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4
正文 第七百九十六章 再進小魔域 下


林峰留下一大筆修煉資源後,便離開了南詔郡,他要前往小魔域。****小魔域靠近東郡,那是陰陽宗的地盤。在林峰剛進入三皇世界時,就已經听說陰陽宗的一位老祖在嘗試沖擊至尊始祖,不過成功性應該很低。

至少林峰知道人宗的前掌教在沖擊至尊境時,在所有的始祖守護下進入廢墟靈界中才成功。在這個角旮旯中,要獨自一人沖擊那無上大道,可想而知困難度有多大。

“這次進入小魔域的最大依仗便是那心魔創世界,一旦真遭遇到了至尊始祖攻擊,也唯有躲進創世界中,再伺機脫身。”林峰本來還想問問葉飛有關盤,小魔王還有暗魔的事情,但是感應到他們都在閉關潛修,也就壓下這個念頭。這次人宗之行,一直沒看到他們三人出現,也沒有見誰主動的提起他們,心中便有了一點疑惑。

那三個人來頭都不小,好像與遠古仙域中的某些大人物有關系,他也不好過問的太多。比如在低級修仙界中時,遇到的那個道儒仙尊,還有極地世界的原主人混沌仙尊,他們在遠古仙域中都非常的有名。

道儒仙尊用三百萬年的時間觸發了低級修仙界的天地大劫,將三大失落世界釋放出來。而三大失落世界的實力與三皇世界差不多,這四大世界一旦開戰,其凶險程度要強上百倍,千倍。

林峰不知道道儒仙尊為何要這樣做,不過他心中倒是有一個推測,便是那遠古仙域肯定是發生了什麼大事。還有中級修仙界的至尊始祖無法再飛升遠古仙域,這總是有一定的緣故的,只是以自己的實力還不夠資格知道那樣的秘密。

存在必有其道理。

林峰一邊飛行一邊思索著這些事情,東郡還在洞天福地的西方,他沒有停留直接橫渡洞天福地。西風家族,逍遙聖地圍攻南詔郡的事情以後再慢慢的算賬,再說這里有劍谷始祖的牽制,這兩大勢力的始祖也不會輕易的出手。

“等本尊晉級至尊始祖後,就想辦法將你們全部都滅殺了。”林峰的身形在虛空中挪移,三天後便到達了東郡之地。他釋放開法念,將東郡的情況全部納入探查的範圍。

陰陽宗自上次被逼退回後,似乎想到了林峰會報復,整個東郡居然都沒感應到有一個聖尊以上的強者,留在宗門都是小尊者。

“他們倒是有先明之見。”林峰輕笑一聲,身形一動已經到了小魔域的入口處。小魔域是與三皇世界平行的一個**世界,天地變動後,與三皇世界連接到一起。林峰修成聖尊就是在這里,他也是在這里遇到了一大群本就該消失的戰斗天使遺骸。

“每次見到那個女子,都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也不知道有沒有徹底的隕落死亡。”林峰本想再去探查一下九幽地府中的那群戰斗天使,但是想到那個如同沉睡一般的女子時,火熱的心又拔涼起來。

魔域自上次被林峰小鬧一次後,已經在入口處重新布置下了禁陣,然後修築了城市,派遣大量的強者鎮守著。以前那種人來人往的試煉場面已經不見,更多的是雙方試探性的交手。

林峰周身陣道力量運轉,他毫無阻礙的就走進來小魔域,沒有引起任何的異常動靜。

“看來布下禁陣後,這里的魔性力量更加的濃郁了。”林峰深深的呼吸一口氣,無數的魔性力量涌入體內,與魔道,毒道,殺戮道相呼應,產生共鳴,“在這里生活,對這三大道的領悟到底是挺有好處的。”

林峰改變自己的形象,是一個有些強壯凶悍的中年人。身上的魔道氣息澎湃,中級聖尊,戰力剛過三萬億。

做好這一切,他在一個隱蔽處走出來。這個城市不大,不過強者倒是不少,光是太上聖尊大圓滿層次的就有三個,其他的數量也不小。唯一可惜的是,在這座城市中修煉體道的強者卻沒有。

小魔域的魔修與人族的魔修不是一個概念,他們雖然都是修魔道,但是小魔域的尊者他們本身就是魔,魔獸,魔人,魔鬼,魔精等等。而人族的魔修他們只是功法邪惡,思想邪惡,而本身還是個人。

但是也有一類人,他們因為修煉魔道太過凶猛,最後喪失自我本性,會轉化成魔。

“這里的魔修身體天生佔有優勢,一旦修煉了體道,實力肯定會比外面的那些體道尊者要強上三分。”

陡然一道十分霸道的法念掃過這里,“所有御魔城半聖以上的弟子立刻到城主府集合,十息未到者,殺無赦。”

