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9
正文 第八百六十一章 殺進小魔界


“小魔界的幫凶,與祖皇已經勾結。”人皇之子不屑的說道,“他們也想掌握天下眾生命運,簡直是痴心妄想。”

“是傳說中早就已經消失的古老皇者?”林峰听到這里,便猜出那些人的來歷,能夠有此野心的,有此實力的恐怕也只有那些古老的皇者了。

“不錯,情皇,幻皇,還有轉世重生的破蒼仙尊,冰玉仙尊和枯博仙尊。”

一下子出現三個轉世重生的仙尊,讓林峰驚詫不已,特別是听到那個破蒼仙尊,幾乎忍不住要驚叫起來。

“呵呵,你以為在中央戰場世界中吞噬的那個塵生真的是破蒼仙尊轉世?那只是一具分身罷了。”人皇之子看到林峰的臉色就知道他在想什麼,“真正的破蒼仙尊轉世已經擁有十一個混沌年戰力,就算你現在找門去,都不夠他一根指頭捏的。”

林峰臉色鐵青的難看,十一個混沌年,這種力量強大的也太離譜了。

“好在我們這一方的實力也不錯,五行仙尊轉世的盤擁有十二個混沌年,仙器器靈轉世的暗魔擁有十一個混沌年戰力,神獸角龍轉世的小魔王擁有十個混沌年,再加我們三人,整體戰力絲毫不比他們弱。”妖皇之子低聲說道,“可惜,獵天,魯靈子,葉飛,天龍女他們覺醒的要慢些,否則我們會有更大的力量。”

“我一直在猜測他們的身份來歷,可惜一直沒有頭緒。”

“哈哈,我們也是最近才知道,也是從五行仙尊的口中推測出來的。那葉飛至尊可能是已經飛升的妖尊大人轉世,魯靈子是封天仙尊轉世,至于那個天龍女,當年是無意中被牽連帶進低級修仙界的。”

林峰想到了那柄殘刀,想到了那個伏妖神壇,“在降臨之前,雙方經過一場大戰。小魔王被對方的仙器封印,暗魔的本體受到重創。那三位皇子是否知道道儒仙尊?”

“也是最近才知道的,在諸多降臨的仙尊之中,道儒仙尊的力量最為強大,他是命運仙王的左膀右臂。可惜的是這麼多年來,一直沒有他的音訊,或許隱藏在某個地方潛修。”人皇之子侃侃而談,最後望了眼林峰,“現在你知道這件事牽扯的太大了,知道的人越少,越方便我們行事。”

又是跟命運仙王有關,難道他就是命運仙尊晉級後的強大存在?難道他們降臨是為了那?林峰心中猛然跳動幾下,他想到了命運仙尊的遺體,結合九幽鬼尊的遺言,讓自己將來白日飛升時一定帶著命運仙尊的遺體進入遠古仙域。

三皇當年轉世或許也是為了命運仙尊的遺體,只是誰都不知道命運仙尊的遺體卻在九幽鬼尊的本命道器中,這只是自己的而一個推測。

“小魔王,有句話不知道當問不當問?”

“老大你有什麼要問的,就直接問。只要我知道的,全都告訴你。”小魔王拍拍胸脯,很仗義的說道。

“你們降臨到底是為了什麼?”

“呃,這個…”小魔王的臉一下子拉的老長,不過還是遲疑下說道,“這反正也不是什麼秘密了,我們降臨是為了尋找出命運仙王當年留在低級修仙界中的聖體。命運仙王要成就仙帝之位,聖體是他唯一的破綻。”

林峰雖然不知道仙帝是個什麼存在,但是他卻從小魔王的口中證實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命運仙王和自己知道的命運仙尊是同一個人。

“哦,那你們有頭緒了嗎?”林峰不動聲色的問道。

“哎,當年三皇已經有少許頭緒,不過遠古仙域那生了點事情,只好半途而廢,白日飛升。而我們則再次降臨,繼續尋找。”小魔王轉身瞧瞧那戰斗中心,“如今我們有了一個初步計劃,那便是聯手將那祖皇斬殺,奪取他的命運之刃,最後再與你體內的命運之刃融合到一起,或許借助命運之刃的力量能夠感應出命運仙王當年留下的聖體。”

“繞來繞去,繞了一大圈子,終于繞出了真實意圖。那些古老的皇者和那些對立的仙尊轉世之人恐怕也是想斬殺我,然後讓祖皇融合另外一柄命運之刃,企圖感應到命運仙王的聖體。”林峰心中琢磨一會兒,自己擁有命運仙王聖體的事情還不能公開,因為自己的實力太弱,指不定將來會生什麼事情。不過如果能融合祖皇體內的那柄命運之刃,倒是令林峰怦然心動。

