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2
第732章 渡仙劫


天外戰場的入口大開,眾仙夥同仙帝,百族先祖和佛聖進入到了其中,虛空再次癒合,但天空中,卻出現了一抹投影,那投影之中清晰的映照出天外戰場的情況。仙帝曾說過,他會將天外戰場的畫面投射到這片天地中,被所有人見證。

血紅色的天地中,混沌一襲白衣,淡然的立在半懸空中,在他的身後,大片乳白色的光幕將諸葛不亮籠罩住,諸葛不亮盤坐在原地,天空中雷鳴滾滾,正有一道道驚雷劈落而下。而置身在混沌之氣中的諸葛不亮渾然不動,任由這些驚雷劈在自己的身上,

“轟隆隆!”

金色的天雷如同山脈般落下,雷光霎時間將諸葛不亮吞沒進去,致使諸葛不亮的半個身子都在雷光中粉碎,但很快的,他的肉體便以一種超速度再生,重組完畢。七星寶體本就霸道無比,再加上混沌之氣的滋補,就算是仙劫,也無法奈何得了諸葛不亮。

“轟!”

虛空被撕裂,喊殺聲震天,在仙帝殘軀,百族先祖和佛聖的帶領下,眾仙殺進了洪荒仙域。直接出現在混沌的面前,一股肅殺之氣霎時間瀰漫天地,眾仙齊聲吶喊,喊殺聲震天震地,響徹雲霄。

“諸位,你們來晚了。”混沌笑道。

百族先祖看了一眼諸葛不亮,道:“不妙,諸葛不亮在渡仙劫,完全體的七星寶體,再加上仙人的修為,只怕到時候混沌會選擇和他融為一體,我們就更難取勝了。”

仙帝同樣是眉頭緊皺的點點頭,道:“全力進攻混沌,找機會制止諸葛不亮渡劫。”

“是!”

眾仙齊聲喝道。

佛聖手中的神針舞動,第一個站了出來,張口喝道:“通臂,六耳,隨俺出戰!”

一語喝出,通臂猿猴和六耳獼猴全都出現在佛聖的兩邊。通臂猿猴手中握著一桿長矛,六耳獼猴則是握住兩把無量劈天刀,尾隨在佛聖的身後朝著混沌衝殺了上去。

“哈哈哈,四大靈猴少其一,你們認為這種靈力能奈何得住我嗎?”混沌大聲笑道,抬起手掌,混沌之氣暴湧而出,從天而降一道混沌光幕朝著佛聖,通臂猿猴和六耳獼猴落去。

“我打!”佛聖將神針舉起,化作一根金光逼人的擎天巨柱,直搗混沌光幕。但那混沌光幕確是突然化作一道道光束,直接纏繞在神針之上。佛聖輪動神針,狠狠的朝著地面轟去。

大地被佛聖一棒子劈分成兩半,纏繞在神針上的混沌之氣也崩碎。

“混沌,讓你見識見識四大靈猴的力量!”佛聖嘎嘎給笑道,突然神針激發出萬丈光芒,直搗天際。從神針之上,飛出了一抹金色的流光,那抹金色的流光化開,形成一團祥雲。

“嗯?”混沌略微眉頭一皺,盯著那金色祥雲。

只見那金色的祥雲之中,突然綻放出三道神光,貫穿天地,三道神光化作了三個瞳孔,眼瞳之中綻放出爍爍的神光。伴隨著一聲低鳴之聲,一直通體如黃金打造的金毛猴子從中鑽了出來,三隻眼可望穿天地。

“猴兒,大夢初醒!感覺如何?”佛聖笑道。

“我已經回憶起來了。”三眼靈猴咧了咧嘴,笑著說道,轉頭看向混沌,卻突然注意到了混沌身後正在渡仙劫的諸葛不亮,低聲道:“是那呆子,他怎麼在這裡。”

“先別管他,隨俺痛扁這個混蛋!”佛聖叫道,持著神針衝了上去。在他身後的通臂猿猴和六耳獼猴同樣緊隨其上。至於三眼靈猴,則是睜開了額頭上的束眼,一道道金光繚繞,化作神劍殺向了混沌。

“呵呵呵,有趣有趣,讓我來領教一下四大靈猴有何獨特之處。”混沌笑道,混沌之氣凝聚成一桿長矛,筆直的刺向了佛聖。

四大靈猴戰混沌,這一戰當真是打得天昏地暗,四隻靈猴的力量匯聚在一起,就算是混沌也不敢小視。

仙帝盯著渡劫的諸葛不亮,眉頭緊鎖,沉聲不說話。

“轟隆隆!”

天罰滾滾落下,諸葛不亮盤坐在混沌之氣中,他的身體被天雷一次次轟碎,但又在一次次的重組。最後,他的皮膚萬展綻放出七彩琉璃之色,胸口的七顆神穴更是爍爍放光。

這一刻,諸葛不亮長身而起,長發倒豎,仰望著虛空。只見高空之上一條條金龍盤繞,天雷竟然變成了一條條張牙舞爪的無爪金龍,俯衝而下。

“啊!”

