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3
第692章 百族齊聚


崑崙仙境,依舊如往常一樣唯美,這裡青山碧水,四季如春,且此地的天地精氣比九州其他的地方都要濃郁。只不過這種地方卻不是人人都能來的,此地到處都充滿了危機,一些天然形成的陣法殺傷力巨大,對於一些普通的修者來說,即使是這種美妙的世界,依舊宛如地獄一般。

而此刻在崑崙仙境的深處,巍巍不周山參天聳立,像是一根頂天樑柱一般。

“我們走。”沉歸雲低喝一聲,帶領著百族的強者深入到不周山底中。諸葛不亮,無魔和朱雀仙君也緊跟上去。

不周山底,黃泉河流依舊湍急的流淌,黃色的河水當中,不是有一些陰影浮動,一些生活在黃泉中的不死生物在這一刻全都感覺到了一股惶恐和不安,紛紛躲藏在黃泉的河底之中不敢露頭。

足足數十道強大的氣息降臨,致使這片空間充斥著一股強大的威壓。

“前面就是通往鬼界的陰陽路了。”諸葛不亮站在沉歸雲的身後說道。

沉歸雲閉上眼睛,仔細的感覺了下四周的變化,道:“的確能夠感覺到鬼界的氣息,不周山是人界和鬼界的交界處,只不過現在地獄法則已經修補,我們要進去,需要在地獄法則上打開一道缺口。”

葛不亮重重的點點頭,眉宇間的天眼裂開,射出一道刺眼的金光。

沉歸雲道:“我現在雖然不受法則之力的束縛,但就算是仙人,也不可能扭轉法則之力,小子,這次要多多依靠你的天眼,我們會相助於你。”

“好!我們這就動手!”諸葛不亮上前踏出一步,天眼中金光萬丈,猶如一輪曜日一般。諸葛不亮在腦海中搜索著催動天眼秘術的法決。

片刻後,諸葛不亮嘴角露出一絲笑容,而後陡然大喝一聲,眉宇間的天眼射出一道金光,金光化作長虹一般,洞穿向面前的空間,竟然一下子將空間洞穿開來。與此同時,一股恐怖近乎毀滅的氣息從這破碎的空間中迸出來。

“這是地獄的法則之力!”無魔眼神微微波動。

“動手!”沉歸雲沉喝一聲,突然出手,龐大的仙之力湧動出來,將諸葛不亮洞穿開的一個缺口再次撕裂了一些。

與此同時,無魔,朱雀仙君,修羅族族長,雪族族長問天情,魔狼族族長嘯天等幾位百族的半步仙人也同時出手,各自打出自己強橫的神通,助諸葛不亮將空間撕裂。在如此眾多的半步仙人合力下,再加上以為踏入仙道境界的沉歸雲,那來自地獄法則的力量被逐漸的壓制了回去。

“給老子開!”諸葛不亮沉聲大吼,天眼中金光更加得刺眼。

面前的空間傳來一聲轟隆隆的巨響,一道缺口被打開,一股陰陽二氣飛出凝聚成一條道路,直通空間深處。

“嘿,陰陽路總算是出現了!”諸葛不亮咧嘴笑了笑,但緊接著天眼中傳來一陣刺痛,眼瞳中竟然流淌出金色的鮮血。

諸葛不亮手摀著自己的額頭,只覺得這股刺痛似乎連接著自己的元神。這時天眼禁術施展後的負面效果。

沉歸雲看了諸葛不亮一眼,道:“好了,你動用天眼族禁術,消耗極大,接下來就交給我了。上路!”

說罷,沉歸雲率先踏上了陰陽路,身後百族的強者也浩浩蕩蕩的跟了上去。

“還好。”無魔扶住有些搖搖欲墜的諸葛不亮,皺眉問道。

“嗯,只是十個時辰內暫時不能動用天眼了。”諸葛不亮苦澀地笑道。

朱雀仙君說道:“剛才那位前輩定然知曉你額頭上天眼的事情,他讓你少動用天眼必然有道理。”

“嗯,我知道,咱們也下地獄,快點。”

朱雀仙君:“......”

無魔:“......”

陰陽路上,每當眾人走過的地方,身後的道路都會消失。隨著越來越深入,眾人已經能夠清晰的感覺到來自地獄的氣息。不過諸葛不亮卻感到有些好奇,陰陽路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走了,往常自己下地獄的時候,都會有地獄的引路者出現,但這一次陰陽路上除了自己這些人之外,兩個鬼影都沒有。

是啊,這地獄中兩個鬼影子都沒有,這真是稀奇了。

“也許是因為我這一次是強行打破地獄法則的原因。”諸葛不亮暗暗想道。

“到了,就是這裡!”

