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9
升仙 正文 第七百六十一章 黑暗大道真經


林峰的出現讓暗濁尊者有些驚慌,他雖然得到一些奇遇,能夠越級挑戰,但是說實話他對于林峰內心還是有點恐懼。!。有關林峰的傳言太多了,這次能夠信心滿滿的跟著其他宗門前來追殺,他還是想借助那些真正的半步至尊的力量。

結果卻在這里被戈刺尊者給纏,他沒有想到的是戈刺尊者乃是魔道,毒道雙修,魔道靈魂本源被他給吞噬煉化,但是毒道靈魂本源卻僥幸逃生。

後來戈刺尊者對天魔族的一位太聖尊弟子奪舍成功,隨即便借助一絲靈魂間的模糊感應,追殺了進來。

在毒沼中,戈刺尊者借助天地間的力量居然與他平分秋色,使得他計劃受到破壞。本想脫身離開,但是卻迎接來了一生最大的敵人。

看著一臉不屑的林峰,暗濁眼中滿是憤怒,煞氣沖天。

“你很恨我?可惜的是你沒有更多的機會來恨我了。既然你不願意束手就擒,本尊只好親自動手。”林峰不想再@攏 焓忠蛔 皆彩 錕佔潿急凰鈉】潰 獯嗡  雋俗釙看蟺惱攪Γ 闋閆 僂蛞冢 宦平9餑墼謚訃猓 潭痰木  材羌淶墓餼氨愕劍 牆9庖丫 平底塹拿夾摹br />
暗濁尊者似乎已經反應不過來了,林峰的劍芒輕易的穿透他的眉心,不過林峰並沒有驚喜,反而冷哼一聲,抬腿便是一記側踢,體道力量運轉極致。砰的一聲,那片空間處似乎有什麼看不清的虛無物體受到了中級,被一腳踢出去。

悶哼聲響起,那暗濁的身形狼狽的顯化出來,口中大口大口的吐著鮮血,用惡毒的眼神狠狠的盯著林峰。

這個時候,那受到林峰一劍之威的殘影才慢慢消失。

“眾生歸宿。”暗濁身陡然沸騰起幽藍色的火焰,開始焚燒四周的劇毒之氣,發出嗤嗤的呼聲。一片片黑暗光幕鎮壓下來,似乎要將四周空間都化成黑暗的無聲世界,讓人心生絕望情緒。

“好一招黑暗大仙術。”林峰仰天長嘯,身居然爆發出了無與倫比的光明力量,好像火山迸發一般,璀璨,聖潔的氣息洶涌澎湃。在他背後出現了一個十二翼光明戰斗天使的影子,然後化成一方光明道規則世界,撐起一片天空,將那黑暗大仙術死死的抵擋著。

“暗濁,就算你拼命也休想逃生,讓你見識下本尊剛領悟出不久的教化飛升經的威力。”林峰如同一個裁判世間生靈生死的主宰,他全身一震,十三大道規則世界一一顯化。

頓時那黑暗規則大世界就紛紛崩潰,暗濁想用自己修煉出的黑暗規則世界困住林峰,哪知他的規則世界威能更加恐怖。

暗濁身的三味真火開始逐漸減弱,他的肉身出現了蜘蛛網般的裂痕,鮮血還沒有流出來就被焚化成虛無。

峰打出一個‘魔’字,天空之發出嗚嗚的名聲,一只擎天之拳似乎破開了三皇世界的晶壁,從天外星空轟殺出來,僅僅看到那五指顴骨。這魔祖聖拳林峰已經很少用了,每一次使用他的力量都會被抽取一空,盡管他現在法力渾厚,但是如今一個魔字還是抽取了他盡八層的力量,比他施展滅絕刀術還要恐怖。

天地都在顫抖,那暗濁尊者哀叫一聲整個肉身徹底崩潰。

林峰十三規則世界立刻將之瓜分,籠罩其中開始煉化。

另外一邊,戰斗幾乎說是瞬息便結束,在三眼邪魔手下,那個戈刺尊者根本沒有抵抗之力,連她的一指都沒能擋住便被制服,此刻如同一只死狗跪倒在地,用恐懼的眼神打量著眼前的兩個人物。

三眼邪魔看向林峰的眼神也多了幾分異樣神采,剛才那不知道是什麼秘術,居然引動了她靈魂的波動,似乎不屬于武道和法道仙術的範疇。

如今林峰實力堪比半步至尊,那暗濁尊者根本禁受不住他的煉制,很快靈魂本源成為了林峰的補品,一段段有關黑暗奧義的記憶融入到林峰的記憶腦海中。

不過就在林峰要收回十三大道時居然發現了在黑暗道規則世界中閃爍著一枚符文,這枚符文仿佛天筆寫出的,那就是一個‘黑’字,讓人看一眼都要心神不穩。

“這是?”林峰收回其余的十二大道,然後控制那黑暗道將包裹住那枚符文。這符文是煉化掉暗濁頭顱時殘留下來的,釋放著淡淡的威壓。

“大道真經,這是黑暗大道真經。林峰,你這次走大運了。想不到那西風始祖居然如此看重這個家伙,將他的黑暗道統全部都傳承給他了。”三眼邪魔有些羨慕的說道,她玉指一點自己的眉心,飛出一個蕩漾著魔息的符文,那也如同天筆寫,是一個‘邪’字。

