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8
正文 第九百章 往事


十五位仙尊的身形劃過天空,向龍皇大洲飛馳著。其中一個人正是那矮小的不老仙尊,他的傷勢還沒有恢復,臉色慘白。他很後悔當時沒能控制住自己的怒火,現在想想,不甘之余還有些驚怕。如果那雲逸仙尊不出手,或許出手的便是那個隱皇級的賞金獵人,那麼自己是否還能呼吸著神力在這里飛翔呢。

“可惡,那龍皇殿的諸多仙尊居然沒有為我們出頭。”不老仙尊低吼一聲。

“不老兄,我們還是盡快的返回龍皇大洲。誰讓我們是散修,不願意加入龍皇殿呢,要不然他一個區區的隱皇又有何膽量敢在太歲爺頭動土。”

“對了,本尊讓你查的事情你們查的怎麼樣了,那個家伙到底是什麼來歷?”

“不老兄稍安勿躁,此人的來歷只是知道在獵人工會大本營出現過,接了一件任務擊殺了流雲洞的洞主,所花費的時間是歷史最短的。任務完成後,獵人工會便給他頒了一枚九級勛章。至于他的姓名,身份還沒查出來。”

“不行,本尊得要盡快的進入龍皇大洲,心中總有股不祥的預感。”

十五人的度又加快幾分,很快便出了雲皇大洲的邊緣,進入一片廣翱的湖區。這是龍皇大洲與雲皇大洲的一個分界處,這片湖連綿十億萬里。不時的看到各種水族仙獸,神獸在吞吐力量。

空間波紋散開,九道身影出現。

林峰冷眼看著那快接近的十五個仙尊,身後出現一尊高達的魔影,那尊魔影雙目中露出冰冷無情的神光,右拳抬起全力一擊,數萬里的空間都開始震蕩,毀滅性的神力化成千萬刀芒縱橫肆掠。

“啊,是你。”

不老仙尊嚇的失魂落魄,他的力量大損,哪里能禁受得住如此一擊,連忙催動僅有的神力在身前一抓,將一片空間都囚禁固住。

林峰的氣勢微不可擋,他腳下一動已經臨身,五指如劍,一下子就插進不老仙尊的腦門中,劇毒之氣一下子包裹住他的腦袋,連他化形的機會都沒有。

“什麼玩意,居然敢對本尊叫囂。”林峰掌心力量催,直接震破他的腦袋,將他的靈魂從紫府空間中剝奪出來。

“前輩饒命,前輩饒命啊…”被劇毒包裹著的靈魂出了撕心裂肺的慘叫,林峰將他的遺骸扔到了鐵魔等人面前,抬頭看看那些半步都不敢移動的仙尊,“連逃遁的膽量都沒有,你們這群人今生休想再進一步。”

說完,轉身離去,這些仙尊雖然實力不弱,都過了二十劫神力,但是他們的膽氣已經破掉,心靈中留下了魔障,要想再次晉級,危險重重,一個不小心就會走火入魔,焚身化體而亡。

“前輩,為何不將他們都斬殺了?”鐵魔仙尊不解的問道。

“該殺的就殺,不該殺的就不要殺,能不殺的盡量給他們一線生機,否則自身纏繞的業障就越來越多。你們可知道成皇的要條件是什麼?”

“難道不是將修為提升到四十劫神力境界,將空間道修煉到界限,打破天地束縛,溝通遠古仙域的本源世界?”

“呵呵,本來我也以為是這樣,可是隨著自身實力的提高,還現了一件非常重要的條件,那就是必須斬殺掉身的業障。所謂的業障,便是指自身的因果,自身的心魔,你殺一人這是果,但是這個人為何要死在你的手中,卻是因為你對此人身的寶物起了貪心,又或者是此人對你起了貪念,反被你而殺,這便是因。沒殺一人,便會有一條因果降臨在身,這便是業障。同樣的道理,每放生一人,也會產生業障,不過卻是好的。”

林峰身形在半空中飛行,鐵魔仙尊等人在身後听得有些迷迷糊糊。

“你們不懂,那是因為你們還沒有晉級隱皇境。隱皇境的仙尊他們懂得了自身的業障,所以只有拋開身外一切的俗世潛修閉關,就是為了將自身的業障慢慢的斬殺掉。所以十三皇殿中當家作主的是侍衛長,而不是更加厲害的隱皇。”