走在前面的沉歸雲停下腳步,猛然一掌打向了面前的虛空,霎時間,整個陰陽路消失,諸葛不亮,無魔,朱雀仙君以及數十位百族的強者也跟著陰陽路一起消失。

這種空間穿越的感覺諸葛不亮再次深刻的體會,他們彷彿在黑暗中進行著一種極的穿梭。與此同時,諸葛不亮還感覺到地獄的氣息迎面撲來,且越來越濃郁。不知過了多少時間,眼前光亮一片。

當眾人再出現的時候,已經是身在十八層地獄的核心中,煉獄! !

“首領,我感覺到了,是我們百族修者的氣息!”魔狼族族長嘯天激動道,他身後的十幾頭黑狼仰天出一聲狼吼。

沉歸雲點了點頭,他也看出,這片煉獄之中,鎮壓的全都是他們百族中的高手。

沉歸雲皺了皺眉頭,道:“此地也有仙帝留下來的封印,你們在此等候。”說罷,沉歸雲獨自一人朝著十八層地獄的最高空飛去。留下諸葛不亮等人以及百族強者在此等候。

諸葛不亮眉宇中的天眼此時已經閉上,但依舊能感覺隱隱傳來的刺痛。

“小星星,你還好嗎?”血兒湊到跟前問道。

諸葛不亮笑了笑,道:“無礙大事,只是剛剛施展天眼禁術,元神收到了一些傷害,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這時,雪族族長問天情走過來,手心中出現了一枚閃爍著冰藍色光芒的冰晶,道:“小友,此乃我元神所化的冰魄,有恢復元神的功效。”

“多謝。”諸葛不亮感激的點點頭,接過問天情手中的冰魄水晶,張口服下。果不其然,一種清涼的氣息瞬間籠罩住了自己的元神,化作一股股精純的氣息溫養著元神。

“好點了嗎?”問天情道。

諸葛不亮點點頭:“嗯,好多了,多謝這位前輩。對了,前輩你是洪荒仙域雪​​族的人嗎?”

天情點點頭:“你見過我的族人嗎?”

諸葛不亮一時語塞,片刻後苦笑一聲,道:“實不相瞞,晚輩當初和你們雪族的一些人生過過節,現在想來,實在是有些慚愧,都是一時衝動惹的禍。”

“原來如此,無關大事。”諸葛不亮本來想著問天情多多少少會露出些許的不耐,卻不想他只是點了點頭,並沒有露出不善之色,而是道:“雪族現在怎麼樣了?”

“這個晚輩不知曉,我從沒去過。”諸葛不亮老實的說道。

“轟!”

這時候,高空之中傳來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緊接著這片煉獄,數十座火山口相繼噴出炙熱的岩漿,燒紅了這片天空。整個煉獄都在劇烈的抖動,其中幾座火山口中,竟傳來一聲聲悶吼之聲。

沉歸雲從天空中落下,朗聲道:“沉歸雲在此,爾等前來相見!”

一聲吼嘯,震動煉獄。

緊接著,每一座火山口中都噴出一股強大的氣息,致使這片天地跟著抖動。諸葛不亮粗略的算計了一下,這其中,竟然有七股屬於半步仙人的氣息,不禁心中吃驚,算上之前的五位半步仙人,這百族之中,竟足足有十二位半步仙人高手。

這種力量,放在洪荒仙域絕對是任何人任何勢力都不敢招惹的。

“爹爹,是姐姐的氣息啊。”血兒突然指著不遠處一座噴出來的火山說道。

修羅抖手一揮,一股無形的力量將一團血紅色的光團攝取了過來。這光團中傳來一股磅礴的氣息,明顯其中蘊含著恐怖的能量。

“是艷兒的氣息,可為何不見艷兒的人呢?”修羅眉頭緊皺起來。

血兒俏臉煞白,低聲道:“會不會......難道姐姐已經...已經......”

諸葛不亮走過來拍了拍血兒的香肩,然後對修羅說道:“前輩放心,我上次來鬼界的時候見到過艷姐,她已經成功脫逃,只不過本源的力量被封存在這裡,相信過不了多久,你們就能重逢了。”

“真的?姐姐還活著,小星星你沒騙我。”血兒拉住諸葛不亮的手臂,一臉欣喜的說道。

煉獄之中一派翻天覆地的暴動,火山崩碎,岩漿滾滾將這片大地淹沒。數十股強大的氣息降臨,匯聚在一起,形成一股可怕的氣息。

此時,足足五十多位百族的強者陸陸續續破印而出,在沉歸雲這位白族領的威懾下,這些百族強者俱是心甘情願的跟隨,紛紛表態。且沉歸雲也像之前在佛獄中那樣,向這些百族強者進行了一番說教,至此,百族強者紛紛回歸。

目標!洪荒仙域!

[BOOK: 007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