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九百零四章 仙器器靈


“等等,那個小兄弟,你既然進來了,就不妨再稍微動動手將我們也帶出去。一直沒有說話的那個男子這個時候說話了,他的眼神中滿是懇求之色。

林峰轉頭看看龍妃,想知道他們的身份。哪知道龍妃直接搖搖頭,輕嘆口氣說道,“如果可以的話,還請你帶他們。不過他們身的禁神龍針就先不要拔除,等你的實力達到了三十八劫神力再說。”

龍妃的話透露出兩個意思,一就是他們兩個人在龍族之中身份地位肯定不同凡響,還有就是他們兩人的境界至少達到了三十七劫神力,甚至還要高一個層次。

三十八劫神力,這是何等強大的力量。

林峰遲疑下,還是伸手拍出兩掌,將他們也都擒拿出來。

“終于脫困了,終于要走出這暗無天日的鬼地方了。八億年了,整整八億年了。我龍都還有重見天日的機會。”

“是啊,我們哥兩被鎮壓在這里整整八億年了,走出去後不知道還有誰能記得我龍柏。”

“好了,你們兩人先不要感慨,能夠將你們鎮壓在這里的只有龍皇,如今我自作主張帶你們出去,萬一惹怒他老人家,我們全都活不了。”

“那個小兄弟,你放心,他不會對你動手的。再說了,你能控制那個守護皇者,就算他的實力不能完全的施展出來,也足以讓他忌憚三分了。皇者威,那會是一場無法挽救的浩劫。”龍柏仙尊連忙說道,“我們該怎麼稱呼你?”

“叫我鳳翎好了。”

“鳳翎道,你先將我們收進創世界中,然後帶著龍妃先火的離開龍皇大洲。然後全力去尋找小公主的下落。我們還有一些老朋,讓他們都幫忙,要找到一個還活著的人,要容易很多。”龍都仙尊也接口說道,他們老哥兩似乎要迫不及待的離開這禁龍淵。

林峰將那九九八十一根禁神龍針和守護皇者收取起來,然後對龍妃說道︰“在下救出你就是為了希望能借助你們母女兩之間的血脈感應,推算出天龍丫頭的下落。龍妃,我們走。”

林峰催動獸道,將龍妃包裹進去飛出禁龍殿。

“想不到鳳翎道與命運仙王有些關系。”龍妃平靜的說道,“當年小靜失蹤的時候,從那蜘絲馬跡本尊已經猜測可能與命運仙王有關,但是他老人家的身份實在驚世駭俗。”

“龍妃,這件事的前因後果,等你們母女兩相見後便會知曉,現在談及此事,有些不是時候。”林峰全力催動力量,身形在龍神之氣中穿梭。

不知道過了多久,林峰終于看到了緣頂,他縱身一跳降落到涯邊。收斂好身的獸道氣息,“龍妃,守在外面的是你當年的心腹。”他話音剛落,就看到門口的那層封印光幕自動打開。

“主母,你真的脫困了。”

林峰與龍妃閃身到了外面,就看到那頭神獸仙鶴正跪拜在地,激動的抽噎著。

“小鶴兒,這些年委屈你了,快點起身。”龍妃眼中蘊藏著絲絲淚光,有如此忠心耿耿的侍女,想不感動都不行。

“龍妃,你的靈魂被禁錮了三千多萬年,還是不要有太大的情緒波動。”林峰微動眉頭,小聲提醒道。

那個小鶴兒仙尊起身後又朝林峰深深一拜,“多謝鳳翎仙尊,日後但有吩咐,在下萬死不辭。”

“呵呵,或許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對了,本尊進入禁龍淵也有近兩月之久,龍皇殿那里有什麼動靜嗎?”

“有,龍翔仙尊昨天暗中傳來消息,說侍衛長龍三太子想要對龍五太子下毒手。他說如果還沒有你們的消息,就只有提前將龍五太子送出龍皇大洲,屆時五太子的生死他就無法得到保證了。”

“什麼?那個侍衛長不是龍五太子的哥哥嗎?為何要對五太子下毒手?”林峰吃驚的說道,兩人剛到龍皇殿前時,他就覺那個龍三太子的神色似乎有些不正常。

“哎,鳳翎道,這是太子之間的權力爭斗必然的局面,這是龍族默許的行為。那兩個被囚禁在禁龍殿內的仙尊其實就是當年爭權失敗的幸運者。說他們幸運,那是因為當年的侍衛長沒有對他們下毒手而已。想必你已經猜到是怎麼回事了?”龍妃神色有些悲切。

林峰愣了下,不由點點頭,“看來要致龍五太子于死地的不全是龍皇的本意,可能絕大部分還是那龍三太子的意思。長老會自然會站在爭權勝利的一方,那麼龍五太子自然也就成為了犧牲品。”