諸葛不亮長嘯一聲,沖天而起,迎著那俯衝而下的金龍天雷衝去。

“他要進入仙劫的最後階段了。”仙帝仰頭說道。

“要阻止他嗎?”沉歸雲問道,但見仙帝只是沉吟卻不說話。無奈,沉歸雲只能轉頭看向百族先祖。有這位始祖級別的人物在,就算沉歸雲是百族的先祖也不敢擅作主張。

“我去!”這時候,卻有一人挺身而出,話音落下,只見一道白影沖天而起,直奔諸葛不亮而去,此人赫然是殷夢璃。

此時的殷夢璃,實力早已經今非昔比,剛剛渡過仙劫的她,已經有著仙人的實力。眉宇間的紅痣化作一把神劍,緊緊地握在手中,殷夢璃嬌吒一聲,神劍劈斬出奪目的劍芒逆空而上。

“轟!”

諸葛不亮一拳轟碎了一道天雷,但這個時候,劍芒飛來,諸葛不亮橫身躲開,但這道劍芒已然斬下了他的一截髮絲。

殷夢璃當空而立,持劍冷視著諸葛不亮,低聲道:“我希望你給我個答覆。 ”

“轟隆隆!”

天雷威勢滾滾,仙劫之力可以毀滅世間一切,諸葛不亮眉頭皺了一下,說道:“這件事你干涉不了,我意已決,萬難更改!!”

殷夢璃搖了搖頭:“我還不敢相信你會做出這種事,回來吧,和我們一起對抗混沌。”

“嘿嘿嘿嘿。”諸葛不亮看著高空之上即將落下的劫雷,冷聲笑道:“你覺得現在說這些還有用嗎?如果我不答應怎麼樣?”

冰冷的話語,帶著淡淡的無情,讓殷夢璃銀牙緊咬,緩緩的抬起了神劍,指著諸葛不亮,道:“那我只有親手殺了你。”

此言一出,肅殺之氣在二人之間瀰漫開來,諸葛不亮嘴角抽動了一下,原本冷漠的眸子又露出了些許的複雜,低聲道:“如果你要阻止我?我真的會殺了你,你離開吧,仙劫威力非同小可,你不要被牽連進去。”

“怎麼?你還在意我的生死嗎?”殷夢璃明顯感覺到諸葛不亮的話有些前後矛盾,上前踏出一步說道。

“轟!”

高空中的天雷醞釀完畢,即將落下。

諸葛不亮眼神一冷,喝道:“你不願離開,那我就送你離開!”說罷,諸葛不亮陡然出手,凶悍的一掌朝著殷夢璃拍了過去,居高臨下,強大的氣流壓迫而來。

殷夢璃臉色微變,豎起神劍擋在自己的身前。

“鏗鏘!”

強大的力道打在劍身上,殷夢璃應聲而飛,她手中的神劍卻出難以承受這一擊,出現了一道道裂痕。但這也並不影響殷夢璃出手,神劍再現出奪目的劍芒,橫掃一劍直奔諸葛不亮。

“鏘!”

諸葛不亮再次打出一拳,這一拳,直接把殷夢璃手中的神劍崩碎。

“你再上前,我真會殺你的!”諸葛不亮嘶吼道,

殷夢璃充耳不聞,頭頂之上飛出一道白玉羅盤,那是她的本命法寶。白玉羅盤劃過一道弧跡,斬向諸葛不亮的頭顱。

“看來你是鐵了心的要與我作對了!”諸葛不亮眼中的冷漠更重,手掌之上綻放出七彩琉璃之色,抓向了白玉羅盤。伴隨著“鏗鏘”一聲,白玉羅盤被諸葛不亮一掌打飛,但也在他的手掌上留下了一道清晰的血痕。

“退!”

諸葛不亮大踏步向前,兩步邁出已經出現在殷夢璃面前,凶悍的一掌打出,印在了殷夢璃的胸膛上。殷夢璃“噗”的一聲噴出一口鮮血,應聲倒飛出去。擁有仙人實力的她,但此刻面對諸葛不亮,依舊難以抵抗。

殷夢璃臉上帶著一抹淒然倒飛出去,胸口染滿了血跡,如凋謝的花朵。朱雀仙君和蘇小白飛起,接住了飛回來的殷夢璃。此時的蘇小白已經恢復了以往的記憶,他盯著諸葛不亮,與諸葛不亮冷漠的眼神相接觸,低聲道:“他已經不是我們認識的諸葛不亮了,你再手下留情,只會死在他的手中。”

“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他為什麼要這麼做。”殷夢璃口吐鮮血,不住的搖頭。

“雖然我也不了解,但從他的眼神中我可以看出,就好像是變了個人一樣。”蘇小白說道。

“轟隆隆!”

仙劫再次落下,諸葛不亮長嘯一聲沖天而起,大片的雷光一下子將他包裹住。金色的雷光將諸葛不亮的胸膛貫穿。他所經歷的仙劫,要比尋常人厲害十幾倍。當初無魔老人曾叮囑過他,一個人在渡劫之時,法則之力會根據一個人體內的殺戮之氣來醞釀更加強大的仙劫。諸葛不亮出道以來殺生無數,體內殘留的殺孽自然比一般人超出太多,所經歷的仙劫也不是常人能夠忍受的。也幸虧他突破了七星寶體的最後一重封印,不然在這恐怖的天雷下,只怕沒有任何人可以安全無憂的站起來。

“轟轟轟!”

接連數道天雷落下,大片的淚光將諸葛不亮整個人淹沒進去。

[BOOK: 007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3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