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1
主題推薦
第690章 佛獄解封

 
再次來到荒域中,這片雷鳴之地當年可是讓諸葛不亮吃了些苦頭。這裡沒有什么生命氣息,一旦有生人靠近,這些雷電立刻便會集中到這裡,進行全方面的破壞。

但無魔和朱雀仙君都是半步仙人的實力,體內的靈力稍作流轉,那些雷電還沒有近身便全部崩碎掉。至於諸葛不亮,完全不管不顧,他體內沒有靈力,任由這些雷電劈在自己身上,卻不能對他造成任何傷害,連頭髮髮絲都不能損傷。

諸葛不亮的體質何其強大,完全無視這種傷害。

“在那個地方。”無魔指了指遠處說道,當下三人快速的朝著那個方向飛了過去。

一路上雷電​​交加。卻無法阻攔三人的步伐,一些生存在這裡的雷電之精,遠遠的便能感覺到從三人身上散發出來的強大壓迫,故此遠遠的躲開,不敢靠近。

數分鐘後,三人出現在一座高大的石山前,在這石山之上,十幾頭電精守護在這裡。與其說是守護在這裡,到不如說是被某種強大的力量禁錮在這裡。而在這些電精的中心地帶,盤坐著一名中年男子。墨髮如瀑,身材雖不算太高大,卻修長筆挺,剛毅的面頰,棱角分明。古銅色的皮膚,盡顯蒼勁之力。

“就是他嗎?那位仙人?”諸葛不亮小聲道。

這一刻,這名中年男子睜開了雙眸,諸葛不亮,無魔和朱雀仙君頓時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壓力。要知道這三人可都是半步仙人的境界,能讓他們感覺到壓力的,只有一個解釋,那便是眼前的這名男子,是一位標準的仙人!

“見過前輩。”無魔和朱雀仙君都是微微鞠身。

“前輩你好。 ”諸葛不亮也抱拳打招呼。

墨髮中年男子掃了三人一眼,聲音帶著些許的威嚴,道:“你們來自洪荒仙域?”

無魔點點頭,道:“晚輩實乃九州修者,萬年前進入了洪荒仙域。”

中年男子站起身來,隨手一揮,守護在周圍的十幾隻電精頓時如獲大赦,化作十幾道電光消失無踪。

中年男子掃了三人一眼,不過在看到諸葛不亮時,眼神明顯的波動了一下,道:“現在的洪荒仙域怎麼樣?”

無魔聞言,苦澀的笑了笑,道:“洪荒仙域大限將至,大亂不堪。 我等這次前來,就是希望能藉助前輩的力量,打開鬼界的地獄法則,然後進入洪荒仙域,希望前輩能成全。不過晚輩現在還有一事不明。”

“何事?”中年男子淡淡道。

無魔沉思片刻,說道:“以前輩現在的修為,早已經超脫了這片天地的束縛,為何還要呆在這裡?莫非前輩是受困於此?”

問完這句話,三人清楚的感覺到中年男子的氣息有些波動。

“受困?哼!”中年男子冷笑了一聲:“何人能困住我?我只不過是和一個人約定,在此守候兩萬年,從而進行了自我封印。前不久封印解除,想必是兩萬年的期限已至,當年那人曾言道,時機一到必會有人來迎我,說的可是你們?”

諸葛不亮眼珠滴流一轉,趕緊點點頭:“對對對,就是我們,前輩跟我們走吧。”

中年男子冷笑一聲,喝道:“小子,不要跟我耍什麼壞心眼兒!”

諸葛不亮伸了伸舌頭,尷尬的撓了撓頭,轉頭看向無魔老人。這種情況下,還得讓無魔以大道理說服對方,自己這些小伎倆只怕不能奏效。

無魔說道:“前輩再次守候著什麼?”

“百族強者!”中年男子說道:“其實我乃百族的領袖,當年洪荒仙域遭大變故,那人不得已封印了百族,使百族修者避免厄難,這件事只有極少數的人知道,我與那人約定好,在此守候兩萬年的光陰。”

“鎮壓百族,莫非是前輩口中的那個人就是仙帝?”諸葛不亮吃驚的瞪大了眼睛。

“仙帝?嗯,算是吧。”中年男子臉色複雜的點了點頭。

“那這就對了!”諸葛不亮欣喜道:“前輩剛才說,仙帝對你曾言兩萬年後會有人來接你,想必是仙帝對日後的一切早已經安排好。無魔前輩的前身乃是仙帝的使者,必然是仙帝預言中的人。”

此言一出,中年男子再次將目光轉到了無魔的身上,道:“你是仙帝使者?”

