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2
第八百九十四章武皇

宋剛仙尊祭出三大神獸靈魂,好像要施展出一門威力極大的秘術。他手中的武器輕輕劃過三獸之靈,三聲慘叫,居然將他們全部的吞噬吸收。

他身上的力量突突的往上漲,輕輕一聲脆響,力量已經增長到了三十一劫神力,整個氣勢完全的將林峰壓制住。

“化血神術。”宋剛仙尊終于揮出了手中的道器,那個戰臺空間都出現了一條細微的裂縫,整個晶壁都開始顫抖起來。

而林峰手中的四個仙尊遺體也徹底的獻祭光,凝聚成一團不斷的縮小凝聚,最后化成一個拇指大小的墨黑光體,那是力量壓縮到極限后的跡象。

“天龍一擊。”

林峰催動三十劫神力施展出天龍一擊,威力同樣無匹。那一點能量突破了時間的限制,空間的束縛轟擊到了那柄道器身上。

時間似乎瞬間靜止,兩個人都感應到了那股毀滅性的力量在蘊量著。

砰,一圈刺目的光暈從交結出亮起,戰臺空間中神力形成一種風暴,化成致命的攻擊。

宋騰仙尊的道器戰甲連忙催動,不過依舊難以抵抗那股毀滅之力的破壞。而林峰雖然也狼狽,但是他的神體具有吞噬性,九百九十九大血竅空間同時運轉,不斷的吸收煉化,反而補充了他的損失。

咔嚓一聲脆響,宋騰仙尊手中的那柄道器出現了裂痕,尤其是在刀身中心,居然有一個拇指大小的穿洞。他的口角流出一道血液,臉色蒼白。

“宋騰仙尊的本命道器刀劍虻居然被一擊報銷了,剛才鳳翎道友使出的難道是天龍一族獨有的不傳之術天龍一擊?”

“宋騰仙尊的化血神術真厲害,居然能將力量提升一個層次。不過,那鳳翎道友似乎更加可怕,他使出的秘術不但轟費了宋騰的本命道器,連他的心神都同時重創了。”

“宋騰仙尊雖然戰中突破,可惜境界不穩,根基不足,還是被鳳翎找到了致命的破綻。你們看,下面的戰斗將進入一面倒的狀態。”

就在四周的武皇殿仙尊議論紛紛的時候,戰臺上的林峰已經重整攻勢,他的法道力量幾乎耗盡,全部凝聚在那天龍一擊上。但是那宋騰仙尊也差不多,他的法力估計也到了山窮水盡的窘迫狀態。

“桀桀桀,鳳翎,本尊要將你生吞活剝了。”宋騰一揮手,在他的身前出現一具分身,不過身上散發著狂野的氣息,似乎修煉是獸道,擁有十七劫神力,他還有一具仙尊分身。

“鳳翎,你法力耗盡,如何是本尊對手。”宋騰分身的右臂瞬息變化成一條長滿了鱗片的爪子,充滿了爆炸性的力量。

林峰露出了更加殘忍的笑容,他也一揮手,法寶分身顯化出來,二十一劫神力的氣勢頓時擴張,一下子就將那個攻擊到半途的宋剛分身禁錮在空中。

“無知蠢材。”林峰分伸手一抓,宋剛分身就跟傀儡一樣飛到他面前,兩人之間差距四個層次,力量上的懸殊已經可以忽視雙方的戰斗力。

“不。”宋剛仙尊嚇的臉都綠了,這場面詭異的令人要吐血。他瘋狂的揮舞著殘刀撲向林峰身份,但是一只拳頭轟然擊在他的臉上,鮮血橫飛。

“你的對手是我。”林峰的法道不濟,但是體道依然兇悍,神族古體的超強防御力和攻擊力在此刻施展的淋漓盡致。他跨上三步,已經化成一尊萬米巨體,那右腳踩下去比宋騰的身體還要大。

撲哧一聲,宋剛仙尊絲毫沒有反抗力就被一腳踩趴在戰臺之上,他的骨頭都發出了斷裂的聲音。

“啊…”宋剛仙尊分身發出了慘叫,林峰分身五指如鋼,直接在對方的腦門上抓出五指血洞,真的開始生生活祭。一般獻祭之術都是非常殘忍的秘術,都是在斬殺對方后施展出的,這樣也不會因為反抗而出亂子。活祭之術也不泛少見,但是在如此多的仙尊面前施展這么歹毒的獻祭之術,罕見的很。

