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4
第九百零七章 命運推演


十三皇大洲,唯有龍皇殿的侍衛長是屬于皇者嫡系,所以長老會對他很是尊重。泡()但是其余的就完全相反,侍衛長只是明面上統領一洲大小事務的人,實際上隱皇才是真正居然話語權的存在。

情皇殿也是如此,那個侍衛長武藏仙尊此刻恭敬的站在那五大隱皇的身后,其次便是川次仙尊,還有五姑娘。

林峰一眼瞧去,五姑娘居然突破到了二十八劫神力境界,氣息渾厚圓潤。而那五大隱皇實力最強大的一個是與林峰等級境界。

“五龍妃,知道你脫困,我等欣慰不已。”那個最強大的隱皇抱拳含笑道。

“墨雨老弟,三千多萬年不見,你似乎有些發福了?難道還那么貪吃?”五龍妃輕輕一笑。

“哎,這張嘴啊改不了貪吃的毛病了,倒是讓你見笑了。”墨雨仙尊有些尷尬的一笑,然后看向那龍五太子,“上次一別,賢侄的實力又有精進。”

“多謝墨雨叔叔相助。”

原來龍五太子母子兩與眼前的這個墨雨仙尊相識,林峰暗想道,然后就看到那五大隱皇同時將目光凝聚到自己身上。

“鳳翎道友這一路行來,倒是做了不少轟轟烈烈的大事。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收到有關你的消息,你的所作所為倒是讓我們這些老家伙都汗顏不已啊。”墨雨仙尊言談頗能引起良好的氣氛。

“在下只是有一點好運而已,或者說他們更加的倒霉。”

“鳳翎前輩這可太謙虛了,墨雨叔叔你們可能還沒得到消息,那毒龍澗的那頭劇毒蜈蚣已經被鳳翎前輩斬殺。”龍五太子有些興奮的說道,那一場打的很激烈,林峰的手段盡出,最后施展三十大道強行的鎮壓煉化才解決掉對手,這才讓他意識到身邊的這個鳳翎前輩已經居然成皇的資本了。

“哦。”情皇殿五大隱皇倏然動色,他們也都清楚那毒龍澗毒水的威力,那個吳宮仙尊之所以肆無忌憚,一是因為他本身的毒功實力不俗,二就是因為那毒龍澗的毒水,沾到身上可不得了,就算他們也不敢輕易的涉險。

“鳳翎仙尊,五龍妃,我們還是進殿詳談,這個吳宮仙尊背后可不簡單。”墨雨仙尊神色凝重,有些擔憂之色。

林峰路過五姑娘身邊時,抓住她嫩白小手,“走吧。”

情皇殿內,有身份有資格的人齊聚一起。五龍妃乃是龍皇的妃子,身份地位自然不同。而林峰則是五姑娘的雙修道侶,可能也是情皇要尋訪之人,再加上他本身的實力,自然也受到的最高的待遇。

“一別多年,鳳翎師兄已經成就隱皇,我等羨慕不已啊。”武藏仙尊有些感慨的說道。

林峰凝實望去,那武藏仙尊的氣息似乎有些古怪,他雙目綻放出兩縷神光。這種神光不屬于眾人認知的大道氣息,沒有絲毫的威能氣勢。

“武藏仙尊,你放開心神,切莫抵抗。”林峰的眼神收斂,淡淡的說道。

眾人不知道何意,但是武藏卻隱隱猜到什么,忙點點頭。全身力量收斂,進入一種古波不動的狀態。林峰身形一動,右掌拍在他的眉心處,掌心凝聚出的那股命運之力轟進他的紫府空間。

就看到武藏仙尊的臉色陡變,身體瞬間變得僵直,不過下一刻他身上的氣息開始沸騰起來,諸多大道開始相繼演化。

啵的一聲脆響從武藏仙尊體內發出,隨即一絲絲淡淡半皇之氣從他的億萬毛孔釋放出來。

“晉級了。”

情皇殿的人個個都看的嘴巴張的老大,二十劫神力巔峰那層桎梏要突破那是相當的艱難。武藏仙尊潛修億年都沒能突破,但是現在卻在林峰的一拍之下突破了那層桎梏,這是何等逆天手段。

“武藏仙尊,你需要閉關潛修。”林峰回到龍位上,他其實也沒做什么,只是運轉命運之力幫武藏仙尊的諸多大道淬煉一番,本來對方就在即將突破的邊緣,自己順手做個人情好了。

“快。”墨雨仙尊打出一個法訣,宮殿頂部降落下一道光柱,將武藏仙尊接引走了。

“哈哈哈,鳳翎道友剛來就送上一份大禮,這禮太大了,我等不知道該如何回報。”情皇殿多了一位隱皇,那五個隱皇都高興起來,整個情皇殿氣氛推到。鳳翎的崛起時間太短,但是加持在他身上的光環越來越多。