無魔認真的點了點頭,道:“現在洪荒仙域大亂,前輩你既然是兩萬年前的人物,想必定然知曉混沌的存在。混沌禍亂洪荒仙域,現在眾仙堅守在天外戰場,相信過不了多久,仙帝便會回歸,還請前輩相助。”

中年男子的眼神凝重,一頭墨黑色的長髮飛舞,遙望天際,低聲道:“混沌這麼快就要來臨了嗎?看來真的是時機已然成熟,而且......”中年男子突然轉過頭,緊盯著諸葛不亮:“連你這種人都出現了,只怕大戰很快就要來臨了!”

“這麼說前輩你答應了?”朱雀仙君拉住無魔的手,一臉欣喜道。

中年男子點點頭:“你們剛才說,從鬼界進入洪荒仙域,這條捷徑我也知道。當年地獄法則尚有漏洞,現在過去了兩萬年,只怕漏洞已經修復,我們只有在地獄法則上打開一道缺口,但扭轉法則之力,就算是仙人也不敢輕易嘗試,你們有把握?”

“有把握,只要前輩肯相助,便有十足的把握。”諸葛不亮說道,眉宇間的天眼裂開,射出一道金光。

“哦?天眼,怪不得......”中年男子嘴角露出一抹笑意,饒有興趣的在諸葛不亮身上掃視了兩眼,而後道:“既然如此,那就即刻動身吧。不過在這之前,我要先釋放百族的修者。”

荒域上空,一道驚天的巨響轟動這片天地,那籠罩在荒域上空兩萬年之久的雷雲在這一刻消散開來,綻放出晴空萬里。從這一刻開始,荒域以及雷鳴禁區將徹底的從九州消失。原本躲藏在荒域中的雷電之精,全部化為一道道光束,鑽進了那​​位中年男子的體內。

下一刻,四道流光劃破天際,離開了荒域。

籠罩住荒域的力量已經被撤去,這片焦黑的大地在經過歲月的翻新後,或許幾千年之後將會是一片繁茂的土地。

九州,佛獄。

四道人影出現在佛獄的上空,此時佛獄同樣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籠罩著,外人根本無法靠近,因為這股力量中蘊含著仙威,致使佛獄成為了一個獨立的世界,不受九州法則的影響,這是一種瞞天過海的封印之術。

“這裡的封印也蘊含著仙威。”無魔說道。

中年男子點點頭:“佛獄自從落到九州起,便內含有那個人留下來的封印,只不過平時這道封印不會被啟動,一旦佛獄之中被鎮壓的人妄想反抗逃脫佛獄,這道封印便會開啟。看來這些年來,百族的修者曾妄想撼動過這股封印。”

“仙帝留下的封印嗎......”諸葛不亮沉沉的吸了一口氣,眉宇間的天眼金光閃爍,他有種衝動,想看看天眼中的禁術能不能強行破開仙帝的封印。

“小子,我勸你不要輕舉妄動。”這時候,中年男子卻是瞥了諸葛不亮一眼,說道:“你既然傳承了天眼族的神通之術,想必知道頻繁的使用天眼禁術的傷害吧。你這股力量還是留到以後大戰中發揮吧。”

諸葛不亮答應一聲,無奈的苦笑著。

望著面前的佛獄,中年男子沉沉的吸了一口氣,緩緩地眼睛閉上,一股洶湧澎湃的力量自體內爆發出來。下一刻,中年男子圓睜耳目,雙目中射出兩道實質化長達千米的虹光,衝破雲霄。

“啊吒!”中年男子仰天狂喝,氣息震動天地。

諸葛不亮,無魔和朱雀仙君具是被這股力量衝擊的向後退去,此乃仙人全盛時期的一怒,威力不可想像。天空中霎時間籠罩下一片烏雲,烏雲之中雷光閃爍。中年男子散發出來的仙人氣息已經驚動了這片天地的法則,但凡是超脫這個世界所能承受的極限,法則之力都會起動。

但這一次,法則之力並沒有對中年男子實施毀滅,天空中雖然劫雲翻滾,但天雷卻遲遲不敢落下。仙人的氣息實在是太強大了,這片天地的法則根本就奈何不了他,連天雷都感受到了仙人的氣息,生出了畏懼。

與此同時,整個九州籠罩在一片莫大的威壓之中,幾乎整個九州的修者都感覺到了這股強大的壓迫之力。

到底是怎麼回事,好像大的壓迫力,竟然蓋住了整個九州。 ”

“蒼天呀,這段時間九州到底怎麼了,頻頻發生大事,先是仙人降臨,現在又是莫非九州有大難了不成?”

整個九州的修者人心惶惶,都以為有大災難要降臨了。

[BOOK: 007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40: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