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8
正文 第八百章 剎那間的蛻變


“九個仙劫年!”

要論驚訝,戰天策比林峰更甚,在他的感應中,眼前的這個陌生尊者一身戰力比起他巔峰時刻都絲毫不遜多少。這還不是最令人震驚的地方,最令他感到一絲驚顫的是,林峰才是個大圓滿的太聖尊,身的創世之力根本沒有達到巔峰。

也就是說眼前的這個尊者還不是半步至尊。

林峰分身融入到本體當中,看了看戰天策,“本尊來此的目的僅有一個,就是為了戰魔族的戰魔真經。你親手奉,本尊回到小魔界後自當會派人來此支持你重登大位。如果你冥頑不顧,那我們只好手底見真章。不過本尊不得不提醒你,一旦交手,就算本尊得不到你的戰魔真經,你這輩子也休想再回到過去的那個巔峰時代。”

“而且你有八層的可能會徹底的隕落在此。”

林峰傲然的望著他,身自然而起散發出一股逼人的氣勢,他已經知道那魔祖聖拳的氣息可以抑制魔族的任何一人。祖神殿的威名比起一位至尊始祖都要來的響亮,恐怖。

果然戰天策的眉頭微皺,說出來同樣的話,“祖息,難道道是小魔界祖神殿的弟子?”

林峰嘿嘿一笑,抬手便是一拳。面對八個仙劫年巔峰的強者,他絲毫不敢大意,一拳打出,將魔字訣的威能催發到極限。

“萬魔之首,魔中之魔,這是祖神殿的至高秘術魔祖聖拳。”戰天策辨認出來後,身形急退,絲毫不敢抗其鋒芒,“道難道是祖神殿的第一弟子,那個最為神秘的塵生尊者?”

林峰的拳勢收發自如,他見戰天策的神情便知道效果已經達到,拳勢一收,朗聲說道︰“你去過小魔界?”

戰天策露出一絲尊重,他抱拳說道︰“三百年前進入過,那時正準備進入廢墟靈界,向主宗求援。曾經與破天道交手過一次,從他的口中得知塵生道的一些消息。比如太聖尊大圓滿就擁有七個仙劫年的戰力,還有修煉了祖神殿的秘術魔祖聖拳。只是沒想到,三百年後,塵生道的戰力已經突破到了九個仙劫年。他日只要道晉級半步至尊,那麼肯定能沖擊十個仙劫年,甚至有機會以半步至尊的境界去沖擊那一個混沌年的偉力。”

“戰天策,你的話有些多了,本尊這次游歷已經結束,準備返回祖神殿潛修沖擊至尊大道。哼,那個破天師弟居然敢向外人泄露本尊的消息,回去以後先將他扒掉一層皮。”林峰的眼神中滿是吃人的凶光。

戰天策面露猶豫掙扎之色,畢竟戰魔真經乃是他的大道根本。如果失去了,那麼他的境界要想提高突破,是幾乎不可能的。但是如果不給,眼前的這個塵生尊者絕度會拿他開刀。他已經認定林峰就是祖神殿最為妖孽,最為神秘的塵生尊者了。

“塵生道,戰魔真經乃是在下的修煉根本。如果道能給在下一個承諾,那麼戰魔真經便雙手奉送。否則…”

“你沒有機會否則了。”兩道血芒閃過,林峰的拳頭已經臨身。

“砰”的一聲,四周的山脈開始大範圍的塌陷,戰天策不欲動手,不過形勢已經不容許他遲疑。唯有先保命再說,那個塵生尊者擁有九個仙劫年的戰力,而自己也擁有八個仙劫年巔峰戰力,與之相差不大。雖然對方的魔祖聖拳最自己有些壓制,但是一旦逃遁出眾魔聖窟,那麼天地之大還不是任自己遨游。最多離開小魔域進入三皇世界,以他的修為隨便找個角旮旯,都能呼風喚雨,獨霸一方。

“居然還敢頑抗,哼,戰天策今日就讓你見識下本尊的真正手段。”林峰冷笑一聲,身的氣息一變,滾滾毒力蜂擁而出,四周的天地靈氣都被沾染一層層暗灰的顏色。

融合了毒經後,毒道的修為是日漸精深。

如今林峰已經融合了五行真經,黑暗真經,殺戮真經,心魔真經,獸經,鬼經,陣經和毒經總共八大真經,靈魂的力量無時無刻都在增長,這也是施展魔祖聖拳不怎麼吃力的原因,也是那領域國度加速塌陷歸于混沌的根本力量之源。

毒道一出,威力顯著,畢竟是融合大道天的存在,那個戰天策見識多光,立刻驚呼一聲,一拳轟出,卻不是對準林峰,而是朝天一拳。八個仙劫年巔峰的力量似乎要將天都擊穿,他的唯一念頭便是逃遁。有多遠跑多遠,魔道可以預防一二,但是毒道的威能是無聲無息的,一旦被其攻破一點,那麼後果將極其的嚴重。

