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7
正文 第八百三十九章 命運之刃 第一更


林峰轉頭看了眼化血魔尊,嘴角一撇道︰“看來本尊猜對了。”

“古老的典籍中記載,遠古仙域中一位仙王使用逆天手段,凝聚出了五柄命運之刃。那命運之刃使用玄黃源力鍛造而成,可以斬殺自我,斬斷一切根源。三皇之前,每當有半步至尊沖擊至尊大道時,天地間便會自動的顯化出命運之刃,助其斬斷自身與混沌創世界的關聯。讓混沌創世界漂流在洪荒時空亂流中,本體進入其中進行開天闢地的壯舉。”

所有人都被化血魔尊的一番話吸引過去,這樣的隱秘他們根本沒有資格知道,也唯有他這樣的轉世之人能夠清楚其中的一些秘密。

“後來,小魔界出現了一位妖孽,他不知道使出了什麼秘術居然封印住了一柄命運之刃,鎮壓在祖神殿下。後天三皇突然崛起,他們三人在沖擊至尊大道時,使出了同樣逆天手段,各自封印住一柄命運之刃在體內。”化血魔尊轉頭看向那廢墟聖境方向,“想不到最後一柄命運之刃居然被三皇聯手封印在里面。”

眾人听的心曠神怡,原來世還有這麼一段隱秘。

“在五柄命運之刃出現之前,那些半步至尊又是怎麼突破的呢?”

“不知道,古籍中沒有這方面的記載。”化血魔尊搖搖頭,然後苦笑一聲,“本來號稱魔尊,想必大家都猜出我的出身了。當年本尊晉級至尊大道時,借助的就是鎮壓在祖神殿下的那柄命運之刃,後來進入三皇世界大開殺戒結果被圍攻而隕。”

“這些已經不再重要了,你還是說重點。那個命運之刃是不是有些特殊,很是凶險?”

“不錯,無人控制的命運之刃要斬出三刀,第一刀斬魔障,斬去靈魂中的種種因果,使得靈魂終于蛻變成仙靈。第二刀斬**,剝奪出其中的混沌創世界。第三刀斬輪回,這算是天道給我們最大的恩賜。那就是只要仙靈不滅,即使肉身腐朽,我們也可以帶著記憶轉世重生。”

“有前輩說,這是遠古仙域中那位仙王自創的神術,叫命運三刀。可惜這這是傳言,卻無法證實考究。不過有一點的是,如果沒有諸多至尊始祖維護,沒有誰能夠在命運三刀下存活。當初本尊沖擊至尊大道時,在九位至尊始祖的保護下,都差點沒抗住。”說到這里,化血魔尊居然不禁哆嗦了下。

這下所有人都沉默下去,原來沖擊至尊大道比他們想象的要凶險千萬倍。

“命運之刃,命運之盤,不知道這雙方有沒有一定的聯系?”林峰卻在思索另外一個問題。當初三皇就是從命運仙尊那獲得人妖皇三道真經,然後他們都各自封印住一柄命運之刃白日飛升,如今自己也繼承了命運仙尊的道統,修成的大道比起三皇要強數倍,或許自己也有機緣將那第五柄命運之刃給封印住。

如果真的做到那點,那麼身邊的這些人沖擊至尊大道將不再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林峰,你在想什麼?”化血魔尊見林峰一副沉思的模樣,忍不住問道。按常理說,任誰听到這樣的消息,都會泄氣的,但是林峰不一樣,他似乎沒將這事放在心中。

“三皇各自封印一柄命運之刃後實力突飛猛進,勢不可擋。其中的人皇還親自控制它幫助身邊的道侶晉級至尊大道,也就是如今人宗留存的七大皇妃。”

林峰的眼楮漸漸的亮起來,似乎想通了什麼。

“不…不會,你也太瘋狂了。”化血魔尊看到林峰的眼神,有些結巴的說道,“那可不是鬧著玩的,三皇他們的前世可不簡單,很可能是遠古仙域的某三個大人物轉世重生的。”

他這麼一說,其余的人也都緩過神來,都听明白了。林峰居然也開始打那命運之刃的主意,這的確是一個非常瘋狂的想法,傳出去可以嚇死一大批人。但是如果真的成功了,那無數人的命運都隨之改變。

三道尊者,化血魔尊,風語尊者,葉飛尊者,劍怡,飛揚,逆命等尊者他們的命運都會改變。甚至說,整個三皇世界的格局都會改變。

三皇聯手獲得四柄命運之刃,創造了三皇時代。如今,三皇早已飛升,最後一柄命運之刃將成為唯一,誰得到它的控制權,那麼的確可以創造一番新的氣象。

如果林峰得到它,或許也能如同三皇一般,白日飛升,那是何等榮耀!

“師兄,這會不會太凶險?”

