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6
第736章 承諾(完結篇)


ps:七千字的章節奉上,最後的大結局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混沌立在當空,這一刻,他的身體開始崩碎,從頭頂之上,一團乳白色的光華飄了出來,那光華之中,傳來混沌不羈的笑聲:“事已成定局!我會成為新時代的主宰,而你們所有人,都將會成為過去式的塵埃!”

說完,那團光華直接飄起,融入到了那巨大頭顱之上的束眼中。在這一刻,那支束眼原本呆滯的眼神突然血光大盛,充滿了猙獰與殺戮。最終,從那虛空裂縫中,混沌的真身徹底的從中鑽了出來。

那是一隻通體雪白,形似蛙類一樣的獸體,只不過它的頭顱卻比身子都要巨大,那巨大的頭顱之上生有一隻束眼。巨大的血盆大口,且在兩邊還生有一對龍鬚。

下一刻,混沌那巨大的身體完全化作一股股乳白色的混沌之氣,朝著諸葛不亮的天靈蓋中灌輸進去。乳白色的光華佔據了整片天空,諸葛不亮的身體已經完全被淹沒在其中。

“這......他要完全附身到諸葛不亮體內,怎麼辦?”此刻最焦急的毫無疑問便是殷夢璃,如果被混沌佔據了諸葛不亮的身體,那毫無疑問,諸葛不亮就等於消失在這片天地中了。

所有人都顯得有些焦急,就連百族先祖,佛聖兩人同樣都是滿臉的凝重。

“相信他!”紫衣佳人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沒有再說話。

只是眨眼的時間,那如潮水一般的混沌光華已經全部湧入了諸葛不亮的體內。諸葛不亮整個人也像是通體如白水晶打造的一般,晶瑩剔透,連體內的血管和經脈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轟隆隆!”

在諸葛不亮的體內,似是有滾滾洪濤在洶湧一般,澎湃,氣勢勢不可擋,似是要爆體而出。

“刷!”

下一刻,諸葛不亮已經睜開了雙目,他的瞳孔已經完全被白色所佔據,毫無任何感情。

“糟......糟了.....”眾人都是為之驚駭。

就在這個時候,紫衣佳人突然妙手一揮,似是結出了一個手印。只見在諸葛不亮胸前七顆神穴突然爆發出耀眼的光輝。在這一刻,七顆神穴破體飛出,陳列在諸葛不亮的頭頂,形成一個北斗七星的形態。

“轟!”

“轟!”

“轟!”

..........

接連七道光柱落下,在諸葛不亮的腳下形成了一個北斗陣,只見一道道星光從北斗陣中上升起,縱橫交錯,將諸葛不亮所在的這片空間完全阻隔住,星光蔓延,將方圓數千米以內全都籠罩在內,形成了一片真空的空間,獨立的小天地。

“啊!這是什麼!”諸葛不亮的體內,傳來混沌吃驚的聲音。

緊接著,白光又從諸葛不亮的體內湧出,變成了混沌的樣子,那一支束眼之中滿是驚駭之色的打量著四周。只見一道道陣紋交錯,將周圍的空間全部封閉起來。

“砰!”

混沌猛的冲起,撞向籠罩在周圍的禁制,但一股紫色的星光蔓延而出,混沌又被反彈了回來。

“阿紫,這些什麼?”百族先祖問道。

紫衣佳人淡淡的笑道:“這是專門為混沌準備的,兩萬年前仙帝和妖祖得知混沌的真相之後,將封印的七顆星石改造,每一顆星石之中都蘊含了一道專門用來克制混沌的陣法。只是那時候第一任寶體已經身亡,臨時不能再重新培養新的七星寶體,便只能放棄。”

“也就是說,這是仙帝和妖祖留下來的專門對付混沌的絕佳武器?”百族先祖恍然道。

“不錯!”紫衣佳人淡淡的點點頭。

“啊!!”