“好了,我們還是盡快與龍五太子會合。只要龍皇不出面,那麼我們安然離開龍皇大洲絕無問題。”

“主母已經脫身,我自然也沒必要留在這里,我隨你們一起離開。”

“也好。”龍妃點點頭,就見到那小鶴兒仙尊化成一只巨大的神鶴本體,全身綻放著半皇之氣。

林峰與龍妃降落到她背,神鶴雙翅輕輕一扇,居然就到了二十萬里之外,比起林峰的坐騎玉棋仙尊飛行度要快二十倍。

不到半日時間,便看到了龍皇殿。

龍皇殿前氣氛非常的濃重壓抑,一條巨大的神聖巨龍被一根粗壯的鐵索纏繞著,綁在斬龍台。斬龍台是龍族的一件下品仙器,是龍族專門用來斬殺犯大過錯的龍族弟子。這是龍皇的本命道器。在他閉關期間,斬龍台就交給龍族長老會控制。

龍翔仙尊氣的滿臉鐵青,在他身邊也站著兩個隱皇,他們的臉色同樣難看。

“龍翔大哥,我看這件事情龍三太子是下定決心要斬草除根了。大太子,二太子,四太子他們實力還不入他的法眼,所以才得以幸存。不過龍五太子的力量已經二十九劫神力巔峰,比起龍三太子還要高那麼一點點。兩人要是公平交手,龍三太子十有**會輸。”

“哎,當年我們也算是五龍妃一脈的人,想不到小公主失蹤會造成這種被動局面。那個鳳翎到目前還下落不明,龍妃救出來的希望微乎其微。這些年我們一直暗中保護著龍五太子,就是想給龍妃留下一點希望。可是現在…”

“大哥,我們也盡力了,長老會不會輕易改變決定的。除非那個鳳翎帶著五龍妃出現這里。咦…”

三大隱皇同時轉頭望去,眼中露出震驚神色。十三道光芒從龍皇殿內飛出,化成十三個人,他們也驚愕的望著天邊。

“斬,斬,快點斬殺了他。”龍三太子氣急敗壞的吼道,但是那斬龍台沒有動靜,龍五太子的鎖鏈反而消失。光芒閃過,出現兩個人,一個自然是龍五太子,另外一個則是一個眉清目秀的小男孩。

“母妃,是母妃。”

“五太子,你先別激動。”身旁的小男孩一把抓住龍五太子,將他生生的控制住。小男孩看到那只神鶴飛臨,目露奇光,暗道︰“居然真被龍皇算中了,那個鳳翎來頭果真不簡單。看來小公主的確還好好的活著,既然如此龍皇的大計也可正式實施了。”

小鶴兒仙尊降落到龍皇殿前化成人形恭敬的站在一邊,龍妃平淡的目光環顧四周,那些隱皇微微一愣後連忙行禮。

“參見五皇妃。”

“諸位師兄弟,不必多禮。”五皇妃聲音清脆的說道,然後看向龍五太子,露出慈祥溫柔的目光,“這些年,皇兒辛苦了。”

龍五太子早就淚流滿面,他經歷過常人難以想象的艱難危險,卻是只流血從不流淚。但是見到五皇妃卻仿佛成為了一個幼小的孩子,這麼多年的酸甜苦辣誰能知呢。

“長老會的諸位師兄弟,本尊要帶走皇兒,你們可有什麼想法?”

“大皇妃,二皇妃,四皇妃說了,如果五皇妃真能夠出來,那麼便任由你們去留。”龍翔仙尊連忙說道,他對面得那十三個人同時露出不悅之色。

不過在場的所有人之中都沒有真正的言權,他們同時看向那個抓住龍五太子手臂的小男孩。

小男孩放開龍五太子,走前去,先朝五龍妃一拜,然後就好奇的打量著林峰,下看了好幾遍,最後‘嗯’了一聲說道︰“很好,鳳翎你有沒有興趣加入我們龍皇殿?”

“啊…童靈,你在說什麼?”侍衛長龍三太子大吃一驚,連忙喊道。

小男孩回頭一瞪,立刻震住三太子。

“在下何德何能…”林峰本想謙虛委婉的推辭掉。

哪知道小男孩立刻打斷他的話說道,“有,你能夠安然救出五皇妃,說明你就有資格。我听聞你是在武皇殿中的升仙池中淬煉的,與情皇殿的五姑娘關系人所皆知,與雲皇殿的那位雲皇入室弟子紫衣仙尊關系也不簡單;而且你還修煉了神族的星體大道,修煉成神體,可見你與神族也有莫大的關系,如今更是修煉了龍族兩大不傳之秘術化形大道和天龍一擊,種種跡象表明,你是受到諸多皇者眷顧的人物,自然有資格加入我龍皇殿。”

[BOOK: 009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