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9
正文 第八百四十一章 血祭至尊 第三更


林峰險險挨過三刀,從命運之刃刀鋒下撿回一條命,如今實力恢復的差不多,終于開始了最為關鍵的壯舉,將自己的一方創世界煉制成一個能夠漣生億萬生靈的完美世界。

有五行,光暗,日月星辰,有時間,空間規則等等。

玄黃源力化成初始之力不斷的催化著天地生成。天在不斷的上升,地在不斷的下沉。

時間在飛的流逝,林峰也不知道自己停留在創世界中擁有多少個年月,當他感覺玄黃源力快要耗盡時,才現天地居然還沒有生成。

林峰幾次瞬移,這才大概的了解到自己的創世界太大了,比起他之前得到的那個心魔創世界要大上十倍不止,這還是沒有完全分開的情況下。

林峰太妖孽了,他以仙靈之魂,二**道之力,四個混沌年之法沖擊至尊大道,可以想象其潛力有多麼的恐怖。

“玄黃源力已經不夠,好在我的分身正在與那命運之刃融合。仙王的手段真是可怕,那命運之刃中也不知道蘊藏著多少玄黃源力。”林峰就在創世界中修養一番,待靈魂法力全部恢復到巔峰狀態時,才瞬移了出去,返回到祭壇之前。

“戰力已經突破到了五個混沌年,很好。我已經挨過三刀,算是真正的成就了至尊大道,待日後慢慢的將創世界修煉到圓滿便可。”林峰也知道要想將自己的創世界修煉到日月星辰都圓滿的狀態,如同三皇世界那般不是簡單的事情,需要時間的積累,或許百萬年,或許千萬年。

但是時間對他來說已經不是那麼在意了,他的壽元已經突破億,可以說與天齊壽。而且他也修成三皇飛升經,靈魂完全的仙化,只要再潛修,靈魂之中便可凝練出神力,再修成神體,直接白日飛升。

“吞噬掉這廢墟聖境,讓他在創世界中好好的煉化。”林峰心神一動,便感應到自己的創世界張開大口,直接將這片空間吞了下去。這便是創世界的神妙之處,有了命運之刃在其中,還怕沒有足夠的玄黃源力。

做完這一切,林峰伸出手指輕輕一點,那個廢墟聖境的門戶便轟然崩潰,在他走出的那一刻,門戶徹底的崩潰,歸于虛無。

廢墟聖境徹底的消失在廢墟靈界之中,找不出一絲痕跡。

萬里霧區依然存在,林峰抓手一吸,所有霧氣瞬息凝聚成一團,最後化成一滴水珠,在手掌心中滴溜溜的旋轉著。

“師兄出來了。”

無數歡呼聲響起,紫衣,如菲,三道等人都瞬移了過來。不過她們臉上的笑容陡然僵硬,似乎感應出了什麼,居然忍不住跪拜在地上。

林峰有所感應,連忙收斂身上氣息,手一拂,將眾人都站起身來。

“至尊始祖,三皇之氣,林峰難道你已經修煉三皇飛升經?”化血魔尊見多識廣,感應到林峰的氣息有些與眾不同時,頓時大驚失色。林峰身上的皇者之氣實在太濃郁了,輕輕往那一站,就可傲視群雄。

“廢墟聖境也消失了,這…這?”

這時眾人才現廢墟聖境已經不見,那可是他們沖擊至尊始祖的關鍵之地。

“不要慌,本尊已經封印了命運之刃,將整個廢墟聖境都轉移到了創世界中。只要命運分身與那命運之刃徹底融合,便可掌控眾生。”林峰語氣淡然,似乎在說一件為不足夠的事情,“眾生命運由我掌控,只要小魔界祖神殿的命運之刃不出,天下間唯有本尊能夠恩賜眾生晉級至尊大道,本尊是命運之子,主宰眾生。”

“當年三皇在世,他們也以主宰眾生自居,創造三皇世界。如今林峰至尊封印第五柄命運之刃,修煉三皇飛升經,足以越三皇。你尊號教化,不如就叫教皇。人皇如何,妖皇如何,魔皇又如何,他們只是主宰一脈,飛升遠古仙域後,林峰至尊主宰那是人妖魔三脈,稱為教皇最為合適。”化血魔尊朗聲說道,其余人听了也都點點頭。

林峰修成至尊始祖後的蛻變太大,讓他們有一種陌生感,或許這就是至尊與半步至尊之間的差距。

“教皇?”林峰念叨幾下,似乎很滿意,臉上露出一絲笑容。他自然看出眾人的窘迫神態,暗嘆幾口氣,“本尊閉關多久了?”

