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10
第699章 一力破萬法(四)


風吹過,掀起諸葛不亮垂在額前的長髮,露出一對冰冷無情的眸子。

此刻不管是東皇,西皇,還是大教仙門的人,就連諸葛家族的人,都感覺到自己的靈魂一陣顫慄,面對此時的諸葛不亮,眾人都感覺到了一股惶恐和不安,尤其是那一雙眸子,彷彿是死神之眼一眼。

“ 南皇......南皇輕敵了嗎? ”西皇握緊秀拳,蒼白的臉說不出的複雜。

這時候,諸葛不亮抬起腳步,慢慢的朝著東皇走去。

“別過來!你兒子現在在我手,你若是敢.....啊! ”東皇本來想著拿諸葛天來逼迫諸葛不亮,但他的話沒說話,突然覺得眼前人影晃動,諸葛不亮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了他的跟前。

“啊!”

東皇駭了一跳,迅速的向後退去。

“啪!”

但諸葛不亮卻在電光火石間出手,瞬間抓住了東皇擒住諸葛天的手腕,一股大力傳來,捏的東皇的骨骼“劈裡啪啦”作響。

“你好像聽不懂人話,我已經說過讓你放手了!”諸葛不亮嘴角露出一抹猙獰的笑容,下一刻,猛地用力一扯,伴隨著“噗!”的一聲,東皇的手臂被諸葛不亮硬生生的死扯了下來。大片的血水飄灑出來,濺到了諸葛不亮的臉上,使其看去更加的恐怖。

“啊!!”

東皇慘叫一聲,痛苦的嘶吼,而後體內的靈力瘋狂湧動,想要給予近在咫尺的諸葛不亮致命一擊。

“砰!”

諸葛不亮直接抬起一腳印在了東皇的臉,伴隨著一聲悶響,東皇整個人翻飛了出去。

強勢的出手,一下子震驚的眾人說不出話來。

南皇,東皇,這兩位洪荒仙域近乎主宰的力量,竟然擋不住諸葛不亮的一擊。

扶住諸葛天,諸葛不亮身形一動出現在諸葛家族的人面前。

“父親....”諸葛天有些虛弱的喊道,嘴角依舊掛著一抹笑容。

“呆在這裡,我去為你們解決一切的麻煩。”諸葛不亮說道,再次騰空而起,出現在半空中,冷眼掃視著大教仙門的眾修者和東皇,西皇,聲音冰冷道:“我不想說什麼羅里羅嗦的廢話,一句話,單挑還是群挑?”

這是一句幾乎老掉牙的話,但此刻從諸葛不亮口中喝出來,確實如此具有渲染力。

“什麼意思? ”西皇和東皇並肩站在一起。

諸葛不亮冷笑道:“很簡單,單挑......我一個人單挑你們全部,群挑......你們全部群挑我自己。”

狂妄,霸氣!

此刻只能用這兩個詞來形容諸葛不亮話,能說出這種話的人,不是白痴的話,那就是有絕對的自信。此刻眾人只覺得心中一片冰冷,有種難言的絕望感。

“哼,你會為你的狂妄付出代價的,西皇閣下,你我二人聯手!”東皇喝道,他的一條斷臂已經重組。紫色的光輝沖天而起,繚繞在東皇的身體周圍。

西皇同樣臉色嚴謹,濃郁的仙光從體內洶湧而出,在西皇的背後凝聚成一道仙女像,宛若九天玄女一般,使得現在西皇看起來更加的神聖無刻不侵犯。

“殺!”

兩人同時大喝一聲,磅礴的氣勢湧動出來,震動這片天地。

東皇狂喝一聲,蘊含著仙之奧義的一擊打出,無窮無盡的紫色光輝將整片天空淹沒進去,如同銀河傾瀉,鋪天蓋地的朝著諸葛不亮席捲過去。

西皇身背後的神女像散發出一股神聖的氣息,在神女的手指間,捏著一枚晶瑩剔透的小劍。而後抖手將手指間的小劍打了出去,這把晶瑩剔透的小劍,瞬間化為一把撕裂天地的神劍。

“轟隆隆!”

天空被大片的紫雲淹沒,諸葛不亮的身影已經消失在其中。

東皇冷笑道:“哼,就算你的修為回來了,但沒有七星寶體,我看你怎麼抵擋我二人蘊含仙之奧義的全力一擊。”

“父親!”諸葛天驚呼道,這種強悍的攻擊他今生都少見。

“嗤啦!”

而就在這時,天空被撕裂,大片的紫氣翻騰,那如天河一般壯闊的紫色光輝被生生撕裂開一個缺口。諸葛不亮亂髮飛舞,從中衝了出來,板磚高高揚起,而後用力的拍了下來。

“轟隆!”一聲,天穹坍塌,東皇打出的紫色天河被浸滅在其中。

“怎麼會!難道他的七星寶體也.......”東皇的眼皮狠狠的跳動。

“鏗鏘!”西皇​​打出的神劍劈下,劍芒凌厲,似是要把諸葛不亮劈成兩把。

面對這把劈天斬地的神劍,諸葛不亮淡然的抬起手,一下子將神劍抓住,鋒銳的劍芒根本不能對諸葛不亮的身體造成任何的傷害。神劍劇烈的嗡鳴,最後在諸葛不亮手中再次變成了一把晶瑩的小劍。

“咔嚓!”