轟隆巨響,兩道身形終于分開,那股爆炸力量令林峰全身都忍不住驚顫一下,盤擁有十二個混沌年,與他對戰的那個實力也非常強大。

“伏妖仙尊,你失去仙器的幫助,力量大不如前啊。”小魔王大聲的叫喊起來,“你這個不知廉恥的混蛋,雜碎,當年兩人圍攻本尊一人,還借助仙器之威才鎮壓住本尊,你們丟不丟人啊。”

“小魔王,你在這里唧唧歪歪的算什麼本事,不如出去斗一斗?”盤的身形出現在眾人身邊,他的氣息微微有些喘,顯然對手伏妖仙尊也是個極其難纏的角色。

“哈哈,盤老大,就我這點微薄之技,怎麼能拿出來獻丑呢。不過那個伏妖仙尊也快活到頭了,只要我們將那小魔界的祖神殿摧毀,斬殺掉那祖皇,一切便可塵埃落定。”

“哈哈哈,你們有膽量的就進入小魔界,三皇之子,諸位老朋,我們小魔界見。”一個巨大的空間黑洞出現,總共六道人影進入其中消失不見。

“林峰,這次進入小魔界危險重重,你很可能會隕落。如果你不想進入的話,我們絕對不會怪你。”盤看著林峰,語氣凝重的說道。

“我們在一起有多久了,什麼時候你見過我說個退字或者說出害怕二字了?”

“哈哈,好,總算沒有看錯你。”盤轉頭看看三皇之子,“一切就拜托你們三位了。”

“五行仙尊客氣了。”三皇之子連忙回禮,他們組成一個大陣,一拳轟擊出去,也出現一個巨大的黑洞,“我們進入。”

總共八個人相繼走了進去,在他們進入後不久,一道妙曼嬌美的身形出現在這里,她抬頭望望天,輕輕跺幾腳,“那個林峰跑的還真快,姑奶奶我還是沒能趕得。算了,還是走一趟那個毒宗和小仙宮,先將飛揚妹妹救出來。嘿嘿,姑奶奶我突破了十個混沌年,諒他們也不敢說個不字。

小魔界與三皇世界環境一樣,只是這里的制度,生存的主要種族,修煉功法不一樣罷了。在小魔界,實行的是真正的強者為尊,實力弱小的見到實力強大的,不論宗門之別,基本都需要跪拜行禮,等級制度非常的嚴格。

魔界的天空很透明,突然一個黑洞出現,降臨八尊身影。

“林峰,到時候我們會纏住其他的皇者,轉世的仙尊,而你需要直接進入祖神殿,與那祖皇交手。如果你失敗了,就會被他吞噬,一身大道盡歸他有。如果你贏了,你就可吞噬他的畢生精華,你就可煉化掉兩柄運命之刃,那時候你的境界會有一次大的蛻變。命運仙王曾經說過,煉化掉兩柄命運之刃,便可使得力量連跳兩個層次,還可以逆轉大道,對于你將來參悟新的大道都是一大助力,可大大的縮減時間。”盤再三的叮囑一番,見到林峰眼神堅定,便點點頭。八人幾乎是瞬息間便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這片區域矗立起一座座高聳入雲的宮殿,連綿不絕延伸到遠方,足足有三百億萬里之大。無數尊者弟子都在其中隱修,一股股強大的煞氣聯成一片,足以毀天滅地。

“那做紫金天石鍛造的宮殿便是祖神殿,祖皇便身在其中,你僅僅有一次機會。”妖皇指向遠方最大的一座宮殿。

“知道,我一定全力以赴。”

“不是全力以赴,是一定要成功,能夠駕馭命運之刃的只有你們兩個。能不能感應到命運仙王聖體的,也只有你們兩人。”盤搖搖頭,拍拍林峰的肩頭,“所以你必須要勝利,否則你的飛升宗將不復存在,三宗,已經整個三皇世界都將成為廢墟,眾生都成為那祖皇的奴才。”

“我保證,我會成功的。”林峰腰板陡然挺直,這一刻他突然現自己需要承擔的責任太大了。自己成皇後便可主宰眾生命運,卻不想如今卻要為了眾生而去拼命,難道這就是命運輪回嗎?如果命運也能有輪回的話。

“動手。”盤大喝一聲,下方頓時大亂起來,一道道蠻橫的氣息沖天而起。

祖神殿中頓時升起六股氣息。

“獵天你自己小心,我們。”林峰這一方也沖出六個人,直撲對方。他們似乎都怕毀滅了這一方天地,居然直接遁進了洪荒亂流中。

林峰靈魂一掃,便吃了一驚,祖神殿內的至尊始祖還真不少,足足有三十多個,不過最強大的僅僅才八個混沌年,也就是說他們中最強大的才跟自己差不多。

[BOOK: 008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3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