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3
升仙 正文 第七百五十五章 火道分身 上


蒼血太上做事也利索,他打出一枚傳音符,很快便有數道身影相繼降臨。

“哈哈,蒼血老兄,剛才你是不是又得手了,那來人是什麼來頭,力量不弱哦。”一個虎步熊威的高大男子走了進來,人未到粗狂的聲音先到,“你這家伙還知道召喚我們來相助,還以為你要獨吞了呢。”

“大塊頭,你說這話就太沒良心了,蒼血兄哪次會拉下我們的。”那是一個女尊的聲音,帶著磁音,非常有天地節奏。

“蒼血兄布下的禁陣都破敗成這樣了,那個倒霉的家伙也頗有手段啊。”

三個人同時走進洞內,看到一臉笑容的林峰倒也沒有什麼驚訝,而是朝他點點頭。

“一些時日不見,三位的修為又有見長啊。”蒼血太上抱拳說道。

“靠,看你一臉騷像,原來是與血姬道友和好了。”

蒼血太上和血姬太上一臉尷尬,“那個伏龍道友,見笑了。”

“這有啥不好意思的,想當年我追求花碧時,那可是厚著十丈的臉皮去死纏爛打的,嘿嘿,還不是被我得手了。”伏龍尊者長相狂野奔放,不過此人是個心直口快之輩,林峰倒是挺喜歡這種性格的。

“咦,蒼血太上,你沒受傷?那個被你擒拿鎮壓的家伙呢?”唯一的女尊有些驚訝的問道。

蒼血太上指了指林峰,“三位道友,給你們介紹一下,這是雷判尊者,嗯,你們都听說過的。”

三人眼光唰的一下全部聚集到林峰身上,有驚訝,有好奇,有疑惑。

“人宗的弟子,林峰道友?”看起來最斯文的那個尊者上下打量林峰一番,隨後點點頭,“與流傳的影像絲毫無差,在下伏虎,這是我師妹伏鷹,師兄伏龍。”

“據本尊所知,在三皇世界有一個古老的宗門叫伏妖宗,三皇之前也是聲名顯赫。難不成三位道友都是傳承伏妖宗的道統?”

“雷判道友好見識,實不相瞞,我們的確都是伏妖宗的弟子,不過如今只是個被驅逐出來的叛逆弟子而已。”伏鷹尊者神色有些低落,與蒼血剛開始一樣,在他們心中被驅除出宗門,那是一種無法忘記的恥辱。

“都是高級太上聖尊,這樣的人不拉攏在身邊,著實可惜了。伏妖宗在三皇崛起前也是一方大教,伏妖始祖凶威無邊。可惜的是後來妖皇迅速崛起,一舉鏟除了這個被他視為最大眼中釘的宗門。伏妖宗就此消失,雖然也有很多零散的弟子,但那都不是完整的道統。”林峰腦海中回憶一番,他想到了曾經得到過的那個伏妖神壇,猜測可能是損壞的仙器,那小魔王就是從其中逃逸出來的。難道雙方之間也有關系?

在林峰思索的時候,蒼血太上也用法念與三人溝通一番,將事情原委都一一告知。林峰的大名雖然他們只是听說過,但是能夠讓五大宗都驚動的人物,肯定不是一般的強者,今日所見,觀其氣度,與傳言有很大的差別,至少看不出此人是那種嗜殺的萬惡之魔。

轟…山洞陡然搖晃起來,外面受到了重擊,一道道腰粗的金系規則力量籠罩下來。那些規則之力時而演化成一個個虛幻的空間,時而演化成一條條咆哮的巨龍。

巨龍吞吐之間,還有絲絲雷光閃爍,那些雷光顯示灰暗色,是快要凝練出雷火的跡象。

“混蛋,又是那個金邪尊者來趁火打劫了。”蒼血太上咬牙切齒的罵道,“諸位道友,前幾次都被他偷襲得手,這次我們聯手讓他吃個大虧。”

“師弟不必動氣,來者是個大圓滿的太上聖尊,兼修金,雷雙道,尤其是金系大道已經登峰造極,能夠將規則世界演化成靈,此人已經在即將突破的邊緣了。”林峰眼中閃出智慧之火,似乎已經看穿一切。

話音剛落,一個血紅的火焰世界融入進來,頓時威能倍增。

“連火邪尊者也出手了,他們居然能聯手對付我們。”伏虎尊者眉頭微動,臉上很是嚴肅,“火邪尊者也是大圓滿巔峰的修為,他與邪風尊者向來是水火不容,這次居然聯手了,此事有些不正常。”

“沒有什麼不正常的,他們都已經到了突破的邊緣。你們幾個都是天賦極高,積蓄深厚之人,將你們都斬殺煉化了可以提高他們突破的幾率。這兩人倒是有些手段,都坐下吧。好好感受其中的威能,說不定你們反而能在這樣壓力下有所頓悟。”林峰嘴角帶著淡淡的笑容,閉上眼楮。在他周身出現一個魔的世界,將眾人都籠罩進去。

