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9
正文 第九百一十二章 空空獸


長達億億萬里的虛空斷流沿線,將十三皇大洲與域外神州分開。&&林峰站在那邊沿線前,感受著那威力甚大的空間神力波動,二十五劫神力以下的仙尊要想安然的通過還真有些吃力。

“那個女人你沒怎麼樣她?”

鐵魔仙尊嘿嘿一笑,恭敬的說道︰“那個臭婆娘只是個小小的監察使就敢唧唧歪歪的,目中無人。前輩放心,我沒怎麼樣她,只是狠狠的抽了她幾巴掌,估計這個時候正往面告狀呢。”

“域外神州,危險重重,不過也是機遇重重,我們走。”林峰朝前跨一步,直接震開那些空間神力。鐵魔仙尊看的縮縮腦袋,周身布滿神力飛的跟了去。

這片虛空斷流不知道進深有多遠,林峰平地而走大概四個時辰,還沒有看到盡頭。

“鐵魔,你自己要小心,這片區域中一定會有擁有特殊技能的仙獸存在。”林峰提醒說道。

“這倒是不假,听聞在虛空斷流中生存著一種空間技能非常強大的仙獸種族,叫空空獸。這種仙獸擁有的天賦神通就是空間技能,而且實力古怪,一頭擁有二十劫神力的空空獸,就算三十劫神力的隱皇也未必能夠抓住對方。就算僥幸抓住了,那空空獸也會很快道消死亡?”

“哦,這是什麼緣故?”林峰有些驚訝,這里還真有這樣的奇特仙獸。

“晚輩從未親眼見過,不過傳言說空空獸都是雌性,她們一生之中只能擁有一個男人,而這個男人必須是她心儀的,否則就算強行被抓住,她們只要封閉自己的心,那麼短短數天內,就會枯萎死亡。這只是道听途說,傳言多有不信。”

林峰只是好奇,對于空空獸是否存在的真假都還沒有確定呢。

又行走一個時辰,左前方突然出來一股強烈的神力波動,然後就看到三團強烈的劍芒如同游龍入海一般在虛空斷流中橫掃。

“不能讓她逃走,我們潛伏這麼久好不容易才等到她出現,一定要活捉。”

“大師兄,快點出手,空空獸要逃走了。”

“想逃,哪有這麼容易。”

唰,一道萬丈劍芒爆出來。

林峰轉頭看看鐵魔,都看到對方意外的神色,之前他們還在侃侃而談空空獸呢,如今真的踫到了一頭。而且這頭空空獸被三大劍道仙尊給困住封鎖,連逃遁的機會都沒有。

“前輩,我們趕快出手,這空空獸可是數億年都未必有機會踫到的啊。如果煉化了她,便可有六層的機會修成空間大道。掌握空間大道,溝通遠古仙域本源力量,那是成皇必須具備的條件。”鐵魔有些激動的說道。

“先別急,除了他們三人外,還有四個隱皇級的仙尊隱藏在四周。你不是說過一個二十劫神力的空空獸連三十劫神力的隱皇都未必能奈何的了嗎?那區區三個二十八劫神力的仙尊又能有多大的氣候。”林峰不動聲色,也沒有催動靈魂力量探查那戰場,只是靜靜的等待著什麼。

空空獸真的很難纏,前方光一直听到那三大仙尊在怒吼連連。

“道,這空空獸已經被我們困住,還請你離開。”隱藏在暗處的那個隱皇終于忍不住出聲了。一個身材比林峰足足大出一倍的壯漢出現在兩人面前,凶狠的盯著林峰看。

三十二劫神力的隱皇,林峰輕哼一聲,眼中的煞氣也陡然凝聚,直攻對方的心神,“你找死。”

驚天殺氣滾滾而生,爆的太突然。林峰總覺得自己修成神體是一件十分了不起的好事,但也是因為神體之故,自己法道氣息的八層都被自動遮蓋住了。如果催動爆出來,在外人眼中就是個實力平平的仙尊,所以經常會被一些弱小的仙尊指手畫腳的威脅著。

