,化作一絲細線進入到了古羅盤上鑲嵌的那可眼球內。

神識一進入眼球,諸葛不亮立刻感覺到了精神一陣刺痛。隨後,他似乎看到了那顆眼球眨動了一下。緊接著,奇異的一幕出現了,那顆眼球竟然從古羅盤中懸浮而起,直接奔著諸葛不亮而去。

眼球似是有靈性一般。鑽破諸葛不亮眉宇間的皮膚,深深地烙印了進去。與此同時,眼球中血絲密布,一道道複雜交錯的眼神經伸延開來,鑽進了諸葛不亮的元神中,與諸葛不亮的元神連接在一起。

“啊!”

諸葛不亮痛苦的慘叫一聲,抱住了自己的頭,就算是他現在半步仙人境界的元神都難以忍受這種疼痛,簡直要把的元神撕裂。同時間,諸葛不亮感覺到一股股陌生的信息出現在他的腦海中,那是天眼族的一些秘術。

“一定要忍住。”金色蜥蜴提醒道。

諸葛不亮抱著自己的頭蹲在地上,這種簡直要把元神撕裂的疼痛足足持續了數個時辰的時間。這幾個時辰對於諸葛不亮來說,簡直就像是過了幾個世紀一樣,頭疼欲裂,就像是被戴上了緊箍咒。

終於,這種折磨漸漸變弱,諸葛不亮此刻已經是大汗淋漓,而那顆天眼族的眼球,已經鑲嵌到了諸葛不亮的眉心中,與諸葛不亮完美的契合在一起。諸葛不亮皺了皺眉,眉宇間的第三隻眼立刻眨了眨。

而這時,金色蜥蜴小爪子一揮,在諸葛不亮的第三隻眼周圍劃了兩下,留下了兩道痕跡。

“哇,幹嘛呀?”諸葛不亮嚇了一跳。

“給你割一個雙眼皮。”

“我靠啊,沒見過兩邊都雙的”

金色蜥蜴搖晃了一下小腦袋,道:“好了別囉嗦了,你在天眼族的秘術中找一找,看有沒有關於啟動這件古羅盤的秘術。天眼族的那個高手既然把自己的天眼留給你,想必肯定在裡面留下了有關開啟古羅盤的秘術。”

葛不亮點點頭,腦海中仔細的搜索著剛才湧進了的記憶。不大會兒的功夫,還真別說,真的找到了有關啟動古羅盤的秘術,這種秘術對人體並無太大的傷害,而且還要天眼來配合。

“找到了!”諸葛不亮欣喜道,眉宇間的第三隻眼緊緊地閉上,而後猛然睜開,眼瞳中金光強盛,猶如星辰一般。燦爛的光輝照射在面前的古羅盤上。

“轟隆隆!”古羅盤突然如同石磨一般轉動起來,石盤上的咒印亮起,如同歡快的小精靈一般跳動。一枚枚咒印飛出,化作一道道光束,縱橫交錯,將古羅盤整個掩蓋了進去。

“嘿,果然生效了,小鬼頭,趕緊跳上去。”金色蜥蜴催促道。

諸葛不亮答應一聲,縱身躍上了古羅盤,整個人盤坐在上面。

金色蜥蜴身上同樣變得金光強盛,身上鱗片像是刺猬一樣紮起來,小爪子連連揮動,竟然像人一樣結印,速度之快,瞬間結出了上百個印記,而後陡然打進了古羅盤中。同時,金色蜥蜴小嘴一掌,一道金光沒了進去。

“轟隆隆!”

此刻在諸葛不亮的頭頂上方,金光凝聚成一道漩渦,如同黑洞一般。金色漩渦籠罩而下,將諸葛不亮整個人找了進去,而後諸葛不亮的身形消失在古羅盤上。

“小子記住了,只有一個時辰。”金色蜥蜴喊道:“傻了吧唧的,聽沒聽到啊?”

[BOOK: 006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18: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