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6
正文 第八百九十八章 沖突


“參見前輩。”八個人連忙躬身行禮,他們沒想到這次撞了鐵板。

林峰收起九級勛章,冷聲問道︰“雲皇大洲生什麼事情了,最近幾天看到過很多批隊伍。”

“前輩難道不是前來雲皇殿送賀禮的?”那個八級勛章的賞金獵人奇怪的問道,不過看到林峰的臉色,連忙轉口,“雲皇收了一名入室弟子,廣請帖,邀請諸多強者前來祝賀。”

“哦,雲皇中看的弟子,那是何等的天賦,你們可知道是什麼樣的人嗎?”

“不是很清楚,只是听聞那個女子天賦之高比起雲皇當年還要厲害三分,竟然修成了一道化三清的無至高境界。”

一道化三清,就是一門大道演化出三種極限狀態。比如水道,可以演化出氣,液,固三種形態。能夠領悟出這等境界的,的確是天賦過人。

“前輩,既然你來到了雲皇大洲,不如就去一趟,正好代表我們獵殺工會,有你撐場面,以後我們在雲皇大洲的生意也要好做些。”

“也罷,你叫什麼?”

“晚輩鐵魔。”

“你們都來。”賞金獵人大多數都是散修,也有小部分獵人是為了試煉,不過比率很小。林峰對于這個無爹無娘的人最是關注,稍微努力下就會成為自己的心腹。

八個賞金獵人一听可以允許他們登坐騎,似乎受寵若驚。

賞金獵人是個特殊的群體,他們是在血火中成長起來的,同等境界中他們的手段更具有危險性,一般的仙尊也不願意與賞金獵人生不愉快的沖突。在前往雲皇殿的路遇到不少前去祝賀的勢力群體,但是看到林峰他們都是微微行禮後避而遠之。

“看來賞金獵人的名聲並不怎麼好呀。”林峰輕笑著說道,“鐵魔,你既然得到了八級勛章,至少完成八百次任務,死在你手中最強大的是什麼實力?”

“一個剛突破到二十九劫神力的仙尊,他奸殺了一個大宗門掌教的親生女兒,所以布了賞金任務,那次晚輩也身受重傷,休養了千年才恢復過來。”

“你們為何要做賞金獵人,刀山火海的總有失手的一天。”

“我們之前都是有門有派的弟子,只是被強大的宗門吞並後不受待見,干脆便做一名散修,沒有了修煉資源只有當賞金獵人了。其實這樣也不錯,修煉一途本來就需要冒險,只有在不斷的生死戰斗中境界才能不斷的突破。”鐵魔仙尊有些感慨的說道,“不過前輩說的也對,所以我們八個人才組成一個小團體,任務都是一起接,賞金一起分。”

“這八個人倒是不錯,值得拉攏。”林峰心中琢磨一番,一片宏偉的連綿宮殿出現在眼前,雲皇殿到了。無數的仙尊,至尊來回飛行者。四面八方的來客雲集于此,熱鬧非凡。

在林峰他們還沒有進入雲皇殿範圍時,便有一個踏劍仙尊恭敬的迎來,在他的臉閃著一個奴字,他是一名奴隸仙尊。

不但是他,用來迎接貴客的都是奴隸仙尊。在一個巨大的廣場已經布置好千個座位,無數的奴隸仙尊飛來飛去,美酒菜肴一一齊。

林峰跟著那個奴隸仙尊被安排在一個位置比較靠前的地方,畢竟他們的賞金獵人身份在那。特別是其中還有一個擁有八級勛章的獵人,但是他也不是最強大的,九人之中應該屬那個不顯山顯水的人才是最強大的一個。

“怎麼如此多的奴隸仙尊?”

“哦,看來前輩是潛修不出的一類人,這些奴隸仙尊要麼是犯了大過錯被貶的,要麼就是從域外神州或者十三皇大洲之外的一些神秘之地抓捕回來的。”

林峰點點頭,他大略看了下,這里的奴隸仙尊至少擁有五百之數,不過實力都是二十劫神力之下,很普通的一群仙尊。

“這次前來賀禮的人中也有隱皇級的仙尊。”林峰靈魂一掃,便感應到了幾個收斂的氣息,半皇之氣雖然隱藏的很好,但是又怎麼能逃脫林峰的命運之盤的抓取。

林峰是以少年形象出現,所以不怎麼太受關注,畢竟他在武皇殿前將一個隱皇活祭的消息早就傳遍了出去,以真面目出現的話肯定會引起不小的騷亂。

“鐵魔,你竟然在這里現身?本尊可是找你很久了。”一個矮小侏儒般的男子出現在林峰等人面前,那一對綠豆般的小眼楮凶狠的盯著鐵魔,如果不是因為這里會是雲皇殿,估計會立刻的出手。

“不老仙尊?”鐵魔等人忽然變色。

“鐵魔,你居然敢斬殺我的弟弟,是你自我了結還是本尊親自動手將你的靈魂抽出來折磨千年再斬殺掉?”

