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10
正文 第九百零二章 禁龍淵


龍翔仙尊化成人形,身有一點血跡,凝重的看著林峰,沉聲說道︰“本尊只是長老會中的一員,比你強大的還有許多,你帶著龍五太子走。”

林峰輕輕一笑,收斂身的氣息說道︰“事情還沒有開始呢,哪能就這麼離開。”

“要見龍皇,比擊敗長老會的所有隱皇還要困難,不過如果你有能力去禁龍淵,長老會中沒有人會阻止。但你十有**也會被困在其中,最後被里面的龍神之力活活的同化,成為龍的奴僕。”

林峰轉頭看看龍五太子,見他點點頭,心中微動,“你是說如果本尊進入禁龍淵,並且將龍妃順利的救出來,你們也不會阻止?”

“哼,只要鳳翎道有那種膽量。我們得到消息說鳳翎道不但懂得龍族的化形道,還懂得天龍族的不傳之術‘天龍一擊’,不知道這消息是否屬實?”

“略懂皮毛而已,但是有件事情卻要說明這可不是從龍五太子身學來的。”

“當然不會懷疑,因為化形道和天龍一擊秘術必須是天龍族弟子晉級隱皇後通過考核才能獲得修煉之法。龍五太子還沒有資格修煉,不過我們感興趣的是,又是何人傳授于你的?”

林峰哈哈一笑,“所以本尊這次前來就是要拜見龍皇大人,有些事情必須要當面跟他說清楚才行。你們不是要找到龍皇那失蹤的小公主嗎?”

“小公主?”龍翔等四人隱皇神色微變,他們對視一眼暗中交流一番。

“當然,能不能見到龍皇,龍族的長老會自然要商議一番,我想此刻一定有很多的前輩在暗中觀察著。此事能不能成,還不知道,所以在你們商量的時候,本尊決定前去禁龍淵一趟,嘗試看看能不能救出皇妃。”林峰丟下一句話,“五太子,前面帶路。”

龍翔等人沒有阻攔,只是臉滿是不屑。

龍五太子有些感動,不過卻小聲說道︰“鳳翎前輩,那禁龍淵的龍神之氣是祖龍之氣,是孕育龍族的起源力量。除非擁有龍族血脈,否則外人進入絕對沒有幸免的可能。”

見林峰有些不信,龍五太子苦笑一聲,“二十億年前,一位老子域外神州的皇者與龍皇打賭,結果進去後再也沒有出來過。後來…”

“後來怎麼了?”

“後來他成為了我龍族禁龍淵的守候皇者,這不是什麼大秘密。這也是龍族隱皇不會阻止你前去禁龍淵的原因。除非你有能力先制服那守護皇者。”龍五太子說道最後,自己都開始泄氣了。

林峰听得差點要扇他一巴掌,這事情搞的,這不是在坑人嗎?跟真正的皇者去戰斗,簡直是痴人說夢話。人家一根指頭就可以將自己捻死,連骨頭渣子都不剩。

“真的沒有其他的辦法?”林峰還是抱有一絲希望。

龍五太子無奈的搖搖頭。

“也不是沒有辦法,不過這種辦法說不說都是一個結果。”龍翔這個時候插嘴說道,“在這個世界,龍皇的龍道可以克制所有神獸,除了龍道外還有一種大道可以克制所有神獸,那便是傳說中的‘獸’道,甚至可以說這門大道才是我們神獸一族的起源之道,可惜的是這門大道如今掌握在命運仙王的手中,你要活得獸道的傳承,還不如去冒險嘗試與那守護皇者決一死戰呢。”

“獸道?”林峰控制住內心的那股躁動的情緒,他沒有想到獸道居然才是所有神獸的起源之道,而且還掌握在命運仙王的手中。而自己的獸道卻真的是傳承自命運仙王,難道冥冥之中自有注定。

“哎,就算從命運仙王手中得到獸道,豈是那麼好參悟修煉成功的。”

“哈哈,只要能得到獸道真經,便可控制那龍神之氣,自然也可以輕易的控制使喚那被龍神之氣同化的守護皇者。鳳翎道,你可以進入那禁龍淵,不過這龍五太子不必要留下,他是龍皇制定要斬殺的人。所以你要麼帶著龍五太子立刻離開,要麼你進入禁龍淵,留下龍五太子。如果你失敗了,龍五太子自然也會小命不保。如果你成功,就算我們不喚醒龍皇,他老人家也會自動從深層次的潛修中清醒過來的,到時候你們兩自然可以相見。”

龍五太子立刻說道︰“鳳翎前輩,禁龍淵乃是我龍族最危險的禁地,你不能冒險。我們這就先離開,等找到我的龍妹,一切事情自然可以了結。”

林峰擺擺手,瞧了幾眼那些露出不屑眼光的神龍隱皇,說道︰“本尊決定的事情從未半途而廢,就算是個必死之地也要闖一闖。五太子,你就在龍皇殿候著。龍翔道,你派個人帶路。”