混沌咆哮一聲,束眼之中充滿了不甘之色。就在剛才,他將自己一大半的力量全都灌輸進諸葛不亮體內。但諸葛不亮體內的七顆神穴突然暴動,混沌雖然盡快的退出了諸葛不亮的身體,但他體內大半的混沌之力還殘留在諸葛不亮的體內。

而且置身在這片被封印的天地中,混沌感覺到自己僅剩下的這些力量依舊在一點點的消失,被北斗星陣剝奪走。

“呵呵呵呵,很意外是嗎?”這時候,諸葛不亮的抬起了頭,這一刻,他的雙目不再呆滯,反而是充滿了睿智的光芒。

“你......你應該消失了才對!”混沌難以置信道。

諸葛不亮笑著搖了搖頭,道:“混沌,你千般心機算盡,卻忽略了一點......那就是我得到了天眼族的傳承!”說著,諸葛不亮眉宇間的皮肉離開,一對金光閃耀的束眼出現在額頭上。

“這......這是!”混沌驚呼出聲。

諸葛不亮笑道:“在你告訴我你的計劃之前,我確是已經準備好了做千古罪人的準備。但你卻不知道,天眼一族的禁術可以望穿未來,未卜先知!在大戰前夕,我動用了天眼族的禁術,想要卜算一下這最終一戰的結果,但沒想到卻看到了一些你最不希望看到的畫面!嘿嘿嘿所以.....為了將隱藏在最後的你引出來,我便將計就計。在你看來,一切都是按照你的計劃在進行,但混沌你難道沒感覺到嗎?你的分身自從進入我體內之後,便已經徹底失去了氣息......”

“你......難道說你.....”混沌束眼之中滿是驚懼之色,佈滿了血絲。

“哈哈哈哈哈!”諸葛不亮笑道:“不錯,它進入我體內之後,其實七顆神穴內的陣法已經發動了,將他意識徹底的抹除掉。而本屬於你的分身的力量,也全部盡歸我所有,在那之後的所有一切,都是我在做戲!怎麼樣?很失望吧?”

混沌那巨大的獸身顫抖著,束眼之中佈滿了血絲,猙獰道:“可恨!當真是可恨!機關算盡,萬事俱空,沒想到最後我還是被仙帝和妖祖擺了一道!!我不甘!我真的不甘!!”

混沌仰天嘶吼,聲音滿是憤怒和悲憤。

眾人遙望著北斗陣中的情況,此刻都已經回過神來,一聲興奮的吶喊之聲陡然暴起。時來運轉,本以為必勝的混沌在最後還是敗在了仙帝和妖祖的手中。而更令他想不到的是,就連身為他的棋子的諸葛不亮,最後竟然也擺了他一道。

百族先祖說道:“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要一個疑問,混沌到底是因何而生?”

紫衣佳人黛眉輕蹙了一下,惋惜道:“說起來,他和仙帝本是同胞。你還記得當年的那一戰嗎?”

“嘶......你的意思是......”百族先祖聞言似是想到了什麼,眼中露出一抹驚駭之色。

紫衣佳人點點頭,道:“它自號混沌,因為他本來就是混沌之氣產生靈智的化身。”

........

北斗陣中,混沌不甘的咆哮,聲音中充滿了悲憤。

諸葛不亮嘴角露出一抹冷笑,道:“你本就注定了失敗!”

“我不服!我就是不服!”混沌低沉的嘶吼道:“為什麼,為什麼悲劇的會是我!我和他同是生於混沌之中,為何上天卻要對他如此眷顧。他開闢出了洪荒仙域,得到萬人敬仰,但他用的卻是我的力量啊!本該受到萬人敬仰的應該是我!我要造就一個新的時代,我要讓這片罪惡之土再現出新的天地,這到底有什麼錯!為何世人不能理解我?!”

“錯,大錯特錯。”諸葛不亮淡淡道。

“為何?難道你不希望看到新的時代嗎?沒有爭鬥,沒有廝殺,那才是真正的樂土! ”混沌嘶聲道。

諸葛不亮淡淡的搖了搖頭,似是嘲弄一般的笑道:“確實,你成為了唯一的主宰之後,可以操控萬千生靈的命運。沒有爭鬥,沒有廝殺,其樂融融。但是那樣的天地,卻少了一份平衡。天地本是天下人的,不可能成為你一個人的。”

“是你們愚昧!”混沌不甘的叫道。

諸葛不亮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抬手一揮。這時候遠在北斗陣外的妖僧似是有所感覺,將黃金八卦爐取了出來,爐蓋打開,一聲驚天的龍吟從黃金八卦爐中傳來。緊接著,板磚從中飛出,化作一抹金色的流光朝著北斗陣飛去。

北斗陣本是被隔絕出來的小天地,誰也不能出入。但諸葛不亮是七顆神穴的主人,自然可以操控北斗陣的運轉。板磚飛來,並沒有收到任何阻攔,成功的進入到了北斗陣內,被諸葛不亮握在了手中。

“嗷!”