林峰一怒,對方不禁打了個寒戰。一個碩大的拳頭已經轟擊到了對方的胸口之,林峰是殺雞敬候,迅雷閃電之。

是一句低沉的聲音,然後一道劍光破空刺向林峰的心口。而在另外一個戰場也出現兩大強有力的攻擊聲勢,隱藏在暗處的四個隱皇全都出現了。林峰的意外強大讓他們都起了警惕心。

那一劍其實很強,但是卻沒有刺中,因為林峰消失了。

“啊…”慘叫從身後傳來,就看到之前受到重擊的隱皇此刻已經被一刀斬成兩截。林峰的力量無時無刻都在增長,一刀斬斷一為隱皇後,手中的滅絕刀刀鋒回轉,斬在那劍身。一股神力爆,那個使劍的隱皇也噴出一口血,眼中退意已生。

“此人辣手。”使劍者身形在虛空斷流中不斷的穿梭移動,林峰的靈魂力量因為空間神力的緣故一直鎖定住。

“可惡,都留下。”林峰仰天長嘯一聲,身體不斷的膨脹,很快便成為一個身高萬米的巨人,九百九十九個血竅空間投影顯化出來,他不在排斥四周的空間神力,而是強行的吞噬起來。

“古祖聖拳。”林峰一拳打出,一個更加巨大的古神身影幻化出來,方圓三十里之地都在拳威氣息的籠罩之下。

“他是神族之人,快退。”正在圍攻那只空空獸的兩大隱皇轉身朝林峰這邊殺來,他們聯手轟擊出一拳,希望能暫時抵擋住林峰的拳頭。但只听見慘呼一聲,那個被斬斷成兩截的隱皇爆成了兩團血霧,還有那個使劍隱皇也沒能逃出林峰的攻擊,**被活活的打爆,一個靈魂尖叫著直接往外圍逃遁而去。

“天地一體。”

方圓百里的空間瞬間禁錮,一只燃燒著三味神火的巨掌拍下,將那個逃遁的靈魂一把擒住,狠狠的拖進了毒道規則世界中。

背後傳來兩股鋒銳的力量,禁錮的空間再次恢復,林峰知道那兩大背後偷襲的隱皇以暴力破開了自己的防御,瓦解了天地一體的氣場。

“兩個三十三劫神力的混蛋,你們也留下。”林峰一腿橫掃,激起萬重浪,本來就很不穩定的空間更是出現無數的疊加波動。

“我們先撤。”化身巨人的林峰力不可擋,那兩個隱皇心神交換一下,再次聯手打出一拳,抵擋住林峰的那一腿,然後化成兩道虛影消失在原地。

林峰本欲繼續追擊,但是他詫異的回過頭,看到一個十五六歲的小丫頭渾身傷痕的出現在他身後。光芒一閃,林峰恢復原形,仔細的打量下那個丫頭,點點頭輕笑道︰“空間技能修煉的不錯,難怪會讓那些人起了貪念。”

“瑪德,那小混蛋比老混蛋逃遁的還快,只抓回一個。”鐵魔仙尊一邊罵著一邊提著個劍道仙尊走了過來,隨手扔在林峰的面前,然後一雙眼楮滴溜溜的看著那個小丫頭,又看看林峰,“她不會就是那頭空空獸?”

林峰聳聳肩,“應該是,我們走。”林峰將那個還沒死絕的仙尊囚禁起來,然後轉身離去。

鐵魔仙尊有些傻眼了,這麼好的機會他為何不把握住,不過高人自有高人的想法,或許前輩有另外打算。

林峰與鐵魔仙尊剛離開不到半個時辰,就看到前方的空間微微顫抖下再次出現那個毫無表情的小丫頭。

“給我一顆療傷仙丹。”小丫頭直接伸出手掌。

“嗨,你這個丫頭,前輩不收服你已經是你的運氣了,還想討取仙丹,那仙丹可珍貴了,閃開,閃開。”鐵魔仙尊前就是動手,卻別林峰攔住了,他彈出一顆下品仙丹。

“我們要去沙河洲,那里出現了一件寶物,所以最近一段時間會有無數的隱皇通過虛空斷流區域,你自己要隱藏好,下次可就沒這麼幸運了。”林峰右掌輕輕波動著身前的空間,就看到一個有一個的獨立空間凝聚出來,好像魚兒吹一樣。每個都綻放著五顏六色的光芒,顯得很是美麗絢爛。

小丫頭看的眼楮一亮。

“呵呵,本尊早就修成空間道,只是不如你的精深,如果不是急著要趕去沙河洲,倒是可以暫留一些時辰與你好好的交流一番。好了,療傷仙丹給你了,現在總該讓路了。”