林峰想了想,繼續說道︰“鐵魔,你們一路走來,腥風血雨,殺了多少人你們自己都無法估計,其中有些是真的該死,而有的是死的不明不白,你們自身的業障已經很深,你們的心魔也深,所以此生你們晉級隱皇的希望也越小。”

“心魔?不會,我們沒完成一次任務便會潛修,將自身的心魔都徹底的控制住。”鐵魔等人臉露出若有所思的神色。

峰停下身子,轉頭看了眼鐵魔,抬手一點,“眾生心魔術。”

鐵魔等人立刻現自己似乎進入了另外一個邪惡的空間世界,這里尸山血海,無數已經死亡的人出吶喊從血海中站起來,滿臉猙惡的向他們圍殺過來。

那股撕心裂肺的慘叫聲深深的刺入他們的靈魂,感覺絕對自己很冰冷,但是內心卻無限的躁動,他們有一種要瘋的沖動。

陡然,眼前的一切都消失了,他們現自己還身處在原地,他們的心神也徹底的清醒,卻感覺自己體內的力量不斷地澎湃暴漲,血氣翻騰。

這是要走火入魔的跡象,嚇得他們連忙緊守心神,強行控制那股暴動的神力,好久,才慢慢的將神力收斂進丹田,人人已經一臉慘白,渾身虛脫。

“這就是你們說的控制?我的心魔大道僅僅揮不到兩層的威力,你們就已經控制不住了。”林峰嘴角露出一絲冷笑,繼續飛行。

鐵魔等人連忙小心的跟,他們是屬于散修,沒有前輩高人指點,自然對這些事情不甚明了。如果屬于某個皇者殿的侍衛,那麼隱皇級師兄師姐一定會好好的告誡他們。

這也是為何當一個仙尊突破到二十劫神力時,會得到皇殿的召喚。

林峰沒有人指點,不過他擁有法寶分身,參悟出了一絲命運道,冥冥中有這樣的感悟。

“空間道修煉到極限,是每個成皇者的必須走的路。天地四方為宇,古往今來為宙,成皇者已經掌控了天地四方,而要成王者必須還要掌控古往今來,便是所謂的時間。”

“空間和時間的組合,漣生出了完美的世界,完美的億萬生靈。”

林峰領悟出的空間道只是皮毛,怨仙分身覺醒空間天賦神通,因此自己才可以慢慢的參悟出一點。

前方的路很長,危險也很大,所以他才沒有與紫衣相認,只要能夠知道他們都還好好的活著便可。還有劍怡,飛揚,逆命,如菲,三道,天龍丫頭等人,還不知道身在何方。

“前輩,我們這是要去哪?”

“有些事情需要到龍皇殿去一趟,你們就不要跟著過去了,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的目標,本尊雖然不知道你們的追求是什麼,但是卻知道你們會不斷的面臨選擇,只有每次選擇都對了,你們的路走的才更加順暢些。”林峰輕輕一笑,召喚出神獸玉棋,坐到她背飛走了。

“鐵魔大哥,我們該怎麼做?”

鐵魔仙尊看著林峰離去的背影,沉默片刻,“前輩說的對,我們其實都在面臨選擇,所以這次我們也在面臨選擇。走,我們在前方等前輩,或許跟著他,我們將來的路才不會更加的曲折。”

林峰想要收服他們,不過他卻知道有些事情強求不得。那些奴隸仙尊他成為他們的主人後也不會奴役他們,對于他來說,奴隸仙尊的實力起不到太大的作用。

龍皇大洲是所有大洲中最為奇特的一個皇者勢力,在這里就八層的修仙者都是仙獸,魔獸,神獸,各大種族都有,他們各自形成一個強大的種族,然後組成一方方勢力,最後倚靠在天龍族的身邊,尋求最後的保障。

