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3
正文 第八百八十五章 受傷


林峰還是低估了隱皇的實力手段,要不是他反應快,恐怕早就被他們圍困住了。如今雖然逃遁而出,但是身後卻有一位隱皇死死的鎖定不放。

忽然他身體一僵,感覺四周的空間開始重疊,無盡的壓力撲向全身。

“不可力敵。”林峰不再隱藏身體,在隱皇面前一切隱身術都失去了威能。他體內的力量也全部爆,二十九劫神力融入**,九百九十九大血竅空間同時震蕩而起,將四周的空間壓力全部的吞噬消化,他的**爆出了刺目的神光。直接以暴力強行的突破司絨仙尊的秘術,逃遁度更快。

“神體,難道他是神族之人?不對…”司絨仙尊看到前方爆出的神光,和對方施展出的星體大道,眼神都變了。神族,那可是一個傳承非常古來的勢力,傳聞在遠古仙域還沒誕生的時候就出現了,如今在遠古仙域中也存在神族的後裔,最強大的古神,那可是堪比仙王的存在。

如果對方真是神族之人,那事情可就鬧大了,因為神族生存的地方根本不在十三皇者大洲內,而是在域外神州。域外神州勢力錯綜復雜,不凡皇者,王者那樣的古老存在。

“就算你手段百出,今日也休想逃過死劫。”司絨仙尊打出一塊傳音符,然後繼續窮追下去。

莫顏仙尊和梵語仙尊隨後即到,他們看了司絨仙尊的留言後神色這才凝重起來。

“居然能接二連三的逃脫司絨仙尊的絕殺,我們還是去做其他的事情,防止那些人知道我們的存在。”

“不錯,等司絨仙尊返回後我們再好好商議一番,走。”

兩大仙尊沒有繼續追下去而是轉身朝著前方的大隊伍跟去。

“噗嗤…”林峰噴出一口血,他已經挨了第三掌,每一掌都打得他氣血翻騰,要不是有玄黃源力修復傷勢,可能早就被司絨仙尊擒拿。

擦擦嘴角的血液,林峰遁入了死亡峰谷深處,在那里他冥冥中感應到一絲極大的危機,但是那也是自己唯一的求生之路。

“這樣下去可不行,得要想辦法將他擊退,可惜我的命運之力只能施展一次,如果不能將它一舉重創,那麼再沒有逃生機會。”

林峰一邊逃遁一邊思索著脫身之法,不過當他要遁進一片迷霧中時,一道身影出現在他前方,臉帶著憤怒的表情朝著林峰一拳轟殺過來。

“剎那劫拳。”

空間交替更換,乾坤巔峰黑白,司絨仙尊將空間道的威力催動到極限。

“無盡時空。”林峰的靈魂力量全部爆,空間道也完全的運轉,在他面前出現了千百個層層疊疊的空間斷層,雙方之間的距離看似很近,其實很是遙遠。

‘砰’的一聲悶響,林峰還是沒能躲過那一拳,他施展的空間道完全被擊潰。要不是早就修成神體,恐怕也早就一命嗚呼了。

林峰的眼神很平靜,有些殘酷的平靜,他無力的掉落到地面。

司絨仙尊冷著臉站在林峰不遠處,他心中也是非常的震驚,這個明明沒有修成仙尊的家伙居然擁有了二十九劫神力,這種力量就算在是十三皇殿中也是一等一的強者,深受皇者重用。

“說出你的來歷,本尊給你一個痛快。”

林峰運轉神力,感覺血氣不暢,深呼吸一口氣,胸口之間好像有一塊石頭堵住般。這次受的傷不輕。隱皇的力量已經越他很多,自己是依仗著諸多大道的各種特性才能堅持這麼久,要是換成其他人,恐怕連逃遁的機會都沒有。

“司絨仙尊?”林峰摸摸胸口,目光直視他,毫不畏懼的說道︰“你是本尊見過的實力最弱的一個,要不是本尊前段時間受傷未愈,你休想能擒拿住本尊。哼,殺戮仙王派出的強者都沒能拿本尊怎麼樣,你又算的了什麼?”

