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1
主題推薦
第721章 佛聖

 
一刀破開了混沌的防禦,在混沌身上留下了一個深深地刀痕,足以看見這看似樸實無華的一刀,破壞力是難以想像的,若是一位普通的半步仙人,甚至是一位仙人,在這一刀之下,只怕都要形神消散。

這就是百族先祖的勢力,他和妖族,仙帝並列成為三大始祖級別的人物,這種人物,絕對不是普通仙人可以相比的。

“坑錢!”菜刀被百族先祖一揮,又重新回到了易南的手中,對於這種修為的人物來說,武器,法寶,已經是可有可無了。

“全都到齊了,很好!很好,呵呵呵呵”混沌臉依舊掛著笑意,道:“就算你們除掉現在的我,也只不過是我力量的一部分而已,但即使如此,我若想走,你們也攔不住。”說罷,混沌突然長嘯一聲,身體內白光暴湧,在他的身後,虛空裂開,一個巨大門戶從虛空裂縫中鑽了出來。

混沌輕笑一聲,掃視了一眼眾人,慢慢的朝著那巨大門戶中退去。

“他想逃走!攔住他!”凌九霄大喝一聲,此刻他的傷勢已經恢復了大半,一拳朝著那門戶打去。金色的拳影洞​​穿虛空,但在接近到那門戶之時,卻忽然爆碎,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混沌消失在門戶中。

“為什麼!為什麼不攔住他!”茵也感覺到很意外,看向半空中的兩位大仙。

“攔他也是無用,殺了現在的他等於白費力氣。”百族先祖淡淡說道,屹立在仙君塔之上,如神似魔。

諸葛不亮眉頭微皺,剛剛混沌已經重傷,而且力量消耗殆盡,如果這兩位大仙出手,肯定是能留下他的,就算不能完全殺死混沌,但至少也要把他的降臨之體毀去,這樣一來不久後的一戰中或許可以減輕一些負擔,但兩位大仙確認有混沌離開,到底打的什麼注意。

“見過先祖!”沉歸雲第一個對著仙君塔的存在深深地鞠了一躬,在他身後的百族高手也回過神來,紛紛行禮,一雙雙崇敬的目光朝著仙君塔的那位存在望去,這可是他們百族的先祖,傳奇一般的人物,乃是古修仙界遺留下來的人物。

諸葛不亮看了看那位白髮老人,道:“這位老前輩是​​......”

“仙帝!”墮天說道。

“什麼!他就是仙帝!”諸葛不亮吃了一驚,難以置信的看著半空中那位面目慈祥,就像是一個普通老人一樣的人,沒想到他就是赫赫有名的仙帝,原本諸葛不亮想的是那種英姿偉岸的大人物,卻不料是個不起眼的老者。

“等一下,仙帝不是已經化仙了麼?”

墮天說道:“確切的說,他只是仙帝的身體,仙帝化仙之前,留下自己仙靈在身體內,只要有仙靈在,仙帝就可以回歸!”

“回歸!”諸葛不亮瞳孔一縮,再次深深地望了一眼那位白衣老人,卻不巧的​​是,那位白衣老人也望向他,兩人目光相對,諸葛不亮看到對方竟然衝著自己笑,立時間讓諸葛不亮受寵若驚。

“仙帝老頭兒!還認得我們兩個老傢伙嗎?”這時候,兩尊戰神之中,光頭佬和那位白髮老者從中鑽了出來,一臉怒意的盯著所謂的仙帝,尤其是光頭佬,一副咬牙切齒的樣子,臉色漲紅。

“呵呵,是你們兩個,你們脫印而出多久了。”仙帝的殘軀,也就是那位白髮老人呵呵笑道。

“你少來這套!你給我解釋清楚,當年為什麼要這麼做!”光頭佬跳到半空中,怒聲呵斥道。

仙帝苦笑著搖了搖頭,道:“老朋,你們還沒想明白嗎?或者說是信不過我?”

“我們只相信事實!”光頭佬道。

“好,我就給你看看當年的事實。”仙帝殘軀笑了笑,突然打出一道靈光,這道靈光眨眼間沒入了光頭佬和那位鬚髮皆白的老者眉心中,兩人頓時身體一震,閉了眼睛。只不過片刻中的時間,光頭佬兩人睜開雙眼,情不自禁的倒吸一口涼氣。

“這些都是真的?”光頭佬心有餘悸道。

仙帝殘軀點了點頭。

“那你真的打算.....”光頭佬似是想說什麼,但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只是微不可查的朝著諸葛不亮的方向瞥了一眼。

諸葛不亮此刻已經全身心的看著仙帝殘軀,根本就沒有察覺到光頭佬異樣的目光。

這時候,百族先祖道:“好了,老朋友,現在不是解釋這些事情的時候。混沌回到了天外戰場,我們應當天外戰場的人接回來。”

