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5
第704章 蟠桃盛會(二)


古通笑了起來,說道:“你是不了解混沌之氣,它可不比一般的靈氣,甚至是仙人所使用的仙之力都不能和混沌之氣相提並論,此乃萬物母氣,就算是一株野草稍微沾一點混沌之氣,都會變成稀釋靈藥,你葫蘆內的那點混沌之氣雖然不算太多,但用來灌溉蟠桃樹正好。”

諸葛不亮喃喃無語:“沒想到混沌之氣還能滋養這種靈根。”

“當然。”古通道:“這種氣體,雖然可以鞏固靈藥成長,但殺傷力還是不曉得。”

“什麼?混沌之氣還具有毀滅力?”諸葛不亮意外道。

古通點點頭,道:“如果能把混沌之氣打入某種異寶中,或者是用來鎮壓一些強者,那麼混沌之氣便會侵入人的體內,毀滅人的身體,這樣的創傷,就算是仙人也會​​無法癒合。”

諸葛不亮聞言忽然精神一動,他忽然想到了無魔老人。無魔老人被混沌之氣鎮壓了萬年的時間,怪不得他說自己命不久矣,被混沌之氣所傷,當真是回天無力了。

“哼,那幾個老東西,我早晚除掉他們。”諸葛不亮暗暗發狠。

“喂,傻愣著幹什麼?把混沌之氣取出來啊。”古通催促道。

諸葛不亮點點頭,黑色大葫蘆從神穴中飛出來,這裝有混沌之氣的黑葫蘆一直被他放在神穴中,所以就算當初肉體破碎,但這一葫蘆混沌之氣還是保留了下來。

葫蘆塞子拔開,混沌之氣從中飛了出來,在諸葛不亮的特意引導下,這些混沌之氣飛向了蟠桃樹祖根的十幾株晶瑩的桃花,銀白色的混沌之氣繚繞在花瓣,宛如籠罩了一層薄霧一般,看起來更加剔透。

“老爹,老爹。”這時,諸葛天突然急匆匆的跑了進來,道:“老爹,母親叫你。”

諸葛不亮點點頭,看向古通,道:“這裡交給你了。”

“嗯,放心,這混沌之氣比我想像得要精純的多,不出三個月的時間,必然可以結出十枚蟠桃。”古通自信的點點頭。

諸葛不亮和自己的兒子急匆匆的離開了天宮,來到了混世魔城中。不過並沒有在城中停留,而是直接飛了混世魔城空的浮山。

鳳凰花樹下,香憶妃和龐馨兒正在焦急的等待著。

“呵呵呵,這麼會不見就想我?”諸葛不亮笑著走去。

“想你個死人頭,有正事兒跟你商量。”香憶妃道。

看著兩位女子臉上的焦急和擔憂,諸葛不亮也不得不鄭重起來,道:“什麼事這麼驚慌。”

香憶妃道:“剛剛得到消息,老東皇,老南皇,老西皇以及那位北域強者打算聯起手來對付你,並且放出狂言,只要你敢出家族一步,就要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哦?”諸葛不亮挑了挑眉,饒有興趣的道:“看來這幾個老傢伙挺沉不住氣的,這麼快就打算動手了。”

“不但如此,出了這四位皇者之外,還有兩位半步仙人,你也知道,現在的洪荒仙域不像以前,半步仙人的強者連我們也不清楚究竟有多少,若是這些半步仙人全都針對你的話,我擔心......”香憶妃說著,皺起了眉頭。

“是啊小豬,你這段時間可千萬別離開家族。”龐馨兒也擔切道。

“無妨。”諸葛不亮冷笑著擺擺手,轉身道:“天兒,去把劉芒和你大師傅,二師傅叫來。”

諸葛天點​​點頭並沒有問為什麼,他知道自己的父親一定有他的目的。於是轉身朝著混世魔城飛去。

“小豬,你打算幹什麼?”龐馨兒道。

“嘿嘿嘿,我打算宴請這幾個老東西。”諸葛不亮冷笑道。

“宴請他們?你又在打什麼鬼主意,這次可不是鬧著玩的,這麼多位半步仙人,你有把握對付嗎?”香憶妃拉住諸葛不亮苦口婆心的相勸。

諸葛不亮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等待著。

不多時,諸葛天便帶著花耀人,劉芒和陸子涵等人來到了浮山之上,在諸葛不亮的特別允許下,他們是可以進入這裡的。

“諸葛老大,什麼事這麼急匆匆的?”劉芒來就問道。

諸葛不亮掃了幾人一眼,令他感到特別吃驚的是,這幾人中,竟然都要數劉芒這傢伙的修為最高,已經進展到無法太虛巔峰之境了,這種修為速度當真是驚人,絲毫不比諸葛明差。

諸葛不亮沉吟片刻,道:“劉芒,我交給你們個任務,你們現在回去給我準備十幾封請帖,分別送到老東皇,老西皇,老南皇和北皇的手中,並且八荒教,小月宗等一些無大教也不能落下,我要在三個月之後舉辦蟠桃盛會,邀請他們赴宴。”

“什麼!請他們吃大餐?”劉芒咋咋呼呼道:“美得他們,叫我說老大你直接殺門去不就得了,還邀請他們吃大餐?還吃蟠桃?吃屎讓他們。”

諸葛不亮無語道:“讓你做你就去做得了,哪來這麼多廢話。”

陸子涵微微皺眉,沉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陸兄,有何見解?”諸葛不亮笑道。

陸子涵抿了抿嘴,道:“蟠桃當年已經被你摘光,你拿什麼舉辦蟠桃大會?”

