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7
第696章 一力破萬法(上)


告辭了百族強者,諸葛不亮獨自一個人路,他現在同是半步仙人的境界,但諸葛不亮知道,自己始終無法和百族之中的修者站在同一條船。 -雖然他們的目標一致,但諸葛不亮還有許多自己的事情要處理,無法和百族眾強者共同進退。

北域綿延十萬里,數天之後,諸葛不亮再次來到了伏仙嶺上空,過去了數十年,也不知道光頭佬他們有沒有離開這裡,還有那隻從伏仙嶺破印而出的龍魂去了哪裡。

在伏仙嶺轉了一圈,依舊沒有什麼收穫,諸葛不亮直接奔著東域飛了過去。

連續兩天的時間,諸葛不亮走東域逛了一大圈,果不其然,現在整個洪荒仙域大亂不堪。天外戰場和混沌的消息已經被世人所知,在整個洪荒仙域引起了一片恐慌。但這災難的消息並沒有使得大交仙門共同進退,反而因為這恐慌的消息造成了大亂。

大難來臨,眾人都在想著如何自保,從而變得有些不擇手段。

現在諸大教爭鬥不斷,使得原本就混亂的洪荒仙域變得更加混亂。

而對此,三大域的皇者雖然曾出面制止過,但並沒有起到太好的作用,直到最後三位皇者乾脆不再多加管制。對於混沌降臨的消息,鬧得人心惶惶,現在誰還為天下眾生著想,都在想著如何在未來的大戰中自保。

兩天的時間,諸葛不亮見慣了這些爭鬥,現在的洪荒仙域,早已經今非昔比,每個角落都在發生著大戰,甚至有些大教仙門會在一夜之間被抹殺掉。

諸葛不亮來到一座大城中,聽著從四面八方傳來的嘈雜聲和議論聲,收集著和自己有關的情報。

匆匆近百年的時間過去,當年的七星寶體的消息早就被混沌的到來掩蓋下去,現在誰還關心當年七星寶體的隕落,都在討論著洪荒仙域將來會發生什麼樣的大戰。

諸葛不亮費了好大得勁,總算是了解到了一些和自己有關的信息,那就是諸葛家族。

在這些年的亂世動盪中,諸葛家族強勢的崛起。果然不出諸葛不亮的所料,在他離開洪荒仙域的幾年後,西皇便把有關天宮和諸葛家族的消息抖摟了出去,眾人窺視天宮,從而遷怒於諸葛家族

不過諸葛家族中有諸葛明,古銅十二戰將,陸子涵,華耀人等多為高手駐守下,大教仙門並沒有占到多大的便宜。更何況天宮已經被古通他們封印住,古銅十二戰將已經恢復到了巔峰的實力,就算是半​​步仙人也不足畏懼,有它們在,就算是東皇和西皇他們也不敢怎麼樣。

“這個諸葛家族崛起的未免也太快了,短短不到百年的時間,竟然都可以和一些無上大教相抗衡了。”

“那是自然,諸葛家族守著天宮這座金山,想不崛起都不行,而且據說這個家族有一些高手守護,一次連東皇想要靠近都被裡面的高手給逼退了回來。”

“豈止如此,我聽說當年諸大教圍攻諸葛家族時,太一仙踪的塵夢天女曾率領幾位高手出面調解。塵夢天女現在修為過人,其實力絲毫不在幾位皇者之下,有人斷言,這位塵夢天女將在近五十年的時間內,成功邁入仙道,成為至高無的仙人。”

“塵夢天女出面相助諸葛家族時意料之內的事情,想當年塵夢天女就和諸葛家族的諸葛不亮又說不清的關係,兩人很有可能有一腿。現在太一仙宗在塵夢天女的帶領下,處處維護諸葛家族,致使現在諸葛家族崛起,都能和一些無大教相抗衡,尤其是........”

“尤其是諸葛家族的板磚小組!”

“咳咳......熟悉七星寶體的人肯定知道,當年七星寶體的主人諸葛不亮憑藉一件板磚形態的法寶楊威整個洪荒仙域。現在諸葛家族中也出現了一個板磚小組,匯聚了諸葛家族的精英高手,專門找那些無上大教的麻煩。”

“現在在洪荒仙域中,諸葛家族的名頭甚至都要超過獨孤仙門了。有人曾說出這樣的話:寧染獨孤,莫惹諸葛!”

“哈哈哈哈!可笑,當真可笑!”就在眾人議論紛紛的時候,一名相貌英俊的青年放聲大笑起來:“小小的一個諸葛家族,不過是逞一時的威風而已,怎麼能和獨孤仙門相提並論。”

很明顯,這位英俊的青年時獨孤仙門的人,不然也不會在話語中維護獨孤仙門。

“小伙子,難道我們說的不是事實?”一名老者說道。

那獨孤仙門的青年冷笑一聲:“你們等著看好了,不久之後諸葛家族將會在洪荒仙域除名!兩日前,東皇,南皇和西皇三位大人已經率領著諸大教的人圍攻諸葛家族,有三位皇者出面,就算是塵夢天女出面也是枉然。”

說罷,獨孤仙門的這位青年掃了眾人一眼,眼中帶著一絲輕蔑離開。

而就在青年離開後,一名身著黑袍的人同樣起身離開。

“啊!!”

