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3
第723章 背叛(二)


諸葛不亮有些失神,抬頭看了兩人一眼,道:“怎麼是你們兩個?”

南月輝說道:“之前我感覺到北域方向傳濃重的壓迫感,便親自走了一趟,可到了那里之後出了滿目狼藉之外什麼都沒有看到,不過卻在那裡遇到了無常。 ”

“嗯,原來如此。”諸葛不亮點點頭。

“你們是不是在北域和混沌開戰了?”南月輝問道。

諸葛不亮也沒有隱瞞,如實的說道:“不錯,現在混沌的降臨之體已經被趕回了天外戰場,不過不久之後,他還會再次降臨的。”

南月輝和無常的表情都有些嚴肅,無常和諸葛不亮有些仇怨,但在這種緊要的關頭,當以大局當中。混沌降臨鬧得人心惶惶,他們不得不暫時放下舊恩怨。無常也是明白這一點的,而且在剛剛看到諸葛不亮的時候,南月輝已經悄悄警告過他。

“你受傷了?”看著諸葛不亮臉色蒼白,南月輝皺眉道。

諸葛不亮苦笑一聲,搖了搖頭道:“你們不必關心我,告訴你們一個消息,現在仙帝已經回來了,眾仙都去了小極天之境。”

“仙帝回來了!”聞聽此言,南月輝和無常具是露出驚駭的表情,相視一眼。

諸葛不亮點頭道:“你們前往小極天之境吧,那裡是據點,不久之後我也會去和你們匯合。大戰在即,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集合所有的力量,不能被混沌趁虛而入。”

“嗯,我們等你回來。”南月輝點點頭,轉身就走。

“諸葛明......也在那裡嗎?”這時候,無常嘶啞的聲音響起,顯得有些陰氣森森,不人不鬼。

諸葛不亮抬頭看了一眼他,搖了搖頭。

“怎麼?這種時候他不願意出一份力?”無常皺眉道。

“他已經盡了力了......”諸葛不來那個的聲音顯得疲憊無力。

無常似乎也聽出了一絲端倪,眉頭一皺,低聲道:“莫非他已經.......切!還真是少了一個有趣的對手呢。”說完,無常頭也不回的跟在南月輝身後離開,兩人轉眼間消失的無影無踪。

提到諸葛明,諸葛不亮心頭一動,自己似乎還有些事情沒有去處理。

通過東域的傳送陣,諸葛不亮直接來到了南域,回到了諸葛家族中。

諸葛不亮一出現,諸葛家族的幾位核心成員頓時湧了出來。諸葛天第一個跑出來,道:“老爹你回來了,你們是不是和混沌開戰了,我們都感覺到了北域傳來的壓迫氣息,我想要去,可娘親卻攔著我,現在看到老爹你回來真是太好了,混沌被趕回去了嗎?”

諸葛不亮看著諸葛天,拍著他的肩膀笑道:“暫時趕回去了”

香憶妃迎上來,拍去諸葛不亮身上的灰塵,道:“你沒受傷吧,我和馨兒這兩天都很擔心你。”

“沒事兒,放心吧。”諸葛不亮無力的點點頭。

“你的臉色很差,怎麼了?”香憶妃敏銳的感覺到了諸葛不亮的情緒,而且臉色也有些蒼白,不禁幽幽問道。

“咦?大伯呢,沒有跟你一塊回來嗎?”諸葛天看了看諸葛不亮問道,他記得諸葛不亮走的時候是和諸葛明一起離開的,看現在只有諸葛不亮自己回來了,再一看諸葛不亮此時的臉色,眾人頓時明白過來。

諸葛天臉色微變,道:“老爹,莫非大伯.....大伯已經......”

諸葛不亮沒有說話,撇開眾人,直接朝著天宮的方向飛去。天宮雖然有封印,但是諸葛不亮卻能出入自如。來到天宮內,諸葛不亮攤開掌心,只見一團灰濛蒙的霧體飄出來,正是諸葛明的殘魂。

諸葛不亮二話沒說,直接將諸葛明和諸葛暮煙的魂魄收了起來,轉身離開了天宮。

南域的一座小城之中,諸葛不亮出現在這座小城裡面。這座小城規模不算太大,人流量卻是不少。諸葛不亮站在城門口,望著這座小城,突然眉宇間的天眼離開,金光逼人。諸葛不亮輕哼一聲,只覺得自己元神微微刺痛,他在強行實用天眼禁術,在預測著些什麼。