兩個人所在的山脈被一拳擊穿,無數的大陣在這等無敵力量下崩潰。林峰見到他要逃,腳下一動,一個毒的世界籠罩去。

“留下戰魔真經,饒你不死。”

“塵生尊者,我們後會有期。”戰天策反手也是一掌,一個戰字被打了出來。戰,代表的是一種武道,武德,不屈。林峰的毒道世界被一拳轟碎,一道光芒閃出,那個戰天策已經逃出了眾魔聖窟。

“哼,仗著祖神殿的名頭居然想白白的撿便宜,哪有這樣的好事。待本尊沖關成功,再與你一決高下。”戰天策認準一個方向直接瞬移了出去,到了外面沒有了束縛只要不戀戰,想怎麼逃便怎麼逃。

足足半個時辰後,戰天策才停下身形,身後沒有那塵生的氣息,已經是徹底的擺脫了。他法念再次一掃,本來有些驚喜的神色逐漸的凝固起來,最後有些驚恐。

“怎麼,跑的挺歡的啊。在本尊眼中,你就猴子一樣在眼底轉啊轉的,你在耍戲呢?”林峰的身形慢慢的出現,滿臉嘲笑。

戰天策臉色陰沉的都要滴出水來,嘴角不斷的抽搐,好久才吐出兩個字︰“幻陣。”

林峰慢悠悠的抽出一柄刀,那柄刀經過十多萬年的修養,已經恢復了五層的元氣。刀身之那滅絕二字閃閃生輝,威震眾生。

而他身的氣息再次一變,冰冷無情,滅絕人性的意境油然而生。殺戮道,專為殺戮而存在的大道。一道道金線在體表出現,形成一個天然自成的星羅棋盤,魔中帶金,更顯詭秘。

要施展滅絕刀術,必須要催動大羅金身才可,否則**必定會受傷。

“滅絕刀尊的道統,你…你…”戰天策這次是真的傻眼了,恐懼一波接一波的沖擊著他的心神。到了這個時候,他才真正的意識到祖神殿的第一弟子真的不是能夠糊弄的。

“滅絕一刀。”林峰靈魂專注這一刀,他已經是九個仙劫年的戰力,即使發揮出一倍的增幅那也有十八個仙劫年。十八個仙劫年是個什麼場景,他不知道,他也很期待。

力量流轉全身各大要穴,林峰身體微微一顫,他的靈魂似乎被一種莫名的力量吸了出去般,無限的飛升,向無知的深處飛升。天地靜止,時間靜止,一切都靜止,唯有沒有靜止的,便是他的靈魂。

他仿佛看到了世界的邊緣,看到了眾生萬象。小魔域,東郡,洞天福地一掃之下都清晰無意。他感應到了小魔域中有四股氣息,那是創世之父的氣息。東郡也有一股,不過創世之父的氣息很微弱,似乎在蟄伏著。而洞天福地則有四股,其中有一股創世之父的氣息還有點熟悉,毫無疑問那是劍谷始祖的氣息。

而在他感應到這一切時,那九股氣息主人似乎也感應到了什麼,紛紛回應。

“哪位道降臨我小魔域,不甚榮欣。”

“道請見諒,本尊正在閉死關不方便招待請見諒。”

“哼,居然敢探查我西風家族聖地,道有些過分了。”

“這氣息很是熟悉,不過沒這麼快啊,如果不是他那又是誰呢?”

四方勢力,都有不同的反應。林峰有一種化身天道的飄飄然感覺,但是突然一陣無名刺痛,從靈魂深處傳出。唰的一聲,天地顛倒,陰陽歸位。林峰重新對**有了感覺,他手中的刀發出了璀璨的光芒,而對面的那個戰天策卻兩眼灰白,身的氣息全無。

眼前一片黑暗,林峰砰的一聲倒在地,居然昏死了過去。

在他昏倒過去的時候,九道創世之父的神靈力量相繼的掃過這里,不過沒有絲毫的停留,直接將這里忽視掉。

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整整過了一年,一直沉睡昏迷的林峰輕輕動了下,然後睜開眼楮,深深的呼出一口氣。眼神中還是有些疲憊,他慢慢的做起來有些後怕的查看下全身。

“太可怕了,難道突破十個仙劫年戰力後,靈魂也開始了蛻變。在那一刻,都覺得自己是世界的主宰,眾生的主宰。不過我的靈魂力量還是太弱了,承受不住那種境界。或許晉級半步至尊後,情況能夠好些。”雖然次有驚無險,不過林峰還是有些後怕。

小魔域中有四個至尊始祖,洞天福地有四個至尊始祖。就連東郡也有一個,肯定是陰陽宗的那個,居然真的成功了。難怪次路過沒有感應到強者的氣息,都被那個新晉級的至尊始祖給蒙蔽了天機感應。

林峰轉身看向那個氣息全無的戰天策,他的靈魂神智在無形中被自己直接抹殺了,算是最為悲劇的一個巔峰半步至尊。

[BOOK: 007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31: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