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8
第728章 背叛(七)


諸葛不亮和仙帝殘軀以及佛聖走出了天宮,此時諸葛家族的所有人都聚集在南天門外,他們都想一睹仙帝的真容,當這兩位始祖級別大仙出現在眾人面前之時,所有人都是緊張的難以呼吸。

“老....老爹。”諸葛天目光在仙帝和佛聖的身上掃了兩眼,最後目光投到了諸葛不亮的身上。

諸葛不亮點點頭:“嗯,我要離開一段時間,你好好照顧家族。”說著,諸葛不亮飄到了半空中。而就在這個時候,佛聖的目光突然忍不住朝著人群的某個人落去,那人竟然是劉芒。

被這位大仙盯了一眼,劉芒頓時感覺到壓力大增,身上滲出了冷汗。

“怎麼了?”仙帝殘軀問道。

佛聖嘎嘎笑道:“原來如此,他已經轉世為人了,不過前世的記憶沒有開啟。”

諸葛不亮道:“前輩,什麼意思?劉芒的身份有什麼特殊的嗎?”

佛聖說道:“你帶走神針的那個地穴還記得吧,原本是我的一位弟子守候在那裡的,不曾想因為心結沒有看開,最後還是鬱鬱而終,進入了輪迴轉世,再生為人。”

諸葛不亮心中一動,同樣有些難以置信的看向劉芒,沒想到劉芒前世的身份竟然是佛聖的弟子。只不過經過轉世的他,已經不記得了前塵往事,除非是他能像無魔老人那樣,當修為提升到一定境界後,開竅,憶起前世的種種。

“算了,走吧,既然他已經再世為人,俺也無權干涉他的事了。”說著,佛聖化作一道流光直接離開了諸葛家族。仙帝殘軀也跟了上去,只留下諸葛不亮一人。

再次深深的看了一眼香憶妃,龐馨兒和諸葛天,道:“等我回來.....我一定會回來!”說罷,諸葛不亮頭也不回的離開,身體一個閃爍已經消失在虛空中

離開了諸葛家族,諸葛不亮,佛聖和仙帝殘軀出現在東域中,看了一眼這片天地,諸葛不亮問道:“前輩,混沌現在具體的位置在哪裡?”

“他已經降臨了,不過這一次.....”仙帝殘軀眉頭緊皺,道:“他的氣息變得更加強大了,很有可能降臨了全部的力量。”

“什麼!”諸葛不亮眼角一跳道:“這怎麼可能,第一任七星寶體內有裂痕,無法容納混沌所有的力量,他怎麼可能降臨全部的力量?”

仙帝苦笑著搖了搖頭,說道:“其實我們都錯了,你真的確定這就是混沌嗎?混沌的真身,怕是連我都沒有見到過。”

“這......”

“諸葛不亮,還記得我對你說的話嗎?”仙帝說道。

諸葛不亮臉色再次白了白,用力的點點頭。

“很有可能,真正的混沌,就藏在幕後!”仙帝說道:“好了,我們走吧,眾仙已經上路了。”

說完,仙帝點指破碎虛空,同佛聖一起鑽了進去。諸葛不亮拳頭緊握,咬了咬牙,也跟著鑽了進去。

在虛空中穿行了大半個鐘頭的時間,眼前光亮一片,當諸葛不亮他們再出現的時候,已經站在了一片廢墟的上空。這片廢墟竟然是當日誅仙城的遺跡。在混沌第一次降臨後,整個誅仙城已經化為了一片廢墟,不曾想混沌第二次降臨,依舊選擇在這裡。

半懸空中,白衣男子負手而立,遙望著遠空,確是背對著諸葛不亮,仙帝和佛聖。他的相貌依然沒有變,白衣出塵,彷彿無上大仙臨凡。不過這一次,混沌的雙目不在冰冷與殺戮,反而是帶著淡淡的平靜,似乎看破了世間的一切,天地崩於面前而心念不動。

而出乎諸葛不亮意料的是,在方圓數十里以外的地方,竟然聚集了無數的三大域的修者。顯然,這些人也是被混沌的力量吸引來的。不過方圓數十里全都被混沌的威壓籠罩住,普通人擅入其中順價就會元神崩滅,故此這些人都只是遠遠的躲著。混沌降臨,如此重大的事情,怎麼可能不轟動整個洪荒仙域。

“你看是誰來了?”

“那不是諸葛不亮嗎?其他兩個人是誰,他們竟然可以黯然無憂的進入混沌所在的空間,莫非是.....”

“傳聞仙帝回歸了,莫非和諸葛不亮在一起的,是仙帝!”

不少人大膽的猜測,具是倒吸一口涼氣,仙帝這種人物許多人窮其一人都無緣得見,今日他們竟然看到了仙帝的真身。

“呵呵呵,你們來了?”混沌背對著仙帝,淡淡笑道。

“看來這一次,你打算全力以赴了。”仙帝殘軀說道。

混沌轉過了身,笑吟吟的看著三人,他的雙眸中絲絲霧氣瀰漫,似是有著悲天憫人的笑容:“你們確定這一次還能攔住我嗎?我現在揮一揮手,你們誰能攔得住?”

