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4
正文 第八百九十六章 奴隸仙尊


又過去了十年,升仙池內終于傳來一聲驚訝聲,那包裹住周身的金色液體開始退回到池內,露出里面的人身**。

眼皮輕輕的動了動,睜開一條縫隙,眼神逐漸恢復清明。

“終于成就真正的仙尊,成就隱皇了。想不到進入升仙池淬煉得到的好處比潛修二十萬年還要強十倍不止。”林峰身體一動已經站立而起,輕輕的飄到池邊。他仔細的感應著身體的狀態,靈魂力量足足強大了五倍不止,實力也提升到三十三劫神力層次,整整提升了兩個境界。

背後的牆壁自動出現一條通道,林峰知道武皇一直在關注自己,她說過自己一旦清醒,就盡快的離開武皇大洲。既然如此,他也沒必要詳細問為什麼。身形一動便到了外面,居然直接把他送出了武皇殿的範圍,他面朝武皇殿方向深深一拜。

對于武皇,他還是心存感激之心,至少從始至終那個武皇沒有對自己動過什麼壞念頭。

“難道那武皇對情皇還抱有情愫?”林峰內心蹦跳出這麼一個念頭,連他自己都嚇了一條。

他一揮手,一頭金毛巨虎飛了出來。

“哈哈哈,玉棋,你終于蛻變成神獸了,看來升仙池的淬煉對你也好處甚大啊。可惜這一身的白色毛變了,但是體型整整增大一倍不止,絕對的威猛不凡啊。”林峰看看身邊這頭黃金神虎,心情大好。

“多謝主人恩賜,否則玉棋還可能待在教皇世界中等待終老。”

林峰默默金虎的腦袋,笑著道︰“以後的路還很長,你可能要陪伴我無數個年月,你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哦。”

“主人,以後你去哪,玉棋就跟到哪。”

“好,我們走。”林峰盤坐到玉棋背,那八翅一扇已經到了萬里之外。

天空很是晴朗,林峰自從進入遠古仙域就沒有好好的享受過這種美好時光,他坐在虎背迎著暖洋洋的風,感覺渾身舒坦。

飛行半個月後,林峰終于離開了武皇大洲進入另外一個地方,這個地方是個巨大的谷地,場面雲霧裊繞,下方看不清情況。林峰靈魂之力輕輕掃了下,便不再探查,谷中也有不少的尊者,但是實力強大的卻不多,至少在他眼中,那些人的實力很弱小。

“主人,前方有動靜,血腥味很濃。”

“恩,小心點。”林峰外貌開始變化,成為一個面色紅潤的翩翩少年。在山谷的盡頭有八人在半空拼命的廝殺,在下方已經躺著十多具殘破的尸。

林峰沒有靠近,只是遠遠觀看一會兒,眉頭微動,其中四人的戰法與刺殺之術頗為相似,都是靠詭秘的身法,狠毒的一擊,兩敗俱傷的拼命手段。而另外四個則擅長防守,似乎不求成,穩扎穩打。

唯一讓林峰多看一眼的是,那四個防守型的仙尊臉都有一個無法抹去的‘奴’字。他們手腕都烤著不知道什麼材質打造而成的手鏈,憑借手鏈的威能,硬是躲過了一次有一次致命的刺殺。

“奴隸仙尊!”林峰煉化了幾個仙尊,腦海中立刻冒出這個詞。奴隸仙尊在遠古仙域是一個特殊的群體,他們不是散修,而是屬于某個強大宗門,家族。因為犯了不可饒恕的大罪後,便貶成奴隸,受他人控制。除非是皇者仁慈,出手幫他削去臉的那個奴字,否則走到哪里一旦不听話鬧事,那麼人人都可以出手將他們斬殺。

所以在遠古仙域,奴隸仙尊的下場比起那些至尊還要悲慘。

地躺著的十多個殘破尸,他們也都是奴隸,不過身死道消,臉的那個‘奴’字也不再出光芒。

“一個十九劫神力,三個二十劫神力,那四個奴隸仙尊的實力不錯,而且攻守有序,不急不躁。反而對方四個人有些心浮氣躁,力量開始衰弱。”林峰看了許久,搖搖頭,刺殺之術講究的是一擊必殺,不成即遠遁戰略,這才是符合真正的刺殺之道。

“哼,你們這些奴隸居然妄想逃跑,普天之大,你們能逃到哪里,乖乖的束手就擒隨我們去獵殺工會,或許還有一線生機。”

“你們四個混蛋居然半途突下狠手,斬殺我們這麼多無辜的仙尊,想要我們束手就擒,你們就憑本事來拿。”四個奴隸仙尊手中的鏈子揮舞的密不透風,護住全身要穴。

“莫風仙尊,你們的性命本來就不屬于自己的,有人出大代價要帶回你的腦袋,我們只是接了任務而已。就算我們不出手斬殺你們,其他接了任務的仙尊也會繼續的刺殺你。你能躲得了一時,躲得了一世嗎?”