“師兄,你閉關足足有三百年了,因為廢墟聖境中一直沒有異常動靜,所以我們也一直守護在這里等你歸來。”

林峰看了眼紫衣,伸手在她的俏臉上捏了下,“你消瘦了很多,放心好了,只要有我在,用不了多久,諸位都可以有驚無險的晉級至尊大道。”

“林峰至尊,那我們現在該怎麼做?”化血魔尊態度恭敬的問道。

林峰一揮手,九幽地府,天龍袈裟,滅絕刀都飛了出來,化出巨大宏偉的九層空間世界。

“將尊者以上的所有弟子都帶走,本尊要讓那些至尊老祖們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他散靈魂,仙靈之力瞬息便掃過千億萬里。

很快,無數的尊者從四面八方蜂擁的趕過來,林峰伸指一點,“渡化。”漫天佛光,遮蓋億萬里空間,凡是進入其中的尊者都順便被渡化成信徒,而後自動的飛入三大道器之內。

短短三個時辰,林峰便收取了將近兩億尊者,其中不泛半步至尊。

“那個仙宗的至尊老祖也該到了死的時候,要想打開通往三皇世界的通道,唯有將他血祭。”林峰將三大道器都收取起來,將所有人都收進了創世界中,在那里他們可以圍繞祭壇修煉,吞吐玄黃源力。

仙宗內,一個無限深遠的**空間中,‘仙’正在全力的煉化那個快甦醒的邪靈。如果讓他佔據主動,那麼整個廢墟靈界將徹底的成為廢墟。

“可惡,待本尊壓制住那邪靈,便溝通主人,將那個林峰徹底的斬殺,哼,只要煉化了那林峰,本尊便可一舉徹底磨滅掉邪惡,將自己身的力量推到一個嶄新的境界,完全脫離主人的控制。”‘仙’內心在不斷的咆哮著,眼楮時青時綠,正邪兩靈正在激烈交鋒著。

忽然他身體一抖,驚恐的仰頭望去,一只大手破口擊到,那巨大的手掌心中旋轉著一個金色的字。越五個混沌年的力量轟然壓下,砰的一聲,將他的**震的都龜裂起來。

“這次看你往哪里逃。”林峰的聲音響起,如同驚雷一般震的‘仙’目瞪口呆。

“不…你怎麼可能成就至尊大道。”‘仙’出了怒吼,億萬里的空間開始歸墟,可是下一刻同樣的一直金色手掌居然從那歸墟的空間中再次轟然壓下。

“桀桀桀,林峰你想擊殺本尊,做夢。”‘仙’吐出一口精血,一個巨大的創世界投影顯化出來,直接包裹著他。

‘仙’想要遁入創世界中。

“傀儡就是傀儡,你的創世界如此的弱小,也想在本尊面前獻丑。”林峰未見其人,但聞其聲。一道億萬里的劍光掃過,居然將那投影一分為二。無數**空間世界牢籠般的降臨下來,將‘仙’一層層的包圍著。

“你…你身上怎麼有三皇之氣,你…你褻瀆三皇,你不得好死。”‘仙’瘋狂的吼叫起來,他不斷的揮擊出拳頭,將**空間一層層的擊碎。

但是死神般的聲音自天而降,吹響了他隕落的號角,“光暗大聖祭。”

一座光明大世界和一座黑暗大世界同時凝聚而出,將那個‘仙’**在其中。然後又是一座火的世界**下來,那是三味真火世界。

成就至尊始祖後,可以真正的召喚出大道規則世界,這每個大道世界中都熔煉了一枚真正的大道天書,使得規則世界徹底的完美。林峰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就是驚天動地,直接召喚出三個規則大世界**。

“林峰,本尊乃是五宗諸多至尊老祖聯手煉制出來的,是為了鎮守廢墟靈界,你敢斬殺本尊,就是與五宗為敵。諸天萬界將不會再有你的容身之地,你乖乖的還是放了本尊,或許還有一線生機。”

“你果然與五宗有關,既然知道了這個秘密,你更沒有留下的價值了。”第四座大世界**下來,那是劍的世界。

‘仙’才兩個多混沌年力量,又如何能夠抵擋林峰五個混沌年的輾壓,僅僅堅持了三個時候便轟然一聲崩潰。光暗大聖祭的威力徹底的顯露出來,不時從那血霧中傳來慘叫聲。

林峰從虛空走出,端坐在上空,調集力量進行慢慢的煉化,那個‘仙’的正邪雙靈作用非常大,只要煉化掉其中的神智,便可將之分給自已她們煉化,可以快的增強靈魂力量。

煉化一個至尊始祖的困難度比煉化一個半步至尊要難上百倍,林峰也是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陡然睜開眼楮,伸手一撈從那血霧中飛出兩顆光球,那便是正邪雙靈,最為純淨的仙靈本源力量。

林峰將他們都打入到創世界中,然後雙修合攏,那‘仙’的殘余力量立刻無限的濃縮,最後凝聚成一點。

“天龍一擊。”

林峰血祭掉一個真正的至尊始祖,終于將廢墟靈界轟開了一條通道,一條通向三皇世界的通道。

[BOOK: 008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06: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