“切,有本事你就使出來試試,看俺不一棍子敲扁你!”佛聖一身金色的毛髮倒豎而起,像是熊熊的金色火焰在燃燒。金色的棍子壓天打出,化作一座金色的山脈朝著混沌壓了上去。

混沌笑道:“呵呵呵,猴子,我們也是老對手了,你還不了解我真正的實力嗎?”說著,混沌陡然出手,袍袖一震,並不見任何的光華溢出,但那壓天的金柱卻被彈了回去,佛聖“蹬蹬蹬”的退後了三步。

“如何?”混沌收回手掌淡淡笑道。

仙帝殘軀深深地吸了一口涼氣,道:“混沌,你打算怎麼樣?”

“放心。”混沌道:“這一次,我並不想大開殺戒,也不想毀滅這片罪惡之土,或許,有一位老朋友我要和他好好談談!”說完,混沌的目光竟然聚集在諸葛不亮的身上,笑道:“看來,你的七星寶體已經全部蛻變完了。”

“是!那又怎樣?”諸葛不亮眉頭緊皺道。

混沌雲淡風輕的笑道:“年輕人,你的事蹟我已經全部了解過了,我想我們會有合作的機會。你我共同努力,創造出一片真正的樂土。”

“樂土?嘿嘿,你以為我會相信你的鬼話。”諸葛不亮冷笑道,拳頭緊握,與仙帝和佛聖站在了一起,喝道:“混沌,你不用故弄玄虛了!”

雖然諸葛不亮言語激烈,但混沌卻並沒有露出惱怒之色,反而是笑道:“年輕人,你真的了解我嗎?這片罪惡之土已經無藥可救了,為何不再創出一個真正的極樂世界。那裡不有爭鬥,沒有勾心鬥角,我們共同主宰整片天地,還原真正的極樂淨土。怎麼樣?我需要你的力量。”

“極樂世界?”諸葛不亮眼睛微瞇道:“那前提是什麼?毀滅這片天地嗎?”

“這片罪惡之土,還有存在的必要嗎?”混沌說道:“這裡我聞到了烏煙瘴氣,人心已經墮落,到處充滿了殺戮與爭鬥,善人無路,惡人永生,這種天地,還有存在的價值嗎?這片天地的法則是不公平的,你我共同努力,開創出新的法則!”

“混沌!你不要妖言惑眾!”佛聖將神針橫在胸前,喝道:“你那些都是歪理!說白了只是你自己想要主宰這片天地!”

仙帝淡淡的看著混沌,只是沉默沒有說話。

混沌沒有理會佛聖,依舊說道:“這個世界是無情的,我們怎能被它奴役,何不想著征服它!試想一下你的成長之路,多少人與你作對,那些人多是貪婪狡猾之輩,或是嫉妒你有強大的力量,難道你不憎恨嗎?難道你還想繼續被這片天地奴役著?朋友,來吧,我們共同建造美好的新時代。”

諸葛不亮整個人沉默了下來,眼神閃爍不定,混沌的話就像是一根鋼刺一樣深深的插入了他的心間。是啊,他一路走來,看慣了修仙之路的無情,看慣了這片天地的冷漠與兇殘,如果世間真有極樂淨土的話. . . . . .

混沌再次說道:“朋友,我能看出你內心的憎恨,你對力量同樣充滿了嚮往,來吧,我們一起攜手,我能讓你擁有掌握法則的力量,到那時就算是仙人又能耐你如何?試想一下那會是怎樣的情景?”

“天上人間.....”諸葛不亮眼神閃爍不定的說道。

“諸葛不亮!不要忘記你的原則!”仙帝在這時候也有些忍不住,淡淡喝斥道。

“妖言惑眾,俺先一棍子敲扁你!”佛聖顯然有些忍不住了,直接爆沖向了混沌。但就在這個時候,混沌的身邊虛空撕裂,一道翩然婀娜的身影從中踏了出來,​​竟然是消失了許久的西皇。

“怎麼是她!”諸葛不亮顯然也吃了一驚。

西皇的突然出現,出乎了諸葛不亮的意料,就連遠在數十里開外的諸位洪荒仙域的修者也是滿臉的吃驚。

“轟!”

佛手手中的神針再次化作山脈掄砸了上去,將整個天穹都壓塌成虛無。

西皇莊嚴神聖,乳白色的光華破體湧出,朝著那金色的山脈轟去。伴隨著一聲雷鳴般的巨響,佛手手中的神針竟然再次橫飛出去。西皇一臉冷笑的立在半懸空,混沌之氣在她身上繚繞。

“這女人怎麼會?”諸葛不亮瞳孔緊緊收縮。

混沌笑道:“這是我贈給她的力量,如何?朋友,你相信我有手段改變這片天地了嗎?”

[BOOK: 007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4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