話音剛落,無數道氣息瘋狂的往城中央集合。林峰身形也一閃降落到了一個巨大的府院中,里面已經有了九個聖人以上的尊者趕到。林峰表現出的是中級聖人的戰力,所以降落到里面也是不顯山露水。很快在第八息的時候,大約有三百多尊者聚集到府院四周,林峰法念掃了下,聖尊以上的尊者有三十多個,其余的都是半聖級別的。

“吱呀”一聲,府院的大門打開,從里面走出三個尊者,正是那大圓滿的太上聖尊,兩女一男。

“接到伏魔大人命令,著我們立刻朝巨臂魔谷挺進,配合其他的三支小隊,將那里夷為平地。”

“是。”

林峰跟著大隊一直朝深處飛行,一天後轉向朝西又行了一天,最後降落在一個叫翻龍山的地方休整。

“前輩,這是晚輩孝敬你的美食,請笑納。”林峰剛坐下,就看到一個身材有些嬌小的魔修恭敬的趴伏到自己的腳邊,在她的雙手中托著一顆腦袋大的果實,一股沁人心肺的香味從其中散發出來。

不但是他受到了這種孝敬,凡是聖尊級以上的都受到了不同半聖魔修的孝敬。不過令他感到奇怪的,能夠孝敬出這果實的半聖只要看到對方滿意的接收下,就會自動的站到他身後,而其他沒有孝敬的魔修則羨慕不已的站在遠處觀看著。

“味道不錯,桀桀桀,你們幾個就跟著本尊身邊,大戰開始本尊會庇佑你們的。”坐的最靠近林峰的一個高級聖尊大笑起來,他張口一吸,那果實便成為了干殼。

“心頭精血。”林峰法念一掃,便辨認出所謂的果實中,蘊藏的乃是一滴半聖的心頭精血。

這些弱小的半聖為了在大戰中活下來,會消耗自己的心頭精血凝聚成一顆精果,孝敬給強者以獲取庇佑。

林峰看了下,上前孝敬自己的就一人,而其他的聖尊最少的也有三個。

“有點意思。”林峰低頭看了眼跪拜在身前的半聖,嘴角露出一絲邪笑,此人居然是個女子。伸手一抓,那顆精果飛入到掌心中,果中的那滴心頭精血居然有一個虛幻的影子。

“你是魔精一族的弟子?”

個半聖恭敬的回道,聲音中還有些顫抖。

“為何選擇本尊?”

“因為晚輩有一種天生的直覺,可以預知禍福。見到前輩第一眼,便有這種想法。”

“你起身吧,跟著本尊走,會庇佑你的。魔精一族的心頭精血乃是所有魔修中最美味的,不過也最是難以凝聚的,你為了活命甘願獻出一滴心頭精血,是怕死還是不想死?”

“既怕死,也不想死。”那個女修小心的站起來,眼中有所不甘的說道,“晚輩怕死,是因為心中還有一絲牽掛。晚輩不想死,是因為沒能再見到母親的最後一面。”

林峰大有深意的看了她一眼,“你參悟過幻術?”

女子嬌軀輕輕一抖,深呼吸一口氣,“前輩明鑒。”

“好了,巨臂魔谷就在前面,其他三支隊伍與我們聯合起來形成合圍之勢,一定要將巨臂魔谷踏為平地。”

林峰一招手,一道魔勁包裹著那女子,直接瞬移了出去。那顆精果他沒有吸食,而是收取起來。半個時辰後,眾人終于來到了巨臂魔谷的外圍。林峰凝神望去,微微驚訝,想不到世上還有如此長相奇怪的種族。

這個魔谷非常大,與一個人族中等宗門的地盤差不多。這里的魔修與眾不同的是他們的身材很矮小,不過手臂卻極其的巨大,是身體的五倍以上。實力越高,巨臂越強,不過他們在沒有作戰的情況下可以恢復正常的模樣,只是身體稍微矮小些。

還有三支小隊分列其余三方,四方形成一個包圍圈。而那巨臂魔谷中的強者似乎早就得到了消息,一個個都張開了血腥的大嘴,早已備戰。

“五個大圓滿的太上聖尊,總體實力要弱上六分。如果他們集中力量沖擊一點或許可以保持主力,不過看他們的氣勢好像早就做好了戰斗準備。”整個巨臂魔谷中的情況都逃不出林峰的感應,“不過這里似乎有一股奇怪的能量波動。”

“前輩,巨臂魔谷深處有一個地泉,地泉中早已經進化出神智,如果能用地泉的水洗滌**,可以增強**力量。晚輩是魔精,已經感應到了,就在魔谷中心地段下方。”

“難道那伏魔大人要滅了巨臂魔谷就是為了那地泉?”林峰的法念一動,直接朝下延伸。



[BOOK: 007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1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