飛行了大概半月時間,林峰看到了前方兩條巨大的神龍在廝打著,龍吟震天。在四周還圍繞著二十多頭化成本體的神獸,什麼神熊,神豹,神虎,神蟒,神獅等等。

那兩條神龍應該是亞龍族,擁有天龍血脈,卻不是純粹的血脈,在外形也要丑陋很多,其中一條背生巨大羽翼,挺著大肚子,臃腫的身軀後拖著一條粗實的尾巴。

另外一條神龍背生十八根尖刺,腦袋長著一個巨大的肉冠,嘴里還不是的噴射出濃烈的火焰。

這兩條神龍都擁有二十六劫神力,不過感應著他們身的氣息,足以與二十七劫神力的仙尊一較高下了。

這就是身為神獸的優勢之處,他們的強悍**可以為他們的實力加分。

林峰本不欲與他們羅嗦,但是那兩條神龍也不知道什麼神經,狠狠撞擊一次後就掉轉腦袋惡狠狠的盯著林峰,那巨大的眼珠凶光畢露。

“本尊沒有得罪他們?”

“好大的膽子,居然公然違抗龍皇制定的規矩,就算真正的皇者來了,不會騎著神獸進入龍皇大洲。”其中那條噴火的神獸齜牙咧嘴的說道,那巨大的龍身輕輕一擺,虛空中便留下一條清晰的力量波痕。

原來是個原因,林峰還真不知道龍皇定下過這樣的規矩。他飛身而起,神獸金虎化成了一個妙齡女子,她身為神獸,自然能感應到高位神獸身散出的血脈威嚴。

如果林峰不在身邊,她肯定需要跪拜,但是現在只是輕輕抱拳行禮道,“玉棋拜見諸位前輩。”

“你這個不懂事的小丫頭,怎麼隨便答應成為人類的坐騎呢,只要你現在搖頭,我們就一起把這個家伙趕出龍皇大洲。然後你就進入神虎一族成為其中一員好了,有龍皇保護,誰敢來撒野。”大腹便便的神龍甕聲甕氣的說道,“雖然我們一切也未必是他的對手,可是我們龍皇大洲的神獸最是團結,一聲呼喚可以短時間內匯聚百頭神獸,看他能囂張到什麼時候。”

林峰內心暗嘆一口氣,自己又沒說與他們翻臉動手,這些神獸好像在威脅自己似的。不過不得不承認的是,神獸一族真的很團結。瞧他們一刻前打的天昏地暗,如今卻團結好的一致共同對付自己。

“主人,這可怎麼辦?”玉棋哭著俏臉傳音道。

林峰笑而不語,只是一揮手,在他身邊出現一個魁梧挺拔,英俊威嚴的男子。

“呼查,笨頭,好久不見了。”

兩頭神龍眼珠頓時瞪著滾圓,然後光芒一閃化成兩個男子,一個氣息鋒銳,一個有個肉胖,他們眼中露出了驚喜之色。

“五太子!”

天龍一族的五太子,受龍皇懲罰最為嚴重的一個嫡系血脈。當年他被趕出天龍一族時才是個擁有十七劫神力的小仙尊,如今卻已經是個擁有二十九劫神力的一等一強者。

“你們兩個不在天龍族好好的待著,怎麼跑到這里來打架了?”龍五太子喝聲道。

呼查神龍和笨頭神龍驚喜之色立刻消失,神色黯淡的低下腦袋。他們身後的那些神獸相繼化成人形,恭敬的來行禮。

龍五太子雖然被剝奪了龍紋,但他還是一頭實力強悍的神龍,在神獸眼中,血脈實力比起身份還要有威嚴。

“呼查,難道你們也被趕出了天龍族?”龍五太子神色有些悲切。

兩頭強大的神獸此刻居然有些委屈。

“五太子,當年你被趕出天龍一族後,我們四個護衛就被趕出了天龍族。絨察和羅羅他們為了暗中保護你,在兩千五百萬年前就已經隕落了。我和笨頭生怕他們的後人沒了人保護受到欺負,就只好委曲求全的龜縮在龍皇大洲。五太子,你現在十分危險,龍皇一直要殺你泄憤。在小公主沒有下落前,你還說早點離開,這樣我們也有些等待的希望。”肉胖的神龍就是笨頭。

“可惡,天龍族的長老會做事也太絕了。”龍五太子十指都陷進肉中,流血紫金神血。

“龍五太子,不要激動,往事都過去了。這次本尊帶你回龍皇殿,就是要解決這件事情的。放心好了,龍皇就算再怎麼心狠,也絕對不會對你趕盡殺絕,或許此事有人在從中作梗也說不定。”林峰輕輕拍下龍五太子的肩頭。

[BOOK: 008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2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