短短不到幾秒鐘的時間,一聲慘叫突然傳來,之前說話的那位獨孤仙門的青年倒飛回來,下半身完全被打的血肉模糊,倒在血泊中痛苦的呻吟著。

這一幕頓時引來眾人大驚失色。

“該死!什麼人.......竟敢招惹我,我乃獨孤仙門的傳人!”青年痛苦的呲牙咧嘴道。

遠處,一道充滿清朗的聲音傳來:“你們看著好了,諸葛家族不會覆滅,要覆滅的,是獨孤仙門!!”

聲音飄然遠去,只留下一干人大眼瞪小眼。

.........

諸葛不亮離開了這座大城,匆匆朝著南域趕去。如果剛才那位獨孤仙門的傳人說的是真的,三大皇者真的在兩日前去攻打諸葛家族,那麼現在,戰鬥無疑已經打響了,諸葛不亮不想再耽擱時間,直接殺進了東域的一座主城,借助傳送陣進入了南域。

傳送陣的光華閃爍,諸葛不亮的身體出現在南域的上空,二話不說,直接奔著諸葛家族的方向飛去。他現在歸心似箭,東皇,西皇和南皇都是了不得的人物,三人合力的情況下,諸葛家族的任何一個人都不是對手。

遠處的一座大山中,陰陽二氣湧動,黑白二色的火焰將這片山頭籠罩,此地赫然是鳳鳴山。

“哼!”

諸葛不亮冷哼一聲,調轉方向,先朝著鳳鳴山飛去,轉眼間已經來到了被陰陽火籠罩的那座火山口。

近百年的時間過去了,這裡依舊沒有改變,洶湧的陰陽火普通修者根本難以靠近。

“開!”

諸葛不亮眉宇間的天眼射出一道金光,在洶湧的陰陽火轟打開一條通路,縱身跳了進去。

八卦爐依舊埋藏在這裡,只不過與之前相比,八卦爐內似乎安靜了許多,在沒有傳出悶吼之聲,但繚繞在八卦爐的陰陽無極火依舊旺盛。

“莫非八卦爐中的存在依舊被燒死了?”諸葛不亮想道,眉頭不禁皺了一下。但眼下卻不是想這個的時候,諸葛家族危在旦夕,他必須全力趕過去救援。

想罷,諸葛不亮的體內,飛出一口古鼎,這口古鼎可以容納得下陰陽無極火,是諸葛不亮當初在鍾離世家殺九陽仙宗的長老時所得。雖說他的肉體已經失去,但當年留下來的東西都被諸葛不亮安置在神穴中,只要七顆神穴不被奪走,裡面的東西便會安然無恙。

這口古鼎,包括用來盛裝混沌之氣的黑葫蘆都沒有丟失。

“收!”

諸葛不亮將鼎蓋打開,大片的陰陽無極火如海納百川一般朝著古鼎匯聚而來。短短半個時辰的功夫,已經裝了滿滿一鼎陰陽無極火。

“咣噹!”

將鼎蓋蓋上,諸葛不亮將古鼎背在自己的身後,冷笑道:“這些應該夠你們喝一壺的了!”

說罷,諸葛不亮縱身而起,直接衝出了火山口,消失在天際。

幾萬里的路程轉瞬間即至,諸葛不亮半天不到的功夫已經來到了進入天宮所在的那片平原的上空。

望著面前的場景,諸葛不亮不禁有些錯愕和擔憂。

只見整個平原的上空,密密麻麻的聚集了大約有數千名大教仙門的修者,將整個平原團團圍住,水洩不通,甚至高空之,還有布下的強大禁制,單單是看這手筆,便是出自半步仙人之手。

半空中懸浮著數十人,都是大教高人,而為首的三個人赫然正是三大域皇者,東皇,西皇,南皇!

在平原的紅心地帶,一道光之化的門戶開著,數十名諸葛家族的子弟鎮守在門戶前。而在門戶的前面,香憶妃,龐馨兒,諸葛暮煙,花耀人,陸子涵,劉芒等人俱是傷痕累累,顯然剛才歷經了一場血戰。

“諸葛家族的小輩們聽著,你們趁早放棄天宮離開,本皇還能留下活口,不然今日你們諸葛家族就要消失!你們最好想清楚,以你們的實力,能擋得住諸大教的圍攻嗎?不要做困獸之鬥。”東皇前踏出一步,聲音凜然的喝道。

[BOOK: 007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3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