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9
正文 第八百九十一章 得手


雷皇殿的那位隱皇一笑,其余的兩方人馬都有些緊張起來。泡*)鬼皇殿的那個sh 衛長臉s 極其的難看,他手中的鬼頭手杖橫豎在身前,似乎隨時都要防止對方偷襲。

林峰絲毫不慌的看看那個隱皇,非但沒有膽怯,反而眼中陡然爆出一股凶虐之s ,鋪天蓋地,凶猛澎湃。

這個雷皇殿的隱皇實力應該是剛突破三十劫神力,身上的氣息還遠遠不如死在林峰手中的那個司絨仙尊。對于這種,林峰有足夠的把握一擊致命,但那時他也將失去抵抗力量,不但奪取不到這里的寶物,連x ng命都堪憂。

所以林峰不等他威,自己先聲奪人,這一招果然奏效,所有人都被林峰的大膽挑釁給驚呆了。

“區區一個剛晉級隱皇的小輩,不好好的閉關潛修,鞏固境界,卻跑到這里撒野,今日本尊不給你們一點苦頭嘗嘗,我殺戮仙王的威嚴何在。”

殺戮仙王,八王之中最強大的一個仙王,威名統治遠古仙域無數億年,後來命運仙王崛起,他的聲威才收到壓制。但毫無疑問,殺戮仙王的名聲太響了,尤其是他的殺戮大道,自創的滅絕神術,九倍增幅戰力,舉世無敵。

有這麼一個強大無匹的存在,麾下自然也會有無數的絕世天驕,妖孽般的凶狠人物。

林峰身上氣息一轉,純粹的殺戮大道完全催動,一個散著妖yan光芒的‘戮’字浮現在眉心處。而他的手中也出現一柄上品上階道器,鋒利,冰寒的冷芒沿著刀鋒流動著。

“死在本尊手中的隱皇也不少,你這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雜碎,本尊將你的靈魂chou取出來磨練億年,再將你生吞活剝,桀桀桀。”林峰身形一動,手中的滅絕刀動起來,整個內殿的神力陡然受到牽引,洶涌雲集,整個空間都開始變化震動。

林峰身上的氣息陡然暴漲起來。

“殺戮仙王的滅絕神術,不好,他來自戮域聖地。”或許是殺戮仙王的名頭太大,或許是那個雷皇殿的隱皇實力真的不穩定,此刻感應到林峰的實力已經直接突破到三十劫神力,嚇得臉s 大變,一點眉心,那道閃電符文化成一柄雷刀轟殺出來。

“雷劫神刀。”

峰張口猛力一吸,那雷劫神刀的力量全部被吞下,神體大道全力運轉,不斷的容納吸收煉化。而他手中的滅絕刀已經b 近對方的脖子,已經能夠清晰的看到他眼神中的恐懼之s 。

‘嗖’的一聲,那個隱皇化成一道閃電消失不見,那滅絕刀的威力全部釋放到那些實力弱小的仙尊身上。

“啊…”頓時有六個二十五劫神力一下的仙尊出了慘叫,他們的**承受不住刀氣的劈砍,直接分成兩截,剩余的仙尊也都同時催動力量防御,他們一邊奮力抵抗,一邊狂吐鮮血,身上出現了蜘蛛網般的裂痕。