“可惡,肯定是枉穆那個雜碎,他奪我妻女,陷害于我,可惡,可惡。”那個莫風仙尊氣得眼中滴血,面容扭曲,看起來十分的恐怖。

“大哥,別受到他蠱惑,分了心神。”一個仙尊連忙出聲提醒。

但是他們的四人的運氣很是不好,又是四道光芒落下,出現四個同樣裝束的仙尊,而其他他們的力量都達到了二十劫神力。

“怎麼還沒解決掉?這里是殺手門的地盤邊緣,小心他們插手鬧事。”其中一個英姿颯爽的女子嬌喝道,她手中出現一柄劍,但不是要攻擊的,而是轉身看看待在遠處的林峰,臉滿是凝重之色。

騎著神獸的人豈是小人物,不過他身的氣息卻不強大,或許是哪個大勢力的嫡系血脈。像這樣的人物他們也見過不少,一般情況下不會生不愉快的事情。他們接的是獵殺工會布的任務,除非腦袋壞了才會插手。

但是事情往往就有意外,那個少年騎著神獸輕輕踏步走過來,悠閑自得。

“住手。”

一聲令下,七大仙尊圍住四個奴隸仙尊,警惕的鎖定他們。

“這位道,我們正在處理獵殺工會的任務,希望你不要插手,否則獵殺工會怪罪下來你恐怕擔當不起。”

“哦,獵殺工會嗎?”林峰摸摸自己的下巴,似笑非笑的看著那個女子,有些疑惑的問道,“刺殺他們的賞金有多少?”

“一柄品中階道器,一百萬顆神力丹。”女子沉聲說道。

“你們是散修?”

林峰再次問道。

“你想怎麼樣?”

“本尊缺少幾個隨從,他們四個奴隸仙尊本尊要了,你們可有意見?”

“混蛋,你算什麼東西,敢來咂我們的生意?”之前一個參與攻擊的十九劫實力的仙尊怒吼一聲。

“不好。”那個似乎是領的女子暗道一聲,就看到那少年輕抬一指,對著那個人點了下,只听見慘呼一聲,那個仙尊就完全化成血霧,一個虛弱無比的神靈遁飛出來,躲進了女子的體內。

林峰露出這一手,震驚全場,一個十九劫神力的仙尊就這麼被輕描淡寫的秒殺了,而對方連眼楮都沒眨一下,連身體都沒動一下,就是點了下手指。這種實力,絕對遠遠的越他們。

“帶著你的手下都離開這里,本尊不會一再手中留情。”林峰淡淡的說道,那女子咬緊下唇,很是忌憚的一揮手,說道︰“撤。”

七人很快消失在天邊,剩下的四個奴隸仙尊站在那里不知道如何是好。

“他們剛才也說了,即使他們的刺殺任務失敗,還會有其他的人接任務。反正你們沒地方可躲,不如就跟隨本尊一段時日如何?”

莫風仙尊恭敬的朝林峰一拜,“多謝前輩出手相救,可是得罪了獵殺工會代價很大,工會中可是有隱皇級的仙尊。”

“隱皇級的仙尊,是很強,不過他們不會為了幾個奴隸仙尊而與本尊動手的。那個獵殺工會挺有意思,不如你們帶路,本尊這就去獵殺工會走走,或許也能接到幾個報酬不錯的任務。”

神獸金虎一聲長嘯,示意他們立刻動身路。

“反正走投無路,我們走。”莫風仙尊有些悲哀的轉身飛走。

林峰一抓,地的十多具仙尊遺骸都收取起來,騎著金虎呼嘯而去。

十三皇大洲並不是控制所有的地方,在大洲之間也有一些很大的緩沖地區,每塊地區都擁有百萬億里之遙,在這些緩沖區往往凝聚了大量的特殊勢力組織,他們或許規模沒有皇者大洲那麼強大,但是組織中的巔峰強者卻是不少。

比如殺手門,比如眼前的獵殺工會。

經過十天的飛行,林峰他們終于進入了獵殺工會的勢力地盤。到了這里明顯能感覺到魚龍混雜,很多身懷絕技的人都隱藏身份在這里淘金,接任務。他們有的是為了血煉,有的則是為了獲取更多的修煉資源。道器,神力丹,仙丹,道法秘術等都是好東西。

看到莫風四個奴隸仙尊,路過的仙尊都露出了凶狠的目光,但是他們沒有動手,在獵殺工會中有規矩,任何布的任務不允許在工會勢力範圍內解決,否則引起騷亂後倒霉的可就是接任務的人。

“就是他,他居然還有膽量來獵殺工會,簡直是狂妄自大。”

[BOOK: 008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52: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