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4
正文 第八百八十六章 論武 上


林峰法寶分身的話讓三大仙尊嚇了一跳,這家伙差點都活不了了,可剛醒來就惦記著剩余的兩個隱皇。隱皇的手段那可不是一般的強大,林峰能做到的事情,他們三個仙尊可做不到,甚至想都沒想過。

“這世沒有不可能的事情,只有不敢去嘗試的事情。本尊煉化掉那司絨仙尊,有七分把握沖擊到三十劫神力。”司絨仙尊乃是隱皇,對于天道的感悟肯定更深刻,林峰兼修三十九大道,只要其中的十多種大道得到補充突變,那麼沖擊三十劫神力的關卡便不再是障礙。

他這話說的是事實,可是五姑娘他們的神色就不對勁了,吞噬他人的大道有九層幾率使得自己走火入魔。比如赫赫有名的鬼皇,好多次都差點走火入魔而亡,據說他與命運仙王的關系很是密切,得到過他命運之力的加持,可以逆轉乾坤,這才多次死里逃生,佔據了一席皇者大位。

所以吞噬他人竊取大道乃是修仙界的禁忌,除非你與命運仙王有些關系。或者說你修煉的大道包裹萬象,可以容納一切大道。

林峰分身看到三人的表情,稍微想了下邊猜出他們的顧慮,微微點頭說道︰“這事本尊自會小心處理,修仙之道如果只是墨守常規,又怎麼能窺破到無至高大道呢。川次仙尊,那司絨仙尊的遺骸呢?”

川次仙尊一揮手,那具隱皇的遺骸就飛了出來,他的靈魂神智早已經被命運之力抹殺干淨,整個遺骸都釋放著強悍的力量氣息。

林峰分身伸手一抓一撈,從那個司絨仙尊的眉心處就飛出一團光,那團光中囚禁著一個閉眼的靈魂之嬰。

“這似乎是偷天之術?不,只是形似而已。”

“武藏師兄,你沒看錯?”

情皇殿的侍衛長名武藏,他疑惑的搖搖頭,“只是覺得很像而已。”

法寶分身抓出司絨仙尊的純淨靈魂,毫不猶豫的一口吞了下去。然後看了眼三人,“等下本尊會催動光暗大道來聖祭掉這具隱皇遺骸,還請三位為我護法。”說完化成一道流光融入到本體內。

本體雖然沒有甦醒,不過身的氣息還是輕輕一動,光明大道和黑暗大道飛了出來,化成兩個規則世界將那司絨仙尊的遺骸包裹起來。

光暗大聖祭,經過神力催動,獻祭的威力足足提升了一個等次。

“光明大道,黑暗大道。你們看,那光明大道中居然有戰斗天使的意志化身難道與光明之神有什麼關系?”武藏仙尊眉頭皺的更深。

五姑娘的臉色也越來越古怪,嘴里不知道在嘀咕什麼。只有川次仙尊的眼楮越來越亮,“老大,五姑娘,說不定鳳翎兄還真能輕易的煉化掉隱皇的一切,你們看那隱皇的遺骸開始融化了。”

司絨仙尊的遺骸的確開始慢慢的融化,一股股淡紫金色的神力流入到林峰本體之中,他的傷勢恢復度陡然加快,小腹處的傷口也開始愈合。

司絨仙尊乃是隱皇,體內早修煉出了半皇之氣,林峰體內的半皇之氣受到吸收,自動的釋放出來。

如果說之前林峰的口氣顯得有些狂傲,但是當他體內的半皇之氣自動釋放時,守護在陣外的三大仙尊終于淡定不了,他們一個個好像抓狂的瘋子,氣息都粗起來。還沒晉級仙尊境,就擁有了越諸多仙尊的力量。還沒成就隱皇呢,就已經修成半皇之氣。

天地間的一切似乎都顛覆過來,自古恆定的規律在眼前的男子身都不復存在。

“不好,這光暗大聖祭的威力頗大,隱皇遺骸散出的能量波動肯定會傳播出去。我們立刻出去重新布置下大陣。”武藏仙尊突然說道,這個時候大陣內的能量已經洶涌澎湃了,如此簡單的大陣的確無法遮蓋住這里生的一切。

情寶樓外。

武藏仙尊看著不斷傳過來的情報,仔細的分析著。

“霸皇寶藏果然是個巨大的誘惑,十三殿的侍衛長都出關了,不過和本尊一樣都沒有現身。”

“老大,那情報中提到有多少隱皇也出世參與進來嗎?”