一條龍吟之聲傳來,板磚在興奮的嗡鳴,一條金龍飛出,纏繞在諸葛不亮的手臂上。現在的板磚,是一件徹徹底底的仙寶,而且是經過八卦爐的淬煉,將它的品質提升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高度。

諸葛不亮反手握住板磚,冷視著混沌,喝道:“來吧!我來與你做最後的決戰!!”說罷,諸葛不亮已經一步踏出,朝著混沌衝了過去,手中的板磚揚起,重重的拍了下去。

現在的混沌,已經失去了大部分的力量,這些力量還全都進入了諸葛不亮的體內。而且在北斗陣的克制下,混沌的力量正在一點點的減少。這一戰,根本沒有任何的懸念,但諸葛不亮還是決定給混沌一個痛快的了解。

“啊!!!戰!我要戰!!”混沌咆哮著,束眼之中帶著一抹猙獰和瘋狂,朝著諸葛不亮衝了過去。

“砰!”

劇烈的轟鳴之聲在北斗陣內響起,諸葛不亮和混沌雙雙倒退出去。

混沌龐大的身體傾起,如蛙類一般兩條粗壯的後肢一彈,而後暴衝而起,張口噴出一道混沌驚雷。

“轟隆隆!”

混沌驚雷入白龍游海,張牙舞爪的沖向了諸葛不亮。

“碎!”

板磚拍落下來,將這道混沌驚雷崩碎。諸葛不亮一沖來到了混沌的上方,板磚化成天碑般大小,將混沌狠狠的拍落了下去,直震得整個北斗陣都在跟著搖晃。

諸葛不亮邁步上前,來到混沌的身後,一把將混沌如山岳般的身體舉起,狠狠的朝著北斗陣周圍的光牆上撞去,傳來一陣“砰砰砰!”的悶響。

整個北斗陣因為諸葛不亮和混沌的戰鬥而劇烈的搖晃,眾人緊張的注視著北斗陣內的戰鬥,一個個沉聲不說話。這最後的一戰對於眾人來說極為重要,這是決定關鍵的一戰,同時也是代表著這片天地信仰的一戰,決不能落敗。

這一幕,包括洪荒仙域的也能看到,此刻所有人都緊張的難以呼吸。

“轟轟轟!”

大戰繼續,諸葛不亮和混沌保持在勢均力敵的狀態。但混沌沒有實體,它只不過是由混沌之氣凝聚成形體,遠遠發揮不出來混沌之力的真正力量。

“轟!”

諸葛不亮一板磚將混沌的頭顱拍碎,但很快的混沌之氣再次凝聚出了一顆新的頭顱。混沌大嘴一張,大口似是可以吞天食地,一下子將諸葛不亮吞噬了進去。

“糟糕!”

眾仙都是為之一驚,但紫衣佳人和百族先祖以及佛聖卻是面色淡然,依舊目不轉睛的看著。

“噗!”

在眾人驚駭的目光中,諸葛不亮從混沌的腹內破體而出,在混沌的脊背上捅出了一個大窟窿。而後板磚再次落下,將混沌的半個身子都崩壞。

“啊!!你給我死來!”混沌張口再次噴出一道混沌雷光。

諸葛不亮揮拳落下,同樣打出了一道混沌之光,將那道混沌驚雷給衝擊了回去。最後那道雷光在混沌的口中突然爆開,那碩大的生有束眼的頭顱再次粉碎。

這一場戰鬥可以用慘烈來形容,混沌的身體多次被諸葛不亮撕裂,但最後卻還是重組。但沒等他有所覺悟,板磚落下,將混沌原本重組好的身體再次崩碎掉。

漸漸地,諸葛不亮已經佔據了壓倒性的優勢。混沌的力量被北斗陣一點點的剝奪,他的形體已經比剛才更加顯得虛淡,而且體積也縮小了數倍。那留在它體內的混沌之力幾乎已經快要揮霍乾淨。

“砰!”