小丫頭將仙丹塞進嘴中,咯咯的嚼著,只是那明亮的眼珠不住的盯著林峰看。

林峰與鐵魔沒有多停留,他們已經感應到虛空斷流區域的邊緣。

“另外一邊就是域外神州了,好久沒有進入過那種凶險之地。”鐵魔似乎有些緊張,不過他們還沒走到邊緣,便看到前方的空間再次的波動,那個小丫頭又攔在了前方。

這次鐵魔沒有出聲,而是看看林峰。

“本尊身只有一顆下品仙丹,本來是留著自己用的,都給你了。”林峰攤攤雙手有些無奈的說道。

小丫頭眼楮盯著林峰一動不動,好一會兒才輕聲說道︰“我收了傷還沒完全好,隱身能力大大減弱,如果再有心懷不軌之人出現,我絕對沒有還手之力。”

“所以呢?”

“你至少不是個壞人,所以你要先保護我一段時間,作為回報,我可以將空間奧義與你好好的交流,讓你成皇的資本更足,如何?”

林峰微微一笑,“這倒是個不錯的合作,不過此去沙河洲,危險重重,本尊可不敢保證能夠安然無恙的,到那時你豈不是成為了無辜的牽連者?”

“等我的傷勢完全的恢復,想要逃命,誰能拿我怎麼樣。”小丫頭自信滿滿的說道。

“好,你進入本尊的創世界中潛修。”

小丫頭化成一道光芒飛進林峰體內。

鐵魔仙尊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見林峰氣定神閑的繼續往前走,眼中才露出敬仰之色。高人的手段就是強,僅用一顆下品仙丹和幾句不疼不癢的話就騙了一頭空空獸主動跟著身邊。

這生意做的太劃算了。

域外神州說是處處危機,那只是眾人的一個大的印象感覺。其實絕大部分地區在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平靜的,與十三皇大洲沒什麼大的區別。

“前輩,那頭空空獸擁有二十三劫神力,如今已經跟在你身邊,一定要好好的套套那空間道的修煉經驗。”

“修煉空間道是每個成皇者的必經之路,修煉時間道是每個成王者的必經之路。可見空間道,時間道不是那麼容易參悟出來的。有些東西只能接受傳承,有些東西即使有前人之鑒也未必能轉化成自身的財富。”

“鐵魔,你們跟在本尊身邊,我盡可能的指點你們的修行,但是最後能走到什麼地步全部要看你們個人的悟性和機緣。你們如今已經二十九劫神力,我有百分百的把握讓你成就隱皇,但是卻沒有把握讓你修成空間道。你可明白本尊的話?”

“能夠得前輩指點,鐵魔已經感激不盡。前方有一個小城鎮,不如我們先到那里落腳打听下消息。”

林峰將神獸玉棋召喚出來,她如今已經修成了十八劫神力巔峰,隨時都可以蛻變晉級十九劫層次。

神獸代步,身份顯貴。

這個域外神州的第一城鎮並不大,但是里面的人倒是不少,而且非常的熱鬧。

“前輩,這里似乎是一個小型交易市集。”

“恩,我們正好進去看看,說不定還能踫到一些有用的寶貝。”

有坐騎進出這個城鎮的非常多,似乎到了域外神州後,那些神獸不再有人身保障,不像在十三皇大洲,所有的仙獸,魔獸,神獸都會在龍皇殿登記入冊,沒有那個仙尊敢輕易的強行收服神獸。

但是在這里則不同,林峰看到一個僅僅有十七劫神力的魔修居然駕馭了一頭擁有十九劫神力的神獸,在這里除了自身實力外,還有其他的因素。

神獸金虎載著林峰降落到城鎮的門口,守門的是二十三劫神力的仙尊,他面無表情的看了眼林峰,似乎有些面生,不由冷聲說道︰“每人十顆神力丹,神獸五顆。”

一聲脆響,那個守衛被鐵魔仙尊一巴掌煽飛了出去,“瑪德,你個什麼東西,瞧不起神獸仙尊還是怎麼的,居然還有貴賤之分。”

“這是三十顆神力丹,下次把眼楮放亮點,再犯在老子手中挖出你的眼珠,呸!”

[BOOK: 009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4:13 2024