仙帝殘軀點點頭,道:“我元神還沒有回歸,老朋你要多出一份力了。”

百族先祖點點頭,而後抬頭仰望向虛空,道:“這個地點,剛好是天外戰場連接處,倒是省去了一番力氣。”說完,百族先祖抬手一招,從仙君塔內,竟然又浮現出一道人影,渾身漆黑,似乎沒有實體,身更是捆縛著黑色的鎖鏈。

“這是.....”諸葛不亮皺眉,這道黑影他當年在在誅仙城就見識過,曾一掌拍碎了一位仙靈。

易南看了看諸葛不亮,道:“那是父親當年收服的傀儡,因為太過凶厲,所以父親只能用元神鎖鏈將它束縛住。”

“轟隆隆!”

天空中雷鳴滾滾,百族先祖和那被鎖鏈捆縛的傀儡一沖而起,來到了高空中。仙帝殘軀同樣跟了去,只見仙帝殘軀抬手一掌印在了蒼穹之上,一個白色的玄奧咒印打出,將這片天穹撕裂。

“你!不要給我耍花招,不然知道後果!”百族先祖看了一眼旁邊的傀儡,淡淡說道。

傀儡低吼一聲,帶動著身上的鎖鏈“嘩啦啦”作響。

“去,前去引路!”百族先祖喝道,他身邊​​的傀儡已經化作一道黑影沖天而起,直接沒入了那虛空裂縫中。

“接下來靠你了。”仙帝殘軀看向百族先祖。

天空之,那巨大的裂縫內風雲湧動,時不時的傳來一聲聲驚雷炸響,仿似絕世魔王要出世了一般。百族先祖靜靜地立在半懸空,凝視著高空中的裂縫,似是在等待著些什麼

不多時,那虛空裂縫中突然傳來一聲悶響,仿似什麼東西在敲擊著這片空間一般。

“來了!”百族先祖目光一凝,突然抬手打向了那虛空裂縫,掌上之間飛出一股無形的刀氣將這片虛空裂縫撕裂的更大。這時候,從虛空裂縫中鑽出一個​​巨大的門戶,這門戶與混沌離開時的差不多,只不過氣息有明顯的不同。

“轟隆隆!”

門戶大開,之前鑽入虛空裂縫中的百族先祖的傀儡長嘯一聲鑽了出來,回到了百族先祖的身邊。

“嗤嗤嗤嗤!”

十幾道破空之聲突然從門戶中傳來,眾人看到十一口石棺從中飛出,每一口石棺都散發著一股濃重的仙靈之氣。赫然正是當年在誅仙城中,跟隨著仙君塔破碎虛空進入天外戰場的十一位仙靈。

“是他們!”諸葛不亮眼前一亮。

而就在,在十一口石棺之後,又響起了一聲長嘯,一根金光萬丈的擎天柱飛出,轟然一聲落在了這片大地之上,彷彿直通天地,足足有數千米之長,金光閃爍,散發著一股神聖的氣息。

一道金光從虛空裂縫中鑽出來,落在了金色的柱子。金光散去,一隻通體金黃的猴子站在金柱的頂端,仰天發出一聲“嘎嘎嘎嘎”的怪笑:“嘎嘎嘎喂,你們兩個傢伙,有沒有替俺胖揍那個混蛋一頓?”

“喂,猴子,別鬧了,咱們有正經事要做。”百族先祖說道。

“嘿嘿嘿嘿”金色猴子笑了笑,那直通天地的金柱金光一閃,變成了一根普通的棒子,被金色猴子扛在肩膀。

猴子怪笑道:“老實說剛才應該讓俺先回來的,俺一定要好好教訓教訓那個傢伙,當年害得俺這麼慘,不能讓囂張下去。”

幾位大仙級別的人物談話,諸葛不亮等人自然是不敢插嘴的,看著這位金色的猴子,​​諸葛不亮一下子想到了當年在十八層地獄的時候,傳授自己“定身術”的那位師傅,而且和古神話中的那位人物。

“這猴子是誰啊?”諸葛不亮悄悄的問道,雖然心中有點低,但還是想確認一下。

“什麼猴子不猴子的!”易南就站在諸葛不亮旁邊,聽諸葛不亮這麼一說,頓時呵斥道:“這位同樣是古修仙界遺留下來的一位始祖,不過他的名字卻沒人知道,世人只是稱呼他為佛聖。”

“佛聖?”諸葛不亮一愣。

易南點點頭,道:“不錯,古修仙界內,佛門一向鼎盛,這位存在就是佛門中至強的存在。不過歲月太久遠了,佛門不知道什麼原因衰落,只有這位佛聖存活下來。”

“佛聖.....”諸葛不亮有些頭疼的揉了揉太陽穴,這位佛聖.....好像與自己所知道的故事好像相去甚遠啊。

[BOOK: 007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10: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