“這是墮落始祖傳承給本尊的道統,邪魔真經。”說完從新收回體內。

林峰也面露驚喜之色,自己無意中居然宰殺掉一條大魚,西風家族的黑暗道非常精深完美,乃是西風始祖創立,如今自己得到了黑暗大道真經,只要煉化細細感悟,那麼便可徹底的竊取西風家族的黑暗道統。

林峰自創的教化飛升經才是個雛形,正需要各種大道真義補充,所以得到這黑暗大道真經讓他看到了今後修煉的方向。他將那枚‘黑’字融入到教化飛升經中,融入到黑暗道規則世界中,慢慢的煉化,溫養。

“林峰,剛才你施展便是你口中的教化飛升經?”

“正是,不過才是個雛形,要想圓滿還需要不知多少歲月的修煉。”林峰不想在這個敏感話題過多的討論下去,他轉而看向那戈刺尊者,說道,“這個家伙怎麼處理?他曾經偷襲荒漠尊者,結果被本尊偷襲致使他亡命逃遁,想不到今日居然又落入到我的手中。”

“他所修的大道與本尊不合,一身力量對于本尊來說也是可有可無,還是你看著辦。”三眼邪魔腳尖一踢,那戈刺尊者就滾到林峰腳邊,用哀求的眼神看著他。

“你的魔道被暗濁吞噬煉化,你的毒道也就笑納本尊好了。”林峰伸手抓住戈刺的天靈,施展天賦神通‘吞噬’,一個巨大的漩渦將戈刺的一身的力量飛快的抽取出來,融入到己身。同時那毒沼中的無數劇毒之力也感受到了毒道的吞噬之力,紛紛化成道道力量長虹融入林峰體內。

三眼邪魔看的秀眉微動,周身魔道規則世界不斷的震蕩,以免自己遭受無妄之災。

林峰領域國度中,一座座的劇毒小山凝聚而成,散發五顏六色的光芒。一股股毒氣彌散,那些剩余的仙氣晶山被蒙一層層灰色的色彩,似乎仙氣被污染一般。

最後一絲力量被吞噬干淨,林峰手一揮,那戈刺的肉身化成一片灰燼,他的靈魂本源也成為了毒道的補品。

一切逐漸恢復平靜,林峰睜開眼楮,他的修為似乎有所精進。

“這里的大戰已經被發現,我們要加快行動步伐了。”三眼邪魔見林峰清醒過來,神色有些凝重的說道。

“恩,不過後面跟過來的三個半步至尊,你想怎麼處置?”

“哦,想不到你也發現了。他們三個只是跳梁小丑,一個本就是西風家族的叛徒,一個是仙雷一族的叛徒,還有一個乃是妖宗的叛徒,這三個人雖然潛力非凡,不過卻沒有繼承各自的完整道統,所以進步緩慢。”三眼邪魔對他們有些不屑,三人聯手都抵擋不住她的一指之力,在她眼中的確都是跳梁小丑。

林峰微微點頭,他也是剛剛發現,既然三眼邪魔不將他們放在眼中,自己也沒必要去操心。他的法寶分身最近一直在推演傀主的道統,想獲得那煉制傀儡的秘術。再與佛道的渡化之術,黑暗道的禁魂鎖印之術相互印證,看看能否推演出一個能夠渡化聖尊級強者的霸道秘術。

剛才施展魔祖聖拳,力量損耗太大,不適宜再次動用大殺招。好在他的領域國度強大無比,時刻都在吞噬著洪荒空間中混亂力量,不斷的蓄積著力量。

“我們走。”林峰一個縱身跳了出去,一跳便是萬里,三眼邪魔緊隨其後。

“林峰,那三個廢物本尊還有些用,我們先擺脫他們。”

“也好。”林峰話音剛落,就直接消失,三眼邪魔一拍眉心,那‘邪’字幻化出來,包裹住她的嬌軀,也消失了。那個魔道真經乃是墮落始祖的完整道統,被三眼邪魔催發出來,就算是普通的至尊級始祖都未必能鎖定住她的氣息。

在兩人消失不久,三道身影降落下來,他們個個氣急敗壞,神色陰沉。

“庫森,你的黑暗之瞳鎖定不了他們了?”

“我們的行蹤被發現了,可惡。那西風家族的小輩居然被那林峰斬殺,還獲取了黑暗大道真經。真是不甘心,要不是那邪眼賤人,本尊一定將林峰擒獲折磨個一萬年再磨滅他。”庫森眼中一片血光,“本尊只要得到那黑暗大道真經,潛修百萬年便可晉級為至尊始祖,現在被那林峰捷足先登,本尊豈能就此罷手。”

“庫森,你冷靜點,那邪眼賤人既然已經發現了我等行跡,還是先避避風頭,免得她找我們麻煩。”

“也好,我們先去獵殺一批低級尊者,用他們的鮮血來安撫本尊的怒火。”

[BOOK: 007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3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