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5
第714章 混沌滅八荒

 
諸葛不亮呆呆的立在原地,看著有些失神的朱雀仙君,緊緊抱住無魔老人的身體。無魔老人的身體已經冰冷,被混沌神劍一劍貫穿,元神被毀滅,這種情況下,就算是古大仙也無能為力。

諸葛不亮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才短短一段時間沒有和無魔老人見面,沒想到再見面會是這種情形。

“朱雀前輩......”諸葛不亮走過去,張了張嘴,卻不知道怎麼安慰。

這時候,朱雀仙君站起身來,將無魔老人的身體抱了起來,道:“雖然早就做了最壞的打算,但還是沒想到結果會來的這麼突然。”

“前輩打算怎麼做?”諸葛不亮問道。

朱雀仙君望著天空,突然苦笑一聲,道:“我會帶他離開,不久之後我會代替他出戰。”說完,朱雀仙君騰空而起,抱著無魔老人眨眼間消失在天盡頭。

“戰鬥開始了,你自己也好自為之。”凌九霄幽怨的嘆了口氣,也跟著縱身而起,聲音遠遠傳來:“三日之後,來小極天之境。”

........

八荒教,號稱洪荒仙域第一大教,雖然近年來名聲漸弱,但這個屹立在洪荒仙域萬年之久的大教,還是由著他的地盤。

混沌降臨的消息幾乎是在半日的時間便風傳出去,現在洪荒仙域的大教仙門幾乎是人心惶惶,每個人都如臨大敵。

八荒教的山門前,數百名弟子昂首挺立,每個人臉都寫滿了莊重。

“轟!”

忽然在這個時候,虛空中傳來天雷之響,天空裂開了一個大口子,一位白衣男子負手而立,從半空中緩緩地飄落了下來,冰冷與殺戮的眸子俯視眾生,龐大的威壓瞬間降臨在這片大地之。

在他的身後,凌長風恭恭敬敬的站在後面。

“什麼人!”八荒教的眾弟子一個個面色凝重,紛紛拔出了武器,放出了法寶,如臨大敵一般凝視著這位白衣男子。

混沌嘴角帶著一抹微笑,腳尖輕點地面,頓時間一股龐大的氣流席捲出去,在場的數百名八荒教的精英弟子在瞬息間化為血霧。

混沌仰頭望著八荒教宏偉的山門,面雕刻著“天下第一教”五個大字。

“轟!”

混沌的眼中一抹白色閃過,無形的波動瞬間將這座宏偉的山門粉碎成塵埃。

“走。”混沌輕聲道,邁出順著石階向走去。凌長風大氣都不敢喘,恭恭敬敬的跟在身後。

“殺啊!”

八荒教中,無數的弟子蜂擁而出,帶頭的更是三位八荒教的長老,人流入洪濤一般瘋湧而來。八荒教不可不說實力雄厚,單單是門下弟子,竟然便有十幾萬之多。

“你是什麼人!?”一位八荒教的長老問道。

“呵呵呵呵”混沌輕笑起來,饒有興趣的看著這些人,而後緩緩的搖了搖頭,淡然的抬起了手掌。一絲混沌之氣在指尖纏繞,而後化作一把混沌神劍。

“混沌之氣?啊!莫非你是.......”那位八荒教的長老臉瞬間變色,五官因為極度的恐懼而變得扭曲起來。但他的聲音還沒有說完,混沌神劍已經落下,這位修為高深的長老瞬間被粉碎成塵埃。

“不好!混沌來了!去通知掌教!”其餘的兩位長老快速的沖天而起,朝著八荒教中飛去。而那些八荒教的弟子則是一個個僵持在原地,這股龐大的壓力讓他們無法動彈。

混沌臉依舊帶著一抹笑容,抬手點出兩道混沌之氣,將這兩位撕裂。而後繼續邁步前行。

每一步邁出,都會有一股狂暴的氣流從腳下湧出,那些八荒教的弟子或是身體崩碎,或是吐血軟倒,根根本無法抵擋住混沌的腳步。在混沌的面前,他們簡直就是螻蟻一樣。

這時候,兩道人影飛了過來,為首的是一名鬚髮皆白的老人,雖然身材瘦弱,但眼神卻格外的犀利。而在他身後,則是八荒教的掌教。

“哦?想不到這裡還有一位半步仙人。”混沌輕笑道,淡淡的背負著雙手。

“你是混沌?”那位老人喝道,他是八荒教的老祖宗,平日裡根本不會露面,但現在這種關頭,八荒教可謂是危在旦夕,他便不能坐以待斃了。

混沌笑道:“爾等皆是罪惡之土的罪人。給你們兩種選擇,其一,讓吾來淨化爾等,其二,跟隨我重新開闢出新的極樂淨土。”

八荒教的老祖宗臉色微微蒼白,嘴唇狠狠的抽搐了一下。

“給你三秒鐘的時間考慮。”混沌慢條斯理道。

八荒教老祖眉頭緊皺,拳頭緊緊地握住,他知道自己不可能是混沌的對手,單單是對方的一個眼神,都讓自己感覺到壓迫。旁邊的八荒教掌教則是一臉焦急之色,眼神波動了一下,低聲道:“老祖,我們怎麼辦?”