諸葛不亮的身軀在這一刻變得如山岳一般高大,一腳將混沌踩在腳下,高聲道:“混沌!你輸了!!”

“你是在用我的力量跟我戰鬥,我不服!”混沌嘶吼道。

“哼!混沌之力,乃是天地的力量,不是你一個人!”諸葛不亮喝道,而後大口一張,一股吸力傳來,將混沌的整個身軀全都吸食盡了口中,吞進了肚子。

“啊!!我們再打過!你放我出去!”諸葛不亮的體內,傳來混沌猙獰的咆哮聲。

“打多少次都是一樣!你已經沒有力量再戰了,混沌,你認栽吧!你所說的那種世界根本就無法存在。”諸葛不亮說道,而後雙手陡然揮起。頓時間,北斗陣化作一道道星光交織在一起,所有的陣紋從橫交錯,凝聚成了一把紫光剔透的神劍,神劍之上,星辰之力浮動,閃爍著迷人的炫彩光芒。

“他們......回來了.....”這時候,紫衣佳人抬頭望向虛空,如水般的眸子中綻放出一抹深情。

“轟隆隆!”

高空之上,之前混沌降臨時那巨大的虛空裂縫並沒有消失。而此刻在那虛空裂縫內,兩道光質化的人影從中走了出來,這兩道人影一出現,整片天地似乎都被照亮了一樣,原本血色的天空此刻也變得絢爛多彩起來。兩股強大的氣息降臨在這片天地,頓時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過去。

“那是......仙帝和妖祖!”百族先祖失聲驚訝道:“他們回歸了嗎?”

“是仙靈,是他們兩個人的仙靈之體。”紫衣佳人說道。

這時候,諸葛不亮也抬起了頭,看著出現在虛空中的兩道人影,喃喃道:“這就是那兩位傳奇人物嗎?看來,他們已經做好準備了。”

“快看!不光是是仙帝和妖祖的仙靈,包括當年一戰中隕落的眾仙的仙靈都在!”

果然,在仙帝和妖祖的身後,又出現了三十多道光質化的人影,恭敬的站在兩位大仙身後。

“父親,父親是你嗎?”原本站在人群中的茵飄到半空中,俏臉之上已經是淚流滿面,深深的凝視著其中一道人影。

“妖祖,妖祖,我是猴兒啊,你回來了對嗎。”六耳獼猴也跑出來,它當年曾跟隨過妖祖,自然對妖祖有著深厚的感情


“恭迎仙帝,妖祖歸來!”此刻所有人都是彎下了身子,朝著這兩位大仙深深地鞠了一躬。當然,紫衣佳人,百族先祖和佛聖除外,他們和仙帝妖祖本來就是一個時代的人物。

紫衣佳人的眼角也留下了一滴晶瑩的淚珠,沉吟片刻後,道:“諸位,請大家將所有的力量灌輸進那把星辰之劍中,為兩萬年的種種畫上一個圓滿的句點吧。”

話音落下,那虛空裂縫中仙帝和妖祖的仙靈最先動了,他們化作兩道虹光融入到了那把紫色的星辰之劍中。隨後,跟隨在仙帝和妖祖身後的三十位仙靈做出了同樣的舉動。

“他們這是在做什麼?”

紫衣佳人說道:“仙帝和妖祖要用自己的仙靈之體,來強化星辰之劍。”

“什麼!這麼說仙帝和妖祖會.....”眾人吃驚的瞪大了眼睛。

紫衣佳人沒有再說話,望著融入到星辰之劍中的妖祖仙靈,輕輕一笑,她身體內紫光暴湧,托著她的身體朝著那把星辰之劍飛去。最後,紫衣佳人整個人全都融入到了星辰之劍中。

“阿紫....她還是選擇跟著妖祖去了.....”百族先祖嘆息一聲,而後劃開空間,宏偉的仙君塔從破開的空間中飛了出來。仙君塔內,十一口石棺飛出,每一口石棺之上都飛出了一位仙靈。

“諸位,我們需要你們的力量。”百族先祖說道。

話音落下,十一位仙靈共同發出一聲長嘯,而後朝著星辰之劍飛去,融入到了其中。

隨後,在百族先祖和佛聖的帶領下,所有人都將自己的靈力朝著那把星辰之劍中灌輸而去。一道道五光十色的靈光交織在一起,湧入到了星辰之劍中。融入了所有人靈力的星辰之劍光華暴湧,綻放出了五彩霞光,映照得這片天地都充滿了夢幻般的色彩。

百族先祖和佛聖對視一眼,兩位始祖級別的大仙上前一步,百族先祖道:“諸葛小兄弟,委屈你了,洪荒仙域乃至三界的所有人,都會永遠記住你的名字。行禮!!”