看到戰臺上那尊巨體,圍觀的仙尊不由都咽了幾口口水,他們都被鳳翎的手段給驚住了。至此他們也看出鳳翎居然修的是古體,神族星體大道,而且已經將肉身修成了神體。就憑這一點,一般的仙尊就不敢與之交鋒。

神體還有一種叫法就是無災之體,萬法不侵,天災不容。失去了法力的宋剛仙尊又怎么能抵擋住他的攻擊,林峰每踩下一腳,宋騰仙尊的慘叫便加深一分,他的肉身已經開始變得血肉不清,渾身筋骨都遭到了徹底的破壞,唯有腦袋還保持著正常的形態,不過躲在紫府空間中的靈魂卻不敢遁出。

“鳳翎,你算什么玩意,有種的直接給本尊一個痛快?用這種手段,你也不怕天下英雄恥笑。”

“哈哈哈,宋剛你活了這么久都活到畜生身上了。在修仙界受到恥笑的永遠只是失敗者,你可以看看,武皇殿的諸位仙尊道友,等本尊將你活活獻祭掉后,他們只會對本尊尊敬三分。”

林峰說完,恢復原形,盤腿而坐。法寶分身和他背靠背,將獻祭的力量輸入到本體體內。

“諸天大道演化。”林峰一揮手,光明規則世界演化出來,吞噬掉宋剛仙尊的一部分殘破肉體。隨后陣道,幻道,黑暗道,五行道,風道,火道,雷道,金道,土道,水道,木道,獸道,陰陽道,魔道,音道,器道,丹道等等,整整演化出了二十一大道。五行大道不斷的漣生出神力,支持著諸天大道的運轉,好像一個永不停止的大轉盤,在不斷的磨滅著宋剛仙尊的肉體。

而宋剛仙尊的腦袋更加的悲催,被林峰的心魔道規則世界籠罩著,眾生相,眾生心魔術不斷的侵襲著他的靈魂。

林峰說到做到,真的在武皇殿門口前,光天化日之下活活的獻祭著血皇殿的后起精英,剛剛突破到隱皇境的仙尊弟子。

武皇殿內的諸多仙尊個個神色難看,他們看到殘忍的,但是沒看過如此殘忍的,這種活祭之法天理難容。

“侍衛長,我們該怎么辦?要不要封鎖消息?”一個擁有二十七劫神力的仙尊小心的問道。

“不,那宋剛仙尊與鳳翎定下的乃是生死契約,受天道控制。我們什么都別做,血皇殿那邊的人平時都目中無人,無惡不作。如今遇到一個比他們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狠角色,當然要好好的利用。”武媚仙尊說完,輕嘆一口氣,“我們還是小看此人,難怪武皇要指名見到他。他現在所作所為是給我們看呢,他在怪我們之前的怠慢行為。呵呵,這樣的人物脾性倒是挺對武皇老人家的胃口。”

林峰不斷的吸收著宋騰一身的大道精華,他在普陀山脈經過二十萬年的潛修,早就將修為練到了三十劫神力巔峰,只差一個契機便可突破。這次宋剛隱皇送上門來,正好給了他突破的機會。從開始他就在一步步的托著宋剛下水,直到他提出生死契約。

定下生死契約,外人想插手都不能,在武皇殿正好有足夠的安全性。

“啊,血皇他老人家會為本尊報仇的,鳳翎你等著下地獄永受折磨吧。”宋剛仙尊終于沒能熬得了太長時間,整個人化成一蓬火,綻放出神力之芒,他被徹底的獻祭掉了,連同分身靈魂永遠的消散在天地間。

宋剛本體一開始還有些掙扎,但是隨著林峰的心魔道威力越來越強,他的靈魂逐漸失去控制,心魔大起,魔火從靈魂深處開始熊熊燃燒。林峰催動的二十一大道如同絞肉機一般,一團團獻祭之火從虛空中漣生出來。

“天道不仁,也總給人一線生機。不過這次是你自己找死,宋剛仙尊,本尊就送你最后一程罷了。”林峰伸手一拍,劍道規則世界頓時將他的腦袋包裹進去,全力一催動就化成了純凈的靈魂本源力量。