“隱皇那是何等人物,每個殿中都有那麼幾位。其他皇者殿是不是派出了隱皇暗中行事本尊不是很清楚,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情皇殿沒有派出隱皇。情皇正在閉關修煉的關鍵時期,那些隱皇寸步不離禁陣。”

川次仙尊耷拉著腦袋,“如果其他皇者殿有隱皇出現,那麼我們情皇殿豈不是連湯都喝不著了。”

“情皇這次志不在寶藏,而是那個變數。”武藏仙尊看看四周的情皇殿弟子,“你們能听明白本尊的話嗎?只要我們打听到那個變數的線索,就算沒得到霸皇寶藏,將來情皇也會重重賞賜我們。所以這次奪寶,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明白。”諸位仙尊相繼點頭。

就在這時,密室禁陣微微一動,一個人穿過禁陣走了出來,正是那清醒過來的林峰。

“鳳翎兄,你的傷勢未好需要好好潛修才行。”

“多謝武藏仙尊出手相助,隱皇的遺骸蘊藏的力量太過強大浩瀚,要完全的煉化吸收需要很長的時間,本尊可沒那麼多時間浪費,一切就交予分身去煉化了。”

“鳳翎,你傷勢未愈,難道就要去冒險?那我陪你去。”

“霸皇寶藏對我來說誘惑力太大,我一生都是在冒險中,在生死存亡間成長起來的。隱皇在你們眼中高深目測,威不可敵,可照樣還是隕落在本尊手中。隱皇不可怕,真正的皇者也不可怕,可怕的只是我們內心深處那一道無法逾越的障礙。生死危機最能激人的潛能天賦,你們以為那些隱皇,皇者,王者都是在平靜的苦修中成就大道的嗎?”

林峰看向武藏仙尊,眼神鋒利,朗聲說道,“听聞武藏仙尊修煉了億年也威能參透目前的境界,踏入隱皇境。但如果進入霸皇寶藏一次,或許就會找到機緣一舉突破。”

情寶樓中一片死靜,許久,武藏仙尊拍起手來,“鳳翎兄說的很對,情皇他老人家也曾經對本尊說過同樣的話。其實這億年來,我們十三皇殿的侍衛長都在做同樣的一件事,那便是積蓄根基。鳳翎兄大概也知道,大道修煉大成的越多,那麼修煉的天賦潛力就越高,晉級的度就越快。一般的仙尊修煉成的大道都在十多種,而隱皇的一般都越了二十種,真正的皇者越了三十種大道。听聞仙王級修煉大成的大道則越了恐怖的四十種。所以皇者能統御天下,而王者可以統御眾生,他們無所不能。”

武藏仙尊說完,似乎想到了什麼,有些試探的說道︰“不知道鳳翎兄修成了多少大道?”

林峰輕輕一笑,有些高深莫測的回道︰“如果你剛才說的那是標準,本尊應該可以達標了。”

四周的人眼楮同時一亮。

“鳳翎兄,你修成的大道果然過了二十種,看來你修成隱皇已經沒有任何障礙了。這次奪寶事畢,鳳翎兄是否願意與我們等同返情皇殿。五姑娘畢竟是情皇他老人家最喜歡的一個女弟子,她也是以情道入門,繼承了情皇半個衣缽的人,如今五姑娘情道已破,本尊覺得你有必要去面見情皇一次。”

“本尊正有此想法,不過這次奪寶無論是不是成功,本尊都會先去武皇殿一次,斬殺隱皇的事情非同小可,本尊需要進入升仙池將全身的神力重新淬煉一番,以應付其他隱皇的追殺或者暗算。”

“你要進入武皇殿?”武藏仙尊的臉立刻冷下來,冰天雪地般。

林峰沒想到自己的一句話會引來他如此巨大的反應。

“武藏師兄請勿責怪,鳳翎師兄他不知道我們情皇殿與武皇殿的恩怨。”五姑娘連忙解釋道,然後有些幽怨的瞪了林峰一眼。

藏仙尊輕輕嘆口氣,神色稍微好看點,低聲說道,“其實這算是情皇和武皇之間的恩怨了,算起來也是情人他老人家有些對不住武皇。當年他以武皇為爐鼎才修成了情道,兩人這才反目成仇。”

暈,林峰听得都傻眼了,情皇和武皇還有這樣的一段恩怨情仇。

“情皇成道後,武皇忿然離去,苦修武道最後成就皇者大道。這十多億年來,情皇一直想好好的彌補武皇,可惜兩人之間的恩怨太深,導致兩殿弟子都成了生死冤家。”武藏仙尊有些苦笑道,“鳳翎兄要是去武皇殿的話,他們知道你與情皇殿的關系,估計你進去後就出不來了。”

林峰想了想,這個武藏仙尊對自己還是不錯的。不過他早就做好準備,武皇殿那是什麼地方,代表著一個皇者最高權威的地方,要想進入那里借用升仙池,沒有一點能夠吸引他們的手段又怎麼可能順利的做到。

“或許本尊進入武皇殿,也是一次化解情皇和武皇兩人之間恩怨的機會。你們說武皇她最感興趣的是什麼?”

“當然是追求武道的最高境界,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只要她做到了,那麼便有機會晉級仙王大道境。”川次仙尊搶著說道。

“不錯,身為武皇,她一生的追求就是武道最高境界。可你們知道武道最高境界是什麼嗎?”林峰笑了笑,繼續問道。

這次沒有人回答,個個都顯得很慎重,他們不是以武入道,更是不知道武道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或許是打破天道束縛,成就仙王大道。”川次仙尊有些沒自信的說道。

[BOOK: 008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4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