“師兄已經智珠在握,諸位道友我們大可放心。”蒼血太上見林峰坦然的神情,自己也放松開來,坐到林峰身邊。

伏妖宗的三個弟子相互看一眼,沒有多言紛紛盤腿坐下。他們看到林峰打出的魔道規則世界居然能將所有人都籠罩進去。雖然對于魔道的領悟還不如蒼血太上,但是那股浩浩蕩蕩,無邊無際的戰力氣息,卻是蒼血太上遠遠不能媲美的。

“區區小輩,居然膽敢頑抗,火邪尊者我們聯手將這座禁陣先煉化掉,看他們能躲避到哪里?”

轟隆隆,金系大道,火系大道立刻威力倍增,只听見 嚓一聲巨響,蒼血太上布下的禁陣被轟破了,然後就看到整座山都被煉化成虛無,露出林峰等人真身。

一個魔道規則世界緩緩的轉動著,將眾人都包裹在其中。

“嗯,原來那個外來者居然沒死,哈哈,這樣也好,將你們全部斬殺,為我們沖擊半步至尊境界來血祭。”一個全身都籠罩在火紅大袍中的老者發出干癟的尖嘯聲,那一頭火紅的長發輕輕一甩,便化成一張鋪天蓋地的火網,將林峰幻化出的魔道世界給覆蓋住。

“嗤嗤….”

林峰化出的魔道世界居然冒起股股青煙,似乎承受不住那火道力量的煉化。一股股毀滅性的氣息滲透進去,立刻ω使得里面的眾人都神色微變。他們的靈魂境界要比外面的兩人要弱小很多,所以在這股力量的壓迫下,唯有苦苦堅持著。

“放開你們的心神去感受那股力量,有本尊在。”林峰的法念傳入每個尊者的腦海中,一股股安靜祥和的光明力量融入到他們的紫府空間中。

所有人都逐漸的平靜下來,全力感受著那股靈魂威壓。

金邪尊者一身盔甲,不知道是用什麼金色的晶石鍛造而成,沒有絲毫道器氣息,但是那火邪尊者施展出的火道力量卻近不了身,被一股玄妙的氣息反彈出去。

“火邪道友,那人似乎在哪里見過?”

火邪尊者眼神一掃,陡然一亮,發出桀桀的陰笑,“原來是被那人宗放棄的弟子,萬惡之魔林峰,想不到那些追殺他的宗門沒得手,卻被我們困住了。金邪尊者,此人可不是個善類,不能給他絲毫翻身的機會。”

“難怪面熟,我們不要留手。”金邪尊者雙手結出一個巨大的法印,外面是雷道晶壁,其內卻是金道規則世界,“五行大道,金系為首,主攻伐,評善惡,斷生死,陰陽熔神術。”

那金邪尊者打出的陰陽熔神術,金,雷兩道形成太極魚狀,而他則端坐在魚眼之中,以身控陣。

“好家伙,居然還參悟了陰陽道,將金道,雷道完美的凝聚在一起。”林峰這個時候睜開眼楮,抬頭望去,便看到那個太極陣圖狠狠的鎮壓下來。

四百萬億的戰力爆發出來,不但那個火邪尊者的攻勢一下子崩潰,林峰施展出的魔道規則空間也一下子崩潰。不過隨即又是一道規則空間化出,這次是五行道規則世界,這是一個完美的世界。

五行大道中自含陰陽,先有五行,後生陰陽。林峰施展出五行道後,五行力量相生相克,不斷的旋轉著,險險的抵擋住了金邪尊者的攻擊。

林峰也催動了四百萬億的戰力,他體內的力量一波接一波的釋放著。

“嗯,火邪,此人比我們還要邪門。”金邪尊者是正面強攻,自然能夠感受到林峰那五行道規則世界的強韌性和其內蘊藏著巨大爆發力。

“金邪,本尊助你,轟破這規則世界,將他們的靈魂全部的打散。”火邪尊者凝空端坐,身後出現一尊火焰人,身上燃燒著淡淡的幽藍色火焰,居然開始向三味真火蛻變。

“林峰道友,那是火邪最為厲害的火道分身,本源上已經開始蛻變進化。”五行大世界中的所有人都被火邪的秘術氣息給驚醒過來,他們看到那具火焰分身時,都露出驚容。

三味真火本質已經超越一般的力量本源,在這個世界中唯有至尊始祖體內才能自動誕生出這種高等級的火焰,即使是半步至尊,也唯有掌握部分威能。

但是眼前的火邪尊者卻是個異類,他僅僅是個大圓滿太上聖尊,但是火道分身力量卻開始蛻變,這種人物一旦晉級半步至尊,絕對超越一般的半步至尊強者。

[BOOK: 007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1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