“在這裡。”片刻後,諸葛不亮閉上了天眼,輕輕地喘了一口氣,雖然他的七星寶體體質強大,但這天眼族的禁術卻不是隨意能施展的,每一次施展天眼禁術都會對他造成不小的負荷。

諸葛不亮邁步走進了小城,進入了一家茶樓中。

此時在茶樓的二樓上,兩男兩女坐在一張桌子前有說有笑,桌子上拜訪著各種的小點心。其中的兩個女子,明顯的懷有身孕,小腹微微隆起,相互之間談笑著什麼,而兩位男子則是各自相擁著一人,笑而不語。

“媚顏姐姐,你們肚子裡的小寶寶應該有五個月了吧?”其中一位女子笑呵呵道。

“嗯,差不多了。”那名叫媚顏的姑娘依偎自己丈夫的懷中,滿臉的甜蜜之色。

“嘻嘻嘻,那咱們的時間差不多呢,我肚子裡的小生命也有五個月了,不知道他們兩個誰先來到世間呢”

“現在洪荒仙域混亂不堪,真是苦了兩個小生命,一出生就要面對這片亂世。”

“唉,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不過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對了姐姐,不如我們猜一猜咱們肚子裡的小生命是男是女吧。”

“好啊以咱們兩家的交情,如果是一對男孩兒,就讓他們做兄弟,兩女的話就讓他們結義金蘭,若是一男一女呵呵呵,乾脆讓他們做雙修之侶好了。”

“行,就這麼說定了。”

.......

兩位女子有說有笑,坐在一個偏僻角落中的諸葛不兩笑吟吟的看著這一切,他的天眼早已經預測了這一切。只見他抬手一揮,諸葛暮煙和諸葛明的元神飛出,微不可查的進入到了兩位婦人體內。做了這些,只有諸葛不亮自己知道,其他人,甚至是那兩位婦人都沒有察覺出來。

靈魂入竅,諸葛不亮起身離開了茶樓。

這樣一來,對諸葛明和諸葛暮煙,不可不說算是一個比較完美的結局。

........

諸葛家族中。

諸葛不亮一回來便將自己封閉在鳳凰花樹林中,誰也不相見,眾人也不敢來打擾,只知道諸葛不亮是在為諸葛明的事情傷心,卻不知道,諸葛不亮此刻正在沉思著一件所有人都料想不到的事。

“來得太快了.....太倉促了.....”看著一片鳳凰花瓣徐徐飄落,諸葛不亮站在謫仙亭下,幽幽嘆息。

“小豬,在想什麼呢?”香憶妃和龐馨兒走了上來。

諸葛不亮嘴角露出一抹笑意,走上去將兩位佳人擁入懷中,低聲道:“沒什麼,只是想不久後的一戰會是什麼結果,如果我遇到了不幸的話..... .”

“不許胡說!”香憶妃美眸一瞪,道:“不要瞎想,你不是說現在仙帝和眾仙都回歸了嗎?一切都會過去的,我們會在家族守候著你。”

諸葛不亮心中升起一抹濃濃的暖意,輕輕拍著兩位佳人的香肩。突然,諸葛不亮的眼神一下子黯淡下去,低聲道:“憶妃,馨兒,如果......如果我將來做了一些過分的事情,你們能夠理解嗎?你們能夠相信我嗎?”

香憶妃和龐馨兒都是微微一愣,感覺諸葛不亮問的這句話有些奇怪。

“老爹。”

突然這個時候,諸葛天闖了進來。

“怎麼了?”諸葛不亮道。

諸葛天說道:“外邊有幾個朋友要見你,三個和尚和一個女子。”

“三個和尚?”諸葛不亮微微錯愕,旋即露出一抹喜色:“原來是他們,帶我去見他。”

此刻在混世魔城的城外,站著的正是無言僧人,結巴,話嘮和小韻。

見到諸葛不亮出來,結巴頓時道:“豬豬豬豬.......”

諸葛不亮啞然失笑:“堵在門口罵街,像話嗎?”

無言僧人笑道:“諸葛兄又說笑了,這是結巴的老毛病了,你也是知道的。”

“呵呵呵呵”諸葛不亮笑了起來,道:“看來無言大師也是得到了消息了,怎麼樣?這次也要一同作戰嗎?”

“不!我有件東西想請諸葛兄看一下。”無言僧人面色嚴肅的說道。

[BOOK: 007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00: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