說完,百族先祖朝著諸葛不亮深深地鞠了一躬。在他身邊的佛聖同樣彎下了自己腰。墮天,沉歸雲,通臂猿猴,六耳獼猴,易南,妖僧,朱雀仙君,老瞎子,蘇小白,南月輝,無常等所有的人也明白過來,此刻俱是朝著諸葛不亮恭敬的行了一禮。

遠在洪荒仙域的眾人,見此一幕俱是相視無語,包括曾經和諸葛不亮作對的大教仙門的眾人,此刻也是低下了頭。

“真是沒想到,拯救了這片天地的人,會是他。”

“是啊.....沒想到啊,這個被世人冠以魔王稱號的人,會是這個天地的救世主。”

此刻不少人發出這樣的唏噓聲。

一座山頭之上,凡修聯盟的眾人,還有結巴,話嘮,小韻俱是露出惋惜的神色。香憶妃,龐馨兒也混跡在這些人中,兩人早已經是淚流滿面,相互緊緊地把手握在了一起。

劉芒,花耀人,小夜相視無語。

陸子涵凝視著半空中的畫面,最後閉上了雙眼。

“天兒,你記住,你的父親是天地間真正的英雄。”香憶妃說道。

“是!”諸葛天站在母親的身後,深深的凝望著天外戰場的畫面。

在人群之中,此刻一名身著桃紅色衣裙的女子和一位身著素袍的女子站在那裡,她們同樣凝視著天空中的畫面。最後,兩人轉身離開,似是不願意繼續看下去。

“阿彌陀佛,老道我當初可是和這位救世主並肩作戰過。”人群中,一位邋裡邋遢的老道士口誦佛號,似乎有些自豪炫耀一般的說道。

.......

天外戰場。

諸葛不亮望著被灌輸了眾仙靈力的星辰之劍,嘴角露出了一抹淡淡的苦笑。

“諸葛不亮!你難道想和我一起去死?快把我放出去,我們共同成為新天地的主宰!”混沌在諸葛不亮體內失聲叫道,但奈何卻無法逃出諸葛不亮的身體。

百族先祖臉色凝重道:“誰來持劍?”

話音落下,一道白影站了出來,殷夢璃說道:“前輩,這一劍,由我來持!”

“嗯!”百族先祖沒有再說什麼,臉色複雜的點了點頭。

殷夢璃飄身而起,來到了諸葛不亮的面前,將那把繚繞著五彩仙光神劍握在手中。五色的霞光將殷夢璃映襯的更加嫵媚動人。

“呵呵呵,原來你一直都在騙我,你根本沒有把我忘記。”諸葛不亮嘴角洋溢著一抹笑容說道。

殷夢璃臉上此刻也佈滿了柔情:“當然了,如此寶貴的記憶,我怎麼能忘記,只有你這樣的傻瓜才會相信。”

“呵呵呵,是啊,我可真夠傻的,直到最後一刻才知道。”諸葛不亮苦澀的笑了笑。

“好記得你承諾過我什麼嗎?”這一刻,殷夢璃突然問道。

“當然記得,我們​​一起手牽手,漫步在鳳凰花樹下......”

“可不能食言哦”

“嗯,相信我。”諸葛不亮重重的點點頭。

殷夢璃嘴角掛著一抹欣慰的笑容,緩緩的閉上了雙眼,一滴晶瑩的淚珠劃落,隨風吹走,似是化作了一顆耀眼的明星。

“噗!”

最終,殷夢璃還是刺出了這一劍,被灌輸了眾仙靈力的星辰之劍貫穿了諸葛不亮的胸膛。

“啊!!!”