司絨仙尊一愣,這…這小子口氣也太狂了。不過當他想到殺戮仙王的時候,身體不自然的哆嗦下。眼神古怪的看著林峰,似乎要好好的看透他的身份來歷。

“嘿嘿嘿,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死到臨頭還來糊弄本尊,殺戮仙王會派出強者追殺你,你算什麼玩意,就算仙皇他們眼中也是螻蟻一只,你連螻蟻都算不。”

林峰說的話其實也並不錯,當初在教皇世界中,那些轉世的仙尊,那個滅絕刀尊可不是殺戮仙王派出的嗎?只不過在遠古仙域中說出這話,不免就成了狂妄無知之言。

“你想不想知道為何殺戮仙王要追殺本尊?”

司絨仙尊的笑容陡然一僵,盯著林峰看了好一會兒才沉聲說道︰“如果你想死的更舒服些,或許說出這點本尊會滿足你。”

“很簡單,因為本尊身有他欲得之卻又得不到的東西。”林峰淡淡的說道,他右手一翻,出現一柄刀,面刻畫著一個‘戮’字,殺戮真意澎湃的蕩漾著。而他身的氣息也一下子轉變過來,眼神變得冷酷無情。

“你信與不信已經不是很重要,本尊就算難逃一劫,也要在臨死前讓你見識下殺戮仙王的仙王大道最高秘術。”林峰不再隱藏自身的實力,一股股皇者之氣從體內釋放出來。

滅絕刀尊死前都驚呼‘半皇之氣’,晉級先皇大道的跡象。林峰不但不是仙尊,更不是隱皇,但是他以至尊境催動了皇氣。

司絨仙尊聳然動容,第一念頭便是此人的來頭恐怖真的不小。殺戮仙王的手段名震遠古仙域,九倍增幅戰力無人可敵。一直等到命運仙王崛起,他的勢頭才被壓制一點。

眼前的這個人催動的的確是曠古爍今的殺戮大道,而他身散出的也是真實的皇者之氣。

“刀下無仙。”林峰揮斬出滅絕刀,二十九劫戰力一下子突破到三十劫,這是單純力量的提升,卻不是靈魂感悟的提升。這種增幅力量還在增長,很快便到了三十劫巔峰,隨時都會再突破一個層次。

這一刀本來威力尚可,經過林峰的改良後威力足足翻了十倍不止。方圓十里都被一股堅不可摧的力量籠罩著,是刀的真諦,是殺戮的真諦。

林峰的神體運轉極限,不斷的抵消著那股狂暴的力量帶來的侵害之力。

“空間破碎。”司絨仙尊的眉心處出現一點紫金血液,身的力量也徹底的催動。

“三十一劫神力?”林峰將自身的力量增幅到三十劫巔峰,已經可以感應出司絨仙尊的真正實力。

雙方之間的空間在塌陷,在爆炸,林峰劈出的刀威在不斷的消散。

遠古仙域的空間非常的堅固,比起教皇世界要堅固千萬倍,億倍都不止。眼前的空間塌陷,爆炸,那只是空間大道演化出來的。

“哼,不管你是何人,依舊不是本尊的對手,去死。”司絨仙尊眉心出的那滴紫金血液化成一柄劍,閃著妖邪之芒。

一股生死危機涌心頭,林峰下意識的化成巨身,小腹處傳來一股撕裂靈魂般的痛楚。不過他的左手也在剎那間揮灑出一道圓月光芒,那道光芒沒有絲毫的力量氣息波動,在毀滅的場景中鑽出來,掠過司絨仙尊的眉心。

林峰本體血肉模糊,在倒下的時候一道光芒閃過,法寶分身臉色蒼白的飛出來,直撲那個身體僵直的司絨仙尊,手中握著一柄命運之刃,一連斬出八刀,隨後氣息低弱的倒在地。

撲通…跟著倒地的是那司絨仙尊,他的眼神空洞無神,身的氣息已經消失,他連靈魂都沒有逃遁出來。

倒在遠處的林峰本體,小腹處血肉不分,一道紫金之光在其中不斷的震蕩著,是那柄化形的小劍。一股股無法言語的劇痛刺激著林峰的靈魂,使得他沒有陷入昏迷。

“都出來。”林峰咬破舌尖,使出最後一點力量將情皇殿的那些仙尊都召喚出來。一共十一人,他們一出現便被眼前的慘烈情景給驚的臉色蒼白。

“鳳翎,你怎麼樣?”五姑娘撲到林峰身邊,彈出幾顆療傷聖藥。

“不要管我,死不了,帶著司絨仙尊的遺骸趕快離開這里,否則都死無葬身之地。”林峰說完這句話,腦袋一歪失去了意識。

“保護鳳翎兄離開,***,老子這次也拼了。”川次仙尊的實力最高,清醒的也快,先將那司絨仙尊的遺骸收取起來,他知道這個隱皇,走到哪都是高昂著腦袋的尊貴人物已經死的不能再死了。

