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6
正文 第七百九十八章 一口吞吃


不知道何時,巨臂魔谷中掛起一陣風,不強,但是那地面上一股股血氣卻隨風旋轉而升。(_泡&書&吧)本來緊張的大戰氣氛此刻一下子變得凝固,所有人都有些驚詫的看著這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聖尊。

不,應該說是隱藏了實力的尊者。

“道友是何方神聖?”巨臂尊者有些遲疑,到了他們這種境界,都是很現實的人,沒有兩把刷子誰會發瘋出來叫板兩個半步至尊,而且是兩個實力不一般的半步至尊。

“怎麼,你不認識本尊?”林峰默運魔道玄功,催動了‘魔祖聖拳”一股微弱的氣息波動下,好像是起源于小魔域的世界核心之中。魔族聖拳威力之大,林峰早就推演出個雛形來。他懷疑這種武道秘術傳承脫胎于神術,與那滅絕刀術,化血刀術和小阿鼻刀術一般,都擁有數倍的增幅戰力。

“祖息。”巨臂尊者和伏魔尊者心髒猛烈跳動一下,好像感受到了林峰身上的來組魔祖的氣息,那股高貴的血脈氣息。

巨臂尊者眼中露出驚容,盯著林峰仔細的打量著,凝重的說道︰“原來道友是來自小魔界的皇族,不知道道友繼承的是哪種皇權?在下在小魔界從未听說過你。”

“你不認識本尊有什麼好奇怪的,本尊到底是什麼身份,你也不必要知道。只需留下那碧落皇權支流,然後在本尊面前自裁,或許本尊會放你一次,轉入輪回。”

“哼,好大的口氣,本尊在小魔界那也是縱橫天下的一方霸主,你不肯說,本尊會讓你自動的說。”巨臂尊者一拍手,那手臂瞬息化成一個擎天柱般的巨手,一掌拍下,一條條空間裂縫出現,五個仙劫年的戰力全力的催發,魔谷立刻陷入一場浩劫之中。

峰腳下一動,打出一拳,魔字一出,四周方圓千里的空間劇烈震動下,風卷殘雲般所有的魔道力量都聚集到那個拳頭上。就連林峰都嚇了一條,他以五個仙劫年的力量催發出著魔字時,威能足足提高了四層。

砰的一拳轟擊在那巨臂之上,一條恐怖的裂縫出現。林峰氣勢未衰,拳力隨勢而上,接著有打出了一個‘祖’字。祖代表魔族的起源,始祖,代表著一切魔道的總綱。

戰力已經增幅到了八個仙劫年巔峰,無邊無際的力量狂潮不但一下子將巨臂擊潰,還將巨臂尊者像拍蒼蠅一般拍飛了出去。以他的體道力量,也禁受不住這股力量的攻擊。

“你…你來自祖神殿,不可能,你是破天尊者,不…不對,破天尊者沒有你這麼強大,你到底是誰?”巨臂尊者的**都出現了血痕,顯然在魔祖雙拳的攻擊**受重創。

“破天那個廢物有什麼資格與本尊相提並論。”林峰的笑聲威震四野,他打出了第三字‘聖”這一字代表著是至高無上的地位,珍貴無比的榮耀,一切魔族眾生都是渺小的。

“葬身。”巨臂尊者全身的汗毛都驚炸起來,血脈上的威壓有著致命的攻擊力。他的五個仙劫年的戰力,在聖字前面被活生生的壓制著。他知道不再拼命,真要連逃生的機會都沒有了。轟隆一聲響,他的**爆炸了,不過沒有血肉橫飛的慘景,而是一條千里長的溪河從他的體內飛出來,那溪河波光粼粼,透明清澈,一塵不染。上面隱隱散發著一股聖潔的意境,那便是碧落黃泉支流。

“口中乾坤。”林峰張口一吸,好像一頭萬古巨獸在飲水一般,輕輕一吸之下,那條碧落黃泉支流就濃縮成一條游蛇般的模樣,飛入林峰口中。

被吞噬了,一個擁有五個仙劫年的半步至尊居然被活生生的一口吞吃掉了。還有些反應不過來的伏魔尊者忍不住打了個寒戰。

他的力量與巨臂差不多,連巨臂都禁不住三拳一吸,他又能有什麼抵抗力。況且這個人來頭甚大,來自主宰世界祖神殿的絕世強者,那是什麼個概念。

光是這名頭便可以讓他忌憚五分,況且剛才對方施展的拳術,很可能就是祖神殿的不傳之秘‘魔祖聖拳”修煉到最高境界,可以在體內凝聚出祖神之血,威臨諸多世界。

一口吞吃一個老牌半步至尊,林峰的表現太過凶殘,霸道,一些巨魔族的弟子居然被嚇得心神具裂而亡。巨臂尊者的本體從碧落黃泉中重新凝聚,但是他卻發現已經到了另外一個空間,比他的一方創世界要大上五倍不知道的領域國度正在大面積的塌陷,重歸混沌。那世界破滅形成的沖擊波一下子將他的**真正的轟碎。