“好,鳳翎道,就憑你剛才的一番話,本尊可以向你保證,我們就算要龍五太子的命,也不會親自出手,而且可以保證絕對不會在龍皇大洲的地盤內動手。來人,帶鳳翎道前往禁龍淵。”

“鳳翎前輩,你要萬事小心,不可輕易涉險。”在龍五太子的叫喊中,林峰隨著帶路者呼嘯而去。

帶路的是龍皇殿的一位侍衛,擁有二十五劫神力,他不是龍族,而是猿族弟子。縱跳之間行雲流水,甚是敏捷。

“那禁龍淵離龍皇殿很遠嗎?”

“是,因為龍神之氣除了龍皇可以承受外,其余的龍族只要感應到一點,便會真氣錯亂,走火入魔。所以龍皇將禁龍淵封印在很遠的地方,那里有一位神鶴族隱皇級的高手看守者,因為龍神之氣只對擁有龍族血脈的弟子有效。”

“哦,居然還有這樣的奇事?”林峰想了想,隨手一揮,那些被鎮壓的神龍侍衛都飛了出來,一個個露出誠惶誠恐的神色。

“以後不要被貪念蒙蔽了心智,都走。”林峰放了那些被鎮壓的龍皇殿侍衛,剛才鎮壓他們也是無奈之舉,如今自己要嘗試進入禁龍淵,那些神龍侍衛自然不能帶在身,萬一受到龍神之氣的影響,出現意外,那可是與龍皇殿結下了死仇,十分的不劃算。

瞬移了三個時辰,那猿族神獸帶著林峰進入了一個巨大的峽谷。在峽谷口便駐扎著兩支軍隊,其中有仙尊級的強者就有十個。不過他們看到龍皇殿的侍衛腰牌,連忙行禮放行。

峽谷中,雲霧彌漫,空氣間充滿了暴躁氣息。在林峰進谷的時候,便有一道靈魂之力鎖定住了他,那是一個擁有三十二劫神力的隱皇。

“弟子奉命帶鳳翎前輩進入禁龍淵。”

“知道了,你回去。”

神猿侍衛朝林峰深深一拜,匆忙離去。林峰面不改色,繼續飛行了百萬里終于在一個巨大的洞口前降落下來。

那洞口擁有一層金色的光幕,正是龍皇親手布下的封印之陣。在封印之陣前端坐著一個秀麗嫵媚的女子,她的背後凝聚出由規則力量化成的六翅,輕輕的舞動著。

“鳳翎道,你要進入禁龍淵的事情,龍皇殿內用特殊方式早就傳到本尊這里了。禁龍淵是個大凶之地,除了龍皇外,沒有誰可以在其中存在,你真的決定要進入?”

林峰笑了笑,“卻不知道道為何要如此相問?”

“皇妃乃是本尊的主母,自從她被鎮壓囚禁在禁龍淵內,本尊便一直在這里陪伴著她。你能來救她,無論出于什麼目的,都是本尊的恩人。對于恩人,本尊也不希望你白白的送死。”

如此人物,林峰還是非常欣賞的。

“禁龍淵雖然危險,不過本尊卻也並非沒有辦法,道還是開啟封印。”

神鶴隱皇深深的看了眼林峰,點點頭,拿出一塊拳頭大小的晶石,其內封印著一條龍魂。她低聲念了一句深奧的口訣,那晶石直接飛起融入到那封印之中,三息後一條僅可一人通過的縫隙張開。

林峰身形一閃便鑽了進去,隨即縫隙關閉。

“哎…”神鶴隱皇輕輕嘆口氣,默默的端坐下去。

“這就是禁龍淵?”林峰進入洞內,便現自己站在一個巨大深淵的邊。那深淵不知道有多深,只看到一片蒼茫,那濃稠的透明液形成一條河流,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托著浮在半空中。

或許那龍神之氣真的只對龍族有效,反正林峰是感應不到絲毫的壓力。

“看來皇妃被鎮壓在下方了。”林峰縱身一跳,想要穿透那層液體河流,可是去從表面出來了巨大的反彈之力。他居然無法穿越過那層河流,這事可就古怪了。

思索一會兒,林峰張口一吐,那個獸道真經飛了出來,說來也奇怪,那液體河流被獸道真經的光芒一照,立刻迎空飛去融入到獸道真經中,露出一個洞口。

“難道這便是龍神之氣?”林峰閃過一個念頭,已經穿過了那層液體河流,下降到更深的地方。

厚重,粘稠,身形居然無法移動,好像陷入了一個凡人陷入了巨大的泥潭當中,無法自拔。

而且一股無形的力量居然要從林峰的**入侵進去,打了個寒戰,林峰暗道不妙。

[BOOK: 009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56: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