動手短短三息,就已經分出勝負,林峰依仗殺戮仙王的聲威,力壓佔據上風的雷皇殿一方。

林峰身上的氣息越來越強,他的體內好像有一股源力被釋放一般。手中的滅絕刀再次一劈,終于有八個仙尊點擋不住,**崩潰,他們的靈魂也受傷頗重狼狽逃竄。

創世界中,林峰分身,龍五太子,幾頭神獸正在布下一方大陣,大陣之中躺著的是那個司絨仙尊的rou身,此刻在那道雷劫神刀的強大破壞下,蘊藏的力量不斷的釋放著。

有八層融入到林峰本體內,剩余的兩層融入到布陣之人體內,補充著他們的巨大消耗。

林峰出手非常果斷,根本不容許對方有反應的機會。不過他一舉鎮壓雷皇殿後,身在半空的佝僂身影一下子消失了。

宮殿內除了血賤四方的殘破尸體,告訴眾人剛才的確生了最為驚心動魄的戰斗外,一片死靜。

鬼皇殿的那四大仙尊圍成一圈,警惕的看著四方,他們在搜索任何異常的氣息bo動。連雷皇殿的那位隱皇都不戰自潰,他們這些沒有成就隱皇之人又怎麼能抵擋住滅絕神術。

殺戮仙王的大道威震八方眾生。

“誰敢惹我戮域聖地的人,找死,全部給本尊斬殺了。”里面緊張之余,外面突然爆出驚天殺氣。

“不好,戮域聖地來了不止一人,大家小心先自保。”鬼無常一揮手中白骨手杖,揮灑出一片光芒籠罩向那個九龍爐鼎。

“本尊要得到的東西,你也敢搶。”一只燃燒著雷火的巨掌破空殺出,雷皇殿的那尊隱皇居然再次出現,身上dang漾著半皇之氣,驚得鬼無常險險的避過重擊。

一片空間籠罩下包裹著那座九龍爐鼎以及兩大沉睡的器靈。

“有膽量的就到我雷皇殿去算賬,哈哈哈,本尊不奉陪了。”雷皇殿的那個隱皇一招得手,直接化成一道雷電飛出了宮殿。

外面再次傳來驚天的神力踫撞聲和慘叫聲,兩息後平靜下來。

“無常師兄,你沒事吧?”獠牙仙尊這個時候才反應過來。

“沒事,那個雷皇殿的隱皇肯定身受重創,否則剛才本尊定會遭到重擊,我們還有機會搶到手無常這個時候才醒悟過來,急忙追了出去。

鬼皇殿的仙尊瘋狂的追了出去,剩余的幾人相互看一眼,也匆匆離去。

霸皇m 宮之中,四道身形瘋狂的逃竄著,當先一人正是雷皇殿的那位隱皇,不過他身上的氣息不斷變化,體型逐漸改變,成為另外一個人的身形。

“鳳翎,你傷的重不重?”

“要不是為了轉移他們的目標視線,本尊有足夠的余力將他們全部斬殺。不過我們配合上演這麼一手,消息很快便傳播出去。雷皇殿將成為眾矢之的,我們也可趁著h n1uan脫身離去。”

林峰語氣鏗鏘有力,其實他的體內經脈已經出現了破裂,上次與司絨仙尊戰斗的內傷還未完全的恢復,剛才連續拼命,更是雪上加霜。

根據霸皇留下的地圖,林峰帶著三人從另外一條安全出口順利出去。至于寶藏內的其他寶物,已經不是很重要,自己吃了rou,也要給別人留點湯喝啊。

“這是什麼地方?死亡峰谷!”武藏仙尊轉頭看看四周的環境,“原來霸皇寶藏的出口居然在這里,我們全力返回無妄城。”

無妄城已經沒有那麼多的人影,霸皇寶藏出世仙尊級的都已經到了域外神州找運氣去了,剩余的都是至尊級小輩,老老實實的留守在城中。

密室之中,林峰閉目調息,他身上的氣息已經收斂起來,許久才張口呼出一口氣,那是一口血霧之氣。

“那個雷皇殿的隱皇做夢也沒想到本尊會來扯虎皮這招。”林峰睜開眼楮,看看端坐在前面的三人,“你們想問什麼就問吧。”

“本尊這次出關,主要是受情皇指令尋找一個人的,對于霸皇寶藏沒有絲毫的貪念。情皇他老人家也說過,真正的寶藏那是有德者據之,實力強未必能得手。如今霸皇寶藏之中還在h n1uan一片,我們也該早點返回情皇大洲。”武藏仙尊的話很直白的告訴林峰,他們是不會染指那霸皇寶藏的。

“五姑娘也要跟你們一起返回?”

“是,五姑娘畢竟是情皇的愛徒,如今情道已破,無論如何都必須返回情皇殿听候情皇老人家的指示。不過鳳翎兄你放心,五姑娘不會受到什麼責罰的,只是希望你與武皇她老人家踫面時要小心,以你的天賦,經過升仙池淬煉後肯定能成就名副其實的隱皇,而後盡快的趕去情皇大洲。”

“鳳翎,你會去找我的,是吧?”五姑娘一對水汪汪的眼楮盯著林峰,看得他心頭一熱,鄭重的點點頭。他伸手一翻,十萬多顆各種丹yao,十五件道器都召喚了出來。

“這些東西你們都帶回去吧,剩余的對我有很大的重要,希望你們理解。”

武藏仙尊也沒有拒絕,將所有東西都收起來,“我不是相信自己,而是相信情皇,下次相見之時很期待你已經成就隱皇,而且是名聲大作的隱皇。”

