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8
第707章 不得不殺


“啪!”

諸葛不亮一把將板磚握住,嘴角帶著一抹瘋狂的笑意,望著老南皇和老東皇,笑道:“你們誰先來?還是說想要一起!?”

“諸葛小子,你太狂妄了!”老東皇咬緊牙關,拳頭乳白色的光芒閃爍,

“狂妄?哈哈哈哈,不狂妄我就不叫諸葛不亮了!”諸葛不亮仰天大笑,對待敵人,他就是要狂,而且要把狂發揮到極致。

話音落下,諸葛不亮已經朝著兩人衝了去,板磚高高揚起,板磚的那條黃金鎖鏈現在已經變成了深紫色,纏繞在諸葛不亮的胳膊,似是要與他融為一體。

看到諸葛不亮衝來,老南皇和老東皇俱是向後退去,他們深深知道被諸葛不亮近身的恐怖,與之近身搏鬥絕不是明智的選擇。

“看我再把你的法寶打入錯亂時空!”老東皇冷笑道,揮手打出一片乳白色的時空之力,朝著諸葛不亮手中的板磚纏繞過去。

“天眼殺!”諸葛不亮沉吼一聲,眉宇間的天眼睜開,一股無形的波動席捲而出,霎時間將老東皇打出的時空之力崩潰掉。

“什麼!那是什麼東西!?”老東皇吃驚道。

“拜你所賜!”諸葛不亮大笑著衝來,鎖鏈“嘩啦啦”作響,板磚迎頭飛了出去,被諸葛不亮灌輸了霸道的力量。

“我來!”老南皇知道老東皇雖然擅長時空之力,但戰鬥力卻還要在自己之下。眼見板磚飛來,老南皇的身後再出現了那尊威武的天神,抬手一記大手印朝著板磚蓋去。

“鐺!”的一聲金石之響,天神的手掌崩碎,板磚也飛回到了諸葛不亮的手中。

“仙術!時空錯亂!”

不得不說老東皇和老南皇不愧是多年的戰友,戰鬥起來配合的相當默契。眼見諸葛不亮的攻擊被老南皇擋下來,老東皇已經緊隨其後出手,一股乳白色的時空之力打出,直接出現在諸葛不亮的腳下。

時空之力化作一條條乳白色的光束,纏繞住諸葛不亮的全身。

諸葛不亮眉頭一皺,只覺得自己的行動能力似乎收到了約束,變得緩慢無比。

“仙術!天神印!”老南皇再次打出強悍的一擊,神背後的天神手掌再次重組,攜帶著雷霆之威的大手印宛如泰山壓頂一般落了下去

“砰!”

諸葛不亮當場被大手印拍中,身體橫飛出去,如砲彈一般砸落進了混世魔城中,將混世魔城內的一座高大建築壓塌。也幸虧諸葛不亮之前已經把諸葛家族的子弟送入了天宮中,他不想讓戰鬥將家族的人波折進去。

“太好了!”觀看的老西皇臉上一喜,興奮的咬住了下唇。

北皇也是冷冷笑道:“不得不說老東和老南配合的相當默契,這二人聯手,就算是我也不能與之抗衡。”

鬼王和諸葛明相視一眼,略微皺眉,不過依舊沒​​有動手的意思。

半空中,老東皇和老南皇一臉冷笑的看著砸落近廢墟中的諸葛不亮,相互默契的對視冷笑。老南皇再次凝聚出天神印,等待著諸葛不亮出來後再給予迎頭痛擊。

“只有這樣你們便開始得意了?”

突然一道冷漠的聲音從兩人的背後傳來,在那裡空間一陣扭曲,七顆星辰閃爍,諸葛不亮抱著肩膀出現在原地,一臉雲淡風輕之色,似乎剛剛硬挨了老南皇一記霸道的仙術沒有對他造成任何打擊。

“怎麼可能!”老南皇和老北皇頓時大吃一驚,包括在下方觀戰的北皇和老西皇也是倒吸一口涼氣,他們竟然都沒有察覺到諸葛不亮是什麼時候出現在兩人身後的。

“再吃我一招時空錯亂!”老東皇再次打出了自己的時空之力,纏繞在諸葛不亮身上。而老南皇則是一如剛才,打出天神印。天神巨大的手掌印遮天蔽日,將整個混世魔城空都覆蓋在內。

“同一招對我沒有用!”諸葛不亮笑道,眉心中的天眼金光四射,那籠罩在他身體周圍的乳白色的時空之力頓時崩碎掉。而後諸葛不亮揚起板磚拍向虛空,迎了天神巨大的手掌印。

“轟隆隆!”

