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10
第719章 飛碟飛碟

 
混沌的強大,幾乎不可戰勝,這是諸葛不亮有生以來第一次面對如此強勁的對手,強的令人窒息,強的令人感覺到絕望。

“叱!”

一道劍光斬過,在混沌的身上留下一道傷痕,但這道傷痕卻眨眼間便被修補。

蘇小白施展劍光步,這是凌駕於當年的劍影步之上的一種步法,快到極致,擁有超越時間極速的身法。

“殺!絕殺七劍!”諸葛明亂發狂舞,手中的黑劍斬出,一道黑色的劍芒劃空而過,斬下來了混沌的一縷銀絲。但諸葛明並未就此停下,一連踏出七步,斬出七劍,每一劍幾乎都在混沌身留下了一道傷口。

“呵呵呵,有意思的劍術。”混沌看向蘇小白和諸葛明。

兩人相視一眼,蘇小白率先而動,化作一道劍光左右忽閃,而諸葛明則是隱藏於劍光之後,等待著全力一擊。劍聖劍魔初次聯手,竟然爆發出不凡的戰鬥力,連混沌都被之擊傷。

“噗!”

血花飛濺,黑色的長矛貫穿而來,竟然刺穿了混沌的手掌,鮮血紅的血液夾帶著淡淡的白色混沌之氣流淌下來,滴在黑色戰矛。沉歸雲握住戰矛,狠狠地向前刺去。

“轟!”

混沌皺了皺眉,掌心中一股大力噴出,沉歸雲被擊退出去。而那被洞穿的手掌,在混沌之力的修補下,竟也快速癒合。

諸葛不亮凌空躍下,板磚化作天碑,力壓而下。

“砰!”

混沌抬起手掌接住了板磚,但他的膝蓋以下卻也是沒入了泥土中,抬抬手一震,諸葛不亮便已經退出去了數百米。

“你們的攻擊,對我而言起不到任何的作用。”混沌笑道,劃出一道混沌劍氣,橫掃而出。凌九霄首當其衝被混沌之氣掃中,攔腰斬斷,只剩下半身脫逃了出去。

“噗!”

大片的鮮血灑落,凌九霄慘喝一聲,拖著半截身軀退後,雖然逃過了一劫,但也暫時失去了再戰的能力。

“叱!”

一道五彩劍氣落下,直逼混沌的天靈蓋。老瞎子緊握住琉璃古劍,頭下腳上從天而落。

“喝!”

混沌微微一聲沉喝,朝天打出一拳,拳頭之覆蓋了一層混沌之氣,混沌之氣與琉璃古劍相觸碰,那琉璃打造劍身竟然崩碎,只剩下一把劍柄握在老瞎子的手中。而老瞎子更是口吐鮮血倒飛出去。

“呵呵呵呵,沒用的,退!”混沌一聲暴喝,強大的混沌之氣暴湧,一下子將所有人震退出去。

諸葛明口吐鮮血,臉卻帶著一股猙獰之色,在他手中的黑劍輕聲嗡鳴,似乎是陪著主人的戰意興奮、諸葛明整個人化作一道黑色劍芒筆直的衝了去,劍芒破碎天地,大地被斬出一道天閘鴻溝。

“大哥,回來!”諸葛不亮駭了一跳,臉色瞬間慘變,但現在想要阻攔已經是來不及了。

“啊!!”諸葛明的聲音帶著一股一往無前的瘋狂,直奔混沌而去。

“呵呵呵”看著逼人的劍芒射來,混沌嘴角露出一抹笑意:“求死嗎?成全你!”話音落下,混沌已經抬起了手掌,伴隨著“叱啦”一聲,徒手將那黑色的劍芒撕得粉碎,而躲在劍芒後的諸葛明確是露出一抹冷笑。

突然,諸葛明的眉心中一點烏光溢出,直接化作了一把黑氣森森的魔劍。這是諸葛不亮以元神淬煉的魔劍,凝聚了他一身所有的靈力。魔劍一出,就連混沌都有些變色,這是諸葛明的捨命一擊,甘願放棄了自己的元神。

“噗!”

混沌悶哼一聲,黑色的魔劍貫穿了他的胸膛,大片的血水染紅了他那雪白的衣袍。混沌的臉上帶著一抹猙獰和不可思議,他怎麼也不會想到,一位區區的半步仙人會給他造成如此沉重的傷害。

“好樣的。 ”混沌嘴角露出一抹猙獰的笑意,一把將插在自己胸膛的魔劍拔了出來,徒手將魔劍捏碎。那是諸葛明元神所化的魔劍,魔劍被毀,就等於浸滅了諸葛明的元神。

“大哥!”諸葛不亮大叫一聲,眉宇間的天眼裂開,萬丈金光暴漏,如太陽一般耀眼。千萬道金光齊射向混沌。

“逆天眼!”混沌驚呼一聲,體內的混沌之氣湧出,阻隔住那千萬道金光。

諸葛不亮一步衝去,抬手虛空一抓,將一律灰濛濛的霧體抓在了掌心中,那是諸葛​​明的殘魂。幸虧諸葛不亮及時出手,若是再晚半步的話,恐怖這縷殘魂就要毀滅在混沌的手中。

蘇小白看了一眼諸葛不亮手中的殘魂,沒有說話。

墮天重重的點點頭,低聲道:“捨命一擊,看來對混沌造成了不小的傷害,此人當真是有魄力。”