然後小心抱起倒在一邊的林峰分身,和情皇殿的其他仙尊對視幾眼,紛紛遁走。

三個時辰後,兩道身影降落到這片廢墟之地,正是那莫顏仙尊和梵語仙尊,他們的臉色非常難看。

好久,莫顏仙尊才沉聲說道︰“除了司絨仙尊的半皇之氣外,還有一種半皇之氣,肯定是有其他的隱皇出手了。”

“恩,司絨仙尊的生命氣息全無,凶多吉少。你足智多謀,有了看法?”

莫顏仙尊想了下,“無論生什麼情況,我們不能分開獨自行動。隱藏的暗處靜靜等待,不能著急,自亂陣腳。先這麼辦,等到霸王墳墓徹底出現,其他的隱皇必定會一一的現身。”

無妄城,情寶樓。

一個隱蔽獨立的空間中,十二個仙尊圍成一圈不斷的催動著自身的力量,灌注到中間的那個大陣之中。大陣中間躺著兩個人,正是林峰與他的法寶分身,洶涌的神力不斷的涌入到他的體內,修復著傷勢。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十二人同時收功,每個人的臉色都有些蒼白,耗力過多。

“侍衛長,這次多虧了你及時趕到,小妹感激不盡。”五姑娘對著身邊的那個中年男子一拜。

“五姑娘,你,川次還有我三人自小一起長大,雖無血緣卻勝過親兄妹,多少生死都渡過了,還談什麼感謝不感謝的。你的情道雖然破掉,但是為兄卻由衷的感到高興,天道無情,也給人一線生機。如果你的絕情之道不破,將來的成就也會停滯不前。”中年男子竟然是情皇殿的侍衛長,那個擁有二十九劫神力的級仙尊。

“老大,鳳翎兄的傷勢怎麼樣了?”川次的眼神中滿是敬佩。

“他體質古怪,傷勢恢復極快。擁有神族之體,卻又兼容法道,尤其是那具分身,連我都看不出他身的實力到底如何。對了,川次,那個司絨仙尊真是被他斬殺?”

“那還用說,這家伙不知道什麼怪物,以二十九劫神力居然斬殺了隱皇階仙尊。老大你看他身沒有凝聚出仙尊之符,明顯還是個至尊,可是他的實力卻…”川次很是不解,不知道如何表達。

“這次我出關,也是受到情皇指令,前段時間升仙池生異常動靜,他老人家說與下界飛升者有關,此事非同小可。下界乃是命運仙王的大本營,如果真有人飛升,肯定與命運仙王有關。他老人家推算出一個微小的變數,才派我出來,想不到會遇到返回無妄城的你們。”

五姑娘轉頭看看林峰的臉,小聲說道︰“你說他會不會就是下界飛升者之一?”

此話一出,所有人都驚詫起來,臉一絲悸動。

“小五,下界飛升者牽涉甚大,不要胡亂猜測,以免招致殺身之禍。我想如果可以講的話,他會告訴我們的。他不講,往後誰也不許問。我情皇殿一脈不參與進任何紛爭,你們都記住了?”

“是。”

“好了,小五,川次留下,其余人先出去探听下外面的情況,死亡峰谷已經被掃蕩了三分之二,最後三分之一掃平後,就進入域外神州,等待霸皇墳墓開啟之日。”

等到其余人都走出後,侍衛長才輕笑道︰“鳳翎兄既然醒了,還請一見。”

清醒過來的不是林峰本體,而是法寶分身,他只是力量耗損過度,得到神力補充後,已經恢復的差不多。

起身盤坐在大陣之中,法寶分身面無表情的看了眼情皇殿侍衛長,點點頭示意道︰“有了你相助,斬殺剩余的兩個隱皇把握就更大一些了。”

[BOOK: 008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3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