在一聲雷鳴般的巨響之後,天神的手掌再次崩碎掉。

這一次,諸葛不亮沒有再給兩人出招的機會,直接沖天而起,一板磚將天神的頭顱和身子崩碎。老南皇剛剛凝聚出來的天神像無法承擔諸葛不亮霸道的力量,宣告破碎。而他自己也是嘴角溢出一絲鮮血。

諸葛不亮一把抓住老南皇的頭髮,霸道的力量死死的將老南皇壓制住,然後就是一頓生猛的拳打腳踢。諸葛不亮現在可以說是毫無招式可言,幾乎是騎在老南皇的脖子瘋狂的捶打。

“啊!!諸葛小兒!老夫一定要報復!”老南皇蓬頭散髮,臉上已經被諸葛不亮一拳打的血肉模糊。

“你沒那個機會了!”諸葛不亮冷笑,抓住老南皇的手臂用力一扯,鮮血淋漓的手臂被諸葛不亮硬生生的撕扯下來。

“老南堅持住!”老東皇叫道,不顧一切的衝了去,雙手快速的變幻法印,一道由時空之力凝聚成的神劍成形,劈斬向諸葛不亮。

“鏗鏘!”

諸葛不亮抬起手,以肉掌抓住了那由時空之力凝聚成的神劍。不過那時空之力卻如同融化了一般,化作一道道光束纏繞住諸葛不亮瞬間形成了一個囚籠,將諸葛不亮罩了進去。

“時空禁錮!諸葛小兒,你跑不掉了!”老東皇咧嘴笑道。

“是嗎?”諸葛不亮嘿嘿的冷笑,眉宇中的天眼金光萬丈,一道刺眼的金光射出,在遇到這股金光後,那由時空之力凝聚成的牢籠就像是冰雪遇到烈焰一般,緩緩的消融:“哈哈哈哈哈哈!”

諸葛不亮狂笑著,一拳時空禁錮,一把將想要逃跑的老南皇抓到了手中。

“給我死來!為你萬年前做的錯誤決定付出代價!”諸葛不亮帶著猙獰的笑意,手掌如天刀一般,插進了老東皇的天靈蓋,直接把他的元神掏了出來。

“住手!”

老東皇和下方的北皇以及老西皇俱是驚恐的叫道,

但此時已經晚了,老南皇的元神被諸葛不亮當做是甜點一樣吞進了口中。

東皇臉色鐵青,咬牙切齒的盯著諸葛不亮,恨不得要把他生撕掉才解恨。

“你什麼你!下一個就輪到你了!”諸葛不亮冷笑道:“蟠桃盛會,將成為你們最後的晚宴!”

說罷,諸葛不亮一頭亂發倒豎而起,渾身下肌肉蠕動,一步向前邁出,力量在腳底下爆炸開來。諸葛不亮如奔雷一般沖向了老東皇。

“啊!”老東皇此刻臉色徹底變得蒼白起來,一萬多年了,他從來沒有像今天感覺到這麼恐懼過,這種久違的死亡的威脅,算起來他也有萬年沒有體會到了。但今天從一個後世崛起的小輩身上,他竟然再次感覺到這股威脅。

情急之下,老東皇知道知道時空之力已經對諸葛不亮造不成什麼威脅,當即一連串釋放出了十幾件法寶,一股腦的全都向諸葛不亮丟了過去。

他的戰鬥力不怎麼樣,連老南皇都比不上,更不可能敵得過諸葛不亮了。而今他最以信賴的時空之力都失效了,真不知道自己還能有什麼手段。

“碎!”

諸葛不亮拳掌相迎,十幾件法寶在諸葛不亮炮轟之下紛紛破碎。

幾乎是瞬間移動一樣,諸葛不亮出現在老東皇的身前,板磚狠狠地轟了上去。

“噗!”

血肉四濺,五臟六腑也在頃刻間化為血霧,老東皇的下半身被諸葛不亮一擊崩碎。

“咔嚓!”

諸葛不亮屈指成抓,一把擒住了老東皇的脖子。老東皇此時口吐血沫,雙臂垂下,已經沒有了再戰的實力。

“住手!等等!等等!”北皇和老西皇此刻再也站不住,雙雙沖天而起。

但這時候,鬼王和諸葛明終於動了,瞬間攔在了北皇和老西皇的面前。

“你們找死嗎!”北皇眸綻冷光,盯著鬼王和諸葛明。

“找死的是你!”諸葛明冷酷道,一頭白髮倒豎,每一根髮絲都似是一把鋒銳的神劍。

“我們有四個人,你們認為能攔得住?”北皇喝道,在他身後的兩位半步仙人同樣站了出來。

“四個人是嗎?”

這時候諸葛不亮笑了起來,擒住老東皇脖子,邁步朝著北皇等人走了過來,冷笑道:“四個人又怎麼樣?你們覺得有把握走出去?”

北皇的臉色鐵青,確是,如諸葛不亮所言,以他如今的實力,自己確是不能把他怎麼樣。

“諸葛不亮,你可明白?”北皇道。

“不明白。”

“你可清楚?”

“不清楚。”

北皇猛地一咬牙,喝道:“我知你有這種實力,但你要明白,洪荒仙域即將面臨大災難,半步仙人是主要的戰源,你殺一個就少一個!”

“那又怎樣?”諸葛不亮冷笑道:“殺了你們,大不了未來我多出幾個人的力就是了,以你們這種人,就算大戰來臨,只怕會臨時倒戈,殺了你們也算是除害了。”

[BOOK: 007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2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