諸葛不亮收起了諸葛明的殘魂,雙目中一絲絲血色瀰漫,盯著不遠處的混沌。

此刻混沌的雪白衣袍已經被鮮血染紅,就連那滿頭的銀髮都被血水濺到。但混沌之氣湧出,那被諸葛明以元神之力貫穿的傷口竟然以肉眼可見的速度修補著。

“不錯不錯.....”混沌笑道:“你們能夠傷到我,又把我逼到這種地步,這一次罪惡之土已然沒有白來。不過......也只有這樣了。”說著,混沌淡然的一揮手,只見在他的面前,七把混沌神劍成型,混沌神劍散發著一股聖潔的氣息,但卻是一把殺戮之劍。

墮天,沉歸雲,諸葛不亮等人俱是眉頭一皺,他們清楚的知道這混沌神劍的厲害,半步仙人觸之必死。

“轟隆隆!”

這個時候,高空之那巨大的太極圖旋轉,茵的身影出現在太極圖的上方。在太極圖的陰陽點,一金一黑兩道光華射出,化作金黑二色的兩道陰陽天雷,朝著混沌落了過去。

“叱!”

兩道混沌之劍逆空而上,與陰陽天雷轟在一起。陰陽天雷和混沌神劍同時爆碎,狂暴氣流激蕩開來,將虛空浸滅。

茵打出一道法訣,太極圖化作房屋般大小懸浮在她的頭頂。茵落在了諸葛不亮等人的面前,頭頂之的太極圖湧現出陰陽二氣,將幾人繚繞住。霎時間,諸葛不亮等人感覺到自己之前打鬥受的傷竟然以驚人的速度恢復著。

就連被斬去了半個身子的凌九霄也在快速的重組。

“呵呵呵,恢復了,那又怎樣?最後還不是一樣的結果。”混沌呵呵笑道,向前邁步龐大的壓力朝著眾人覆蓋了來。

沉歸雲沉吸一口氣,臉色極度的難堪,混沌的實力高的恐怖,自己這一方所剩下的戰力已經不多了,百族高手因為施展大寂浸滅陣的原因,已經失去了戰鬥能力。青雲,七殺,諸葛明等人也相繼隕落在混沌手中,現在唯一能戰,只有墮天,諸葛不亮,蘇小白,老瞎子,茵幾人,後果實在是堪憂啊。

而就在這個時候,遠空中突然飛來了一件奇怪的物體,通體成圓盤形,似是金屬打造,如一座城池一般大小,閃爍著七彩的光華。而更為奇特的是,在這古怪的圓盤的周圍,鑲嵌著十二把神劍,光華璀璨。

“這是.......”諸葛不亮的目光一下子背著古怪的圓盤吸引住。這奇怪的造型,竟讓諸葛不亮響起了一個東西,飛碟。

而這時候,圓盤出現了一道人影,一名黑衣中年男子,頭頂生有一對龍角,肩膀更是扛著一把黑漆漆的巨大菜刀。

“又來好事者了。”混沌負手笑道。

圓盤之的中年男子不是別人,正是從伏仙嶺中脫困而出的易南,而易南腳下的這古怪的圓盤,諸葛不亮能想到的只有同樣被困在伏仙嶺中的光頭佬和那位白髮老者,這兩人同樣是穿越過來的,而且還生於比諸葛不亮還要久遠的年代,能夠造出這種東西也不足為怪。

“嗷!”

易南長嘯一聲,會動手中的巨型菜刀,整個人俯衝而下,朝著混沌衝了過去。

“嘿!”混沌地笑一聲,抬手一點,一道混沌驚雷破空飛出,直奔易南而去。

“鏘!”

易南冷笑一聲,將那巨型菜刀橫在胸前,這一刻,那黑漆漆的菜刀之上,竟然亮起了金色的符文,那混沌驚雷打來,竟然全都被這把菜刀吸收了進去。易南將菜刀高高舉起,一刀落下,之前被吸收掉的混沌驚雷竟然化作刀芒湧出,只不過卻渲染了一層黑金色的光華。

“什麼!這把武器是......”混沌臉色一下子變了,嘴角有些僵硬的抽動了一下,,旋即抬手一點,口中輕喝:“碎!”

頓時,在​​混沌面前的虛空裂開,一個恐怖的黑洞出現,將那菜刀斬出來的刀芒吸納了進去。而後虛空再次閉合,恢復了原狀,沒有出現半點瑕疵。

“嗡嗡嗡”

那巨大的金屬圓盤嗡鳴,鑲嵌在圓盤周圍的十二把神劍全都豎起,絢爛的五彩劍芒逼射而出。化作一道五彩劍氣網,朝著混沌籠罩了過去。這五彩劍氣網一出,似乎把這一小片空間都封閉在內,使其避無可避。

[BOOK: 007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37: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