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1
主題推薦
第八百九十三章戰中晉級


赤裸裸的刻薄,林峰這是指著對方的鼻子在羞怒對方。()宋剛仙尊一愣,隨即一拳轟了過來。林峰迎拳而上,硬接一招,不過似乎力量有所不足,整個人被一拳轟飛了出去。

砰的一聲撞擊在下方的那座宮殿上,只見宮殿四周的無數禁陣紛紛崩潰,連帶著宮殿都開始倒塌,里面待著的諸多武皇殿弟子都發出了慌亂的聲音。

“你的實力不錯,可惜要將報那宋騰的仇,你還沒那資格。”光芒閃過之后,林峰再次出現在宋剛仙尊前,不屑的彈彈身上的衣服。

看看那倒坍一角的宮殿,宋剛仙尊有些清醒,他忽然哈哈笑幾聲,高揚著腦袋也十分不屑的說道:“傳言不可信,你也不過如此,想借助武皇老人家的威嚴給本尊施壓,這不是君子所為。在這么多的武皇殿仙尊前,你可與本尊定下生死契約,生死不論?如果不敢的話,就乖乖的給本尊下跪磕一百個響頭,然后本尊會給你戴上一條鏈子,牽著你回到血皇殿復命。”

“你還真說對了,本尊根本就不是君子。什么叫君子,心中坦蕩蕩的才能算君子。很難想象,如我們等活了悠久歲月的老怪物,心中還坦蕩蕩嗎?”林峰風輕云淡的笑著說道,“再說君子二字從你口中出來,本尊似乎覺得看到一個罪孽深重的惡魔在勸服圣人墮落呢。至于生死契約,呵呵,本尊為何要與你定。本尊一身逍遙,要走的話你也無可奈何。”

“你…想不到你會是這么一個無賴。哈哈,那個五姑娘真是倒霉,居然一身大道會被你所破,可惜我那親弟功虧一簣,否則倒是與她成就一段良緣。既然你膽怯,那就滾吧。本尊也不屑與你交手?”

“你在激怒本尊?”林峰神色不動,低沉的說道,“看來你的激將法成功了,我們之間的恩怨不應該牽扯到無辜的人,你的激將法雖然成功,不過卻是無恥,這想必不會是本尊我一個人的想法。說吧,你想怎么定生死契約?”

宋剛仙尊眼中閃過一道血光,他伸指在眼前書寫了一份血書,一點眉心射出一縷靈魂烙印。

“這是生死血咒,你只要好烙下靈魂印記,這生死契約就算成功。這張契約受到天道控制,沒人可以干涉。”

林峰毫不猶豫的烙下自己的靈魂印記,那份生死契約燃燒化成虛無。天空之上頓時凝聚出一個古老的戰臺,這座戰臺獨立成為一方世界,有一個入口。

兩人先后遁了進入,那個唯一入口立刻關閉,四周神力云集,那獨立世界的晶壁立刻堅固千萬倍。這是天道凝聚而出,是根據雙方的實力布下的,在沒分出生死外,這個戰臺是永不會消失的。

“侍衛長,那個鳳翎真的定下生死契約了,這可怎么辦,武皇她出關后豈不雷霆大怒?”

“聽說那個宋騰參悟修煉了化血秘術,一直以來都是在潛修,厚積薄發,是血皇殿中最有希望晉級隱皇的人,那鳳翎難道這么有自信?”

“武皇看中的人又怎么可能是普通之輩?那個鳳翎不簡單啊。”武媚仙尊凝重的說道,“那個宋剛可能會兇多吉少。”

林峰靈魂查探下這個獨立的生死戰臺空間,空間晶壁堅固無比,而且還能吞噬神力和靈魂之力,顯得甚是古怪。

不過二十九劫神力與三十劫神力兩大層次間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這是一個質變的跳躍。林峰的血道是學之化血魔尊,雖然也修成大道道嬰,但是正如那宋剛所言,極其的粗淺,初窺門徑而已。

這個宋剛的血道非常精深,如今在武皇殿前,在諸多仙尊前堂堂正正的將之斬殺煉化,日后傳出去血皇殿也不會再用這個借口找自己的麻煩。

一個頗有成皇潛質的宋騰被自己給廢掉了,如果再有一個能夠成就隱皇的仙尊被自己斬殺了,估計血皇殿的聲譽會受到嚴重的挑釁,不過那又能如何呢?血皇總不可能親自出手對付自己吧。

想到這里,林峰的目光落在那宋剛身上,他一身血道已經運轉到巔峰,血光凝聚體表,不時的發出雷電交加般的聲音。

“鳳翎,本尊會將你擊潰鎮壓,然后慢慢的將你煉制成傀儡。”宋剛化成一道血煉長虹,轟擊向林峰,那條血煉發出呼呼的刀鋒之聲,整個戰臺都輕微的震動起來。

“末日浩劫。”林峰腳下一動,打出了黑暗道中的最高一門仙術。這門仙術一出現,整個空間都開始暗沉下來,好像末日降臨一般迅速蔓延,很快便漆黑一片。只能看到一條血煉之光在其中瘋狂的攻擊著,而看不清兩人真身。

“哼,區區黑暗大道也敢施展出來,風起云涌吞天下。”一股嗚嗚之聲響起,三味神風的從戰斗中心吹起來,橫掃黑暗。

林峰的黑暗大道被破掉,兩個人重新對峙起來。

“鳳翎,你瞧不起本尊?為何一直不施展出你真正的力量。”宋剛眉心處的那個‘血’字似乎要滴血,語氣陰沉的可怕。

“本尊只是想感受下血皇的大道威能到底強大何種境界,有一門古老的神術,擁有八倍增幅戰力,不知道你修煉過沒有?”