領域國度塌陷,回到混沌狀態,這是天道大理,人只能去觸發,而不能去控制。那滅世之力何等的強大,他又怎麼能抵擋得住。

“本尊不需要親自動手殺你,就可以輕易的毀滅掉你。”林峰的法念降臨,連天龍女那樣的神獸都禁不住一方世界重歸混沌時產生的毀滅力量,何況是個魔修。

一條千里長河被剝奪,那正是碧落黃泉河,怨仙分身伸手一抓,一個空間禁錮就將之封印住

林峰轉身看向那伏魔尊者,眼中閃過明顯的不屑,“自裁吧,否則不入輪回。”

伏魔尊者臉色發白,十指握的緊緊,嘴角都流下一絲血液,眼神飄忽不定。林峰不但實力強大到令他膽怯,最為關鍵的是他的來歷身份,從祖神殿中出來的毫無疑問將來肯定是至尊級的始祖,即使現在拼命一搏,但將來也未必能有好下場。

除非自己比他先晉級至尊大道,但是這種可能性更小。

“我不甘心,絕對不能這個時候死去。”伏魔尊者腦海中閃過千百種可能,但是每一種都被他直接推翻。

“看來還是需要本尊親自動手了。”林峰輕嘆一口氣,握拳便要一擊。卻見那伏魔尊者想到了什麼,連忙恭敬的說道,“道友請等等,只要你放過在下一次,在下可以告知你一個天大的秘密。”

峰的笑容太邪惡了,讓伏魔尊者不寒而栗,“其實殺不殺你對本尊來說沒有什麼區別。”

“在下知道,既然道友如此說了,那在下也就相信你一次。在不遠處的眾魔聖窟居住著一個身受重傷的修魔者,他乃是戰魔一族的前族長,被他的兒子暗算,不得已逃離到附近潛修療傷。在他的身上懷有戰魔族的戰魔真經,雖然道友繼承的是祖神殿的道統,不過那戰魔真經對于道友領悟魔道真義還是有很大的好處的。”

“戰魔真經?”林峰嘀咕一下,他對于魔族了解的不多,不過卻沒表現出異常神色,只是淡淡的說道,“戰魔真經威能太弱,對本尊來說並無大用,你如果想用這個消息來換得一命,似乎有些太天真的。”

“慢,道友,你再考慮下,那戰魔真經雖然比不上祖神殿的‘魔祖聖拳”不過在小魔域中也是一等一的強大。在所有附屬小魔域中,也是排名前三的大道天書。”伏魔尊者一邊急切的解釋著,一邊做好的防御逃遁的架勢。

“就是等你這句話呢。”林峰眼神動了下,“交出靈魂本源,這是本尊的最後底線。”

伏魔尊者露出掙扎的神色,不過還是不敢的交出了靈魂本源。

“那個戰魔族為何沒有派出強者前來斬盡殺絕?”林峰一口吞下那靈魂本源,立刻打入到命運之盤中控制起來。

“具體的情況在下不是很清楚,只是知道那個戰魔族前族長在沖擊至尊大位時意外失敗,所以才遭到了他兒子的暗算,戰魔族中的始祖也沒有任何的反對之意。情況就是這樣,道友請放心,那戰魔族前族長潛修的地方很是隱秘,四周有無數窮凶極惡的殺陣,那里是一處遠古留下的遺跡,端是難測。”

這點說的倒是不錯,想當林峰在靠近小魔域邊緣的地方便得到了遠古戰斗天使留下的老窩。所以說那個眾魔聖窟如果是一個遠古遺跡,那麼也很是有可能的。

想當初在低級修仙界時,那個獵天老人就是被困在遠古遺跡中,一困就是幾十萬年,從一個至尊級的始祖活活的降落到聖尊級層次,如果不是林峰,他可能現在還是被困著呢。

“你們幾個都過來?”

林峰看了眼遠處那九個身受重傷的大圓滿太上聖尊,“將這里都處理干淨了。”然後不待他們回答,“輔助她修成聖道。”

“遵旨。”那九個統領哪敢有一絲猶豫之色,恨不能林峰多分派些事情,只有這樣他們才有利用的價值。否則一個人失去利用價值,那麼生死就不是自己掌控的了。

“伏魔,我們走吧。”

林峰帶著伏魔尊者飄然而去,留下一大群如釋重負的尊者。

“主宗世界祖神殿的弟子嗎?前輩,你放心,我一定好好的修煉,然後光明正大的返回部落見我母親。”摩樂半聖眼中露出堅定的神光,斗志昂揚。

眾魔聖窟是一個擁有千萬個深洞的巨大山脈,林峰降落到此處,法念都探查不過來。里面好像迷宮,又好像有千萬個**空間般,法念一進入就會迷失方向。



[BOOK: 007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50: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