這個不老仙尊好像凶名在外,以鐵魔他們的經歷居然也會害怕到如此地步,每個人的牙齒都咬的咯咯響。

“來人。”一直默不作聲的林峰高聲喊道。

這里生的情況本來就已經吸引諸多仙尊的目光,此刻間有人喊來人,頓時便有一個奴隸仙尊飛落下來,恭敬地說道︰“前輩有何吩咐?”

林峰眼皮輕輕翻了下,朝那個侏儒噘噘嘴說道︰“這孩子應該找不到大人了,急的火氣都來。你帶著他到處逛逛,問問是哪家父母沒有公德心,任他出來丟人現眼。”

靜…死靜…

好霸道的口氣,好**的不屑。那個奴隸仙尊愣在那里,以為自己听錯了。

“可惡。”那個不老仙尊回過神來,氣得眼珠綠,身的氣息全部爆出來,二十九劫神力巔峰,應該隱隱有突破的跡象。千萬神奇符文從他的體內冒出來,揮拳一擊,“天地牢籠。”

那些千萬符文瞬間粉碎,化成億萬更加微小的符文,不過凝聚成一條條肉眼不可見的絲線,縱橫交錯將林峰九人籠罩進去。

“天道力網?原來你參悟出的陣道和推演之道,借助天地之力鎮壓四方,不錯的手段。”林峰眼光瞄了下,輕描淡寫的說道,“以你的手段足以與三十劫神力的隱皇搏斗了,可惜。”

抬起右手朝天一抓,只听見撕拉一聲脆響,似乎有一張巨大的網被暴力撕開一般。一只巨掌當空拍下,竟然一招就破開了不老仙尊的攻擊。

“隱皇?”不老仙尊神色微變,不過他張口吐出一滴精血,燃燒成一滴紫金神血隱入虛空,呼的一聲,他的身體開始變化,變成了一只巨大的滿身肥肉神獸豬。對,他的本體是一只神獸豬。而在他化形成功時,他的身的氣息也強行的突破到了三十劫神力,身綻放出絲絲淡金之芒。

“囚天之術。”

神力暴亂,乾坤倒轉,空間重疊。

這是一門傳承古老的至尊級秘術,神力催動後威力直接增大了十倍不止。不老仙尊的豬嘴口噴出了血霧,施展這門至尊級秘術也是一種巨大的負擔。

巨大的威能壓下來,鐵魔等八人先堅持不住,被直接壓迫在地,唯有林峰依舊面不改色,嘴角帶著淡淡的淺笑。

就在這時,一道刀芒自天劈下,那刀鋒閃著半皇之氣,一下子就劈開了天地牢籠,破解掉不老仙尊的囚天之術。

“哈哈哈,不老仙尊,今天是雲皇開山收徒的大喜日子,你怎麼可以在這里解決私人恩怨呢。”

巨大的肥豬就地一滾,重新化成那個小孩,不老仙尊的臉色極其的難看,剛才頭腦熱之下強行催動秘術,對他來說有些承受不住。雖然攻擊半途而廢,但是也讓他徹底的清醒過來。

這里可是雲皇殿,比他實力要強大的何止一人,而且對面那個始終不動如山的少年也絕對是個隱皇級強者。

一個風度翩翩的魁梧男子含笑降臨,他的身邊跟著一個妙齡女子,女子的雙手中托著一柄刀。刀身流光溢彩,氣息渾厚,絕對是品階道器中的精品。

林峰一眼望去,那個妙齡女子是也是一頭神獸,實力達到了二十劫神力。然後才將目光轉移到那個男子身,三十三劫神力,與自己在伯仲之間。

“在下雲逸,招待不周還請道多多海涵。”

“雲逸仙尊,他就是雲逸仙尊,雲皇殿內的一位神才,百萬年不見居然已經晉級隱皇境了。”

“當年威震域外戰場的雲逸仙尊,風度更甚從前,了不起的人物。”

“看來這次主持大會的應該就是此人啦。”

外人的議論一一傳入林峰耳中,他起身而立,朝雲逸仙尊抱拳道︰“雲逸仙尊客氣了,小孩子家不懂事,瞎胡鬧而已,倒是讓雲逸仙尊見笑話了。”

見林峰嘴下不饒人,也沒自報家門,雲逸仙尊只是微微動下眉頭,並沒有露出不悅之色,他已經看出林峰的來路,肯定是賞金獵人而且還是非常罕見尊貴的九級勛章獵人,這些人的實力手段都非常的毒辣。

“雲皇說過那獵人工會的背後有仙王的影子,此人既然不願意透露來歷,還是不要追問的好。”雲逸仙尊輕輕笑了笑,轉身看了眼臉色醬紫的不老仙尊,“不老道切勿動怒,就算本尊動手恐怕也沾不著絲毫便宜,你還活著已經算是很走運了。”

雲逸仙尊這麼一說,就是暗點了林峰的實力與他不分下,甚至還要高出半分。那實力就非常可怕了,不老仙尊就算施展出秘術,在對方眼中也僅僅是個隨意一指捏死的螻蟻。

獵人工會的隱皇,那是一個傳奇的身份,無數仙尊看向林峰的神色都帶敬畏。

[BOOK: 008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2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