命運仙王的命運道鬼神莫測,他們自然沒有人識破,所以林峰的形象在他們眼就變得高大神秘起來。

“鳳翎兄,情皇他老人家正在閉關,你要見他可能還需要一些時日。不如就稍等數日,我們也好想鳳翎兄請教一番。”

“墨雨仙尊客氣了,大家相互切磋交流一下心得正是我所想的。我再次突破在即,所以也需要外力的相助。”

“哦,鳳翎兄又要突破了?”眾人有些羨慕,當年武藏他們從霸皇寶藏結束后返回時,得到的匯報是林峰才二十劫神力,算算遠古仙域正常的流逝時間,才區區數年。

但是這么短的時間內,鳳翎之名卻越來越盛,橫空出世,以往所謂的天才在他面前都顯得那么的無力。

如今聽聞鳳翎再次要突破,自然讓他們羨慕無比。他們每突破一個境界那都是需要千萬年,甚至億年的積累,有的人可能永遠都不能突破,這樣的差距無法用天賦來形容了。

唯有林峰自己心清楚,他修煉的如此快,除了他身兼三十大道外,命運之力的洗滌催化在其起到了最為關鍵的作用。

法寶分身的實力增長的很緩慢,他已經是上品上階道器巔峰,要想使得實力有一次質的蛻變,那唯有將命運輪盤煉制成仙器。

但是要將本命道器煉制成仙器,只有皇者才有那樣的能力,所以林峰也只能在成皇前不斷的積累。他要等自己突破到三十劫神力層次時,就嘗試將霸皇的寶藏消化掉。接受霸皇道統傳承,那將仙器霸天仙甲煉制成自己的本命仙器。

一件下品仙器的威能就相當于一個三十劫神力巔峰的仙尊,所以林峰一直很期待自己有那樣的能力去掌控他。

“墨雨仙尊,為否為我安排一個安靜的地方,我需要為五龍妃推演一下小公主的下落。”

“看來小公主真的還活著,這事容易。這情皇殿是最合適的地方,我們在外面為你護法,一切都請放心。”

“好,五公主,龍五太子,龍妃留下,其余的諸多仙尊還請移駕。”

墨雨仙尊朝其他人使個眼神,眾人紛紛離去。

“龍五太子,五姑娘,等下我在施展推算之術時,體內會散發出一種力量。這種力量可以催化自身大道的凝聚,修煉參悟速度。你們只管抓住機會好好修煉便可,事后不要問為什么,將來也不得在其他人面前提起這事。”

林峰鄭重其事的這么說,龍五太子他們馬上便知道林峰身上還隱藏著一個大秘密。不過他能夠這么說,就是將他們視為最親近的人,這峙任也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的。

龍五太子鄭重的點點頭。

“五龍妃,在下需要你心頭上的一滴神血和一絲純粹的靈魂本源力量。”

“卜天之術!”五姑娘有些驚訝,“鳳翎,想不到你還修煉了卜天之術?”

卜天之術,林峰自然懂一點,是從仙卜一族那學來的,不過都是皮毛。但他不會點明這點,畢竟命運道太過驚世駭俗,牽涉到的人來頭足以活活嚇死他們。

五龍妃倒是沒有多大的驚訝,修煉卜天之術沒什么,如果五姑娘知道鳳翎體內還能控制一位守護皇者的話,估計會傻掉的吧。

她一直點在心口出,臉色頓時慘白,張口飛出一滴神血,紫金神血,綻放著濃郁的皇者氣芒。然后再次一點眉心,飛出一團拇指大小的靈魂本源力量,龍妃的神色更加的萎靡。

林峰一掌拍去,將一顆下品仙丹打入她的體內。仙丹很珍貴,但是煉制出來卻比煉制出仙器要容易千萬倍,所以林峰倒也不怎么心疼。

“多謝。”龍妃說完這句話就閉上眼睛煉化那仙丹,修補著自身的創傷。

“雙體合一。”林峰靈魂一動,法寶分身頓時與本體重合為一,他身上的氣息在暴漲,一股股高貴的氣體包裹著他,慢慢擴散,將五姑娘和龍五太子也包裹進去。

林峰張口一些,那滴紫金神血和靈魂本源力量就吞入命運之盤。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在第十二天的時候,林峰睜開眼睛,雙手不斷的結成各種法印,從法印激射出無數道光芒。

林峰起身站起,噴出一口濃稠的運命之力,就看到眼前出現一個透明光幕,出現一個模糊不清的虛影。

“命運之道,無處不在,冥冥眾生,皆在掌控之。”

林峰再次打出一道命運之力,那個模糊的影像終于開始清晰起來。

一片無邊無際的古老森林,各腫猛的遠古神獸,遠古仙獸生活在其,在古老森林的心地段有一片延綿不知道多遠的宮殿。

每座宮殿頂部都矗立著一尊頂天立地的巨大雕塑,一尊尊都表現出無敵的霸氣。

[BOOK: 009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58: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