在諸葛不亮的體內,傳來了混沌撕心裂肺的咆哮之聲。星辰之劍一下子爆碎開來,化作了五彩劍氣瞬間將諸葛不亮籠罩了進去。

“一定要記住哦,這是我們相互的承諾。”最後一刻,殷夢璃終於再也忍不住,絕美的嬌顏上掛滿了淚痕,朝著被五彩劍氣吞沒的諸葛不亮喊道。

但這時候,諸葛不亮已經無法回答她話,五彩劍氣將他的身體粉碎,諸葛不亮似是塵沙一般,漸漸地消失。但此刻他眉宇間的天眼卻突然裂開,射出了一道金光.........

...........

時光匆匆,距離天外戰場一戰,已經過去了百年的光影。但在這百年之內,所有人都不能忘記當年在天外戰場的那一場戰鬥。那一戰,將永遠被記載在洪荒仙域的歷史上,而“諸葛不亮”三個字,也注定要名留史冊。這個被世人冠以無情魔王,最後卻隻身拯救了這片天地的傳奇人物,給大家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奇蹟。

他的名字,將會和仙帝,妖祖共存。

天外戰場的入口沒有封閉,每隔十年的時間,洪荒仙域所有的大教仙門,百族修者,妖祖修士都會前來此地祭奠為當年一戰喪生的人。

為了紀念永遠的三個人,在洪荒仙域和天外戰場的交界處,立起了三座豐碑,其中兩座豐碑上,雕刻著仙帝和妖祖的名字。而第三座,卻是一個手拿​​板磚,威風凜凜的青年,額頭上生有一顆天眼。

“青青,過來拜祭你爺爺。”

香憶妃和龐馨兒牽著一名小女孩的手來到那座雕像前,小女孩生的嬌俏可愛,天真爛漫,眨著一雙可愛的大眼睛看著面前的雕像,而後轉頭看向站在身後的諸葛天,稚嫩的聲音問道:“爹爹,他就是爺爺嗎?”

“嗯。”諸葛天溺愛的摸了摸小女孩的頭。

“那爺爺是個什麼樣的人呢?”小女孩童真的問道。

“你爺爺天地間的英雄。”諸葛天抬頭望著那高大宏偉的雕像,喃喃說道,似是陷入了悠遠的回憶當中。

“哦那爺爺去哪裡了?怎麼不會來看青青呢?”小女孩眨著眼睛問道。

諸葛天摸著小女孩的頭,眼圈微紅,但還是笑道:“呵呵呵,青青放心,爺爺看到你一定很喜歡的。 ”

這時候,一道白影落下,赫然是殷夢璃。香憶妃和龐馨兒相視笑了笑,朝著殷夢璃點了點頭。殷夢璃同樣含笑朝著二人示意了一下,而後望著面前的雕像出神。

這個時候,又有兩道人影落下,其中一人身著素袍,但還是可以看出那是一名女子,在她旁邊跟著一位身著桃紅色衣裙的嬌美女子。

“她們是誰?”小女孩指著兩人問道。

香憶妃回頭看了一眼那身著素袍的女子和旁邊那位嬌美的女子,苦笑了一聲,說道:“是你爺爺當年的.....額.....朋友.... ..”

“哦”小女孩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低頭咬著小手指不知道在思考著些什麼。

“小青青?”

“嗯?”小女孩突然抬起了頭,一雙可愛的大眼睛看著天外戰場,懵懂的撓了撓小腦袋。

“青青,怎麼了?”諸葛天蹲在小女孩身邊。

小女孩懵懂的看著天外戰場,稚嫩的聲音說道:“我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完)

(算算時間,板磚從開始到現在已經有一年多一點的時間了,很感謝各位兄弟陪著小豬一起走來,見證小豬一步步的強大。《板磚》在今天算是正式完結了,說起來我自己都有點捨不得。不過一個結束意味著一個新的開始。相信了解小妖的兄弟都知道,小妖喜歡寫一些續傳了或者是前傳的東西。新書《熊貓也修仙》和《板磚》是有些聯繫的,至於有哪些聯繫,相信大家看了就知道。希望兄弟們能夠一如既往的支持小妖的新書。 《熊貓也修仙》將是另外一段傳奇。 )

[BOOK: 007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5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