林峰點點頭,“五姑娘,我之前贈送給你的那保命符文,你要慎用,那對靈魂會有損傷。”

“你一定要小心。”

林峰走了,他心中的牽掛太多,他需要一個強有力的實力保證。這一點只有靠自己,靠別人只是飲鴆止渴,不是長久之計。

因為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個霸皇寶藏上,所以林峰輕易的便回到了武皇大洲,回到了普陀山脈,在那里他要閉關一段時間。

普陀山脈如今是狼傲仙尊的天下,人人都誠服在他的凶威之中,不過他倒是信守承諾,對棲霞m n很是有待,特別是那個雍嬌嬌更是親自指點修行,實力每日劇增。

棲霞m n內,諸多至尊強者匯聚。

“听聞嬌嬌小姐已經晉級至尊始祖境,我等是特來恭喜送上賀禮的。”

“不錯,嬌嬌小姐得m ng狼傲仙尊青睞,親自指點修行,將來前途不可限量。”

“雍廣m n主,不知道我們是否可以拜見狼傲仙尊他老人家呢?”

雍廣至尊現在可是net風得意,他哈哈大笑幾聲,有些謙虛的說道︰“這些都是嬌嬌的造化,至于狼傲仙尊能不能見到,本尊還真不好答復,不過等小nv出關倒是可以向她打听一下。”

“卻不知道嬌嬌小姐什麼時候才能去武皇殿接受升仙池淬煉呢?”

“等這次閉關結束,武皇殿便會派遣sh 衛前來接應小nv,多謝諸多道友關心了。”雍廣抱拳示意,他還想再說些什麼,突然神s 微變,然後陡然從掌教大位上站起來。

“雍廣掌教,生什麼事情了?”其他人現了不對勁。

“,諸位快隨本尊前去拜見一位前輩。”雍廣至尊驚慌的飛了出去,其余的至尊不知道生什麼事情,都一一跟出去看看。

在另外一座山頭上,狼傲仙尊恭敬的站在那里,他的腦m n上不住的流淌著汗珠,在他的前面有三個比他高出一頭的強壯男子狠狠地盯著他,眼中滿是貪婪之光。

“乖乖,鳳翎前輩從哪里收服了這三頭煞星?”狼傲仙尊有苦不敢言。

“狼傲,本尊需要在這里靜修一段時日,你吩咐下去普陀山脈任何人不準前來打擾本尊。”一句威嚴的聲音響起,驚的狼傲微微一顫,連忙恭身應答。

雍廣等諸多至尊剛到半途就被狼傲仙尊擋住,听到他的命令嚇得屁滾niao流的回去了,躲在山m n中不再出來。

林峰返回普陀山脈就布下了加十萬年的大陣,他要將司絨仙尊徹底的煉化,使得自己晉級為三十劫神力層次,修成真正的隱皇,那樣將來經歷升仙池淬煉,得到的潛力j 將會提升很多。

創世界天上天中,司絨仙尊的**經過雷皇殿那位隱皇的力量加持煉化已經有三分之一成功轉化。剩余的只能他自己慢慢的煉祭掉,好在他煉化司絨仙尊的靈魂很有一套。

外界一年,陣內十萬年。

那座山頭彌漫著濃郁的神力漩渦,霧m  片根本看不清楚里面生的事情。三頭神獸黃金巨蟒老老實實的守在外面,無時無刻不在忍受著煎熬,山頭上傳出的壓力太過恐怖,好像一座太古巨山壓在他們身上一樣。

為了抵抗這種壓力,他們唯有拼命的運功抵抗著,但僅僅過了半年,三條黃金巨蟒居然喜歡上了這種壓力,因為他們其中的老大居然有一天啵的一聲,突破了一個境界,達到了二十劫神力,那就意味著可以加入一個神殿成為sh 衛了。

這種壓力持續了兩年之久,終于山頭上的神力漩渦消失了,那恐怖的各種大陣也全部收起。

“大蟒,武皇殿來了位sh 衛,你去將他邀請過來。”

神獸黃金巨蟒中的老大腦海中一陣嗡嗡的響聲,嚇得連忙起身行禮,“是,前輩。”

林峰慢慢的走了出來,他的身上氣息完全收斂,眼神平淡的如同一凡人。不過就那麼一站,兩頭神獸巨蟒頓時便感應到一股無法抵抗的氣勢壓力,忙躬身行禮。

[BOOK: 008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1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