“這麼多年來,我都是在凶險中成長的,命運眷顧著我。而且我總有種預感,廢墟聖境中似乎真的有我想要得到的東西。命運,我們應該去主動的改變,而不能被命運控制,成為行尸走肉。”

“說的好,這才像有皇者風範。”四周的尊者一個個都被激起心中的那一絲狂熱,忍不住都跟著吆喝起來。

接下來的一段時日,眾人就在靜靜的等待著,大約半個月後,霧區開始大大規模的翻滾,那廢墟聖境入口大門滲透出的玄黃源力也來越多,一陣陣  的聲音從里面傳出來。

“噴射要開始了,大家都小心。”林峰一揮手,在眾人面前都布下了一層層防御大陣,有備無患。而他的靈魂力量也隨時散出去,他倒是想看看那廢墟聖境內部是不是真的有傳說中的命運之刃。

轟,一條力量長虹從那大門內部突然噴射出來,那是一股濃烈的黃色,萬里之遙瞬息而至。

砰的一聲撞擊到防御大陣,激起深深的波浪。

“大家聯手,不要被其攻破。”三道尊者實力最強,帶頭輸入自己的法力,其余人紛紛相助,那個防御大陣才沒有被徹底的轟碎。

而在同時,林峰的靈魂力量已經從那條縫隙中滲透了進去。

一片廣闊的空間中矗立著一座巨大的祭壇,在祭壇頂部插著一柄神兵,那神兵周身封印著億萬道的禁陣,符文。祭壇四周有三尊巨人身影,每一尊都散著至尊無極的皇者氣息,眼如星辰漩渦,身力量滾滾,鋪天蓋地。

如果林峰不是已經知道三皇早就飛升,他一定會認為眼前的三尊雕塑就是三皇本體,他們根本就不象雕塑,更像是血肉豐滿的真身。

天地之間充斥的不是靈氣,也不是仙氣,而是純淨的玄黃源力,這種玄黃源力在此空間中呈現透明之色,一圈圈的圍繞著巨大的祭壇流動著。

而在祭壇的另外一方,在空間的盡頭則是恆沙一般的能量空間。無數大道本源力量在其中緩緩的流淌著,林峰知道那便是洪荒亂流。

‘嗡’,祭壇的那柄神兵似乎感應到了什麼,輕輕震動一下,出輕鳴。一陣刺痛深入腦海,林峰陡然睜開眼楮,一顆顆豆粒大的汗珠滾滾而下。

“師兄,你怎麼了?”

“林峰,你在里面看到了什麼了?”

“你入定都快半年了,都快急死我們啦。”

林峰慢慢的清醒過來,擺擺手,沉聲說道︰“里面的確是三皇聯手布下的後招,有一座巨大宏偉的祭壇,面封印著一柄神兵,或許那就是傳說這的命運之刃。”

“真的有命運之刃,太好了。對了,你還看到什麼?”

“洪荒亂流,就這麼多。”林峰擦擦額頭的汗珠,“或許我已經找到辦法了,雖然風險更大,但是值得一試。”

說完,林峰朝霧區走去,好像著魔一樣。

“大家都留在此地好好修煉,都不可妄動。”攔住大家的是怨仙分身。雖然不知道林峰到底想干什麼,但是眾人也沒有再出言驚擾。因為他們都明白,有些事情誰也控制不了。

林峰一邊行走,一邊猛烈的吞噬著霧氣中的玄黃源力,不斷的涌入到混沌創世界中,融入全身各處,血肉,筋骨中。

他終于走到了那座門戶前,閉眼楮,身的氣息不斷變化著,最後在他四周出現三尊人影,每個人影的眉心處都浮現一個‘皇’字。而那三個人影居然與聖境中三皇雕塑形態一模一樣。

三皇身形同現,三股微弱的皇氣投射到那門戶。

   ,那門戶似乎受到皇氣的感應,居然慢慢的打開了。

霧區外圍的眾人只有化血魔尊能靈魂感應得到,當他看到那門戶自動打開時,驚得下巴都差點脫臼。

“他…他居然真的進入那廢墟聖境了。”

大門打開,一股沉重的壓力撲出來,轟擊到林峰身,好像一座太古神山,勢不可擋。

林峰將力量運轉到極限,三皇氣息越加的深厚,不斷的交融到一起,果然那壓力減弱一點。

“進入此地果然需要三皇之氣。”林峰的身體晃動幾下,抬腳走了進去。三皇之氣形成一面屏障阻擋在身前,那股壓力一踫到屏障紛紛散開,自動避讓出一條通道。

當林峰完全走進去後,那廢墟聖境大門轟然關閉。

“他的命運改變了,那我們的命運也會跟著改變,大家就待在這里靜候消息。還有,三道尊者,你立刻吩咐下去啟動靈宗的所有絕殺大陣,以防仙宗的強者前來搗亂。這個時候,我們要一萬個小心才行。”化血魔尊顯示出老古董的睿智多謀。

[BOOK: 008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05: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