“這個你不用擔心,盡快去準備請柬,我說的那些人要一個不落。”諸葛不亮信心滿滿的說道,讓劉芒和陸子涵等人完全摸不著頭腦。但既然諸葛不亮這麼說了,以他們對諸葛不亮的了解,估計又要生什麼歪主意,於是便急匆匆的離開。

“小豬,能說說你的打算嗎?”龐馨兒站在諸葛不亮身後問道。

“請他們吃一場鴻門宴!”諸葛不亮冷笑道。

.........

七天的時間,僅僅用七天的時間,劉芒等人便已經將準備好的請柬送了出去,並且故意放出風聲去。諸葛家族要舉辦蟠桃盛會,邀請四位老皇者以及諸位大教仙門的高手,這一消息一出,頓時引來了眾人的議論。

畢竟四位老皇者剛剛放出話,揚言要誅殺諸葛不亮,但在這個時候諸葛不亮卻又要設宴宴請這些人,這其中的緣由有些耐人尋味。

“諸葛不亮在搞什麼鬼,四位老皇者可是要殺他的人啊,他竟然還要宴請這些人,莫非是服軟了?”

“你覺得可能嗎?以這個人的個性,或做出這種事嗎?”

“不錯,我也覺得其中有貓膩啊。”

“不過能想用傳說中的蟠桃,我都想去見識一下了。”

“切,你以為這場宴席是這麼好吃的?只怕這​​是諸葛不亮故意設下的一個套,為的就是對付四位老皇者。”

“那你們猜四位老皇者回去嗎?他們都是響噹噹的人物,即使知道諸葛不亮有詭計,只怕也會去赴宴,這樣也正好給了他們一個充足的理由斬殺諸葛不亮。”

“唉,現在的洪荒仙域已經夠亂的了,這諸葛不亮一回來,當真是亂添亂啊。”

而就在洪荒仙域的眾人議論紛紛的時候,諸葛家族中,迎來了一位客人,鬼王。

“鬼王師兄,你怎麼找到這裡來了?”見到鬼王后,諸葛不亮當真是又驚又喜。

鬼王笑道:“我也是按照你臨走前留下的信息尋來的,沒想到傳說中的天宮,就在你們家族內,敢以天宮為據點,普天之下也只有師弟你有這份膽量。”

“哪裡的話,走,家裡坐坐。”說著,諸葛不亮已經把鬼王引進了混世魔城中。

進入到混世魔城的主殿,這裡是專門負責議事用的,暫時用來招待鬼王。

“今天我做東,咱們大醉一場。”諸葛不亮笑道。

“恐怕不行。”鬼王眉頭微皺,此刻已經褪去了一身長跑,道:“實不相瞞,這次來是有事請師弟你跟我走一趟。”

看著鬼王臉的凝重,諸葛不亮微微嚴肅,道:“何事?”

“為了古武一族的事。”鬼王說道:“師傅已經跟著沉歸雲前輩離開了,臨行前,特地囑託我要調查清楚古武一族的秘密。”

“你是說.......有關兩萬年前的事?”諸葛不亮才出了一點貓膩。

“嗯!不錯!”鬼王認真的點點頭,道:“按照沉歸雲前輩所說,兩萬年前仙帝出手鎮壓百族實際是為了讓百族不被捲入這場紛爭中,為以後保存實力。但據說當日出手的出了仙帝之外,還有混沌的傀儡,沉歸雲前輩與這些傀儡交過手,他們都有著不弱於仙人級別的實力,我懷疑,兩萬年前對古武一族出手的,很有可能就是混沌的傀儡,而除了我和師傅之外,古武一族的的一些強者全都喪生,至於下一部分苟活,而這一部分人,很有可能已經是混沌傀儡的爪牙了。”

“你打算怎麼做?”諸葛不亮道。

“取回代表我古武一族象徵的武印,若這幫傢伙真的是混沌傀儡的爪牙,那就斬草除根。”鬼王眼中帶著一抹冷酷之意說道。

“對自己族內的同胞下手?”

“同胞?哈哈哈,若事實真的如我預想的那樣,那麼這些傢伙根本就不配稱為古武一族的人!”鬼王惡狠狠道。

“好!我幫你!”諸葛不亮站起身來道:“待這次蟠桃盛會結束,我便與你一同前往古武一族。”

[BOOK: 007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