八荒教老祖低頭,咬牙道:“老夫不想成為傀儡。”

“但這樣一來我們整個八荒教就會.......”八荒教掌教眼中露出一抹恐懼。

“時間到,看來你們選擇了第一條路。”混沌苦笑了一聲,抬起手掌,一絲混沌之氣繚繞。

“且慢!”這個時候,八荒教掌教突然叫道:“我等願意歸降,請高抬貴手。”

“哦?”混沌煤氣眼睛,笑吟吟的看著八荒教掌教,道:“看來真有識時務的人,不過......貪生怕死之輩,不配進入極樂淨土。”

說罷,混沌眼中的冰冷與殺戮大聲,一道混沌之劍打出,瞬間貫穿了八荒教掌教的元神。

八荒教老祖充滿驚懼的眼神看著混沌,剛才雖然八荒教掌教選擇了妥協,但老人並沒有怪他,畢竟這關係到八荒教下下十幾萬條人命,但是沒想到混沌卻還是出手了,性格竟怪癖道如此地步。

“你很恐懼嗎?”混沌盯著老人。

老人感覺到自己的心神顫抖,艱難的吐出幾個字:“你到底想怎樣?”

混沌笑道:“我給你三秒鐘的時間逃命怎麼樣,現在開始計時。”

說完,老人眉頭一擰,這是對他的一種侮辱。但他還是轉身瘋一般的朝著遠空飛去。

“唉,無趣啊無趣.....”混沌嘆息一聲,忽然間耀眼的乳白色的混沌之氣暴湧,化作一隻遮天蔽日的大手掌,朝著飛走的老人狠狠的拍了去。大片的虛空坍塌,那位老人也在這宛如主宰一般的大手掌之下粉碎。

“無趣,我們接下來去哪裡?”混沌看向身後的凌長風。

凌長風艱難的咽了口唾沫,恭敬道:“妖族實力神秘莫測,除此之外,太一仙宗有位塵夢天女,號稱是百年之內最有資質進入仙人之境的強者。”

“哦?”混沌露出一抹笑容,道:“好,我們就去太一仙宗。”

忽然間,天邊一道金光飛來,眨眼間已經出現在這片空,金光如一道隕星一般,狠狠的朝著混沌俯衝了下來。

“八荒教內竟然還有一位半步仙人?”凌長風驚詫道。

混沌沒有說話,輕哼一聲,抬手又是一道乳白色的大手掌壓了去。誰知那金光竟然極為靈活,從大手掌指縫間穿過,眨眼間已經來到了混沌的面前。

金光散去,一名青年沖了出來。青年渾身下呈金屬色,連頭髮都帶著金色的光澤,整個人就像是一尊金身戰神一般。他的兩發條手臂肌肉蠕動,變成了兩把鋒利的戰刀,斬出兩道耀​​眼的刀芒。

來人,正是南月輝。

“呵呵呵,來了個有趣的人。”混沌嘴角露出一絲笑意,面對兩道金色的刀芒,混沌的面前凝聚出一道混沌之盾,抵消了兩道刀芒。而後混沌屈指輕彈,一道混沌之力打出,將南月輝的兩條手臂崩碎。

“嗯......”

南月輝悶哼一聲倒飛出去,口中輕喝:“凝!”

霎時間,兩條斷臂金光一閃,再次變成了兩把神劍。兩把神劍交錯斬下,金色的劍芒竟然將混沌面前的拿到乳白色的光盾撕裂,劍芒直奔混沌而去。

“噗!”

劍芒與混沌擦肩劃過,竟然在混沌的手臂留下了一道血痕。鮮紅的血液夾雜著乳白色的光華溢出。

“什麼!竟然破開了主上的防禦!“凌長風一臉難以置信的看著南月輝。

混沌也露出意外之色,笑瞇瞇的看著南月輝。而後手掌輕撫了一下傷口,那一道傷痕瞬間消失無踪。

“能夠讓我流血,看來你不是一般的半步仙人。”混度看著南月輝說道。

“過獎。”南月輝凝重的皺著眉頭。

“你獨自來挑戰我,不怕死嗎?”混沌道。

“殺我一個,不影響大局。”南月輝抬起了兩把金光閃耀的神劍,淡淡的說道。

“哈哈哈哈哈”混沌笑了起來:“好!我喜歡這種人,今日我饒你,不久之後希望你們能給我點驚喜。”

說罷,混沌打出一道乳白色的光束,一下子將南月輝籠罩在內。南月輝臉色一變,他發現自己的身體竟然動彈不得,任憑他如何拼命,都無法解開束縛。

“呵呵呵,我等著你們。”混沌笑道,帶著凌長風破開虛空離開。

[BOOK: 007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3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