“化血神術,想不到你也知道這門大道秘術,不過要殺你還動用不到那種至高神術。”

林峰腳下一動,平淡的說道:“你會施展的。”他的力量完全的釋放,億萬道皇者之氣鋪撒開來,整整三十劫神力的戰力,代表著一位真正隱皇的誕生。

他的身體融入到天地間,將天地一體的境界催動到極限,仿佛化成了這個獨立世界的掌控者,氣勢無窮無盡,永不衰弱。五指張開,指尖間迸射出毒,魔,火,雷,劍五道規則神力;掌心間陰陽太極旋轉不停,這一抓石破天驚。

武皇殿四周圍觀的諸位仙尊同時驚呼起來,隱皇,真正的隱皇。他們這才知道那個看似低調的鳳翎有多么的可怕。

“不死血靈。”宋剛的頭發都驚炸起來,他的全身都滲出了血珠,每滴血珠中都有一個微小的孩童影響,不過那些孩童的面部都扭曲起來,似乎在承受著一種不可言語的痛苦。

砰砰砰….

無數道血氣沖天而起,一個個惡靈在血滴中誕生,在林峰的掌心中滅亡。而宋剛的身形已經到了另外一個角落中,氣息微微喘著。

“傀儡替代之身。”林峰張口一吸,那些爆炸的血氣全部被吞噬干凈,融入到血道真經中,這些都是大補之物。

“本尊主宰的天地,控制著眾生,在這里本尊無所不能,戰無不勝。宋剛,你的死亡已經降臨。”林峰一點眉心飛出一個‘武’字,這個武字剛勁有力,龍鳳之勢,一出現整個武皇殿上空都出現了偏偏霞云。

“武皇之道的加持,他修煉出的武道怎么可能會得到武皇大道的承認,難道武皇她老人家從閉關中蘇醒過來了?”武媚仙尊陡然從龍椅上站起來,不可思議的看著上空的霞云。

古祖圣拳,魔祖圣拳被他以特殊的方式連續的施展出來,頓時整個戰場中都是無堅不摧的拳鋒。

宋剛仙尊的境界要弱上一個層次,又不是神獸之體,肉體防御之力自然不是那么的強大。不過他在危急關頭居然穿起一套道器戰甲,手中出現一柄奇形兵刃,似刀非刀,似劍非劍。

艱難的抵擋住林峰狂風驟雨般的進攻,那個宋剛終于緩過一口氣,眉心處裂開一個血口,從里面流出一滴神血,這滴神血中盤旋著一條龍魂。凄厲的悲鳴從那血滴中傳出來,一團團幽暗的火焰燃燒而起。

“血祭龍靈,大道飛升。”那燃燒的血滴一下子沒入宋剛的紫府空間中,就看到他周身的空間都動蕩起來,氣息不斷攀升,一縷淡淡的金芒從他的眉心處亮起,很快便擴散至全身。

半皇之氣!這個宋剛不知道使用什么詭異秘術,血祭掉一條龍靈,強行突破關卡,一舉晉級為隱皇,成就三十劫神力。

“嘿嘿嘿,鳳翎,本尊本想再積蓄一些年月再記住龍靈之威成就隱皇,一舉穩固境界。想不到今日被你所逼只好提前晉級,如今我們都是三十劫神力,鹿死誰手尚未可知。”宋剛滿頭長發都化成血絲,綻放著邪惡的血光,眼珠之中出現三點碧綠光點,很詭異。

“宋剛仙尊居然有幸得到了一條龍靈,那可是隱皇級神獸之龍,可惜在這種局面下獻祭掉,白白浪費了四層本源力量。”武媚仙尊拳頭緊握,內心不禁有些緊張。本來她預感林峰的實力足以鎮壓那宋剛,自己也可真是的了解到他的實力。哪知道那宋剛也不是塊省心的料,竟然在戰斗中晉級,成就一代隱皇。

“本來覺得斬殺你還有些可惜,不過既然你如此奮勇成就隱皇,那也就有資格見識下本尊的真正手段。”林峰雙手一招,足足四具仙尊的遺骸飛出來,他的雙手中光暗大圣祭催動而起。

“他想干什么?”

宋剛仙尊眉頭一動,怒吼一聲,身上三道血光沖天而起,第一道血光中是包裹著一頭神虎,第二道血光中包裹著一頭神熊,第三道血光中包裹著一頭神猿

[BOOK: 008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