林峰張口一吸,其中的那個血道真經,獸道真經,風道真經等整整十九門大道真經全部被吞噬一空,補入到擁有的諸天大道中。

法寶分身融入本體,催動命運之力,輕輕環繞,不少大道開始融合蛻變。

周身半皇之氣陡然波動幾下,濃郁一點。

突破了,林峰在戰臺之上直接突破到了三十一劫神力層次。

這個時候四周的空間晶壁也瞬間消失,代表著宋剛仙尊徹底的沒了,連靈魂印記都消散在天地之間。

煉化掉一尊隱皇的肉身不是一朝一夕的時間,林峰收起二十一大道規則世界,交由分身去慢慢的煉化。

林峰遙望那武皇殿,好像能看穿一般,朗聲說道:“不知道侍衛長可滿意?”

“鳳翎道友,已經通過考核。武皇在等著見你,請進吧。”武媚仙尊的話音剛落,從武皇殿內升起一道光柱。林峰看了看,腳下一動便進入那接引光柱中,光柱帶著他消失在武皇殿上空。

天地旋轉,林峰進入光柱便失去了對自己的肉身的控制,不過他沒有慌張,武皇要殺他根本不會這么麻煩。

“你就是鳳翎?”腳下踏上了平地,耳邊傳來清脆靈動的聲音。林峰晃了晃腦袋,這才清新過來。他聞聲望去,在這個簡樸狹小的閉關之地靜坐著一位脫塵出俗的仙子,一身白衣素服,烏溜長發披散到地面上。咋看上去就是一個不食人煙的女子,可是這種感覺隨即被一種尊貴無上的氣勢滅殺干凈。

她就是名列十三皇之一的武皇。

武皇身上沒有絲毫氣息波動,但是林峰在她面前就感覺自己很渺小,這是一種意境上的奇妙感覺。

皇者,那是實力都超越了四十劫神力,凝聚出天地間獨屬的‘皇’字。在這樣的人物面前,林峰連螻蟻都算不上。

他彎腰深深一拜,“晚輩鳳翎參見武皇。”

“你從未進入升仙池淬煉過?你一定不是普通人,說吧,你來自哪里?”武皇的話像一座大山壓在林峰身上,使得他有種窒息感覺。

“其實武皇已經猜出晚輩的來歷,晚輩說與不說沒什么大區別。”林峰平靜的回道。

“看來升仙池翻身真的與下界飛升者有關了,只是你為何沒有經過升仙池呢,難道是憑借自己白日破空飛升的?”

“正是。”

武皇沉默一會兒,才說道:“你與情皇殿的那個五丫頭結成雙修,為何不去情皇殿的升仙池,反而來本皇的宮殿?”

“晚輩就直言了,一來是為了進升仙池,早日修成真正的隱皇。二來是向武皇請教,三來是為了打聽其他飛升者的情況。”

武皇瞄了下林峰,輕輕一笑,“三件事你似乎都沾了便宜,本皇這么好糊弄嗎?”

林峰毫不動容,輕輕一拜,“晚輩不才,剛剛觸摸到武逆法道的門徑,晚輩愿意演示一番,懇請武皇指點一二。”

“武逆法道?”武皇聳然動容,口中念叨幾下,語氣慎重的說道,“指點談不上,不過你可以進入升仙池,成功后立刻離開武皇大洲。他日見到情皇,替本皇問候一聲便可。”

林峰很規矩的點點頭,武皇的話已經默認了林峰的建議。他召喚出武道真經,催動靈魂力量,開始演化武逆法道。

僅僅五息,林峰便脫力癱倒在地。

“本皇將來所有頓悟,便欠你一次人情,你進去吧。”一股柔和的力量包裹著林峰,眼前的環境陡然變化出現在另外一個巨大的宮殿內,這宮殿內的空間很大,在中間有一個巨大的池子,金色的液體輕輕的蕩漾著,一股股磅礴的生命力量溶于其中。

升仙池,這就是升仙池,能夠接引下界飛升者的神池。

林峰抑制住內心的激動心情,只要進入神池,等下次走出時,自己便是名副其實的仙尊,在皇者之路上又跨了一大步。

腳下一動,便踏進了升仙池,池中的金色液體自動飛起包裹住他的全身,浩瀚的力量從他的億萬毛孔滲透進去,融入到經脈血脈,諸多血竅空間中。融入到五臟六腑,紫府空間中,融入到三十九大道道嬰中

[BOOK: 008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58: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