一聲脆響,這把晶瑩的小劍變成了碎晶。

西皇輕哼一聲,這把晶瑩的小劍與她心血相連,法寶被毀,她也多多少少受到了一絲傷害。

“怎麼會這樣,連他的七星體也重新淬煉了嗎?”東皇不可思議道。

西皇道:“東皇閣下,麻煩你拖住他,無論用什麼辦法都要堅持三分鐘的時間,我要施展仙之奧義困住他!”

“嗯!好!你盡快!”東皇眼神凝重的點點頭。

西皇快速的退到一邊,盤膝坐在虛空中,綾羅衣裙飄蕩,一股聖潔的光輝飛出,將她的整個身體籠罩。西皇手結一個苦澀難懂的印記。

諸葛不亮依舊站在原地,面目沉靜,並沒有出手阻止。

東皇深吸出一口氣,前邁步,他的手中出現了一把青光繚繞的大刀,指向諸葛不亮,冷笑道:“諸葛不亮,還記得這把仙人神兵嗎?”

“無量劈天刀!”諸葛不亮眼神波動了一下,這麼多年妖族竟然沒有取回這把神兵,還留在東皇的手裡。

“不錯,正是這件仙人神兵,今天我就要用它斬你頭顱!”東皇大喝一聲,縱身而起,手中的青龍大刀斬出一道青龍刀氣,似是一條真正的青龍搖頭擺尾的沖向了諸葛不亮,龍吟之聲震動天地。

“嗤!”

諸葛不亮抬手去抓青龍刀氣,手掌之閃爍著琉璃寶光。

“不知死活!你以為這把神兵還像當初在你手中時的那種威力嗎!哈哈哈!”東皇呲牙冷笑道,此刻竟無一絲皇者的威嚴,反而是帶著一種猙獰的笑意。

“嗤啦!”

可出乎意料的,這道青龍刀氣竟然被諸葛不亮像是撕布一樣撕開。

“什麼!”東皇的表情頓時僵住。

諸葛不亮看了看自己的手掌,青龍刀氣雖然被撕裂,但還是在他掌心中留下了一道傷痕。

“殺!”東皇瘋狂大大喝一聲,舉起青龍大刀衝殺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冷哼一聲,陡然前邁出一步,身體一個閃爍間出現在東皇的面前,面對劈落下來的青龍大刀,諸葛不亮直接揚起板磚拍了去。

“鏗鏘”一聲,強橫的力道,竟然把青龍大刀震得反彈了出去。板磚在品質雖然不如無量劈天刀,但諸葛不亮強橫的力道卻是非比尋常。

“啪!”

諸葛不亮伸出手一把抓住了青龍大刀的刀柄,與東皇各持一邊。

“放手! ”東皇大喝一聲,抬手一掌打出,洶湧的靈力轟了去,

“碎!”諸葛不亮輕喝,眉心中的天眼裂開,一道金光射出,東皇打出的一掌還沒有近到諸葛不亮身前,便被這道金光崩碎。並且金光直接洞穿了東皇的手掌,留下了一個血淋淋的血洞。

“這是.......”東皇滿臉不可思議。

“放手。”諸葛不亮冰冷的眸子俯視著東皇。

“你........”

“你什麼你,不放手是嗎,那我就打到你把手鬆開!”

話音落下諸葛不亮一手握住青龍大刀,另一隻手直接揮起拳頭打向東皇的臉。

“砰!”

伴隨著東皇的慘叫聲,東皇的頭顱高高揚起,口中一顆牙齒被諸葛不亮一拳打飛了出去,但他的手依舊死死地握住青龍大刀,這是一把仙人神兵,換做是誰都不想輕易失去。

“放手!”諸葛不亮大喝,再次揮拳打了上去。

“砰砰砰砰!”

連續數十拳打出,東皇的滿臉都是血跡,長髮凌亂。最後諸葛不亮更是一把抓住東皇的頭髮,膝蓋狠狠的頂在了東皇的臉。

“砰!”

這一次,東皇終於放手了,滿臉血跡的倒飛出去。

“東皇閣下,你好了沒有,我撐不住了! ”東皇口噴鮮血,一臉驚怒的看著西皇。

面對這一幕,圍觀的大教仙門的修者已經說不出話來,往日在他們心中高高在的皇者,此刻竟然被虐打毫無還手之力。

西皇依舊盤坐在虛空中,動也不動,雙手快速的變幻法印:“再堅持一下!”

“堅持?你堅持一個試試!”

雖然東皇很不願意說出這種話,但此刻諸葛不亮所表現出來的實力不得不讓他心服口服。絕望,驚慌,恐懼數種心情複雜的交織在一起,東皇已經開始有點語無倫次了,連皇者的尊嚴都顧不得。

[BOOK: 007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2: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